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踏浪的铁甲暴龙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这一觉睡得真舒服!好久没有安心的睡一觉了”几近中午,小智才懒洋洋的从被窝里爬出来,不情愿的伸个懒腰,连续的旅行和训练,好久没有睡一个安心觉。

  “还不是因为你,一天到晚不是赶路就是训练,换谁都受不了,更何况我们还是个孩子”瑟雷娜白了小智一眼,每天都是那么火热,神奇宝贝们也是有苦说不出,只是一个劲的埋头训练。

  小智在湖边一边洗漱,一边在想前几天的急冻鸟,虽然那时候看到急冻鸟第一反应就是收服,不过还是放弃了,虽然收服急冻鸟,只要稍微进行训练,很快就可以成为王牌,但是已经有闪电鸟了,所以急冻鸟收不收服无关紧要,只有自己训练的神奇宝贝才是最大的成就。

  就在此时,皮卡丘发现在静如明镜一般的湖水中,一只尖角露出水面,带着一阵水花不断朝远处游去。

  “小智,快看”皮卡丘回头对小智连连叫道。

  小智抬头看到了露出湖面的尖角,望着湖面上那尖角,轻声道“角金鱼吗?似乎尖角不一样”过一会儿,湖面的情况顿时映入小智眼中,一只铁甲暴龙?一只会游泳的铁甲暴龙?小智好奇的望着湖底那只不断滑行的铁甲暴龙。

  湖面突然一声巨响,无数水花顿时朝四周飞溅过来,一个巨大的声音出现在众人眼中,钢铁般的皮肤,坦克般的身躯,头顶那尖锐的大角在阳光下散发着一阵骇人的寒光,无疑是铁甲暴龙。

  “怎么了,怎么了”铁甲暴龙这声响顿时惊扰了在还休息的小霞和小刚两,纷纷走出帐篷来到湖面道。

  “瑟蕾娜,刚才那是铁甲暴龙吧!竟然是会游泳的铁甲暴龙”小智说着,双眼闪烁着一阵金光。

  小智望着铁甲暴龙渐渐离去的身影,虽然铁甲暴龙可以学习冲浪,不过作为拥有岩石和地面属性的神奇宝贝,本能是对水极度畏惧的,让铁甲暴龙下水,这得多大的勇气和毅力,这点在世界上除了小明训练的穿山王,恐怕世界上没有主动克制属性的去学习,但这点铁甲暴龙比穿山王更加有毅力。

  “你在说什么呀,会游泳的铁甲暴龙?怎么回事”小刚望着小智疑惑道。

  小智跟他们说了一遍,小霞闻言,顿时一皱眉,望着小智说道:“你该不会看错了吧?铁甲暴龙怎么会跑到湖里面呢?你不会把大力鳄看成铁甲暴龙了吧”

  “怎么会有那种事啊!我都说了那只铁甲暴龙会游泳的了啊!你觉得我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吗”小智认真的说道。

  看小智的样子,知道他不是在说谎,小霞见此,只好挥挥手道“好啦!就算是铁甲暴龙!但是会游泳的铁甲暴龙听起来还是太不可思议了”

  “可是真的存在的”这时,一个甜美的声音响在众人耳边,小智等人朝声源望去,只见一位系着马尾的红毛少女抱着一只玛丽露朝众人说道。

  小刚见此,顿时来神,急速来到少女面前道“小生名叫小刚,敢问小姐的芳名是”

  少女一愣,微微不好意思道:“我的名字叫惠理,这个孩子叫玛丽”说着,介绍怀中的玛丽露。

  “好了,不要一大早就这样”在小刚还想表现的时候,小霞就出手把他拖走了。

  此时,小智等人正听惠理说铁甲暴龙的事情,片刻后,惠理望着小智等人期盼道“它去哪儿呢”

  “有什么等一下说,我先去找铁甲暴龙了,走吧皮卡丘”小智马上招呼皮卡丘跟上。

  “等等我们”小霞几人跟了上去。

  惠理见众人纷纷朝一处跑去,连忙跑着玛丽露跟过去,说不定铁甲暴龙正在那边。

  小智走在道路上,望着路上留下的一个个巨大的脚印深深印着地面上,看起来这只铁甲暴龙不仅不怕水,身体状态也挺不错的,想着,小智沿着脚印顿时加速朝铁甲暴龙追去,顺着脚边,小智又来到了一片湖前,眼神一瞄,小智顿时找到了铁甲暴龙的身影,似乎正在一颗苹果树下咀嚼着苹果……

  小智缓缓朝铁甲暴龙走去,铁甲暴龙突然猛的一回头,望着小智,高吼一声,似乎很不爽小智打扰自己进食一般。

  “有意思,会冲浪的铁甲暴龙,大木博士应该有点兴趣吧!铁甲暴龙,我要收服你”小智望着铁甲暴龙兴奋的说道。

  铁甲暴龙似乎听懂了小智的话一般,吼叫一声,巨脚猛朝地面一踏,顿时地面一阵阵颤抖,小智望着铁甲暴龙的所作所为,依然稳稳的站在原地,铁甲暴龙见此,再次猛踏地面,地面又开始剧烈震动起来,这是在示威。

  “就你上吧月桂叶”小智派出月桂叶,一样是四倍属性克制铁甲暴龙,不过月桂叶还是老样子,一出来就靠在小智怀里,不过经过小智的劝解,月桂叶马上进入状态了。

  “月桂叶飞叶快刀”月桂叶飞出几片叶子,不过铁甲暴龙也有应对,使用落石挡住了飞过来的叶子,然后使用猛撞朝月桂叶冲过去。

  “避开,使用藤鞭瞄准它的脚”月桂叶很轻巧的避开了铁甲暴龙,然后使用藤鞭绑住它的脚,用力一拉,让铁甲暴龙失去中心摔倒了。

  “月桂叶硬化植物”这是月桂叶在后院和妙蛙花学习的,地面出现很多荆棘不断的抽打铁甲暴龙,而铁甲暴龙也在奋力抵抗。

  “月桂叶甜气”月桂叶放出非常香的气息,铁甲暴龙闻到后抵抗也变得越来越无力了。

  “魔叶斩”小智趁机发出攻击,三连击的四倍草系技能,让铁甲暴龙受到重击,然后失去了抵抗。

  “去吧神奇宝贝”小智丢出神奇宝贝球,将铁甲暴龙收服了,将猫头夜鹰传了回去。

  “很好”来到成都,小智终于收服了一个重量级神奇宝贝,如果也遇到重量级的神奇宝贝,可以不用老是躲避攻击。

  “小智”这时候小霞他们也赶过来了。

  “看,我收服会冲浪的铁甲暴龙”小智对着他们挥了挥手里的神奇宝贝球。

  此时,惠理听见小智的话,抱着玛利露来到小智面前,望着小智道“你已经把铁甲暴龙收服了吗?这样的话,可以麻烦你一个忙吗”

  “这个没问题,惠理小姐,你要铁甲暴龙做什么事”小智望着惠理问道。

  “诶!是这样的,你们跟我来就知道了!”惠理闻言勉笑道,带领着小智等人朝山上走去。

  不到片刻,小智等人便来到了一条山道上,一个巨大的山洞隧道正呈现在众人眼前,小霞听着耳边惠理传来的话,望着隧道惊叹道“这个隧道是惠理小姐挖的吗?”

  “其实也不算什么啦,一切都是小精灵的功劳,在这山的对面有一座城市,要到城市去的话,就必须穿过这座山才行,偏偏我奶奶的脚扭伤了,不方便走山路,所以我才想挖个隧道,让她可以避免爬那么大的山,轻轻松松的到城里去。”惠理向众人解释道。

  “是这样,那请问这又和铁甲暴龙有什么关系呢”小刚望着从隧道中出来的三地鼠疑惑问道,照理说,有这种小精灵,要挖隧道应该是很轻松的啊,不一定需要铁甲暴龙。

  “其实是这样的”惠理抱着玛利露闻言说道“隧道只差一点点就可以贯通了,可是”惠理带着众人走进隧道一看,发生一只隆隆石和穿山王正不断冲击着一块巨石,惠理再次说道“隧道的不断挖掘,不只会受到巨大坚硬岩石阻挡,还会渗出地下水”说着,仿佛为了灵验惠理的话一般,数滴水柱从上头的岩石中渗透出来滴落在隆隆石和穿山王身上,两只小精灵顿时惊慌失措的朝外跑去,惠理见此,无奈的说道。

  “所以你才想要那只不怕水的铁甲暴龙”小霞见此立即说道。

  “我想捉到它,让隧道可以完工,不过没想到被你抢先了!不过既然你捉到它了,可以麻烦你让它把隧道打通吗?拜托了”惠理望着小智道。

  “这个没问题,出来吧,铁甲暴龙”小智放出铁甲暴龙,“铁甲暴龙,对着墙壁使出独角钻”铁甲暴龙虽然不服气小智收服了自己,但是以后也是自己的训练家,而且对方也是凭借实力打败了自己,没有什么从不服从了想法,很快的使用独角钻对着隧道的墙壁开始工作。很快就打通了隧道。

  “小智,这次多亏你的帮忙才打通了好久没有打通的隧道,非常感谢”慧理热心感谢小智的帮忙,这一下终于可以让奶奶方便到达最近的城镇了。

  “不用客气,得到了不怕水的铁甲暴龙我也很高兴。我想在未来的某一天,他会成为我的得力干将”小智得到了铁甲暴龙,而且帮助孝顺的慧理打通隧道,可以说非常高兴。

  小智休息一晚后告别了惠理,继续朝着城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