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漩涡大赛1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次日,在与空木博士和海德先生告别后,小智一行人开始朝漩涡列岛大赛举办处赤岩岛出发。

  一个月后…

  漩涡列岛赤岩岛码头,伴随着一声船笛,一艘船缓缓靠岸,小智一行人从船上下来,望着周围热闹非凡的赤岩岛,小智他们眼中此时充满着自信的眼光,这里就是漩涡列岛大赛的举办地赤岩岛吗?小智望着周围的人们,看起来也有不少参赛者,等待三年一次的大赛而一展身手,不知道这里面有多少能让自己热血沸腾。

  很快,众人在指南书的引导下来到赤岩岛的小精灵中心,在这里,将进行漩涡列岛大赛的报名。

  “好,下一位”忙碌的乔伊小姐在电脑旁统计要参加漩涡列岛大赛的选手,没有太多时间注意其他的事情。

  “真新镇的小智”“朝芽镇的瑟雷娜”“华蓝市的小霞”小智,小霞和瑟雷娜都在乔伊小姐那里报名参加了漩涡列岛的水系神奇宝贝大赛。

  “你们的资料已经统计完毕了。预赛将会在十六个会场举行,小智,你在A会场,瑟雷娜在B会场,小霞在C会场”乔伊小姐将三个人的预赛场地告诉他们,让他们做好预赛的准备。

  “请问预赛一共有几场”瑟蕾娜想要知道要通过多少场预赛,这样自己可以做好关于神奇宝贝之间的调整工作。

  “预赛是采取车轮淘汰赛的方式,只有64个训练家才可以进入正式比赛,所以每年的场次都会根据人数的不同而调整,今年的人数只需要两场胜利就可以参加正式比赛了”

  “就两场?没有问题”小智可是信心满满的,拍着胸脯看着乔伊小姐。

  “我也得好好努力了,第一次在大赛上比赛”瑟雷娜有点担心,不过看见小智的样子,觉得自己也得努力一把,不然无法赶上小智的脚步。

  “小锯鳄就决定是你了”小智派出了在成都收服的小锯鳄。

  “宝石海星上场吧”第一战就遇到兼有超能力的宝石海星的对战,小智顿时严肃起来,超能力系的可是不好应付。

  “先发制人!小锯鳄使用水波动攻击”小智采取先攻,为自己抢占先机。

  “宝石海星躲避”宝石海星躲过了攻击。

  “宝石海星,使用念力”宝石海星的训练家也不客气。“小锯鳄水炮”小智佩服对手的应战方式。“我们也使用水炮”宝石海星的训练家也不甘示弱。

  “使用急冻光线冰冻水炮”小锯鳄的急冻光线瞬间冰冻水炮,超能力绝招很容易消耗神奇宝贝的心神,物理攻击很容易消耗神奇宝贝的体力,宝石海星无法相持被迫停下来,冰冻的水炮命中宝石海星,给予宝石海星极大地伤害。

  “宝石海星十万伏特攻击”宝石海星连续的攻击和受到的伤害无法持续长时间的战斗,必须速战速决了,所以打算利用属性克制打击对手。

  “使用冲浪,然后使用水炮攻击”小锯鳄无法完全防御电系绝招,冲浪很好的隔绝对方的绝招攻击,随着攻击结束,小锯鳄的水炮命中了体力消耗严重的宝石海星,失去了战斗能力。

  “太棒了!第一场胜利到手了”

  “这一次轮到B区的我。暴鲤龙拜托你了,让我看看你的能力”瑟雷娜派出了自己在学习时收服的暴鲤龙,想了解一下暴鲤龙的能力。

  “铁炮鱼使用水枪绝招”

  “想得美我们也使用水枪”瑟雷娜打算看一下对方的战斗方式。只不过暴鲤龙得水枪威力大于铁炮鱼的,打的对手触不及防“实力还可以,暴鲤龙使用龙之怒”暴鲤龙的速度极快,龙之怒命中铁炮鱼失去了战斗能力。

  “太棒了!我也赢的了第一场比赛”

  到了C区的小霞,对方派出了刺龙王“刺龙王,很不错的对手,那么就派你出场吧!去吧暴鲤龙”小霞派出自己手中的暴鲤龙。

  “刺龙王使用水炮”对方先发制人,出手就用大招。

  “暴鲤龙龙卷风”小霞让暴鲤龙以自己为中心制造出一个水龙卷挡住了水炮攻击。

  “接着龙舞”暴鲤龙使出龙舞,在提升速度和力量的同时,带着舞动的水龙卷朝刺龙王而来。

  刺龙王躲避不及时,被水龙卷缠住,卷飞了起来。

  “暴鲤龙破坏死光”巨大的破坏死光直接打中了刺龙王,刺龙王掉在了水里,双眼烧起蚊香。

  “我也打赢了”

  很快小智三人都打赢了第二场比赛。

  “漩涡列岛大型水运动场,密密麻麻的人们坐在观众席上看着比赛场地,不断发出大喊声和震响天空的掌声,小刚坐在前排望着比赛场地,左右各抱着波克比和皮卡丘,就在此时,广播的声音突然覆盖了在水运动场内。

  “现在开始进行漩涡列岛大赛的开幕典礼!各位观众请看,这些人是通过预赛,以成为大海的勇者为目标的人”说着,广播员指着木质小舟上那些通过预赛的人们。

  “自古以来,漩涡列岛就拥有独自的文明与文化,崇拜水系小精灵与它们共同生存到现在,这文化并为消失,而由自古以来的传统的大海的神官,麻亚小姐传承着”说着,一位穿着雪白长裙的少女出现在众人眼中。

  “大海的神官”小智看着上面的少女。

  “接下来,我们有请麻亚小姐做大会宣言”

  站在贵宾席台上的少女张开双手,看着下方的参赛者轻声说道“各位,欢迎你们来到三年一度的水系小精灵的庆典,漩涡列岛大赛!与水系小精灵心灵相通的人们,在这个地方,自古以来都被歌颂为大海的勇者,相传大海的勇者是会受到海魂祝福的,被授予和所有水系精灵相通的能力,那么请各位接受海魂的祝福吧”说着,少女手中的长杖对着耀眼的太阳,那镶嵌在长杖上的海蓝色宝石散发出一阵蓝色光芒朝四周散去,将众人笼罩在内。

  “好惊人啊”小霞感受着体内有一股凉爽的感觉从体内冲出惊叹道,与此同时,所有人脸上都露出惊叹的神情。

  “刚才那个是祝福”小智望着那个宝石,他并没有那种感觉,这是他体内的波导自动抵制这些能量,或许是波导不允许这些能量进去吧。

  “对啊”小霞对小智应道,一脸兴奋的表情。

  在大海神官麻亚祝福完后,广播又开始道“另外,获得冠军的训练家,在获得勇者的头衔的同时还可以得到神秘的水滴”

  此时,贵宾席的红色展示台上,一滴晶莹的水滴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着璀璨的光芒。

  “神秘的水滴”瑟蕾娜望着那晶莹的水滴再次问道。

  “神秘的水滴,是一种可以让水系小精灵提高绝招威力的道具”就在此时,小智开口解释到。

  “原来是这样”瑟蕾娜点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