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赛前报名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终于在白银大会前一天赶到白银镇了,今天办好参赛手续,明天准备赛前淘汰赛”终于赶在白银大会前赶到白银大会赛场,小智终于松了一口气。

  “还好,赶上就成”只要赶上白银大会前报名大赛,什么都无所谓了。

  “乔伊小姐,我们要参加城都联盟白银大会”小智和瑟蕾娜现在正在白银镇的神奇宝贝中心做最后的手续。

  “好,确认参赛”用小智和瑟蕾娜的图鉴登陆信息后,乔伊小姐说道,“这是白银大会的介绍书,比赛要加油喽”

  “我一定会让他们好好加油的”结果小智还没来得及接手,小刚就冲了过去,接过了乔伊小姐递过来的白银大会介绍书,然后握住乔伊小姐的双手。

  “好了,好了,我们快走吧!不要打扰乔伊小姐”随后就被小霞拖走了,几人要到选手村去休息一下。

  “小智,好久不见了”刚走出神奇宝贝中心的门,迎面就走过来一个人和小智打招呼。

  “是小茂啊!好久不见”看到来的人是小茂,小智说道。

  “那是当然的,石英大会没能和你交手,那是我大意了,这次我把我的一切都赌在这场大会上,这次我要和你好好比一场,然后赢得白银大会的优胜”

  “我也在等这一刻,让我们分出个胜负吧”小智和小茂互相碰了一下拳头。

  “能打败你的,只有我”×2

  “对了,小智,你带了这个没有”小茂拿出半个神奇宝贝球,这半个神奇宝贝球看起来非常破烂和陈旧。

  “当然了”小智也拿出一样破烂的半个神奇宝贝球,“这么多年了,我想它也是时候恢复它原来的面貌”

  “我也是”

  “我们要住的选手村,应该就是穿过这条路”和小茂分别后,小智它们走在一条非常热闹的商业街上,两旁有好多小贩在卖东西,小刚看着手里的介绍书说道。

  “小智,那半个神奇宝贝球有什么特殊意义吗”小霞这时候问起关于半个神奇宝贝的意义。

  “那是我和小茂小时候在真新镇河边钓鱼时同时钓到的,虽然看起来非常破烂,但当初我们都认为这是上天让我们将来成为神奇宝贝大师的认同,我们互不相让,奋力争夺这个球,结果它变成两半,我们各得一半,当时我们就约定,在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家的时候,在大会之中分出胜负,赢了的人就能得到对方的另一半,也就间接承认对方比自己更适合成为神奇宝贝大师”小智每次看到这半个球的时候就会想起小茂,想起在真新镇的岁月。

  “原来如此,这就是你们的羁绊啊”小霞点头说到。

  “达马兰奇会长”而就在这时,小智发现他们前面,达马兰奇会长正在给孩子们分发气球,等到小孩子们都心满意足的跑去玩了后,小智走过去打招呼。

  “哦,是小智啊,好久不见了,自从石英大会之后,我们就没见过,小智,你是不是也要参加白银大会啊”达马兰奇会长看到小智也很高兴,他非常看好小智这个有潜力的训练家。

  “是的”

  “原来如此,希望你能带给观众激动兴奋的比赛,如果你获得冠军我可以让你选择挑战成都的四天王”

  “嗯,我会加油的”小智对比赛唯一能让他担心的就是小茂。

  “我还要去迎接客人,前面就是选手村了”达马兰奇会长随后指着身后的路给小智他们,而后小智就和达马兰奇会长再见,向选手村走去。

  “哇,好豪华啊”几人一直向前走,来到了一处类似旅馆的地方,而且里面的设施非常完善,装修也特别的豪华,“附有餐厅和神奇宝贝中心的宿舍,好贴心啊”小霞一边走着一边高兴的说。

  “法桐博士。好久不见。”一打通电话瑟雷娜就客气的和法桐博士打招呼。

  “哟,瑟雷娜,好久没有和我打电话了吧。怎么?有什么事情么”已经好久没有和瑟雷娜通过电话,法桐博士放下手中的实验和瑟雷娜聊天。

  “成都地区的白银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想要把我收服到的所有神奇宝贝暂时寄存在白银镇的神奇宝贝中心,这样的话方便大赛时神奇宝贝的调换”

  “好的,没问题,那么我把你的初始地点暂时调到那里就可以了,稍后我会让那里的神奇宝贝中心接收你所属的神奇宝贝就可以了”

  “那么谢谢你了,法桐博士”

  “没问题,比赛结束后和我打个电话,把你的初始地点重新转回到这里,这样免得以后神奇宝贝很难调动”法桐博士担心瑟雷娜一时的疏忽而忘记改换资料,一旦时间拖延过长的话手续什么的很难办理的。

  “谢谢你的提醒,法桐博士”

  “好了,那么预祝你在大会上能够拿个优秀的成绩”说完后法桐博士挂断了电话。接着瑟雷娜又打电话给有自己杰尼龟的君莎小姐那里。

  “君莎小姐,我的杰尼龟现在怎么样了?”

  “原来是瑟雷娜啊?你的杰尼龟进化成了水箭龟了,为了消防队做出了不少贡献”君莎小姐非常喜欢杰尼龟军团中最小的一个,不仅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而且还非常努力,自从被放在警局训练很快就进化成最终形态了“现在因为水箭龟的存在,消防队扩大了规模,人手十分的充足,不像以前一旦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地方发生火灾就很难应付过来”

  “是么?那太好了。进化成水箭龟的话说明他的实力增强了不少”瑟雷娜很高兴在白银大会上实力更近一分,也为水箭龟的实力增强高兴。

  “好了,水箭龟已经传送过去了。对了,因为消防队扩大的关系,以后水箭龟不用在传送过来了,谢谢你的水箭龟帮忙”

  “不用谢,君莎小姐”

  “大木博士,我现在已经在白银大会做过登记了,就等着明天的淘汰赛后参加正式比赛了”一接通电话,小智就和大木博士报喜,现在已经成功报名了。

  “奥”大木博士根本没抬头,继续眼前的实验。

  “大木老头!你就不知道关心一下我么”本来小智是想要让大木博士祝贺一下什么的,可是现在却得到了相反的结果。

  “你好歹是石英大会的冠军,你要是连淘汰赛都过不去的话,那么你以后还是找一份安稳的工作算了,反正你以后也没脸参加各种的大赛了”大木博士现在根本没心情再说些什么祝贺的话了,反正小智的实力放在眼里面了,根本不用担心什么。

  “呵,真是一个人情味都没有的大木老头”小智苦笑,的确实力摆在这里,石英大赛过后就被称作是在大赛中获得冠军最年轻的一个人。

  “好了,小智。我会把你的所拥有的神奇宝贝全部传送到神奇宝贝中心的,你就不用担心了。好了,不聊了,我挂电话了”大木博士直接挂断了电话,继续做起了自己的实验,根本不去担心小智的实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