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古代遗迹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神奇宝贝平时不是应该装在神奇宝贝球里的吗”小智和小遥向第一个目的地前进着,而这时小遥看着一路跟着奔跑的皮卡丘,不解的问小智。

  “因为皮卡丘不喜欢呆在宝贝球里,所以我也就没有让它进神奇宝贝球,而且它们这样奔跑也可以锻炼身体”小智说道。

  “还可以这样训练,我的火雉鸡就乖乖呆在神奇宝贝球里面”这时小遥拿出火雉鸡的宝贝球说道,“对了,我对火雉鸡还是不太了解”

  “火雉鸡是雏鸡神奇宝贝,火系的,当受到攻击的时候会从口中吐出肚子里形成的火球来攻击,最害怕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小智为小遥介绍说,“这种时候可以使用图鉴,如果嫌麻烦的话,以后我可以告诉你碰到的神奇宝贝基本信息”

  “对哦”这时小遥反应了过来,“不过小智你懂的真多”

  “小遥,看前面”这时小智看到前面有一只露力丽,于是对小遥说道。

  “啊,是露力丽”在看完图鉴后,小遥惊喜的说道,“好可爱啊,我想要”小遥很想要收服,于是说道。

  “那就收服它吧”小智随后对小遥说道。

  “这个时候,应该用空的神奇宝贝球”小遥一边说着,一边拿出宝贝球,然后丢向了露力丽,露力丽被收进了宝贝球,不一会儿就跑了出来。

  “为什么”小遥看到露力丽跑了出来,所以不解的说道。

  “小遥,在收服之前要对战的,减弱对方的力量,才能收服,当然也有不用对战就收服的,那是因为神奇宝贝愿意跟着你,所以可以不用对战”小智为小遥普及知识,当然在小遥拿出空的神奇宝贝球想要收服的时候,小智就可以说,可是小智觉得这种事情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记得牢靠,所以没有马上告诉小遥。

  “我忘了,要做神奇宝贝对战”好面子的小遥尴尬的说到,“火雉鸡该你出场了”小遥派出了火雉鸡。

  “火雉鸡的绝招有”可是在派出了火雉鸡后,小遥又开始想火雉鸡的绝招了,而火雉鸡则是在这个时候找上了露力丽,不过被露力丽戏弄罢了。

  “等一下了,火雉鸡”看到火雉鸡跟着露力丽跑了,小遥立刻追了上去。

  “火雉鸡,你应该等我下指示才对”在火雉鸡撞上一块岩石后,小遥抱起火雉鸡说道,而火雉鸡这个时候眼中开始出现泪水,“你没必要哭啦”小遥看到火雉鸡要哭了,心软了。

  “火雉鸡,使用啄攻击”小遥对前面的火雉鸡说道,而火雉鸡冲了上去,不过是闭着眼,露力丽跑掉了,它还在啄树木,在睁开眼之后,火雉鸡又朝着露力丽追了过去,并且在露力丽跑进草丛后,成功的使出了火花,可是出来的却是玛力露丽、玛力露和露力丽一家三口,并且很生气的看着火雉鸡,然后三发水枪就把火雉鸡给打的失去了战斗能力。

  “啊,火雉鸡”而小遥担心的喊了起来,并且抱起了火雉鸡。

  可是玛力露丽一家显然不想就这样原谅火雉鸡,于是跑了上来,“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小智就让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然后电流在玛力露丽一家前面爆炸,它们都吓的跑进了河里。

  “火雉鸡,火雉鸡”小遥看到火雉鸡一直不醒,于是很担心。

  “现在去神奇宝贝中心吧”小智这时说道。

  “对啊”小遥才反应过来,然后两人就向神奇宝贝中心跑去。

  “这个是…”一路跑来,小智和小遥看到前面一堆石头的建筑,小智不确定的说道。

  “这是古代遗迹,我的名字叫做梅兹,我是在这里调查遗迹的人”这时出来一位青年说道。

  “你好,我叫做小智”“我叫做小遥”小智和小遥也很有礼貌的介绍。

  “对了,你们这么着急,是打算去什么地方”因为看到小智和小遥是一路跑过来的,所以梅兹问道。

  “我们在找神奇宝贝中心,你知道在哪吗”小遥急切的问道。

  “神奇宝贝中心就在那里”梅兹让小智和小遥看向下方,就看到高坡的下方有一所神奇宝贝中心。

  “谢谢”小智非常感谢的说道。

  “谢谢你的帮忙”小遥也随后说道,然后两人就继续向前跑去。

  “乔伊小姐,我的火雉鸡就拜托你了”小遥把宝贝球递给乔伊小姐后说道。

  “好,交给我吧”乔伊小姐微笑着收下了宝贝球,“没事的,只要休息一晚就会恢复了”在检查了之后,乔伊小姐对小遥说道。

  “太好了”听到乔伊小姐的话,小遥终于平复了下来。

  “这样就可以放心了”小智也在旁边说道。

  “那么今天晚上,你们好好的休息吧”乔伊小姐随后对小智和小遥说道。

  “是”毕竟跑了那么长的路,小智和小遥都有点累了,所以回答说。

  “对了,乔伊小姐,我要参加丰缘联盟,不知道要办理什么手续”这时小智想起还没有登录丰缘联盟呢,于是对乔伊小姐说道。

  “只要把图鉴插入下方的凹槽中就行了”乔伊小姐对小智说道,小智就把新的图鉴放进了凹槽中,然后电脑上就出现了小智的样貌。

  “好了,登录完毕”在小智拿到图鉴后,乔伊小姐对小智说道。

  “谢谢”小智也很高兴的说。

  随后小智和小遥来到餐厅吃饭。

  “两位,你们平安到达这里了”就在小智和小遥正在吃饭的时候,梅兹过来道。

  “梅兹教授,这个遗迹就是山丘上的那个地方对不对”在吃完饭后,小智和小遥跟着梅兹来的了他的房间,看着墙上的画后说道。

  “是啊,为了研究古辰遗迹我特别在这个神奇宝贝中心建立了研究所,而遗迹上面有一座石室,传说,那可能是连接古代神奇宝贝世界跟我们的世界的桥梁,可是那个构造非常神奇,想进去的话就会自动坏掉,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知道里面是什么样的”梅兹回答说。

  “啊,停电了”就在这时灯灭了,小遥看着黑漆漆的房间有点紧张。

  “你们是什么人”而这时门突然打开,梅兹看着眼前三个穿红衣服的人问道。

  “梅兹教授,我想麻烦你跟我们到古辰遗迹去一趟”其中看起来是头目的人说道。

  “梅兹教授,对不起,突然停电了”这时乔伊小姐过来通知梅兹教授断电了,可是却被后面的一个人抓了起来。

  “好吧,我跟你们去”梅兹看到乔伊小姐被挟持,于是答应了。

  “喂,开门啊”而小智、小遥和乔伊小姐则是被关进了一个仓库了,小遥捶着门喊道。

  “这次的停电,可能是它们把电源给切断了,在这样下去,治疗中的神奇宝贝会有危险的”这时乔伊小姐对小智和小遥说道。

  “我的火雉鸡也危险了”小遥这时担心火雉鸡,于是说道。

  “必须要想办法,早点切换使用紧急电源”乔伊小姐继续担心道。

  “乔伊小姐,这个门破坏掉没事吧”小智这时对乔伊小姐说道。

  “那是没有问题了”乔伊小姐反应过来说道。

  “好,火焰鸡决定是你了”小智派出火焰鸡“火焰鸡使用火焰拳破坏掉这个门”小智让火焰鸡使用火焰拳,然后就看到火焰鸡的爪子开始泛起火红色,火焰鸡一拳打去,门就被破坏掉了。

  “好了,乔伊小姐”看到门开了,小智对乔伊小姐说道。

  “我马上启动紧急电源”乔伊小姐说完就跑开了。

  “小遥,我们去救梅兹先生吧”小智随后又对小遥说道。

  “那是”刚跑到遗迹那里,就看到一架飞机起飞,小遥说道。

  “梅兹先生,你没事吧”小智跑过去对梅兹说道。

  “我没什么事”梅兹先生回道。

  “太好了”小遥随后说道“那些是什么人啊”

  “火箭队”而小智看到在一旁拿着四颗宝玉的火箭队。

  “既然被你发现了,就没办法了”武藏还是有恃无恐的说道。

  “把宝玉还回来”梅兹看到宝玉被火箭队拿去急忙说道。

  “你想的美喵”喵喵一边做鬼脸一边说道“这是我们先发现的喵”

  “阿柏怪,使用毒针攻击”武藏立刻派出阿柏怪来攻击。

  “火焰鸡火焰拳”小智让火焰鸡使用火焰拳,毒针打了过来,可是火焰鸡的火焰拳把它们都烧毁了。

  “火焰鸡电光一闪”小智继续让火焰鸡攻击,火焰鸡快速撞向阿柏怪,阿柏怪被撞开打中了火箭队,而四颗宝玉也因此掉了回来。

  “火焰鸡喷射火焰”小智最后说道,火焰鸡一道强有力喷射火焰就把火箭队给打飞了“好讨厌的感觉啊”

  “好了,这样就可以恢复了”而梅兹也趁着这个时候把宝玉镶到了石门上。

  “已经天亮了”这时一缕阳光射向这边,感受到光亮,小遥回过头,就看到太阳已经慢慢升起了。

  “这个地方竟然会有地下水脉”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四颗宝玉也开始发挥作用,门上的线路被亮光联通在了一起,随后石门移动,下面出现了一个楼梯,三人来到地下后,梅兹看着眼前的这个水域惊奇的说道。

  “是神奇宝贝”突然一只神奇宝贝跃出水面,小遥看到后好奇的问。

  “那个是古空棘鱼,水和岩石系双系的长寿神奇宝贝,是古代神奇宝贝,被认为是已经灭绝的神奇宝贝,1亿年都没有改变过形态”小智随后介绍道。

  “古辰遗迹果然是连接古代和现代的桥梁”梅兹看到古空棘鱼非常的兴奋。

  “您托管的神奇宝贝已经恢复健康了”随后小智和小遥告别了梅兹,回到了神奇宝贝中心,乔伊小姐把小遥的火雉鸡递给了小遥。

  “谢谢”小遥很高兴的收下了宝贝球,随后小智和小遥继续向橙华市前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