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相遇小遥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各位旅客,三代镇到了”经过了两天的乘船旅行后,小智终于踏上了方缘大陆。

  “接下来,先去未白镇,拜访一下小田卷博士吧”小智想了想下了决定,然后就抱着皮卡丘向小田卷博士的研究所前进。

  “出来”在走到森林的时候小智就听到一位女生的声音,于是就顺着声音向那边走去。

  “哦,是水跃鱼”小智走到那里就看到一位穿着白大褂儿的人正挂在一棵树上,小智一眼就认出是小田卷博士,而树下是三只土狼犬正在对着他叫着,旁边是一位穿着红衣服,扎着红色头巾,棕色头发的女生,脚边还有一只水跃鱼。

  “接下来怎么办”这时女生看着水跃鱼茫然地对小田卷博士问道。

  “用绝招,使用水枪”小田卷博士对女生说道。

  “绝招?水枪”听到博士的话,女生就对水跃鱼说道,然后水跃鱼就发射水枪,可是却不是朝着三只土狼犬,而是冲着女生去的。

  “哎~”女生和小田卷博士很无语的说。

  这时挂着博士的树枝断了,博士掉了下去,开始被三只土狼犬追赶。

  “黑鲁加使用影子球”这时黑鲁加出现在了草地上,并且使用影子球,影子球打中了土狼犬,土狼犬全都慌乱地跑掉了。

  “这只黑鲁加是…”看到危机解除了,小田卷博士看着黑鲁加不确定的说。

  “它是我的神奇宝贝”小智这时从后面的灌木丛中走出来说道。

  “你是”小田卷博士没有见过小智所以问道。

  “博士,你好,我是真新镇的小智,来方缘地区进行挑战,大木博士说参加方缘大赛需要先来拜访你一下”小智有礼貌的说道。

  “哦,你就是小智啊,大木博士常提起你,你为我们这些研究人员提供了很多的研究素材呢”小田卷博士一听是小智,立刻就说了起来。

  “还好了”小智收回了黑鲁加说道“这位是…”虽然知道是小遥,但小智还是问道。

  “你好,我叫小遥”女生自我介绍说。

  “你好,我是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小智又重新介绍自己,并且为小遥介绍了皮卡丘。

  “皮卡~丘—”皮卡丘也很高兴的打招呼道。

  “你好”看到这么可爱的神奇宝贝,小遥也打招呼道。

  “我们先回研究所吧”在收回了水跃鱼后,小田卷博士说道。

  “好”然后三人就一起一边说着闲话,一边向研究所前进。

  不过事情总是一波三折,这个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红色机器。

  “这时什么”小田卷博士看着眼前这个巨大的机器问道。

  “…(火箭队经典台词)”火箭队再次来袭。

  “这些人是火箭队,以抢夺别人的神奇宝贝为目的”小智为小田卷博士和小遥解释道。

  “火箭队,那是什么”小遥不解的问道。

  “火箭队,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小田卷博士也不明所以的说道。

  “总之,他们就是坏蛋了”小智也知道这个地方只有火岩团和水舰队,而火箭队还没有,所以就只好这样解释了。

  “出动了喵”这时喵喵按了一个按钮后,一个机械臂就伸了过来。

  “皮卡丘,使用铁尾”随着砰的一声,机械臂就这样被打断了。

  “这是怎么回事”小次郎看到机器这么不堪一击不相信的说道。

  “我只考虑到承受电系绝招的威力,没想到皮卡丘会使用除了电系以外的绝招喵”喵喵吃惊的说道。

  “太厉害了,我没有看错,这个小鬼头的神奇宝贝是送给老大最好的礼物”自从进了方缘大陆就魂不守舍的武藏也恢复了活力。

  “黑鲁加喷射火焰,由基拉尖石攻击”小智派出黑鲁加和由基拉说道,然后就看到由基拉使用尖石攻击,好多的石头向机器攻去,而后黑鲁加的喷射火焰附在石头上,闪着的火光的陨石击中了机械臂坏掉的接口,机器爆炸了。

  “好讨厌的感觉啊”火箭队飞走了。

  “啊,我的脚踏车”这时小遥突然喊了起来,原来机器的残骸有一块刚好掉在了上面,把脚踏车给砸坏了。

  “真是抱歉啊”小智非常不好意思的说道,本来以为小遥的脚踏车可以幸免于难呢,没想到魔咒又发作了。

  “不要紧了”小遥知道小智不是故意的,所以安慰道。

  “好了,我们继续走吧”小田卷博士说道,然后大家就来到小田卷博士研究所。

  “小遥要选择最初的神奇宝贝了”在大家稍微休息一下后,小田卷博士对小遥说道。

  “这三个神奇宝贝球里装了初学者使用的神奇宝贝”小田卷博士指着桌上的宝贝球说道“首先是这个,木守宫”率先出来的是草系的木守宫。

  “它瞪我耶”可是小遥看着木守宫的眼睛怕的躲到一边。

  “这个叫做水跃鱼”小田卷博士继续放出水系的水跃鱼。

  “可是水跃鱼刚才并不听我的话”小遥想到刚才的事说道。

  “接下来是火雉鸡”最后当然就是火系的火雉鸡了“火雉鸡是火焰系的”

  “这一只好可爱啊,我想好了,我决定要火雉鸡”火雉鸡一出来就去蹭小遥的裤脚,小遥也很喜欢火雉鸡,于是选择了火雉鸡当初始的神奇宝贝。

  “这是神奇宝贝图鉴和神奇宝贝球,要好好加油,成为超越你父亲的神奇宝贝训练家吧”看到小遥选好了神奇宝贝,小田卷博士就把神奇宝贝球和图鉴交给了小遥。

  “啊~,是~”小遥则是很不自然的回答,看起来她的确不想当神奇宝贝训练家。

  “博士,力壮鸡又开始到处惹麻烦”这时从外面跑进来一位研究员对小田卷博士说道。

  “哎~”而小田卷博士听完后也很头痛。

  “怎么回事”小智很好奇,毕竟出现了和动漫不同的情节了。

  “这个是去年送给新人的神奇宝贝,不过去年只有两个新人,所以火雉鸡就留了下来,本想今年再赠送的,可是它却进化了,那就不能在送给新人训练家了,而且力壮鸡自从进化后,实力大增,常常和周围的神奇宝贝打架”小田卷博士为小智和小遥解释说,而且对此非常的苦恼。

  “博士,我可以为你解决这个问题,正好收服后送给我朋友”小智却想将力壮鸡送给瑟蕾娜所以说道。

  “当然可以了”小田卷博士从大木博士那里听说小智获得了联盟大会的优胜,而他的朋友应该是16强的瑟蕾娜,力壮鸡跟着瑟蕾娜会很好,而且也可以为研究所解决麻烦,当然同意了,然后就带着小智和小遥一起向力壮鸡那里走去。

  “力壮鸡,我是小智,我想收服你可以吗”小智看到力壮鸡后说道,可是力壮鸡却摆出了一幅决斗的架势。

  “看来要打一架才行”博士这时说道。

  “没问题”小智当然同意了,“火焰鸡就决定是你了”小智派出的是力壮鸡的进化型火焰鸡。

  “没想到小智你尽然拥有火焰鸡”看到小智派出火焰鸡,小田卷博士说道“小遥,你可要仔细看哦,火焰鸡可是火稚鸡的最终进化型,而且小智非常厉害”这时博士对小遥说道。

  “啊,哦,哦”小遥这才反应过来。

  而就在这时,力壮鸡开始行动了,它首先使用火焰漩涡,向火焰鸡攻了过来。

  “火焰漩涡”小智让火焰鸡使用火焰漩涡,两个火焰漩涡相互抵消了。

  “火焰鸡劈瓦”劈瓦打中了力壮鸡,力壮鸡晕了过去失去了战斗能力。

  “小智,这是力壮鸡的宝贝球”力壮鸡醒后,小田卷博士就把力壮鸡的宝贝球递给了小智。

  “谢谢”小智很高兴的收下了。

  “小霞,我已经成功抵达方缘地区了”晚上,和妈妈通完电话并把力壮鸡交给瑟蕾娜,小智拨通了小霞的电话。

  “那真是太好了”小霞看到小智来电,高兴的说道。

  “这是…”这时小遥走了过来,小霞看着小遥问道。

  “这是今天在小田卷博士研究所认识的新人训练家,第一只神奇宝贝是火焰鸡的初始形态火雉鸡”小智为小霞介绍道,“这是小霞,是关东地区华蓝道馆的道馆训练家,我的女朋友”小智又为小遥介绍道。

  “你好”小霞和小遥互相打招呼,算是初步认识了。

  “小智,赶紧休息吧,明天早上你就要出发了”小霞这时想到小智明天早上就要开始挑战方缘联盟了,所以让小智早点休息。

  “嗯,你那边的道馆对战,也不要太累,我们以后在联系”小智也说道。

  “再见”小遥和小霞也互相说了再见,然后小智挂断了电话,就去休息了。

  一夜平安的度过。

  “你们要到神奇宝贝中心登陆联盟才行”,第二天早上,小田卷博士对小智和小遥说道“离这里最近有神奇宝贝中心的城镇是橙华市”

  “小遥,你的脚踏车坏了,要不要和我一起旅行,独自一个人旅行是很无趣的”小智这时对小遥说道,毕竟一个人旅行非常孤独,大家一起可以有个照应。

  “好”小遥也同意了,就这样两人组初步达成了。

  “那么要加油了,路上小心”小田卷博士这时嘱咐说。

  “是,我们走了”然后小智和小遥就踏上了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