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打击徽章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为了拿让电龙恢复元气的药,小智等人在可夏的陪同下来到了湛蓝市。

  “药终于拿到手了,这样阿蜜姐的电龙可以早点恢复了”可夏看着手里面的药,这一回终于帮阿蜜姐完成了一个好差事。

  “那么回去后替我们向阿蜜小姐问好”小智心情也舒畅很多,电龙恢复后应该可以挑战他们道馆了“我们就先去湛蓝道馆了”

  “没问题”可夏拿着药乘坐返回浅葱市的船,小智等人也随后前往湛蓝道馆。

  “嘿~啊~,嘿~哈~”

  “什么啊”就在大家要离开码头的时候就听到旁边有声音,顺眼望去,就发现有一位赤着脚丫、裸着上身的大叔正在和一只豪力对打,小霞对此非常不解。

  “你的技巧进步了呢豪力”一组你攻我退的动作结束,大叔对着对面的豪力说道,“接下来换你攻我守”,随后豪力就开始攻击大叔,而大叔的身手也是十分的矫健,不断躲着豪力的攻击,“这记手刀不错”这时豪力一个加速,手刀打中了大叔,不过大叔完全没事,还对此非常赞赏,“接下来是地狱滚动”话音刚落,就见豪力抱着大叔,使用了地狱滚动,小智虽然知道这是特训,不过还是不忍直视啊,自己虽然和火箭队一样是小强命,不过主动求虐他做不来。

  “没事吧,怎么和豪力对打呢”豪力最后把大叔抛投了出去,大叔有点虚弱的倒在地上,小智他们立刻跑了过去,不会出什么事故吧,小霞也是担心的问道。

  “赤手空拳接豪力的地狱滚动,这种事情太危险了”小刚也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叔一直低着头,也许是在检讨自己吧。

  不过“感动…我感动的忍不住要哭出来了”事情却出乎小智他们的预料,“了不起啊,这一招地狱滚动太漂亮了,豪力”大叔流着泪对豪力说道,小智几人听到后头上顿时出现三道黑线。

  豪力也用“含情脉脉”的双眼看着大叔,最后两只抱到一起,背景是一片清蓝的大海。

  “豪力你能进步到这样,我实在太高兴了”两只流着泪抱在一起,小智表示自己的眼睛都快瞎了,皮卡丘捂住眼睛,防止被亮瞎。

  “喂,那个戴帽子的少年”不过大叔这时瞬间就恢复了,操着一口男低音对小智说道“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小智”

  “小智”听到小智的回答,大叔双臂环绕于胸前,一幅低头思索的样子“这个名字不错,虽然还比不上我”

  “呵呵~~”小智听到后只能干笑,大叔,我可没有那种嗜好。

  “我看你带着神奇宝贝,你应该是神奇宝贝训练家吧,该不会,你是想去湛蓝道馆吧”

  “是的,我是要去湛蓝道馆进行道馆挑战赛”

  “是吗?太好了,快步跑吧小智”大叔说完就和豪力向前跑去。

  “唉,小刚你们慢慢赶过来吧!皮卡丘训练开始了”小智看到已经跑远的大叔,回头和小霞他们说道。

  “小智为什么要追过去啊”看着小智追着大叔,小霞不解的问道。

  “因为那位大叔就是湛蓝道馆的道馆训练家阿四先生”小智跑的不见影了,不过声音还是传过来。

  “终于到了,好累啊”一路奔跑,终于看到前方豪力停在了一处房屋前,小智虽然也有经常训练,不过那么剧烈运动还是有点累。

  “不过是这点程度的跑步,就求饶,简直太不像话了”大叔虽然倒在地上,但嘴里还念念有词。

  “你没资格说我”当然,这是小智在心里想,说出来就变得没礼貌了。

  “欢迎回来,老师”大叔刚说完,就从房屋里面跑出来许多少年,还有一些格斗神奇宝贝。

  “大家有没有好好的练习啊”大叔为了保持老师的形象,一下就笔直的站了起来,非常有范儿的说。

  “欢迎来到我的湛蓝道馆,我就是格斗神奇宝贝之王,湛蓝道馆的道馆训练家阿四”随后大叔又转过头对小智说道,这时候小霞他们也跟过来了。

  “你好,我请求进行道馆挑战”小智说道。

  “你的挑战,我接受了,不过”大叔立刻回答说。“不过”大叔的脸变得非常严肃,小霞以为又要提出什么古怪的要求。“我要先吃饭”听到大叔接下来的话,小刚他们直接扑街了,皮卡丘被雷的摔了下来,只留下在那尴尬的小智,虽然他知道大叔的性格,不过当真碰面还是被雷到了。

  “湛蓝道馆训练家阿四,跟真新镇的小智,以徽章为赌注的道馆比赛现在开始,使用的神奇宝贝为两只,双方准备好了吗”阿四吃过饭后,道馆挑战也要开始了。

  “小智,你听着,我所使用的神奇宝贝是这只豪力,还有快泳蛙”阿四先生说着派出了两只神奇宝贝。

  “那我这边就派出火爆猴和赫拉克罗斯”小智也放出火爆猴和赫拉克罗斯。

  首先第一场是快泳蛙对赫拉克罗斯。

  “快泳蛙使用水枪”

  “赫拉克罗斯高速星星”

  战斗一开始,双方都想在第一时间压制对手,所以同时发出远程攻击。水枪和高速星星碰撞在一起激起许多烟雾,不过这样也可以迷惑对手,使出出其不意的一招。

  “快泳蛙鼓腹,然后使用地狱滚动”快泳蛙挺了挺肚子,提高攻击力,然后滚进烟雾里去。

  “赫拉克罗斯高速移动,然后使出高速星星”这时候不能靠近快泳蛙,一旦靠近就会被快泳蛙抓住而使出地狱滚动,小智选择保持距离。

  赫拉克罗斯的身影一下子就冲出烟雾,飞出大量高速星星,全部命中快泳蛙。

  “快泳蛙,连续使用水枪封住它的行动”阿四改变策略,选择封住赫拉克罗斯的行动,水枪的攻击角度非常刻薄,完全压缩在一个范围之内。

  “快泳蛙使用连环巴掌”快泳蛙一个跳跃,跳到和赫拉克罗斯一样的位置,不断扇耳光,赫拉克罗斯觉得天上多了好多星星。

  “赫拉克罗斯振作点,使用音速拳”赫拉克罗斯清醒了过来,对着快泳蛙挥出它的拳头。

  “快泳蛙拿出骨气承受下来”赫拉克罗斯的拳头不断打在快泳蛙身上,快泳蛙一声不吭,挺着胸膛,赫拉克罗斯的拳头非常有力,打在快泳蛙身上不断将它不断向后推移。

  “就是现在,抓住它使用地球上投”阿四那样做是为了给快泳蛙制造一击必杀的机会。果然,快泳蛙已经知道赫拉克罗斯的出拳速度,在赫拉克罗斯打出最后一拳想要收回的时候发力,抓住赫拉克罗斯的手,然后抱着赫拉克罗斯使出地球上投,将赫拉克罗斯狠狠砸在地上。

  “使出泰山压顶”快泳蛙用力一跃,跳到赫拉克罗斯的上方,然后张开手脚对着赫拉克罗斯的位置急速下降。

  “赫拉克罗斯使用集中猛击”躺在地上的赫拉克罗斯突然发力,爪子泛出白光对着上面的快泳蛙。快泳蛙头部被打中,失去了战斗能力,赫拉克罗斯因为被掉下来的快泳蛙被砸中,差点也失去战斗能力了。

  “回来吧赫拉克罗斯,去吧火爆猴”小智收回赫拉克罗斯,虽然是打赢了,但是赫拉克罗斯已经不能在打了。

  “你已经很伟大了快泳蛙,我不会忘记你的功劳,现在你就好好的修养吧”阿四先生留着泪的对快泳蛙说道,还真有阿四的风格,“终于轮到你上场了,豪力使用手刀”阿四让豪力使用手刀,不过不是朝火爆猴而是朝自己使用,是在提高豪力的斗志,这就是格斗神奇宝贝训练家的热血,原来的小智会有同样的想法,不过现在的小智非常冷静,阿四毕竟经验丰富,自己多加小心才行。

  经过一段时间的后,比赛正式开始,豪力和火爆猴进入状态。

  “豪力使出手刀”豪力双手交叉,一个加速对着火爆猴切过去。

  “避开,火爆猴使出劈瓦”火爆猴一个跳跃,避开了攻击,伸出前爪对着豪力使用劈瓦,不过被豪力用手刀挡住。

  “连续使用劈瓦”火爆猴加速挥动手臂,豪力也同样加速,双方你来我往,互相对碰,打的难分难解。

  “很不错嘛!小智”阿四对这样的战斗非常满意,激发了心中的热血。

  “继续,火爆猴百万顿拳击”小智的热血也激发出来了。

  火爆猴对着豪力一个重击,豪力双手交叉放在前面,不过豪力还真是强悍,被火爆猴一个重击只是不断向后推移,并没有倒下。

  “再来一次百万顿拳击”

  “豪力过肩摔”豪力一个侧身,火爆猴一拳落空了,豪力趁机抓住火爆猴的手,来了一个过肩摔。“接着地狱滚动”豪力并没有放开火爆猴的手,顺势抓住火爆猴,使出地狱滚动,将之抛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最后一击使用手刀”“避开火爆猴”豪力一跃而起,对火爆猴的位置就是一掌,从上而下的手刀威力更厉害,火爆猴一个跟斗避开攻击,原来的位置被砸出一个大坑。

  “好险,差点就输掉了”小智松了一口气,在接一招恐怕就输了。“火爆猴尖石攻击”火爆猴慢慢站起来使出尖石攻击,直接命中豪力。

  阿四见此,不断对豪力加油着,旁边的弟子也被阿四带动起来,异口同声的喊着。听着耳边不断传来的声音,这个声音如同希望一般,让豪力猛的站住脚步,大吼一声,快步朝前快速将火爆猴高高举起,随后膝盖微微弯曲一用力顿时高跃到半空中,在半空倒翻身子后,将火爆猴按在下方,急速下坠。

  一声巨响,激起大量烟雾,等烟雾散去,火爆猴和豪力都还站着,双方互相瞪眼,这是要比毅力。最后豪力先撑不住,倒了下去。

  “豪力失去战斗能力,火爆猴获胜,所以胜利者是真新镇的小智”

  “太好了”小智马上跑过去查看火爆猴的情况,如果豪力还有一点战斗能力输的恐怕是自己。

  “好久没有遇到你这样的训练家了,你的火爆猴惊人的战斗能力和羁绊,相信你一定会在联盟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安慰了一番后,阿四先生走过来对小智说道“这个打击徽章是你的了”

  “谢谢,我一定会加油的”小智高兴的收下了打击徽章。第二天瑟蕾娜也获得了徽章,随后告别了阿四先生,小智回到神奇宝贝中心,将火爆猴和小锯鳄对换。

  “无法战斗”瑟雷娜拿到了打击徽章,就和可夏通了电话,准备挑战浅葱道馆。可是得到的答案依旧没有办法展开徽章争夺战。

  “服药以后,光儿的身体恢复了一些,可是阿蜜要回到道馆还需要一段时间”可夏不好意思解释道,希望小智能理解阿蜜的做法。

  “这样啊?原来阿蜜小姐还得陪光儿一段时间了”小智感到很沮丧,看来这场战斗还得拖一段时间。

  “小智,非常对不起”

  “没事的,我会再打电话过去”别人有事无法战斗,小智也不好强迫别人和自己战斗,也只好再拖一段时间了。

  “浅葱道馆的挑战延期了,我建议你去一个好地方,我想你们会喜欢的”阿四看见小智灰头丧脑的样子,知道浅葱道馆那边暂时无法战斗了。通过战斗,阿四看得出来小智是一个非常热血的人,应该会喜欢上那么一个地方。

  “我们会喜欢”小智看着阿四,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

  “你可以去漩涡列岛看一看。漩涡列岛是这里与浅葱市的小岛群,在那里自古以来就有很多的传说,听说还有神秘的神奇宝贝在那个地方”阿四说出了疑惑,这一下引起了小智的兴趣。

  “神秘的神奇宝贝?听起来很有趣,那么我们就过去看一看,反正暂时无法挑战浅葱道馆”瑟雷娜也想过去看一看,就当增加一下阅历,也可以散散心。

  “我们过去吧小智”小刚也被激起了兴趣,打算好好观光一下。

  “那么决定了,我们就去漩涡列岛”在大家的劝导之下,小智打算好好观看一下漩涡列岛,运气好的话可以看见神秘的神奇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