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爱跳舞小锯鳄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以满金市为目标的小智一行人今日来到了一条河边,开始了钓鱼,都知道钓鱼没有耐心的话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所以三人此时都很冷静的等着神奇宝贝上钩,不过…

  小智他却没有钓鱼,而是把鱼杆给皮卡丘,让它帮自己钓,而自己却跑到一旁给火球鼠锻炼,时不时叹口气。

  “够了小智”小霞气的差点把鱼杆都捏碎了,今天想要钓一只可爱的水系神奇宝贝来安慰一下自己的心灵,结果小智在这里唉声叹气的。

  “上钩了,这一定是个大家伙”此时小霞好像钓到了什么,于是拼命的拉鱼竿,看到小霞这么费力,于小智也上前帮忙拉鱼竿,最后和两人之力终于将里面的东西钓了上来,但是钓上来的东西确是让人大跌眼镜。

  “这个是”小刚看着小霞钓上来的水壶说道。

  “既然这样的话,我只好拿出秘制诱饵武器小霞特别三号”小霞说完后拿出自己模样的鱼饵挂在钓竿上。

  就在小霞准备继续钓鱼的时候,水面的岩石上出现了一只小小的蓝色神奇宝贝,那只蓝色神奇宝贝还在一直跳着舞,看到小霞注视它还抛个媚眼。

  “太可爱了,我决定要收服它”小霞完全被小锯鳄吸引住了,两眼都冒爱心了。

  “放开那只小锯鳄,让我来”这时候小智突然跳到小霞面前,拿出神奇宝贝球准备收服。

  “小智”小霞马上拉住小智,将诱饵往小锯鳄那里丢,小锯鳄本能的张嘴咬住诱饵。“你看”小霞得意洋洋的看着小智。

  “没有用的”小智摇了摇手指。只见小锯鳄感觉好像吃到什么讨厌的东西一样,将诱饵厌恶的吐了出来。

  “啊!既然这样就对战收服好了”小霞见不能用诱饵收服,就拿出神奇宝贝球准备战斗。

  “皮卡丘”小智对旁边钓鱼的皮卡丘喊到,示意它该上场了。

  小锯鳄好像看到情况不妙,立刻跳进水里逃走了。

  “小锯鳄等等”小霞立刻追了上去。

  “小霞来比赛吧,谁先遇到它就和它对战,等一下谁先收服它都不能有怨言”小智提出建议。

  “比就比,谁怕谁啊,小刚波克比就先拜托你了”小霞马上答应了,率先朝上游跑去。

  小智并没有马上跑过去,而是先收起神奇宝贝,然后带着皮卡丘追了上去。

  如果说小智和小霞比谁先找到小锯鳄,答案就是开启波导的小智,小智没走一会儿,波导就发现了小锯鳄,此时小锯鳄正摸着肚子慢慢的从草丛走出来,被小智撞个正着,皮卡丘一个十万伏特就把它放倒,小智很轻松的收服了小锯鳄。

  而小霞那边就碰到了火箭队,火箭队也在找偷吃他们午餐的小锯鳄麻烦。

  “火箭对台词”

  “你们想的也太简单了吧,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去吧蚊香蝌蚪”小霞派出了在橘子群岛收服的蚊香蝌蚪。

  “小鬼头不在这里,所以根本就没什么好害怕的,去吧阿伯怪”武藏派出了阿伯怪“双弹瓦斯你也去”小次郎这边也上了

  火箭队的果然翁突然跑出来刷存在感,“好了好了,你快点回来吧”不过被武藏收了回去。

  “阿伯怪使出冲击绝招”阿伯怪向蚊香蝌蚪冲了过去,“双蛋瓦斯泥浆攻击”双蛋瓦斯也从嘴中喷射出污泥攻击

  “蚊香蝌蚪快躲开,然后使出水枪绝招”蚊香蝌蚪轻轻往后一跳,躲过了阿伯怪的攻击,然后准备使出水枪绝招,但是双蛋瓦斯的泥浆攻击却近在眼前了

  “蚊香蝌蚪危险快躲开”虽然小霞这么叫着,但是蚊香蝌蚪却来不及了,“小锯鳄去救蚊香蝌蚪”但是在蚊香蝌蚪快被击中的时候,小锯鳄过来了,拉着蚊香蝌蚪的手,将它往空中一抛,自己也往空中一跳躲过了对方的进攻。

  “小锯鳄你救了蚊香蝌蚪啊,小智谢谢你”小霞说道。

  “你是我的女朋友啊,有人么好谢的,小锯鳄继续战斗”小智开始命令小锯鳄进攻。

  空中的小锯鳄拉着蚊香蝌蚪一起用头对着火箭队那边撞去,在这期间它还在空中完成了好几次旋转,小锯鳄还真是喜欢跳舞。

  “阿伯怪毒针攻击”

  “双弹瓦斯泥浆攻击”

  它们的目标是小锯鳄,不过小锯鳄用自己的舞蹈躲开了,看似杂乱无序的舞步,却都很巧妙的躲开了攻击。

  “就这样对阿伯怪使出咬咬”随后小锯鳄咬住了阿伯怪的蛇身,并且还在一边跳一边旋转,“就这样把它扔出去”小锯鳄此时又把它往火箭队那边一扔,撞到了双弹瓦斯,之后失去战斗能力撞到了火箭队他们。

  “蚊香蝌蚪好像有什么变化的样子”突然小霞蚊香蝌蚪开始进化了。

  “原来进化成蚊香蛙了,恭喜你了小霞,这样一来你可以选择一只进化成牛蛙君,一只进化成快泳蛙”小智看着进化后的蚊香蛙说

  “原来蚊香蛙有两种进化型啊,小智谢谢你告诉我,不过之后的事要慢慢考虑,现在先把那些人打跑再说”小霞说到。

  “一起上吧”小智对小霞说“小锯鳄水枪,皮卡丘十万伏特”小智这边进行了全员攻击,“蚊香蛙你也使出水枪绝招”小智的神奇宝贝与小霞的蚊香蛙同时攻击,一下子就将火箭队打飞。

  “好讨厌的感觉”×3

  “我们回去吧小霞,而且小锯鳄已经被我收服了”小智说到。

  “真是拿你没办法,不过算了,反正蚊香蛙为了救我进化了,这也是个不错的感觉”小霞高兴的抱着蚊香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