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白银山的班吉拉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终于到白银山山顶了,真累…”小智等人终于到达白银山山顶,欢快了不少,下面只要找到神奇宝贝保护协会地点,然后把由基拉的事情解决就可以顺着白银山的小路,只要速度不要太慢就可以在白银大会的前一天到达白银镇登记参加白银大会就可以了。

  “那么我看一下地图。下面应该是走…”小刚拿出地图仔细观察走哪条路才可以到神奇宝贝保护协会。只有一条可能到达神奇宝贝保护协会。

  “小智,你现在看起来不错嘛”现在小智在跟空木博士打电话,因为好不容易到了一个有电话的地方,要把由基拉的一些事情告诉空木博士。

  “博士好,我们已经到了白银山的山麓了”

  “由基拉,现在情况怎么样”

  “当然没问题了,你看”小智把由基拉抱到电话前,让空木博士看看,“由~”由基拉也高兴的叫着。

  “看来它跟着你是命中注定的呢”空木博士看到由基拉终于敞开心扉非常的开心,“哎~,你们那里好像聚集了很多人”随后博士看到小智他们所在的神奇宝贝中心有好多的人,于是好奇的问道。

  “我听说好像都是要参加白银大会的训练家和神奇宝贝,还有一些来观光的游客,大家都在这里休息”小刚随后回答到。

  “原来如此,白银大会要好好加油哦”空木博士说完后,就挂断了电话。

  在他们走在路上,小智他们发现前面有一台机器人,机器人抓着一只用特殊塑料缠的严严实实的班吉拉。

  “站住,你们是谁?为什么要抓班吉拉”小智这时候挺身而出,挡在了机器人面前。

  “you~”由基拉叫个不停,班吉拉听到由基拉的叫声顿时睁开双眼,奋力的挣扎起来。

  “我可是人称走路的国语辞典古丽”这时机器人出来三个人,带头的那个人说到。

  “我呢,是什么东西都能做出来的天才发明家夜空”左边的男子说到。

  “要使用力气交给我绝对没问题,我是怪力无双的铁腕帕奇”右边强壮的男子说到。

  “我们三个人人称神奇宝贝猎人兄弟…”×3

  “没听过…不过既然是盗猎团,那就不可能放过你们”小智表示猎人集团除了有名的猎人J,其他的都不认识。

  “快放开班吉拉”小刚说到。

  “笑死人了,就凭你们,我们可是神奇宝贝猎人,只有找到买家的时候才会释放神奇宝贝”古丽完全不把小智他们放在眼里。

  “还是说你们愿意花钱买…”

  “但是你们要有钱”夜空嘲笑的说到。

  “我不会出一份钱,我只会抢回来,去吧大力鳄”小智派出重量级的神奇宝贝大力鳄来挡住机器人。

  “不自量力,我要把你们全部压扁”三兄弟马上进去机器人里面,开着机器人朝小智他们过来。

  “挡下它大力鳄”小智也不躲避,他相信大力鳄能挡下,大力鳄的力气非常大,双手抱住机器人,阻止它继续前进,不过这个机器人不是火箭队那种拼凑起来的机器人,大力鳄无法完全挡住机器人,被机器人推着不断后退。

  “赫拉克罗斯趁机救下班吉拉”在大力鳄还能撑一会儿的时候,小智让赫拉克罗斯用钢翼将班吉拉从机器人手中救下来。

  “快把班吉拉还给我们,你们这群强盗”古丽气愤的大喊大叫,到手的鸭子就这样飞了。

  “皮卡丘,对着机器人的轮子使用铁尾”由于机器人的下盘是和坦克一样,皮卡丘两下铁尾将链条打断,机器人变得无法行走。

  “大力鳄使用水电炮”机器人无法行动让大力鳄轻松下来,使用水电炮将机器人穿了个大洞,机器人发生爆炸,三兄弟被炸飞出来。

  “小刚,联系一下君莎小姐,我们将他们交给君莎小姐吧”小智将三兄弟绑在一起,等待君莎的到来。

  “非常谢谢你救了我和我的孩子”小智他们解救班吉拉后,班吉拉高兴的抱起由基拉,然后跟小智它们道谢。(用波导在对话)

  “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小智说到,“由基拉,这样你就可以回到母亲身边了”小智摸了摸由基拉的小脑袋。

  “you~”由基拉高兴的叫到。

  “请跟我来,我的丈夫一直在等你们”班吉拉说到,邀请小智一行人。

  “在等我们”小智他们头上冒了大大的问号?由基拉父亲认识他们?

  小智他们跟着班吉拉走,一路来到半山腰,在半山腰穿过一个隐密点,里面如同迷宫一样的洞穴,小智他们来到了一个山谷。

  这里没有一点人留下过的痕迹,周围有许多洞窟,看到有陌生人来到这里,不断有由基拉,沙基拉和班吉拉走出来看着他们,眼中充满敌视。

  小智他们也是心惊肉跳,那么多班吉拉,这里是它们的巢穴,万一攻击他们怎么也挡不了那么多,可能是由于班吉拉母亲带的人,所以没有班吉拉来攻击他们,不过还是警惕的看着他们,跟着班吉拉母亲走过来,似乎在监视他们。

  来到一个最大的洞穴门口,班吉拉母亲对着洞窟大吼一声,似乎是说我回来了。

  “吼——”一声很大的吼声响起,小智他们被迫捂住耳朵,这个声音比由基拉的噪音还要吵!

  天空开始不断刮起风沙,如同群魔乱舞,打在小智他们身上非常疼。

  “沙暴”小智凝重的看着从洞窟出来的班吉拉,这只班吉拉体型比其他班吉拉还要大,胸口一个巨大的X伤疤,脸上残暴的表情,让它看起来非常霸气,这就是班吉拉巢穴的首领,拥有王者的气势。

  沙暴的出现代表它的特性,这个特性不是什么班吉拉都拥有,只有王者班吉拉才拥有的特性,他们的称号沙漠暴君也是因此闻名天下,而这种班吉拉让小智感觉和渡的快龙一样,最少也有天王冠军的实力。

  王者班吉拉盯着小智他们,那目光如同野兽盯着它的猎物一样,小霞和瑟蕾娜被这个可怕的目光吓得拉住了小智的胳膊,紧张的不得看,而小刚整个人都僵硬了。

  王者班吉拉收回目光,看到班吉拉母亲怀中的由基拉,眼中充满了慈爱,双手抱起也被吓到僵硬的由基拉,将它好好举起,发出兴奋和胜利的一声吼叫。

  “吼——”周围的班吉拉他们一同呼应王者班吉拉,声音响彻整个白银山,这噪音让小智他们脑袋剧烈疼痛,紧紧捂住耳朵。

  “不好意思,我们实在是太高兴了,非常谢谢你们保护我的孩子”兴奋过后,王者班吉拉放下由基拉,由基拉马上跑回班吉拉母亲怀里。

  “这…是应该的…”小智支支吾吾的说到,他被吓得不轻。

  “盗猎团是怎么偷走由基拉的蛋”小霞这时候不由的好奇起来,那么多班吉拉在这里,那个盗猎团是怎么从它们眼皮底下偷走由基拉的蛋。

  “是我不小心带着由基拉去外面的时候被抢走了”班吉拉母亲这时尴尬的说到。

  “哼~你也那么不小心,如果不是炎帝向我保证会有人将由基拉送回来,我早就带着族人去寻找,也不用等到现在”王者班吉拉不满的说到。

  “嘶~”小智他们倒吸一口凉气,看了看周围怨念深重的十几只班吉拉,冷汗不断冒出来,如果真的让这群班吉拉来到人类的地方,会让联盟感到害怕,除了四天王恐怕谁也无法阻止他们前进,一但打起来,白银山下面的城市很快就会被毁灭,炎帝说的大灾难就是这个…还真是一场超级大灾难。

  “既然一家团聚了,我们也就告辞了”小刚这时候说到,他一点也不想继续留在这里,被一群班吉拉注视,他紧张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对啊!对啊!”瑟蕾娜和小霞这时候也想退出,就在他们转身离开的时候,两只班吉拉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别紧张,我没有恶意,就是想请你帮个忙”王者班吉拉指了指小智。

  “我”小智有点摸不着头脑,什么事情还要自己来帮忙。

  “就是让你收服他们”王者班吉拉指了指班吉拉和由基拉。

  “收服它们?为什么,你们不是刚刚团聚”小智这时候有点不解了?什么时候班吉拉和由基拉变成随便送了。

  “我老婆跟你出去是为了照顾由基拉不是帮你战斗的,等由基拉成长以后它就会回来,我不担心你不会不送我老婆回来,因为如果不送回来我可以亲自去接”王者班吉拉说到。

  “额~”小智表示你出来就是来打仗的,“那由基拉呢”

  “我要你带它踏上巅峰之路”王者班吉拉看了看由基拉说到“我要它超越我,它呆在这里永远也无法称为正在的王者,只有走向世界,才能成为真正的沙漠暴君”

  “为什么选择我”

  “因为你可以”

  小智一愣,没想到王者班吉拉居然那么相信自己,那自己也不再推辞了,“我答应你!我一定会让由基拉成为真正的沙漠暴君”

  “很好!这个给你”王者班吉拉将一块石头丢给小智,小智接下来,一看发现是班吉拉的mega进化石。

  “这个是我们族群传下来的,据说会给班吉拉强大无比的力量,至于怎么使用,我也不知道”王者班吉拉不知道这是mega进化石,只知道他能给班吉拉带来全新的力量。

  小智将班吉拉母子收服,告别了王者班吉拉,在离开的时候班吉拉母亲表现出依依不舍,而由基拉完全不在乎,它的记忆里只有班吉拉母亲,至于它父亲完全没印象,而且刚刚王者班吉拉的行为已经把它给吓住了。

  “让我们送别未来的王者吧”王者班吉拉带头一声巨吼,其它班吉拉也跟着吼起来,巨大的响起再次响彻这个白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