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桧皮镇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钢铁先生你怎么在这里”到达桧皮镇的小智一行人遇到了休息散步的钢铁先生。

  “这不是小智么?怎么又来到这里了”钢铁先生发现了小智,也客气的和小智打了声招呼。

  “这一次我们我们以挑战白银联盟路过这里本来打算去你家拜访你的,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了”

  “无妨,现在正好是一年一度的祭拜呆呆兽大会,正好可以带你参观一下”钢铁先生热情的带领小智参观即将开始的大会。

  “我说今天这么热闹的。但是钢铁先生,这个祭拜呆呆兽大会是怎么回事”瑟雷娜也说出了心底话,对于热闹的场景,女生一般都是抗拒不了的。

  “上一次你们来得匆忙,走的也匆忙,也没有和你们介绍。呆呆兽是我们这里的雨神,传说中每一次遇到旱灾的时候呆呆兽只要打哈欠就会有连绵不断的大雨,所以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我们这里的雨神。每年我们都会祭拜他们,祈祷我们一年下来会有足够的雨水”钢铁先生开始介绍地方的故事“既然来了,不如我们在这里逛一逛吧”

  “太棒了”瑟雷娜好久没有逛街了,都不记得上一次小智陪自己逛街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那么钢铁先生,我们待会在去你家吧。小智陪我逛街去”

  “这丫头”钢铁先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眼前的小两口,瑟雷娜风风火火拉走了小智。为了让瑟雷娜开心,小智只好乖乖的陪着她,剩下的也只有让小霞和小刚陪着钢铁先生了“如果不介意,不如陪着老朽到处走走吧,我那孙女和他们一样,早就不知道疯哪去了”

  小霞两人自然不介意和钢铁先生到处闲逛,现在这个状况也不想在小智两个人那充当电灯泡。

  “小智你看,这里不仅非常热闹,而且还有不少的呆呆兽待在路上,甚至有些呆呆兽享受着路摊上的一些水果和食物,老板们好像也不介意哎”新奇的一幕,按照道理每一个人做着路边摊的人钱赚的并不多,但是却并不阻拦这些呆呆兽吃他们的东西。

  “这也并不奇怪,在这里,呆呆兽被当做神明一样供奉着,所以大家都不会太过介意的”小智自然而然的想通了这一点。

  “对了,小智呆呆兽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奇宝贝呢?我一直没有注意过”虽然呆呆兽在关东地区也是比较常见的神奇宝贝,不过瑟雷娜是真的没有仔细注意过。

  “呆呆兽就如其名,是一种反应比较迟钝的神奇宝贝,你要是不经意踩到他身上哪一个部位要经过很长时间才能感觉到痛”

  “不是吧”瑟雷娜还是感觉不可思议,这个和笨笨的可达鸭有区别么?不过瑟雷娜还是被街道上许许多多的呆呆兽商品吸引住了,衣服,饰品,甚至很多的水果糕点都刻着呆呆兽的模样,于是拉着小智到处购买商品,玩的不亦乐乎。

  “瑟雷娜,我看这个衣服挺漂亮的,想要么”小智很快发现了上面绣有呆呆兽的衣服,呆呆的很可爱,也很符合瑟雷娜的气质,看瑟雷娜想不想要。

  “好漂亮,我很喜欢”瑟雷娜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件衣服,也希望能够买下了,小智自然是毫不客气的买了下来。

  “钢铁先生,这里不知道会有什么活动”和小智旅行了许久,很长时间没有静下心来享受一下安静的时光,自然是第一时间打听这里的活动。

  “活动?这里的活动比较特别。到了傍晚的时候,整个侩皮镇的村民都会到对面的呆呆兽之井祈祷风调雨顺。我想到时候祈祷会非常宏大的”钢铁先生对这个祈祷也是非常期待,每年祈祷之后都会有大量的呆呆兽出现在呆呆兽之井,开始祈雨,那一幕非常壮观。

  很快,傍晚来临,商店小摊的老板们早早的收拾完自己的生意,自觉地来到呆呆兽之井集合,等待着祈祷时刻来临,小智和瑟雷娜也跟随着人流来到了呆呆兽之井。

  “呆呆兽之神呐,感谢您一年来对侩皮镇的保佑,让侩皮镇风调雨顺,让侩皮镇享受着您和大自然的恩典,身为您的臣民,请保佑我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继续风调雨顺,同时也享受着我们对您的祝福吧”一个有着侩皮镇威望的老人,带领着大家跪拜下来,真心的说着祝福的话,祈祷着祝福。在呆呆兽之井前供放着许许多多的祭品让呆呆兽享受。

  呆呆兽们也一点一点的集合起来,开始打着哈欠,这一幕非常壮观,天空中开始乌云密布,很快下起了大雨。

  “谢谢呆呆兽神的祝福!我们相信接下来的一年里会风调雨顺,也请您享受这些贡品吧”天空的大雨不间断,老人带领大家进行最后的跪拜后也纷纷离开了。

  “钢铁先生,刚才的祭拜有什么意义啊”瑟雷娜他们在祭拜完毕之后,想起来了刚才祭拜的意义。

  “刚才的祭拜?所有的村民们都相信祭拜时雨下的越大,这一年就越会风调雨顺。而且好像挺应验的”

  “对了,钢铁先生关于GS球的秘密”关于呆呆兽的知识全部知道了,这时候小智也打听起关于GS球的秘密。

  “关于这个秘密,现在天色也不早了,在我家休息一晚上,明天再告诉你吧”钢铁先生逛了一天早就累了,拒绝了小智的问题。

  见证了侩皮镇祈雨仪式后,小智一行人接受了钢铁先生的邀请,在钢铁先生家里住宿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为了能得到关于GS球的秘密,最后发现钢铁先生正在淬炼特殊的神奇宝贝球被钢铁先生的孙女千惠拦了下来“爷爷现在正在淬炼神奇宝贝球,所以最好不要打扰他”

  “知道了”无奈的小智只好转身离开,和大木博士通电话,或许大木博士已经有了关于GS球的秘密。

  “大木博士我们现在到了钢铁先生的家里,想要打听关于GS球的消息,可是”

  “可是他在淬炼神奇宝贝球是吧?这个已经是他最大的爱好了,不过他一直没有给我消息,所以你还得亲自请问他”得到小智到达侩皮镇,大木博士就放心多了。

  “对了,钢铁先生家中好像种有圆柑果实球树,上面成熟的圆柑果可以制造出不同的神奇宝贝球。而且他是现代神奇宝贝球的发明者呢”

  “真的么?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好想要一个”小智也很期待可以得到特殊的圆柑宝贝球,这样的话或许可以得到不一样的神奇宝贝了。

  “小智,爷爷的工作完成了。现在可以去找他了”千惠找到小智,说明钢铁先生已经完成了眼前的工作,休息下来。

  “钢铁先生,不知道GS球的秘密你到了没有”

  “GS球里面的结构比较特殊,使用方法也很特殊,在装进神奇宝贝之前是无法用任何方法打开这个宝贝球的,就连最先进的传送也不可以”钢铁先生没有详细介绍里面的结构,在他的眼里面,小智再厉害也不过是一个训练家而已,解释太多也无事于补,让他理解透彻。

  “既然这样的话,这个GS球不就永远无法打开和使用了吗”既然这样,GS球无非只是一个摆设而已。

  “不完全这样,这个GS球需要携带者和某一个超能力或者幽灵系精灵产生强烈感应的时候,GS球就会和那一只神奇宝贝产生强烈的磁场,并且打开收服那只神奇宝贝。在这之后才可以顺利的进行打开和传送。不过拜他的福,我研究出了可以收服幽灵系以及超能力系的的神奇宝贝球”钢铁对于这个发现还是非常满意,也很感激小智能够亲自把他送过来“GS球我已经研究出了秘密,就拜托你把他送回大木博士那里吧。至于GS球的资料,我会以电子信息的方式传送给他”

  “好的没问题”小智虽然不知道这个GS球的原理是什么,但是能够得到答案已经很满意了。知道了答案小智还是希望能够得到圆柑球“钢铁先生,是否可以给我一个圆柑球”

  “当然可以,这个没有问题”说完钢铁先生带着小智等人来到了打造圆柑球的房屋,里面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圆柑球,挑选了四个一模一样的圆柑球分给他们“这个是红色圆柑果实做的快速球,可以很轻松的捕捉到速度快的神奇宝贝”

  “太好了,一人一个么”瑟雷娜他们伸手拿起宝贝球,没有想到可以一人得到一个。

  “如果你们还希望得到神奇宝贝球的话,可以到后山采摘,千惠知道路就让她带你们过去吧。不过你们一个人只能采摘一个”钢铁先生和小智介绍完GS球的事情,又开始忙碌打造宝贝球的事情了。

  “好多的圆柑果实树”小智他们是第一看见这么多的圆柑果实树,不由得兴奋起来。

  “你们看这个是桃色的圆柑果实树,可以用在和自己不同性别的神奇宝贝上,可以提高和神奇宝贝之间的感情”千惠熟练地介绍圆柑果实树。

  “不过我不太想要,亲自培养神奇宝贝之间的感情才有成就感啊”小智不太想要桃色圆柑果实所以并没有去采摘。

  “我也不太想要”瑟雷娜赞同小智的说法,就比如自己和长尾火狐那样慢慢培阳起来的感情也不错的。小刚和小霞也不太在意这个圆柑果实。

  千惠得到答案,自然没有逗留太久,带领几个人继续向前走“这是黄色圆柑果实,可以对利用月之石进化的神奇宝贝捕捉非常有效哦!可以做成月亮球”

  “是么?那么我就采摘几个好了”听到这里小智立马上去想要多摘几个,愤怒的千惠拦住了急冲冲的小智“等一下,这里的果实还没有成熟”

  “怎么了”站在一边的瑟雷娜被咋呼的千惠吓了一跳,下意识的问起了缘由。

  “没有成熟的圆柑果实采摘下来或者一次性采摘太多的话会导致圆柑果树死亡”千惠并不打算原谅唐突的小智,这样下去很可能会导致圆柑果树死掉。

  “看来千惠懂得好多,不愧是钢铁先生的孙女”为了缓解尴尬,瑟雷娜夸了千惠几句。不过才七八岁的千惠得到瑟雷娜的夸赞,脸蛋一红,原谅了小智刚才的所作所为。

  “这是绿圆柑果实树,可以做成友友球,那边的果实可以采摘下来的”再一次走了一段时间,几个人出现在绿色圆柑果树树林,千惠发现有几个可以采摘的果实,所以也开心起来。

  “那么太好了,我去摘一个吧,不然的话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可以摘的果实了”小刚第一时间想要过去采摘,没想到发现有一个榛果球坠在树上,吓得不小心撞到了树上,榛果球受到冲击后掉在地上想要自爆,小刚反应过来用快速球把榛果球装了进去,一段时间晃动后,宝贝球不在闪烁,收服了榛果球。

  “榛果球以后请多多指教咯”收服了榛果球,小刚放出了他友善的打了声招呼,榛果球不客气的也和小刚打招呼,使用了自身特色自爆。

  “不是吧,还是没有躲过你的爆炸,难道这就是你打招呼的方式吗”被炸的一脸灰炭的小刚痛不欲生,千算万算还是算漏了一点。榛果球也算是报复了小刚无缘无故收服自己,随着小刚开心的笑了。站在一边的小智等人看到小刚的样子同样捧腹大笑起来。

  “终于到了黄圆柑果实树,是可以做出水平求的!这里的果实是可以摘的”

  “那么我就拿一个好了,也没有多少特殊的圆柑果实树了”瑟雷娜并不贪心,随后过去采摘了一个水平球,现在的瑟雷娜的战斗水平还不高,得到一个水平球也有利于自己的收服。

  现在就差小智和小霞还没有得到圆柑果实,所以继续向前走,最后来到了一片树林里面“你们看这是蓝色的圆柑果实树,可以做成收服水系神奇宝贝的诱饵球。看来也有几个成熟的”走了大半天任务还没有完成,千惠松了松肩膀,继续介绍起果树。

  “那么我和小霞就要它好了”有了成熟果实,小智过去采摘了两个宝贝球,千惠看见任务完成,大大方方的带领小智等人回家去了。

  “走了半天,终于得到了各自的圆柑果实,太好了”回到家中,千惠舒舒服服的坐在凳子上休息起来,等着自己爷爷的到来。

  “你们采摘完毕了”钢铁先生完成了工作,却正好发现小智等人已经在客厅里面等候了。

  “已经完成了爷爷,下面就等着制作了”千惠看见爷爷过来,交代完毕任务,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午餐了。小智等人也把采摘的圆柑果实交给了钢铁先生。

  “那么午饭过后我就给你们制作宝贝球,晚上的话应该就可以拿到了”

  小智等人安安静静的等到了晚上,钢铁先生给他们制作好了诱饵球,友友球,水平球交给了小智他们。

  “钢铁先生,今天真是辛苦你了,还麻烦你给我们制作宝贝球”瑟雷娜和钢铁先生道谢,不仅给每个人快速球,还给了他们每人一个其他的宝贝球。

  “没事,这是麻烦你们送来GS球的酬谢,其实也不是什么麻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