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漩涡大赛5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不知道小智今天会怎么应对,听说这一次的对手是连任三年的冠军”和小智交上朋友的高雅向瑟雷娜他们打听这一场小智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应对。

  “不知道,小智今天意外的平静,就连饭量都比以前明显减少很多”小刚摇了摇头,小智明显听见自己叫他,可是小智只用阴森恐怖的眼神看着他们,而且眼睛里充满了血丝。

  “好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今天第一轮就是我,迟到的话会被取消资格的”小智的声音明显带着沙哑,在小智的心里现在不仅仅是嗜血般的好战,而且带着从所未有的紧张,这可是连续三年的冠军啊!

  站在一边的高雅也明显的感觉到此时的小智和前段时间的战斗不一样,或许这一个晚上小智都没有想好计策吧?或许只有这样才会发挥出你所说的热血吧?真期待你今天的战斗呢?

  “今天即将举行第五轮的半决赛,成功打入前四强的选手们即将展开抢夺进入决赛的生死战。第一场的是已经连续拿了三年冠军的小马和本次比赛的黑马小智选手。不知道能够成功闯进决赛的是我们心里的冠军小马还是奇迹般的小智选手呢?下面就拭目以待吧”

  “说句实在的,前面关于你的战斗让人非常欣赏?不过你在英子身上的战术可能不适用于我?暴鲤龙上场吧”小马大声说道任何计策对他是没有效果的,还不如凭借强悍的实力打败自己!

  小智并没有答话,只是放出了自己的水箭龟。唯一和前面战斗不同的是小智眼神里充满着嗜血和阴森的恐怖。让小马不寒而栗,心想这个家伙心里到底在想着什么?比以前比赛还要安静呢?

  水箭龟被小智放了出来,看到小智那副眼神,让水箭龟很担心,看来有必要速战速决了!

  “小智到底在想什么?都过去一分钟了,还没有发动进攻,这一点都不向平时的小智”瑟雷娜感觉到对战的压抑,不抢占战斗先机一点都不像平时的小智。

  “或许是心理的作用吧?对手可是连续三年的冠军”小刚猜测小智可能是在压力作用下不知道如何应对了吧。

  “既然你不进攻的话,那么我先来好了!暴鲤龙龙卷风”小马感觉到观众席上的不满,大家是来看对战比赛的,不是来看谁更淡定。暴鲤龙的龙卷风朝向水箭龟席卷而来,相反小智并没有急着下达命令。

  “水箭龟水炮”面对即将到来的龙卷风,水箭龟的一剂水炮突破龙卷风,龙卷风的风势见小,此时可以说是最佳的战斗机会,小智却没有下达任何命令。小马想要知道小智的下一步行动,也没有急切的让暴鲤龙继续攻击。

  “既然你不打算在动的话,暴鲤龙龙之怒”

  “水箭龟使用热水后避开对方的攻击”对方的龙之怒需要时间,水箭龟的热水快速打击给予对方伤害,然后暴鲤龙承受热水的攻击后把龙之怒发射出去,水箭龟避开攻击后回到原来的位置。接下来小智再一次回归安静,没有任何的命令。

  “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我不动他不动,我若动他变动,搞的是什么”小智不知道,此时此刻,对手的心情已经被自己给带动起来了。

  “不管那么多了!暴鲤龙使用水炮攻击,然后破坏死光”

  “水箭龟就是现在,水炮防御然后躲避对方的破坏死光”水箭龟的水炮减缓了对方水炮的速度,让破坏死光和对方的水炮聚在一起攻击而来。虽然躲避掉了破坏死光,但还是被绝招的威力所波及。

  “热水,然后水炮”终于让小智等到了最佳时机,热水和水炮的冷热浇灌下,这一次的攻击给了暴鲤龙巨大的伤害。

  “可恶,冲过去铁尾”小马不打算再用远程攻击对手了,直接近距离打败对手。

  小智等待着对方到来,并不急于下达命令“水箭龟抓他的尾巴,使用铁头功”这一次,暴鲤龙的铁尾并没有带来任何效果,相反的被水箭龟很好的利用。铁头功之下,暴鲤龙被热水浇灌的伤口带来巨大的伤痛,全身酥麻起来,无力的倒了下去。

  “小智用的是什么战术”瑟雷娜不明白小智到底运用的是什么战术,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伺机而动。

  “小智现在大脑是空白的,所有的应对都是潜意识的。平时是小智在指挥大脑战斗,现在是大脑指挥小智战斗”小刚说出自己的想法,小智完全凭借多场战斗中最直观的战术,连小智都不知道下一步的行动,更别说小智的对手了。

  “水精灵这一次拜托你了”小马不可思议的看着小智,前面的战斗都是自己一穿二赢得胜利,现在却被对手毫无损伤的打败了自己的第一个神奇宝贝,仅凭这一点就可以赢得自己的尊敬。

  小智看着水精灵,并无太多变化,同一开始一样,小智没有下达命令。小马看见小智没有下达命令,也没有下达命令,一时间僵持住了。

  “水箭龟热水”小智向水箭龟下达命令,然后就没有了任何下文。

  “水精灵融化”小马同样采取了相应的对策,融化但水里的水精灵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水炮”热水的浇灌,并没有给水精灵带来的伤害,所以小智随着以前的习惯下达命令。

  “水精灵融化于水任何的攻击都没有效果”小马采取以静制动,消耗对方的体力,在伺机打败水箭龟。水箭龟的水炮没有给水精灵带来任何伤害。

  “水箭龟连续热水和水炮的交换使用”小智不着急没有任何反应,虽然水箭龟连续使用绝招已经耗费了大量的体力,但是现在是最佳的攻击方法。全场的战斗此时和起初的战况完全是相反的,从水箭龟防守变成了水精灵的防守。

  连续的热冷交换之下,水精灵终于受到极大的伤害,现在水箭龟采取近距离攻击的话很容易给水精灵极大的伤害。

  “糟了,我完全疏忽了”喜欢采取强攻战术的小马一时没有记起来冷热交替之下再完美的防御也会变得极弱。

  “没有时间了,水箭龟使用水流喷射”小马打算放弃防御,使用攻击打败对手,否则接下来自己百分之百完败!

  小智看见水精灵快速的使用水流喷射前来攻击自己,下意识想到好机会来了!“瞄准对方的身体,使用爆裂拳”水箭龟迅速找到水精灵身体使用爆裂拳。

  “急冻光线”这可是最佳的时机,水箭龟使用急冻光线冰冻水精灵后有补了一记爆裂拳,终于让水箭龟失去了战斗能力。

  “就这样战败了”从以前自己一穿二打败别人变成对手一穿二打败自己,巨大的反差完全无法接受!

  “小智,终于到决赛了!差点吓死我了,还以为你不行了”小智全场采取了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战术,全程根本没看到小智进攻过一次,还以为小智承受不住压力,无力战斗了。

  “我也差点要疯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打完战斗的”小智根本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做到对三连冠一穿二的战斗。

  “小智,看来你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高雅从前面的战斗摸索出了小智作战的大概风格,这一次的战斗几乎都是采取以守代攻,风格完成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小刚则是没有说话,这一场比赛可以说让小智变得更加的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