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通过淘汰赛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那么就用电脑确定先攻后攻”电脑控制的转盘开始转动,最后由电脑确定一个男生采取先攻,瑟雷娜采取后攻。

  站在对战场地一侧的小智和小刚等待着对战的结果“先攻的人就必须先派出神奇宝贝,那么后攻的人就可能排除克制对方神奇宝贝的属性对战”

  “那么第一场瑟雷娜就占尽一些优势了”听完小刚的讲解,对于瑟雷娜的第一场淘汰赛就会轻松一些。

  “双方采取1V1的对战赛,谁的神奇宝贝首先倒下就判谁败!那么现在请先攻者派出自己的神奇宝贝”裁判员开始自己的职责。

  “第一场淘汰赛不能输,那么我只好派出我最信任的神奇宝贝了,上吧!水箭龟”对方派出了自己最信任的神奇宝贝。

  “那么瑟雷娜就可以派出克制对方的电系”还好瑟雷娜的手里面有克制水系的电系神奇宝贝,小智自然的想到了属性克制的战斗。

  “那么我也派出我最信任的长尾火狐好了,准备战斗了”瑟雷娜也派出自己最信任的神奇宝贝,虽然小刚看见后非常着急,但是小智却表示无所谓,长尾火狐是瑟雷娜手里面的强悍主力,而且跟随火焰鸡训练过,认真对战的话有赢的机会。

  “火系的么?水箭龟,使用水炮”虽然对瑟雷娜的神奇宝贝不认识,但是依据自己的经验判断出对方的属性,便想到使用强大的水系绝招攻击对方。

  “长尾火狐,避开来!使用音速拳”长尾火狐凭借自己的敏捷度成功避开了对方的攻击,水箭龟本就是速度缓慢的神奇宝贝,号称固定的炮塔,一击不中却被对手命中,但是依靠自己强悍的防御轻松的抗下了对方的攻击。

  “太小瞧水箭龟的防御力了!水箭龟咬咬”水箭龟成功接住长尾火狐的身体,直接用嘴咬住了长尾火狐让对方无法行动。强大的咬合让长尾火狐疼痛难忍。

  “长尾火狐,忍住痛,使用大字爆”长尾火狐无法脱离水箭龟的攻击,只能采取强硬的攻击让对手吃痛才可能脱离对手的攻击。虽然大字爆对水箭龟只有一半的效果,但是架不住近距离的反击,让水箭龟也吃痛的松开嘴巴

  此时此刻两边都承受着相同的攻击,下面该如何应对?这一次瑟雷娜打算采取以守代攻的姿态等待对手的攻击。

  “既然不行的话,那么,水箭龟高速旋转”男生知道长尾火狐的敏捷度,远距离攻击的话很容易避开,那么就采取速度的近距离格斗好了。这一次水箭龟表现出了极强的速度,脑袋和四肢缩进贝壳里面,快速的旋转飞向长尾火狐。

  “用喷射火焰减缓对方的速度”水箭龟的强悍攻击是熟悉的水箭龟的常识,瑟雷娜想要用减缓对方的攻击然后伺机而动。水箭龟的速度虽然减慢,但是依旧在不断的接近长尾火狐。

  “加大喷射火焰的威力”看到阻止行动的效果明显,瑟雷娜决定加大绝招威力来增加对对方的效果,虽然伤害效果不明显,但是可以凭借伤害的缓慢增加来赢得胜利!

  “什么味道?糟了!水箭龟停止行动,使用守住”男生闻到一股怪怪的味道,终于想起这是烧焦的味道,是水箭龟的龟壳被烧熟了,再继续下去情况不妙选择了防守的姿态。

  “长尾火狐,使用音速拳”瑟雷娜知道对方的守住很难突破,水箭龟的等级太高,实在让人忽略掉。可是瑟雷娜想到了另一种攻击方式,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加快战斗结束也说不定。

  “再一次守住”男生以为对方想要使用第一次的攻击方式,于是再一次的采取防御姿态。

  “长尾火狐,火焰漩涡”不管怎样,计策有效果了!对方没拉开和自己的距离,就有了继续实施的可能性!水箭龟的守住只能守住正前方的攻击,而长尾火狐的火焰漩涡包围住在一起的两只神奇宝贝,不断的烘烤着。即便是水系的水箭龟也很难长时间忍受。

  “水箭龟!水炮打破对方的火焰漩涡”

  “门都没有,长尾火狐,喷射火焰攻击对方的水炮”两者针锋相对,水箭龟的水炮成功被长尾火狐的喷射火焰命中,破坏火焰漩涡的想法被破坏了。

  最后火焰漩涡渐渐消失,水箭龟两眼犯晕,失去了战斗能力,长尾火狐由于和水箭龟带来伤害以及火焰漩涡的伤害,累的气喘吁吁。

  “太棒了,赢了”瑟雷娜终于赢得了第一场淘汰的胜利,虽然有点坎坷,但是好歹可以进入第二场淘汰赛。

  “胜利者是长尾火狐,所以进入下一轮的训练家是瑟雷娜选手!”

  比赛场地的喇叭声提醒小智准备第一场淘汰赛,马上就开始了。

  “好了,到我了”小智终于开始自己在白银大会上的比赛了。

  “先攻者小智选手,后攻者伊娜选手,请先攻者派出自己的神奇宝贝”

  “我派出的是皮卡丘!这可是我最信任的神奇宝贝”

  “皮卡丘么?那么我就派出大尾力好了”伊娜派出了和皮卡丘并不相互克制的大尾力。

  “皮卡丘电光一闪”

  “大尾力挖洞”皮卡丘快速的冲向大尾力,可是大尾力凭借出色的挖地洞避开了大尾力的攻击。

  “皮卡丘使用铁尾砸击地面”

  “大尾力跳出来使用铁头功”伊娜原想凭借挖地洞来骚扰对手,皮卡丘根本学不会地震一类的绝招来应对,这一次出乎了伊娜的意料。皮卡丘的铁尾使地面幅度震动,被迫逃出的大尾力攻击皮卡丘后再一次使用挖地洞消失。

  “皮卡丘,再来一次”小智并不信邪,挖地道的招数完美的被对方防御还敢在使用,所以小智让皮卡丘再试一次。

  “铁头功”大尾力似乎并不在意皮卡丘的防御方法,再一次窜出地洞使用铁头功攻击皮卡丘。

  接下来皮卡丘不断使用铁尾逼迫大尾力出动,其结果每次都是大尾力凭借一定的速度逃出地洞用铁头功攻击皮卡丘。

  “皮卡丘用铁尾砸击地面的威力还是太小了么”小智开始思考着如何应对对方的偷袭招数,一瞬间小智忽然想到了方法,这一次我就等待你的攻击好了。

  “皮卡丘,暂停使用铁尾”

  “放弃了么”皮卡丘来回的使用铁尾消耗了很大的体力和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大尾力在使用挖地洞时也消耗了不少的体力,现在皮卡丘停止攻击正好是一决胜负的时候了。大尾力再一次从地洞中跳了出来。

  “就是现在,皮卡丘,抱住大尾力的身体”就在大尾力跳出地洞的瞬间,小智的皮卡丘瞧准机会稳稳当当的抱住了大尾力的身体,大尾力极力的挣脱却无济于事,无奈的只好再一次跳到地洞里面希望能够脱离皮卡丘。

  “皮卡丘,十万伏特”

  “轰”皮卡丘的十万伏特遍布了整个大尾力挖出的地洞,让在场的所有人眼花了数秒。大尾力晕晕乎乎的爬出了地洞,身体不断的晃动着,无法让自己平衡。

  “就是现在,皮卡丘铁尾”大尾力无法稳住身形是自己最佳的时机,皮卡丘的铁尾顺利击倒大尾力,让大尾力再也无力战斗。

  “胜利者是皮卡丘,进入下一轮淘汰赛的是小智选手”

  接下来的战斗瑟雷娜凭借猫头夜鹰以及雷精灵顺利的走过三场淘汰赛,正式进入白银大会。小智也凭借小小象和月桂叶成功进入挑战赛。

  “好了,小智,瑟雷娜,下面就等着今晚正式的开幕式之后就是为期一个月的白银大会的比赛了”

  “还好啦,别那么着急嘛!下午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好好逛一逛吧,白银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白银镇肯定是非常的热闹”轻轻松松的走进正式赛,小智就再也闲不住了,反正比赛名单要在开幕式前半个小时才公布,到时候再看有哪些选手,现在的最重要的是好好的玩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