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漩涡列岛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接受了阿四的建议,小智开始漩涡列岛的旅行,搭乘上前往漩涡列岛的船只。

  “得到五个徽章了,照这个情况下去,说不定可以遇到新的神奇宝贝哎”搭乘船只,吹着凉爽的风,小智的心情也开心起来。

  “是啊,也可以好好放松放松”瑟雷娜和小刚也点了点头,赞同了小智的说法。

  在海中,几道人影漂浮在海面上,仔细一看,竟是小智一行人。

  “怎么会这样”小霞望着远去的游轮呢喃道。

  “都是火箭队的错”小智觉得这种命中注定的东西怎么都躲不了。原来是火箭队在船上想要抓皮卡丘,结果交上火,只是一个十万伏特和泥浆攻击对碰,就发生爆炸,把自己几人和火箭队同时炸飞掉进海里。

  “你们看,是漩涡啊”小刚顿时发现,在前方数个巨大的漩涡正盘旋着,自己的身子竟然随着海流缓缓朝漩涡流去…

  “啊!要被冲走了”顿时被海流包裹的小智大喊道。

  小霞拿出数个精灵球,顿时说道“这个时候,就要依靠水系小精灵了”语毕,小霞连忙将精灵球甩出去,一阵白光后,金鱼王,快泳蛙和水精灵出现在海面中,望着小霞顿时朝小霞游去,小智见此,也叫出了小锯鳄,随着几人抱住小精灵准备逃脱漩涡之时,或许是因为金鱼王,蚊香蛙,水精灵和小锯鳄的体形小,抵挡不住海流的侵蚀,一行人渐渐朝漩涡而去。

  “不行了!快被卷进去了”小刚顿时喊道。

  小智这时候也有点着急,毕竟很快所有人都会被卷进去。

  深海处,随着一声声波般的鸣叫声,一双散发着蓝色光芒的眼睛在深海中显得格外耀眼,那巨大黑影在深海中一转,只见海流顿时改变方向,朝另一处流去。

  正在海流中挣扎的小智三人,突然感觉一阵海浪俯冲过来,刚才席卷着自己的海浪竟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海流改变了”小刚感觉大海的异常顿时对小智他们说道。

  就在此时,小智肩上的皮卡丘突然一叫,小智几人朝海面一望,只见一道巨大的黑影展着巨翅急速从海底冲过,瞬间消失在几人眼中。

  “刚才!你们有没有看见一道黑影”小智对小霞他们问道。

  “看到了,看到了”小霞连忙应道。

  “那个该不会是”小刚缓缓道,如果不是大家同时看到了,小刚会误以为刚才那是幻影。

  “洛奇亚”虽然不是橘子群岛的洛奇亚,但小智的波导还是感应到它的样子。

  远处一道水花不顿四溅朝自己这边冲来,小智几人定睛一望,发现一只粉红色,上面有着珊瑚的小精灵正朝这边急速冲来。

  “那是太阳珊瑚”小刚顿时喊道。

  只见太阳珊瑚围绕小智几人不断在海面绕圈圈,三人正感疑惑时,海面冲出许多触手将里人抓离海面,小霞看着下方的小精灵顿时喊道“是毒刺水母”

  “它这是要救我们”小智喊道。

  不到片刻,小智一行人被带到一艘船前,只见一位穿着白色大褂的青年站在码头,抱住从海中跃上来的太阳珊瑚,望着小智几人说道“你们没事吧!你们是”青年抬头望着小智三人。

  “是空木博士”疾行了一段距离,就看到前面有一艘船,而甲板上站着一个人,太阳珊瑚一下就跳了上去,小智发现是空木博士。

  “哦,原来如此,已经得到五个徽章了,时间过得还真快”大家来到船上,几人一边喝着热茶,一边和空木博士说些旅行中的事,空木博士感慨道。

  “博士的太阳珊瑚好可爱啊,我也想收服一只呢”小霞看着博士怀里的太阳珊瑚一阵羡慕。

  “对了空木博士,你到这里有什么事情吗”小智好奇的问道。

  “我现在要和船长海德去调查这片海域,船长海德对这片海域非常了解,危险的漩涡在船长眼里根本就微不足道,拯救你们的毒刺水母就是船长的神奇宝贝”

  “好了,空木博士,不要说个不停,就让小弟弟们好好休息吧”这时从外面走进来一位大叔。

  “说的也是,我来介绍一下,这位就是船长海德”空木博士介绍道。

  “您好,我是小智”“我是小霞”“我叫瑟蕾娜”“我是小刚”

  “哇,前面是岛屿耶,博士,那座岛是什么岛”几人休息一番后,就和空木博士一起来到船长的驾驶室,小霞这时看到前方有一座岛屿出现在视野中,于是问道。

  众人跟随海德和空木博士穿过码头后,来到一座城市之中,此时正准备举办什么,热闹非凡,四处张灯结彩,挂满了旗帜和彩灯。

  “这里是青岩岛上最大的港口城市库加市”空木博士对小智等人介绍道,来一个地方进行考察,对这个地方了解必须彻底才行。

  “感觉好热闹的样子”小霞望着四处嬉笑聚集的人们缓缓说道。

  海德望着岛上的情形,对着众人道“是漩涡列岛大赛~差不多要举行了”

  “漩涡列岛大赛”小智闻言,顿时问道,小刚三人同样抱着疑惑的表情望着海德。

  空木博士望着众人的神情顺道“漩涡列岛大赛就是在漩涡列岛举行的三年一次的水系小精灵的格斗大赛”

  “水系小精灵”小霞眼中顿时闪过一道精光。

  “格斗”小刚接下道。

  “大赛,很不错的样子”一听到可以战斗,小智已经火热起来了。

  小刚闻言,望着小智的神情对空木博士道“地方性的大赛吗?限定的小精灵是水系小精灵”

  “没错,大赛是一个月后举行,可是现在已经很热闹了”空木博士解释道。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怎么样?你打算参加吗小智”小霞望着小智说道,说实话,她有点担心自己最大的对手,小智会派出什么神奇宝贝,毕竟小智的每一只都很强。

  “那还用说,我们去报名吧”小智说到。

  “要参加大赛的话,先去小精灵中心报名”空木博士对众人说道,要参加大赛可不是街边的战斗,必须要先登记才行,而且有黑记录的人是不能参加大赛的。

  众人穿过热闹非凡的街道,来到位于海边的小精灵中心,入门,依然是那副清淡朴素的脸孔,乔伊看着众人一笑道“欢迎各位来到青岩岛,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们的吗?”

  “乔伊小姐,麻烦你帮他们登记一下参加漩涡列岛大赛的资料吧”空木博士望着乔伊说道。

  “好的!吉利蛋”乔伊闻言,对空木博士点点头,随后对身边的吉利蛋说道,吉利蛋仿佛意会什么一般,拿着两半绿色封面的书分别交给到小智手中。

  “这是……指南书”小智望着手中的指南书对乔伊说道。

  乔伊点点头,举起葱指轻笑道“这本书同时也是参加漩涡列岛大赛的规则手册!你们千万不可以遗失掉”

  小智一点也不担心会丢失,经过乔伊之手的指南书很快被小刚收起来了,就在众人等待着乔伊登记着资料的时候,空木博士怀中的太阳珊瑚突然从空木博士怀中跳出,朝外边冲去。

  “太阳珊瑚要去哪里呀”对太阳珊瑚有着浓厚兴趣的小霞望着朝外边跑去的太阳珊瑚连忙问道。

  空木博士回应道“没关系,让她去吧!她喜欢这里的游泳池,因为外面的游泳池和海水有连接,可以自由自在的出入海中,而且还有很多朋友呢”

  “好多水系小精灵”

  乔伊望着众人解释道“这些都是为了参加漩涡列岛大赛而过来训练的小精灵”随后乔伊望着小霞疑惑的神情解释道“小精灵需要时间来熟悉这地区的海洋”

  “是这样啊”小智点点头说道。

  “对了,比赛场地在哪里啊”小智想到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如果不知道比赛场地的话,就无法参加比赛,那么就亏大了,所以必须打听清楚比赛的所在地。

  “在赤岩岛”空木博士知道小智现在非常的兴奋,只是压抑没有爆发出来“漩涡列岛分为四个大岛,分别为青岩岛,黄岩岛,银岩岛和赤岩岛。所以必须穿过其他的岛屿才可以到达赤岩岛”

  “在大赛举行前会举行预赛,淘汰一些选手,赢得冠军的训练家可以得到传说的头衔,成为水系神奇宝贝的勇者”介绍完比赛的地点,空木博士给小智讲诉比赛的规则,免得到时候急于应付。

  “反正一路赢下去就是了”小智相信自己可以拿到冠军得到水系神奇宝贝的勇者称号。

  登记完后,小智去交换神奇宝贝,而小霞和瑟蕾娜去追太阳珊瑚,至于小刚,在和乔伊小姐谈人生。

  很快,小智接通大木研究所的电话,随着屏幕一换,大木博士顿时出现在小智眼中,这次是没泡面背影什么的。大木博士望着小智道“这不是小智嘛!怎么样,城都联盟挑战顺利吗”

  “还行,已经取得五个徽章了”小智说道。

  “很好,继续加油啊!小智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大木博士赞赏小智后,然后进入正事。

  “是这样的!大木博士…”小智对大木博士讲一遍,他想检验一下水系精灵的实力。

  “我知道了!我去找它们,你等下啊…”大木博士对小智说道,起身后,拿着精灵球朝后院的池塘跑去。

  不一会儿,大木博士拿着精灵球再次到屏幕前说道“行了,可以开始了传送了”

  小智点点头,来到一旁的小精灵传送器,拿出黑鲁加,赫拉克罗斯和猫头夜鹰的精灵球放在上面,随着精灵球发出一阵耀眼白光后消失在传送器上,下一秒,一道白光再次聚集三颗神奇宝贝球再次出现在传送器上,小智拿起神奇宝贝球对大木博士道“可以了!大木博士”

  就在此时,空木博士突然挤了进来,望着大木博士说道“老师,我最近发现一点东西呢”

  “噢!这不是空木吗?你又发生什么了”大木博士望着空木说道,下一秒,空木博士推推眼前的眼镜,开始对大木博士说起自己的研究。

  小智望着空木博士,只好退出了,自己一个人到海边。

  “出来吧水箭龟,暴鲤龙,乘龙和小锯鳄”小智放出神奇宝贝,还有一只是火岩鼠,不过没放出来。

  大家看到小智都凑了过来,小智对它们进行身体情况检查。

  “接下来,就等一个月后的比赛!那时候就靠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