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大会开幕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茂也突破了选考会啊”这时小刚发现了小茂的照片。

  “他不会再像石英大会那样大意了,我越来越期待和他的战斗”小智也是斗志旺盛,“好了,我们先回去休息吧!晚上还要举行开幕式,而比赛则是在明天的下午”

  “先不急着回去,需要看看明天你们的比赛规则吧,今天开幕式之后就是激烈的对战比赛了”半天下来该玩也玩了,小刚提醒小智和瑟雷娜还是关注一下比赛规则比较好,免得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

  “比赛规则?我看看啊。进入正式比赛的前48强的选手采取三人一区的比赛方式。比赛时两人一次轮流对战,胜者得4分,输者得1分,战平每人得3分,分数最高的可以进入16强的比赛。如果3人中的每个人得分一样的话就重新对战,直到有人能胜出为止。期间的对战规则是3V3”瑟雷娜知道小智肯定不会研究其中的规则,所以还是决定自己研究后在告诉小智。

  “不管那么多了,一路赢下去就是了”小智表示无所畏惧。瑟雷娜有一股想要踹死他的冲动,别人可是辛辛苦苦的在为他讲解。

  “好了,白银大会的开幕式马上就要开始了,再不去的话可就遇不到精彩了”开幕式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小刚催促小智和瑟雷娜抓紧时间入场,身为白银大会的训练家错过哪怕一点点都是大损失“这个时间点圣火的跑者马上就要入场了”

  “糟了,已经入场了”瑟雷娜通过屏幕已经看见拿着圣火的跑者跑到了会场入口了,或许现在已经晚点了。

  “小刚,你和小霞先去观众席,我和瑟雷娜先去选手集合区。瑟雷娜,走”小智立马着急了。

  来至城都各地或白银镇的人开始涌向白银运动场,此时的白银运动场已经密密麻麻的坐满了观众,震天的响声在白银运动场回荡着,解说员此时也是十分激动“各位晚上好!现在白银运动场已经完全爆满了,在场的观众们正迫不及待着很快就要开始的白银大会开幕式以及选手们的入场,城都联盟白银大会会场云集的都是实力高超的训练家,力量和技巧的对决…”

  真新镇,大木博士研究所。

  大木博士坐在沙发上,望着电视内正在直播的城都联盟白银大会,顿时对着屋内大喊道“小建!文件的整理先停下来,白银大会快开始了,把电视搬出去,让大家一起看吧!火焰鸡它们一定很想看到小智的表现”

  “是”屋内,响起了小建的回应声。

  此时,花子也在家看着电视。

  “先生,你现在怎么了”一边的小智着急的跑向会场的入口,却发现最后一棒的跑者一手拿着火炬,一手捂着脚腕,此时很难独自再往前多走一步了。

  “刚才不小心崴到脚了,很难再跑了…可是大家都在等着我…”跑者更焦急,如果因为自己无法行动而导致大会出现纰漏自己可是会后悔的。

  “先生,如果你相信我的话,把火炬交给我,我替你跑完这最后一棒”身为一个大会的选手完全知道大会的举办不完美的话心里有多难受。

  “可是你…”跑者还是不太放心眼前的小男生能否跑完最后一程。

  “我也是白银大会的选手,所以请你放心”小智直接说明自己的身份,有着白银大会选手的身份对方想来完全不用担心。

  “好,那么就交给你了,拜托了”跑者也是无奈,只好暂时相信眼前这个男生,不然也没有其他的办法。

  “瑟雷娜你扶着他。皮卡丘我们走”小智把外套脱下交给瑟蕾娜,接过跑者手里的火炬,开始跑向火炬的终点,圣火台!

  “皮卡丘”皮卡丘应和着小智,自己也不希望大会无法顺利的举行下去。

  “来了来了!最后一棒的跑者终于来了”讲解员虽然不理解拿着火炬的不是自己所熟悉的跑者,但是火炬过来就一切OK!小智跑到圣火台,将圣火台的圣火点燃,心里万分的澎湃,没有想到一个意外让自己成为最后一棒的火炬接力者,这是自己在成为神奇宝贝大师路上的一个荣耀,也说明圣火保佑自己拿到白银大会的冠军!

  “一年一度的白银大会终于要开始了!相信许许多多的训练家们都在期盼着这一天,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训练,不断的和神奇宝贝磨合,就为了能够站在白银大会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所以请所有站在这里的训练家能够完美的展现和表现自己,不留遗憾的战斗!那么我宣布白银大会正式开始”神奇宝贝大会会长站在圣火前开始宣布白银大会正式开始,站在台下的训练家们欢呼着,一直期盼的白银大会终于开始了!

  “小智,努力吧,不管如何一定要拿到白银大会的冠军,再一次成为大会上的闪光点”小智心里面暗暗发誓。

  大会开幕式终于结束了,瑟雷娜为了第二天能够早点观赛,早早睡去,虽然自己不是第一场,但是仍然值得自己期待,毕竟现在自己也是白银大会选手中的一个!

  “皮卡丘,我有点睡不着…出去转一转吧”辗转反侧,到了半夜小智仍然毫无睡意,拉着皮卡丘到附近转一转。

  “皮卡丘…”皮卡丘其实也是睡不着,和小智努力这么久,不就是为了能够参加白银大会么?可是现在白银大会已经开始了,实在是激动万分呢。

  “皮卡丘,说起来,又过去一年了,这一年我们有多了许多的朋友,带着许多的祝福来到这里,虽然你们实力被我封印,但还是需要努力拿到冠军”小智边走边和皮卡丘聊天,不知道为什么平时自信满满的去迎接每一场战斗,但是今天变得有些心虚了。

  “皮卡丘”皮卡丘鼓励小智,这么多年自己可是看着小智不断的努力和成熟呢。

  “皮卡丘,你看今天晚上睡不着似乎不止我们一个”小智看见一边的岩石上坐着一个人,虽然晚上隔得太远看不清楚是谁,可是小智还是走了过去。

  “小茂?你也睡不着”

  “小智,你不也是么”到了岩石边小智才发现这个人就是自己熟悉的小茂,小茂也不经意间发现了小智。

  “小茂,我会努力走到最后,我希望你也是,因为我们都是在不断的努力一直走到现在”

  “是啊,你看今天的夜空特别的明亮,我记得我第一天成为训练家的时候也看到这样的星空”小茂陷入了沉思,这么多年的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自己不像小智想要成为一个神奇宝贝大师,而自己的梦想到底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