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漩涡大赛6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今天成功打入决赛的两名高手即将开始激烈的冠军争夺赛,无论哪一方都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辛辛苦苦打入到决赛的,所以战斗肯定非常的激烈,下面就请打到决赛的小智选手以及小苏选手的比赛吧”大家都期待的总决赛终于开始了,无论是哪一方的战斗观众都是看在眼里,两边都是喜欢快攻的训练家,现在没有人猜得出来谁能够最先抢夺先机打败对手,所以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

  “小锯鳄尽情的表演吧”

  “暴鲤龙,让这里变成你的舞台吧!急冻光线攻击”

  “冲浪防御”这一次小智不打算攻击,让对手的冰系绝招为自己打造一个绝妙的防御墙,在让对手击碎这个冰墙来浪费体力。冲浪出现很好的防御住急冻光线,在太阳底下寒冰阵阵,像是在嘲笑对方攻击。

  “你以为这样就没事了么?使用龙卷风攻破他的防御”龙卷风是大范围攻击的绝招,很快席卷了冰墙所建造的防御,冲向小锯鳄。

  “使用水炮打破它的龙卷风”龙卷风席卷冰墙之后,碎开的冰粒砸向四周,也让龙卷风减小了弱势,小锯鳄的水炮很容易突破龙卷风,打破了龙卷风的攻势。

  “小锯鳄再一次水炮”

  “暴鲤龙龙之怒”水炮与龙之怒相撞,水炮威力不及龙之怒,龙之怒快速的逼近小锯鳄。

  “小锯鳄避入水中”小智命令小锯鳄躲开,但依旧被对方的龙之怒擦过,带来了伤害。虽然龙之怒被抵消了一部分威力,但是砸中之后产生的大量水蒸气,可见对方龙之怒的威力!

  “就是现在急冻光线”小苏自以为龙之怒的威力命中之后会直接击溃对方,再加上水雾的产生误以为此刻的小锯鳄已经战败,便疏忽大意起来,不料小锯鳄凭借水的流向的猜出暴鲤龙的位置,发射出的急冻光线直接命中了暴鲤龙并冰封起来。

  “试一下你刚刚学会的铁尾吧”为了能够应对今天的战斗,小智特地训练了小锯鳄的铁尾绝招,为的就是能应对近距离格斗,没想到真的派上用场了。小锯鳄的铁尾攻击直接让暴鲤龙倒下,失去了战斗能力。

  “昨天的一幕又出现了”场内所有观众们都愕然,昨天的一幕又出现了,小智选手的神奇宝贝再一次以未出现太大伤害就击败了对手第一只神奇宝贝。

  “不错的实力,出乎我的意料,你的第二个对手还是暴鲤龙”为了应对战斗,小苏曾经收服了三只暴鲤龙用来战斗。

  “又是暴鲤龙么?小锯鳄能够打败第一只,就能够打败第二。”小智看着对方,相信自己的小锯鳄能够很好的做到。而小锯鳄产生了畏惧之感。这一只暴鲤龙的威压高于前一只暴鲤龙。

  “小锯鳄你不是要和火岩鼠和月桂叶学习吗,现在不就是你可以学习的时间吗?不要压抑自己,尽情的释放自己吧”小智在鼓励小锯鳄要做好自己。

  小锯鳄得到了小智的激励,明白自己也拥有自己的实力,并不比任何一个人差,自己永远是自己,这时一道白光出现了,小锯鳄进化成蓝鳄“很好,拿出你的全力吧!水炮攻击”

  蓝鳄的水炮全速冲击暴鲤龙,可是暴鲤龙毫不惧色,从容面对。

  “铁尾防御”暴鲤龙的铁尾砸破了蓝鳄的水炮,并受到铁尾的伤害而感到痛苦。

  “好强悍的实力,急冻光线”

  “水炮”暴鲤龙的水炮攻向蓝鳄的急冻光线,虽然很快被冻成冰球,但是并没有停下攻势,径直飞向蓝鳄!

  “避开来”已经没有太多时间进行防御了,蓝鳄也只能选择避开来防御,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全力冲浪!目标暴鲤龙”这一次小智善于使用防御的冲浪变成攻击,其目的只有一个,尽量带来伤害以及封闭对方的视线。大幅度的冲浪包围住了暴鲤龙让对方无处躲避给予对方极大的伤害。

  “热水”

  “破坏光线”暴鲤龙的破坏光线突破急冻光线直击蓝鳄,蓝鳄的热水砸向暴鲤龙,互相命中!

  绝招的互相命中,两只神奇宝贝互相怒视对方,不肯离开视线。

  暴鲤龙和蓝鳄连续受到伤害,最后双方同时失去了战斗能力。

  “暴鲤龙、蓝鳄同时失去战斗能力,因为小智选手尚有一只神奇宝贝没有出战,所以这一次的比赛小智选手获得胜利”

  观众席上展开欢呼,小智的神奇宝贝展现的魅力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最后的两天都是使用一穿二,越到最后魄力越大,如果可以愿意看小智在战斗一场。

  “连续举办了六天的漩涡列岛大赛,我们请麻亚神官将优胜的奖品,神秘的水滴颁发给赢得大会优胜的小智选手!新的大海的勇者诞生了”麻亚郑重的将神秘的水滴颁发给小智,小智开心的看着这个神秘的水滴,这可是第二次在盛大的比赛上拿得冠军了,整个过程有所有精灵的不屑的努力,才让自己最后拿到冠军。

  “大海啊!古时与大海的神奇宝贝们,心意相通的勇者们啊!请你们继续守护着神奇宝贝与所有人吧”所有人都在望着麻亚小姐带来的祝福,获得大海勇者的人和神官都是值得每一个人尊重的。

  “恭喜你小智”高美并不羡慕小智,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赤岩岛周边的大海“不过托你的福,我现在更有斗志了”

  “其实有多少个训练家就有多少个故事,有多少个神奇宝贝就有多少个相遇,只要训练家愿意用心去理解神奇宝贝们,神奇宝贝们随时都可以拿出全力去战斗”小智经过这一次的比赛深有体会。

  “小智,我打算好了,为了三年后的比赛,我会和我的神奇宝贝一起努力,不过几天大会带给我的记忆相对来说更多了呢”高美这一次学到的越来越多,尤其是小智和神奇宝贝们为了胜利拼劲全力战斗真的是让自己深有感触。

  “漩涡列岛大赛终于结束,能够参加这一次的比赛是我的荣幸”瑟雷娜松了口气,这一次的比赛也让自己知道了自己的实力,以后还有许多地方需要努力!

  “也可以在这里遇到很多人和很多的神奇宝贝,说真的我都不愿意离开这里了”小智在这里学到了很多,短短六天,也成熟了很多。

  “好了,准备出发”小刚大声提醒他们,不管怎么留恋,以后的旅行还得继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