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相扑大赛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一行人持续旅行,途中路过一个峡谷不幸遭遇山崩,幸亏被沿路遇到的小静以及几只风速狗相救而幸免于难。然后几人搭乘顺风车提前到达了一个城市,正好参加火焰神奇宝贝比赛。小智的火球鼠进入了半决赛,为求胜利进化成了火岩鼠,最后放水不敌瑟雷娜的妖火红狐。最后瑟雷娜拿到了第一次对战比赛的冠军奖杯和火之石。

  然后继续旅行到了力士镇。不巧的看见了大力鳄和其他的神奇宝贝进行相扑对战。

  “这是…”好奇的小智走了过去观察,不解的为什么要进行这样的对战。

  “你是外地人吧?这里每年都会举行神奇宝贝相扑大赛,这一次大赛就是两天之后”大力鳄的训练家给小智准确的回答。

  “神奇宝贝相扑大赛”这种比赛没有听说过,所以激起了小智的兴趣。

  “是啊,是用神奇宝贝进行相扑比赛。我是这个神奇宝贝相扑馆的老板雷电”雷电给小智讲解和自我介绍,也非常喜欢客人的来临“大力鳄,去练习拍打”

  “你的大力鳄对相扑的经验好像非常多啊”小智看见大力鳄进行了多场相扑对战,不仅赢得很轻松,还感觉不到累的样子。

  “我以前为了参加联盟大赛而周游旅行,后来走到了这里发现了相扑比赛而一发不可收拾,在也不愿意离开这里”

  小智放出了小锯鳄,为了能够让小锯鳄能更好的锻炼并进化,刺激一下小锯也是一种选择,让小锯鳄观摩大力鳄的训练。小锯鳄似乎被惊到了一般,现在力量方面是无论如何比不上大力鳄的。小智手上的成都御三家也只有小锯鳄还没有进行二段进化。

  “小智,你有没有打算参加神奇宝贝相扑大赛的欲望?这里允许任何一个训练家参加的”雷电看到小智有着想要变强的欲望,所以建议小智参加神奇宝贝相扑大赛“大力鳄就是为了这个训练的”

  “当然愿意”小智接受了雷电的提议,即便雷电不提醒自己也会报名参加的,这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就让我的小锯鳄参加好了”

  “等等,小锯鳄不能参加比赛,体重至少要达到80公斤以上的神奇宝贝才可以,另外在比赛的时候不能使用任何绝招,只能利用力量和技巧来进行相扑比赛”雷电善意的提醒小智,别到最后无法参加比赛。

  “这个也没问题”

  “什么?你要传送卡比兽过去”这一次大木博士不知道小智整什么幺蛾子,现在小智不仅没有传送新的神奇宝贝过来,而且还要走了卡比兽。

  “是啊,我打算让卡比兽参加神奇宝贝相扑大赛”小智仔细思考过了,能够达到80公斤以上体重的只有卡比兽和水晶大岩蛇,可是水晶大岩蛇不方便参赛,就选择了卡比兽来比赛。

  “小智,把你那一只颜色特殊的猫头夜鹰传送给我吧,我做一下观察”

  “做好体重检查的选手们可以到一边的休息室休息了”虽然还有两天,还是有不少人前来报名参赛,乔伊小姐也在不断应付着。

  “下一个选手”终于快要应付完了,今天的最后一个人是小智。

  “出来吧卡比兽”小智放出卡比兽在体重测量器上,由于卡比兽身形特别巨大和特别重的缘故,直接把体重测量器压坏了。小智不好意思的看着乔伊小姐,因为自己的莽撞把测量器压坏了。

  “其实卡比兽不用看的就知道已经超过80公斤了”虽然小智不小心弄坏了测量器,但是乔伊小姐并没有责怪小智的意思。毕竟还是小孩子,难免有莽撞的时候“你可以参加比赛”

  “谢谢你,乔伊小姐”虽然乔伊小姐并没有责怪的意思,但是小智还是觉得不好意思。一阵道歉之后,小智收回了卡比兽。

  两天很快就过去了,神奇宝贝相扑大赛终于来临了。

  “各位,一年一度的神奇宝贝相扑大赛终于来临了,相信大家也是非常期待的,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演出白热化的战斗”开幕式开始了,可是小智却待在休息室里无奈的看着卡比兽,始终不愿意醒过来的样子“真是的,卡比兽这家伙真能睡,随便你怎么叫就是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没办法小智,看来你只能选择弃权了”瑟雷娜也无奈的看着卡比兽。

  “大会的优胜者可以拿到王者之冠以及一年份的神奇宝贝食品!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加油”

  “卡比”卡比兽听到食品两个字瞬间醒来,走向比赛场地!

  “这家伙,一关于食物卡比兽立马就亢奋起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这个训练家虐待他了”小智无奈的扶着脸,和卡比兽离开了。

  “这个家伙很忠实自己的食欲”小刚嘴,小智所收服的每一个神奇宝贝都很奇葩,卡比兽也不例外。

  “比赛采取淘汰赛的规则,众多神奇宝贝中站在今年顶点的,会是哪一个神奇宝贝呢?请以横杠级为目标来好好努力吧!”

  “雷电先生”走到了比赛场地,小智和雷电热情的打了声招呼。

  “原来你是用卡比兽挑战啊”雷电看见小智身边的卡比兽,不可思议的张开嘴巴。卡比兽是所有神奇宝贝中行动最慢的一个,速度慢的话会丧失速度上的优势的,况且这两天卡比兽都在睡觉根本没有任何的训练。

  “神奇宝贝都好大啊”看到场地中所有的神奇宝贝,瑟雷娜惊呼大家的神奇宝贝,真不愧是重80公斤以上的神奇宝贝。

  “对啊,训练家们都在为今天的比赛而在做准备,所以大家都有不少的对战经验”雷电为了能够参加神奇宝贝相扑大赛而感到自豪。

  “我看你的大力鳄非常厉害的样子”瑟雷娜怎么看还是感觉雷电先生的大力鳄非常厉害。

  “不不不,我听说那边的水箭龟也很厉害”雷电知道每年参加的选手几乎都是非常厉害的角色,想要拿到冠军可是难上加难。

  “水箭龟和大力鳄的确不错,不过我们是越战越强。雷电先生,我可是有信心拿到冠军的!希望我们能够在决赛上遇见”小智不管那么多,只要不断的战斗就可以了。

  “好狂妄的口气,不过我喜欢,只有带着高傲的心才有夺取冠军的实力”虽然不知道小智的实力如何,但是以前自己也是凭着狂妄获得两届冠军。

  “那么第一场比赛现在开始”裁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两边对战的是圈圈熊和大奶罐,最后圈圈熊以自身的力量获得第一场的胜利,在一旁的观战的小智也大概明白了比赛的规则。

  很快雷电的大力鳄和隆隆岩开始了相扑对战。

  “隆隆岩的身体大概有300公斤左右,不知道大力鳄能不能够以自身的力量打败对手”小刚虽然不懂相扑大赛的具体规则,但是面对防御性的神奇宝贝很难依靠力量一次性拿下的。

  “放心吧,相信雷电先生会很轻松应对的,我们负责观看就好了”小智的比赛还没有到,则是坐在观众席上观看,小智相信雷电不可能在前面的几局内就被对手打倒。

  “大力鳄上”“去吧隆隆岩”两边训练家开始命令自己的神奇宝贝开始相扑对战,一时间两只神奇宝贝斗得是旗鼓相当。

  “大力鳄身体放松”雷电知道继续对抗下去大力鳄肯定不敌隆隆岩,于是改变了对战方式。大力鳄听到命令突然放松手臂,隆隆岩的身形不稳朝前轻去。

  “就是现在,大力鳄”时机来临,隆隆岩身体前倾是大力鳄最好的机会,大力鳄双手抱在一起,重重的砸在身体前倾的隆隆岩的后背上,让隆隆岩倒在地上无力反击。

  “隆隆岩”隆隆岩的训练家大惊,这种战法自己根本没有想到,隆隆岩也被对手一击打在地上,第一轮就失去了对战资格。

  “好厉害的战术”包括小智在内,几人谁都没有想到雷电会有这么一个办法将防御力强大的对手打败。

  很快,多轮相扑战斗结束,轮到了小智的卡比兽和快泳蛙对战。

  “要冷静哦!一年份的神奇宝贝食物在等着你呢”小智没有第一时间命令卡比兽相扑,而是让卡比兽冷静下来,这实际上是卡比兽第一次参加比赛。

  “卡比”卡比兽不介意参加比赛,赢了就可以好好的大吃一顿了。

  “去吧快泳蛙”快泳蛙的训练家没有拖延时间的打算,既然你安抚卡比兽,那我就第一时间攻击你好了。

  “别输给他!把他推出去”小智非常淡定,卡比兽的特性是脂肪,岂是你普普通通的一个推击就能赢的?果然,快泳蛙的推力推在卡比兽的肚子上被反弹出了赛场。

  “什么”快泳蛙的训练家不可思议的,就这么输了?要是实力不济的话倒也无所谓,可是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看起来卡比兽的肚子成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利器”在一边观战的雷电摇了摇头,要是自己一上来就和他对战的话或许会吃一个暗亏,也许小智一开始也没有注意到。

  而开心的卡比兽看见自己赢得了比赛,以为这样就可以拿到食物,开心的张开双臂想要拥抱食物并且吃掉他。

  “不要卡比兽,我们还没有拿到冠军”小智感觉不拦住卡比兽的话或许食物就被吃掉了,这样自己就是一个罪人了,无奈的将卡比兽收进了神奇宝贝球“我真的受不了这个家伙了”

  “下面是准决赛,大力鳄对抗水箭龟,卡比兽对抗怪力”很快,比赛到了准决赛,只要成功拿下这一场比赛就可以进入决赛直逼冠军了。

  “那么雷电先生,我们就在决赛见”小智知道雷电的实力,所以很想要雷电在赛场上一决雌雄。

  “没问题”雷电开心的答应了小智的要求,也想知道小智能不能够对抗自己,拥有战胜自己的实力,前几场都是依靠卡比兽的肚子将对方推出赛场,雷电不会出现和其他选手一样的低级失误。

  大力鳄和雷电先生承认的水箭龟站到了比赛场上,准备着比赛的开始。

  “去吧大力鳄”“水箭龟把他打倒”两边的训练家在气势上毫不相让,两只神奇宝贝也互相扑在一起,想要把对方一口气拿下。

  “把他打下台去”“使出连续推倒”大力鳄使出全力把水箭龟旋转了小半圈,水箭龟却突然松开手扑向大力鳄。

  “你完了”

  “快避开大力鳄”要是小瞧大力鳄的速度可是要吃亏的,大力鳄体型虽大,还是轻松的避开了水箭龟的相扑。一时间让水箭龟背对着大力鳄。

  “趁现在,一口气把他推下去”得到机会雷电自然不会等待,抢占先机攻击对方。然而水箭龟凭借自身的体重支撑住了,没有被大力鳄推出场地。

  “就是现在,双臂撞击”水箭龟的重量在所有的神奇宝贝中可是数一数二的,想要轻松的将水箭龟推出场地完全是痴心妄想。得到反击的机会,水箭龟的训练家开始命令水箭龟反击,连续不断的推挤大力鳄,靠近比赛场地的边缘,水箭龟发挥出了平时难得一见的速度。水箭龟可是以固定炮台出名,速度是很难发挥出来的。

  “一口气把对方推出去”“使出合掌扭转”就快要接近场地的边缘的时候,大力鳄突然发力利用合掌扭转的力量将水箭龟摔了出去。水箭龟触不及防对方会低下身体利用双手和背部的力量将自己摔飞出去,而且失去了对战能力。

  “卡比兽接下来换我们上场了”准决赛的第二场轮到了小智,打赢这场就进入了决赛了!

  怪力也是虎视眈眈的看着体型强壮的卡比兽,随时准备来战。

  怪力不顾一切的扑过去,脑袋撞到了卡比兽的肚子上,不出意外卡比兽又一次因为肚子赢得了进入下一轮的权利。

  “小智,现在终于轮到我们比赛的时候了,我很想知道我们之间的相扑到底谁能够得胜”雷电兴致满满的看着小智。小智的相扑不一定厉害,但是卡比兽的实力可是不许小觑的!

  “那么比比就知道了”小智也希望拿到冠军,虽然前面的比赛都是依靠卡比兽的肚子才赢的,但是并不代表自己会放弃不想办法对战。

  “卡比兽一口气把对方推出去”

  “大力鳄顺势避开对方的攻势”卡比兽的力量可是比隆隆岩还要强悍,雷电可不会傻乎乎的和对方死扛下去,小智企图第一时间打败敌手的想法没有得逞。

  “卡比兽支撑住别跑出去”卡比兽第一回合没有得逞,差点因为中心不稳跑出了比赛场地,幸运的是卡比兽及时刹住了车,留在了比赛场地。

  “攻过去”“快避开”雷电想在卡比兽没有站稳身体的时候把卡比兽推出场地,可是卡比兽凭借着敏捷的身体避开了大力鳄的攻击。

  “别看我的卡比兽个子大,体型重,但是他的速度还是非常敏捷的”小智提醒着对方,如果小瞧自己的卡比兽,可是要吃大亏的!

  “比速度的话,我们也不会输的”雷电虽然小瞧了小智的卡比兽,但很好的转换心态重新攻击。大力鳄连续推击卡比兽,虽然卡比兽防御高,不害怕攻击,但是在对方的连续攻击之下接连败退,不断地接近比赛的外围场地。

  “一决胜负,瞄准对方下巴”虽然卡比兽接连失利,但是凭借着身体不断死撑着,而雷电打算在最后让卡比兽的身体失去重心而得到胜利,推开卡比兽的下巴很容易让对方失去平衡!

  “继续这样的话是没有办法反击的”小智暗叹不妙,继续下去的话会输掉比赛的“对了,卡比兽尽量的吸入空气”小智突然想到前面的比赛都是依靠肚子获胜的,那么再一次利用肚子的弹性弹开对方!得到命令的卡比兽立刻服从,果不其然,肚子里大量的吸入空气后推开了大力鳄。

  “还会有这样的反击方式?原以为我做好了万全准备,看来还是我小瞧你了”小智应变能力果然不能小瞧,这一次雷电打算全力打败卡比兽,不然的话小智很可能利用奇思妙想打败自己。

  “卡比兽干得不错,我就知道你办得到”小智成功转危为安,这一次可以好好痛快的打一场了!

  “这一次又回到原点了”“来决斗吧雷电先生”

  “进攻吧大力鳄”“全力上卡比兽”两个人打算全力一拼来赢得比赛的冠军,大力鳄接住卡比兽的身体,使用过肩摔企图将卡比兽摔出去!

  “卡比兽加油”这一次卡比兽再一次凭借自己的敏捷稳稳地站在了比赛场地的边缘。

  “什么?这么快的速度”卡比兽和小智一次又一次的刷新雷电的底线,卡比兽不可思议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卡比兽使出惊涛骇浪的推击”小智不打算给大力鳄任何的机会,大力鳄的实力小智是看在眼里。

  在卡比兽快速和力量的推击下,大力鳄直接被推击了出去,赢得了比赛,卡比兽也将整个比赛过程受到的打击全部返还给了对方。

  “这是一场好比赛,小智你真是不断刷新我的认知”

  “你也让我有一场好的比赛”两个人互相握手认可了对方的实力。

  “小智和卡比兽是第35届相扑大赛冠军,获得的奖励是王者之冠和一年份的神奇宝贝食品”颁奖员把王者之冠给了小智,而卡比兽则开心的吃完了所有的神奇宝贝食品。

  “真是有什么样的训练家就有什么样的神奇宝贝,话说小智也是一个贪吃鬼”瑟雷娜看着贪吃的卡比兽,这种事情早就司空见惯了。

  “是啊,不过卡比兽这么一来倒是减轻了我们不少负担,可以不用背那么多食物了”小刚叹气摇头,这下等于白努力了。小智也是看着卡比兽出洋相,既然他那么想吃就让他吃个痛快好了。卡比兽吃完所有的神奇宝贝食品安心的睡着了,小智则把卡比兽传回了大木研究所。随身带在身边食物是一个严重性的问题,还不如交给大木博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