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飞翼徽章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我们终于到了,这里就是桔梗道馆了”今天,小智他们终于来到了城都地区的第一个道馆,小刚指着眼前高高的建筑说道。

  “我们走吧,城都地区的第一次道馆挑战就从这里开始了,我有点迫不及待了”小智加快脚步。

  小智来到市里的时候就马上跑到神奇宝贝中心将喷火龙和肯泰罗传过来,在道馆赛的时候使用喷火龙,肯泰罗和菊草叶。

  “先等一等”不过就在小智要进去的时候,从背后传来了这样的声音,回过头小智发现原来是两个人“小鬼头,不,小弟弟小妹妹们,你们好像要挑战桔梗道馆,如果是的话,就要先通过我们的审查”随后那两个人继续说着。

  “审查?请问你们两位是谁”小霞听后则是好奇的问道。

  “我们就如同你们所看到的,我们是神奇宝贝审查委员会”那个男的则是回答说。

  “神奇宝贝审查委员会?可是你们要审查什么呢”小霞继续问着,毕竟从来都没听说过。

  “向桔梗道馆挑战,神奇宝贝的等级必须足够才可以,而我们就是审查这一点的”那个女的也解释着“那么,首先就从这只皮卡丘开始”然后就把皮卡丘给抱走了。

  “这只皮卡丘非常的糟糕,无可救药的糟糕透顶,所以这只皮卡丘就由我们先保管了”随后两个人就开始各种评判皮卡丘。

  小智看的是一阵无语“火箭队,我没有时间陪你们玩,下次再来吧!皮卡丘十万伏特”对于小智的命令,皮卡丘是绝对的执行,马上脱离火箭队的魔爪,对着他们就是一发十万伏特,黄色的电流打向火箭队。

  “等等,我们的台词还没有说呢?好讨厌的感觉啊”×2

  “武藏,小次郎,你们要去哪里啊!等等我啊喵”这时候喵喵不知道从哪里跑了出来,朝火箭队飞去的方向跑去。

  “那个是什么”火箭队飞走后,就在大家想要进入道馆的时候,小霞这时发现天上好像有什么东西朝着这边来了。

  “是滑翔翼”原来是有人在玩滑翔翼,小刚看到后说道,虽然小刚眯着眼,但他的视力是不用质疑的。

  “你好,我是来进行道馆挑战的”小智知道那个人就是桔梗道馆的馆主,所以在他着陆后就跑过去说道。

  “你好,我是馆主阿速,请跟我来吧”阿速自我介绍说,随后就带着小智几人向楼内走去,而在路上小智三人也都做了自我介绍。

  “小智,欢迎你到我们的桔梗道馆来”一直上到了顶楼后,出现在小智他们眼前的就是道馆挑战的擂台了,阿速走到馆主的位置后对小智说道。

  “那么,现在进行桔梗道馆馆主阿速和挑战者小智进行一场以徽章为赌注的比赛”裁判就位后比赛也要打响了“可以使用的神奇宝贝是三只,比赛开始”

  “我要让你知道鸟神奇宝贝的厉害,我的一号选手是它”随后阿速就派出了第一只神奇宝贝,一只咕咕。

  “我的第一只精灵是菊草叶”小智也派出了自己的精灵,小智想让最新收服的菊草叶出来战斗。

  “既然这样,那就让你先出手吧”阿速做出一个请的动作。

  “那我不客气了,菊叶草使用藤鞭”

  “咕咕回旋避开后使用啄攻击”

  “菊草叶,用藤编封锁他的攻击”菊草叶毫不相让,试图用藤编封锁对方的攻击,咕咕轻松的躲开了菊草叶的攻击,命中对手属性相克,菊草叶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咕咕连续啄攻击”阿速不给小智任何机会,属性相克,逆属性想要赢,别想!

  “菊草叶用藤编击打地面,飞跃起来然后连续飞叶快刀”小智急中生智,让菊草叶使用藤编架飞自己。不仅可以躲避攻击,还可以有机会反攻。菊草叶顺利利用藤编飞了起来,咕咕猝不及防摔落在地,连续的承受飞叶快刀的伤害。

  “咕咕快飞起来”

  “门都没有,菊草叶全力冲撞”小智就没有打算让对手拥有反击的机会。咕咕被菊草叶强力撞击之后倒地不起。

  “咕咕失去战斗能力,菊叶草获胜”

  “太好了菊叶草”小智高兴的说到,而菊叶草也非常开心,战斗的疲劳一下子一扫而空。

  “没想到你可以逆属性攻击,下面我看你如何对战。嘟嘟利去吧”阿速派出了自己的第二只精灵战斗。

  “是嘟嘟利啊,菊叶草先回来吧,肯泰罗就决定是你了”小智也交换了神奇宝贝,让肯泰罗上场了。

  “嘟嘟利高速移动”

  “肯泰罗地震”

  阿速想用高速移动来提升速度并迷惑对手,不过用地震这种全场攻击,被迫让嘟嘟利停下来。

  “肯泰罗横冲直撞”肯泰罗朝嘟嘟利跑去。

  “嘟嘟利飞吧”阿速就让嘟嘟利飞。

  而听到嘟嘟利可以飞,把在一旁的小霞吓了一跳,毕竟嘟嘟利没有翅膀。

  “原来嘟嘟利的飞是跳跃啊”随后看到嘟嘟利高高的跳起后,避开肯泰罗的攻击。小刚恍然大悟的说。

  “虽然算不得上是飞,不过在空中却没有办法闪避,肯泰罗尖石攻击”小智看出了这样跳跃的弱点,大量的尖石朝嘟嘟利飞去,打个措手不及,嘟嘟利重重的摔在地上。

  “既然发现了,嘟嘟利用冲钻”看到这种情况阿速也没办法,在地上被地震攻击,在空中又被打下来。

  “肯泰罗百万顿角击”小智也正面迎击。

  嘟嘟利三个旋转的嘴朝肯泰罗跑去,而肯泰罗的角则变得更加巨大,双方都在互相接近。

  就在以为它们要互相碰撞的时候,阿速微微一笑后下令“嘟嘟利回旋避开”

  嘟嘟利突然一个后退回转,巧妙躲过了肯泰罗的攻击,然后三张旋转的嘴啄到了肯泰罗的腹部那里。

  “肯泰罗忍住,使用铁尾”腹部是肯泰罗防御最薄弱的地方,不过肯泰罗它们也有尾巴进行弥补这个薄弱点,虽然被嘟嘟利打中腹部,不过肯泰罗用铁尾打到了嘟嘟利头上,将嘟嘟利击退。

  但嘟嘟利因为伤到了头部,嘟嘟利脑袋开始混乱,有点稳不住身体左右摇摆。

  肯泰罗有点气喘吁吁,不过还是乘机将嘟嘟利撞倒,这次嘟嘟利真的倒下了。

  “嘟嘟利失去战斗能力,肯泰罗获胜”嘟嘟利就这样下场了。

  “嘟嘟利你已经很努力了,回来吧,最后就决定是你了去吧比雕”阿速收回了嘟嘟利,毕竟头部受伤,让肯泰罗有可乘之机,阿速最后的的神奇宝贝是比雕。

  “肯泰罗回来吧,喷火龙就决定是你了”小智派出喷火龙,喷火龙一出来还是向平常一样,先对着天空来个喷射火焰,给对方一个下马威。

  “喷火龙火焰漩涡”小智这边先手攻击,他想要限制比雕的速度。

  “比雕高速移动”阿速看出小智的想法,让比雕用高速移动来提升移动速度躲避攻击,顺便迷惑小智。

  比雕巧妙的躲开了火焰的围困,加快速度的同时围着喷火龙转。

  “喷火龙热风”不过小智很冷静,他知道喷火龙的速度是无法追上比雕的,所以选择大范围的攻击。果然热风很有效,比雕被打中很不好受,开始向地上落去。

  “比雕撑住,低空飞行,使用烈暴风”不过比雕很有骨气,重新飞了起来,随后在低空飞行下使用烈暴风攻击喷火龙,烈暴风带着大量的风沙,让人睁不开眼睛。

  “喷火龙,我们也煽动翅膀,注意沙子”喷火龙把比雕的烈暴风完全隔在了外面。

  “比雕神鸟特攻”

  “喷火龙钢翼防御”

  喷火龙还在抵御风沙,根本无法躲避攻击,只能防御,用翅膀护住身体。比雕携巨大的力量,就是喷火龙也无法抵御,喷火龙像个球一样,被比雕摔在地上,在地上砸了个大坑,掀起大量烟尘。

  “喷火龙快站起来,在右上角2点钟方向使用喷射火焰”喷火龙正面没有受多大伤害,反而后背撞击地面受的伤害比较大,那里完全没有防御。好胜心理驱使它的身体,在还没有完全站起来的情况下,对着小智所说的方向使出喷射火焰,比雕刚用完大招,需要休息一下,没来的急躲避,就这样被打中。

  看着比雕开始气喘吁吁,阿速决定结束战斗。

  “比雕使用钢翼”

  比雕在空中一个回旋,对着在地上的喷火龙使出钢翼,它瞄准了喷火龙的头部。

  “喷火龙龙之爪接住它”喷火龙伸出两个能量利爪,正面和比雕的钢铁翅膀对碰。

  这是力量的比较,喷火龙的爪子抵住了比雕的翅膀,但是比雕的冲击实在太强了,喷火龙被拖行退后了一段距离,地上留下深深的抓痕。

  “喷火龙抓住它的翅膀使用地球上投”

  喷火龙大叫一声,双臂突然发力,紧紧的扣住了比雕的翅膀,将比雕逼停。

  喷火龙就这样抓着比雕翅膀飞上天去,旋转两圈,然后将比雕重重摔在地上。

  “比雕”阿速担心的喊道,不过比雕这时候在地上烧起了蚊香。

  “比雕失去战斗能力,喷火龙获胜,所以胜利者是挑战者小智”

  “太好了”第一个道馆成功了,小智很高兴的和皮卡丘一起庆祝,而老喷就在那里对着天空不断喷射火焰,表示自己的强大。

  “真没想到,结果会是这样,你很厉害,这个飞翼徽章是你的了”收回比雕后,阿速走过来对小智说道。

  “谢谢”小智也高兴的收下了他在城都地区的第一个徽章——飞翼徽章。

  “等一下,明天可不可以和我也进行一场神奇宝贝战斗”这是瑟蕾娜说道。

  “瑟蕾娜你为什么想挑战呢”小智问道。

  “我想看看自己的实力,所以我就在你后面也报名参加今年的白银大会”瑟蕾娜道。

  “既然这样,我也没什好说的,阿速明天就拜托你了”小智说道。

  “我知道了,明天我在这里等着你的挑战”阿速说完小智一行人就离开前往神奇宝贝中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