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草神奇宝贝锦标赛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毽子花,今天的特训做的不错,值得表扬”一个男生看见自己的毽子花做完特训,开始表扬毽子花作为鼓励。

  “你好,你的毽子花在做特训么”旅行好久小智也非常希望找人做对战,虽然途中有不少训练,但是始终不知道自己神奇宝贝的战斗能力有没有到达瓶颈。

  “我叫做小实,请问你有没有草神奇宝贝?有的话请和我对战吧”名叫小实的男生要求和小智来一场对战。

  “草系?正好我身边有菊草叶,没有问题”小实的话正好打中了小智的心头,正想找个人进行神奇宝贝对战。

  “那么就一局定胜负吧,我派出的就是这只毽子花”

  “那么我派出菊草叶”

  “毽子花要攻击咯!使用冲击”小实不知道小智会采取什么样的作战方式,所以打算以攻代守,试探小智。

  菊草叶原地不动,等待着毽子花的攻击。毽子花即将命中菊草叶的时候,菊草叶用头对着毽子花砸了过去,让毽子花飞出去好远。

  “毽子花体重本来就轻,对菊草叶用冲击的话只会产生反效果”小智提醒小实注意攻击方式,什么样的攻击对着什么样的神奇宝贝会有着不同的效果。

  “那么,毽子花使用影子分身”得到教训,小实不会莽撞的硬碰硬对撞,采用扰乱做法,一群毽子花的分身不断地在菊草叶的周围绕着。

  “这个毽子花的身手怪敏捷的,应该受过不少的训练”瑟雷娜也看出毽子花为了能够应对实战进行了不少的训练。

  “是啊,不知道喜欢速攻的小智会怎么应对”

  “菊草叶飞叶快刀”为了应付速度型的攻击,小智做过不少训练,菊草叶使出飞叶快刀,很快就命中毽子花让对方停止下来。

  “毽子花使用寄生种子”小实看见速攻不行,就打算打消耗战。

  “菊草叶用头顶的叶子把他打回去”小智也不傻,如果让寄生种子命中于自己不利,随即命令菊草叶把寄生种子打了回去。

  “乘现在使用冲击攻击”小实能够多种作战方式进行切换,如果再继续下去的话不知道对方会使用什么样的绝招,打算使用强大的攻击力把他打的毫无反手之力。

  菊草叶快速朝毽子花冲过去,身体轻柔的毽子花承受不了晕了过去。

  “太棒了”轻松的打赢一场,小智非常高兴,只剩下小实安慰毽子花。

  “你的毽子花没事吧”小智担心毽子花被轻松的打败受不了打击,以后不敢再进行对战,担心的走了过去。

  “没事,对战我输了,请到我家休息一下吧”小实很快的安慰好毽子花,邀请小智到自己家里休息一下。

  “小智,谢谢你陪我们家小实战斗”小实的父亲很开心小智能够陪自己的儿子进行特训。

  “我已经尽全力战斗了,小智的菊草叶实力太强了”小实实在不好意思,是自己要求的战斗,结果自己却输了。

  “其实小实的作战风格也不错,能够随机应变,唯一需要的就是多多训练”小智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其实世界上比他厉害的训练家有的是。

  “如果不嫌弃的话,小智就在这里休息一晚吧”小实的父亲邀请小智在自己家中休息一晚,毕竟别人也帮助自己的儿子训练。

  “叔叔,那就谢谢你了”

  “叔叔,你家中的花好漂亮”围观四周,瑟雷娜发现小实家里有不少漂亮的盆栽,非常漂亮。

  “是啊,这是我们家和草神奇宝贝一起种植的”小实的妈妈很开心的看着瑟雷娜,家里辛辛苦苦种植出来的花朵得到了外人的认可。

  “和草神奇宝贝一起种植”小刚很好奇这家人是如何做到和草神奇宝贝一起种植花朵的。

  “草神奇宝贝是最了解花花草草的,在我们看来是这样”小实的父母带着小智等人来到自家的后花园,有不少的草神奇宝贝在负责浇花,而且非常开心。

  “可能的确是这样”瑟雷娜认同小实父母的说法,看到这个花园,瑟雷娜一下子就喜欢上这个地方。“草神奇宝贝给人的感觉很温柔,就比如小智的菊草叶和妙蛙花”

  “草神奇宝贝不仅温柔,而且也很厉害”小实把瑟雷娜的话抢了过来,打心底小实是非常喜欢草神奇宝贝。

  “这孩子,一直就想要草神奇宝贝的锦标赛冠军”小实的妈妈看着小实,儿子的路就让他自己决定好了,而且家里也喜欢草神奇宝贝。

  “草神奇宝贝锦标赛”

  “草神奇宝贝锦标赛是这个城市的特色,每年都会举办”小实的父亲为小智解答了心底的困惑。

  “看来是这个原因小实才会邀请小智进行对战的”小刚也想通了小实为什么挑战小智的原因,而且指明是草神奇宝贝。

  “是啊,因为我想知道对战之间的方式,增加自己的经验,才可以很好的应战”小实兴致冲冲的对着小智说着,而且希望小智也能够参加,就这么输给小智,而且没有再战一次的机会,小实非常的不甘心。

  “那么我也参加好了,就当做是圆珠道馆前的特训”小智也非常希望能够参加比赛,这样才可以丰富自己的对战经验“我要让大家看看石英大会冠军以及橘子联盟名誉训练家的实力”

  “毽子花,影子分身”为了能够在草神奇宝贝锦标赛中拿到优秀的名次,小实傍晚又一次为毽子花进行特训。

  “再快再快”毽子花也在不停的努力着,毽子花也希望能够在锦标赛中拿到优秀的名次“好!暂时休息一下”

  “毽子花,你的速度又快了一点呢”一天的特训有了很好的提高,小实非常的高兴“毽子花,你看那些花是先发牙,结苞,然后才开花的,让我们也像那些花一样,每天一点一点的成长吧”小实鼓励毽子花的同时也在鼓励自己,千万不要放弃,既然想变得优秀就不能退缩。

  “小实,你们在练习?非常刻苦嘛”小智散步时看见正在训练的小实和毽子花,就走了过来和小实打招呼。

  “是啊,毽子花的体型比较小,而且体重又轻,所以得加倍练习才可以,不然的话很容易像今天这样输的”看见小智走了过来,小实也是热心的打招呼。

  “但是明天就要比赛了,千万不能让他太过劳累了”小智还是劝导小实,神奇宝贝的训练要有个度,训练过多的话容易让神奇宝贝伤到身体,严重的话还可能影响神奇宝贝以后不愿意作战。

  “好”在小实的眼里,小智是一个前辈,所以很认真的听着小智说的话。

  “不过,毽子花,明天还是要好好努力,拿出我们最好的实力”小实依旧不断的鼓励毽子花。

  天渐渐的黑了下去,小实和毽子花因为第二天比赛的缘故,兴奋的睡不着。

  “各位观众,让大家久等了,本镇举行的草神奇宝贝锦标赛马上开始”小实期待的草神奇宝贝锦标赛已经开始,摩拳擦掌等待着自己和别人赛场上的对战,而小智派出了菊草叶观战。

  “看来这一次比赛是没有我们认识的对手”小智双手叉腰,看着围绕在等待场地的选手们。

  “小智选手,马上就要轮到了你了”一个记录员走到小智身边催促着小智准备,下一场就要轮到小智了。

  “小智,你要加油”小实鼓励着小智前辈,也相信自己能够在最后的决赛场地上一比胜负。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小实,我在最后的决赛场地等你。”

  “登场的是临时参加比赛的小智选手,据说小智选手曾在石英大赛上拿过冠军,不知道这一次会拿到什么样的名次”评论员开始期待小智的比赛。

  “要上了臭臭花”另一名参赛选手鼓励自己的臭臭花,同时也在鼓励自己。对手曾经拿过大赛的冠军,给了自己不少的压力。

  “菊草叶要开始咯”小智也督促菊草叶开始准备战斗了。

  “臭臭花使出花之舞”花之舞几乎是草系威力最大的绝招,臭臭花的训练家想要第一时间打败小智,这样才能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菊草叶使用藤编捆住他,阻止他的行动”小智看出了对方的想法,臭臭花刚准备攻击菊草叶,就被菊草叶的藤编捆绑住,无法进行下一步行动“就这样把他扔出去”菊草叶马力全开,把臭臭花扔得远远地。臭臭摔在地上失去了战斗能力。

  “小智以压倒性的实力获胜,轻松进入下一轮比赛”

  “做得很好菊草叶”小智猜到对方的实力,给菊草叶祝贺。

  “现在就看小实的表现了”小实的父母坐在观众席上观看比赛。

  “放心好了,小实之前做过不少特训,相信会拿到好成绩的”

  “这一场对战是第一次对战的小实选手和毽子花,以及来路不明的训练家K先生和他的搭档大食花。”

  “冷静下来,我要拿出我的全部实力战斗”小实不断鼓励着自己,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规模比赛不免的有些紧张。

  “大食花不断的飞叶快刀”

  “毽子花避开”大食花的连续攻击让毽子花慌乱的躲避着,第一次的比赛毽子花也很紧张。

  “大食花的连续攻击,毽子花好像被先发制人了”评论员评论赛况,看出了毽子花躲避攻击的脚步非常慌乱。

  “大食花使出藤鞭”大食花连续使出藤鞭攻击毽子花,让对手处于连续的躲避状态。

  “毽子花,老是躲避是不行的!赶快攻击啊”小实也开始紧张起来,如果持续躲避,迟早会被攻击到的。果不其然,最后毽子花慢了一步,被大食花用藤编捆绑住,无法继续躲避。

  “大食花把他扔向高空,然后使用冲击”K先生也不客气,逮到时机就让大食花追击。毽子花被大食花扔向高空,下一步等待着被对手冲击到!

  “毽子花不要慌乱,使用寄生种子”小实知道继续下去的话输的不是对手,而是自己,慌乱之中想到了反击的方法,用寄生种子束缚对方的行动。

  寄生种子的使出,大食花很快被束缚住,无法继续行动。“什么”K先生没想到对手会突然进行反击,轮到自己开始慌乱起来。这个时候大食花被束缚住,无法继续行动,而且被持续吸收能量。

  “毽子花使出影子分身”小实得到机会自然不会客气,毽子花使用影子分身扰乱对手的视线。大食花被持续吸收体力,而且毽子花许多的影子分身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傻傻的看晕失去了战斗能力。

  “小实选手在紧要关头站稳了脚步,很漂亮的赢得了第一场比赛”

  “成熟稳重的菊草叶一连贯的赢得比赛,全场活跃的毽子花同样也是一连贯的走到了现在,终于到了比赛的最后关头,不知道是小智选手和菊草叶还是小实选手和毽子花拿到冠军呢”小实和小智都走到了决赛,包括评论员在内期待着他们其中一位拿到冠军。”好了,比赛进入高潮了,小智选手和小实选手站在了冠亚军的比赛场地。

  “菊草叶跟随小智有一段时间了,早就有了丰富的对战经验,而小实也是成长了不少,不知道他们之间谁能够拿到冠军”小刚双手抱胸,期待着比赛来临。

  “不管怎么样,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瑟雷娜不希望任何一个人输,也都希望他们都能够拿到冠军。

  “小实你是很厉害,不过冠军我是不会让你拿走的”

  “小智,我一直在努力,我也不会输给你的”

  “毽子花使出影子分身”

  “菊草叶使出飞叶快刀”毽子花的速度明显比以前快了不少,飞叶快刀攻击的速度完全赶不上毽子花的速度,打掉一个影子之后又一次会出现。

  “毽子花寄生种子”毽子花产生的影子每一个都使出寄生种子飞向菊草叶。

  “菊草叶,用藤编防御自己身前”不管寄身种子的影子有多少个,最终的目标都会集中在菊草叶的身上,所以小智很快就想出了应对之法。菊草叶利用防御巧妙的将寄生种子打飞出去。

  “菊草叶使用藤编连续攻击”小智不打算给小实任何的机会,他的成长小智是看在眼里的,一旦给他机会,很可能就会反击自己。

  “毽子花忍耐下来寻找机会”小实打算伺机寻找机会。可是菊草叶不断的攻击最后将毽子花打飞出去,伤痕累累。

  “我们努力到现在,还是要输了么?毽子花”小实不愿意努力这么久还是会输掉。毽子花似乎听到了小实的祈祷,花瓣里面开始积聚着能量。

  “这个莫非是?菊草叶准备使用阳光烈焰”小智虽然不愿意相信,但是看到毽子花积蓄能量的状态,知道危急之下毽子花学会了阳光烈焰。小智打算以强大的阳光烈焰和对方对抗。

  “这是”毽子花继续积蓄能量,小实不可思议的见证着毽子花在危急时刻学会了阳光烈焰。

  “就是现在,发射阳光烈焰”菊草叶的阳光烈焰准备完毕,小智打算让菊草叶进行硬碰硬的对抗!

  阳光烈焰和阳光烈焰的对撞产生巨大能量。毽子花虽然努力,但是之前伤痕累累,完全无法发挥出阳光烈焰的全部实力,不敌菊草叶的攻击,被菊草叶压制下去彻底战败。

  “菊草叶要进化了”菊草叶经过多次的战斗,累积足够的经验,身体被白光包围起来,进化成了月桂叶。

  “毽子花,谢谢你为我努力到最后”虽然还是输了,但是看见毽子花愿意为自己努力到最后,还是非常的感谢他“小智,没有想到毽子花学会了阳光烈焰还是输给你了”

  “没事,以后你可以多多参加对战增加经验就好了”小智微笑着看着小实,这一次的战斗菊草叶进化成了月桂叶也是非常高兴。

  “这一次草神奇宝贝锦标赛的冠军是小智选手,他的手中拿着冠军奖杯以及奖品叶之石”

  这一次的比赛小智最大的收获是进化的月桂叶以及新交的朋友小实,带着这种收获小智一行人继续踏上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