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橙华市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那里就是橙华市”在走了一段路程后,小智看着山坡下的城镇说道。

  “是啊”小遥终于跟了上来,“小智,你要去橙华道馆挑战吗”知道小智需要得到八个徽章,所以小遥问道。

  “挑战不挑战到时候再说,不过先参观一下也好”小智记得动漫中因为神奇宝贝不足三只才不能挑战,可是现在自己已经够三只了,不过小智决定使用在丰缘地区(以后方缘都是丰缘)收服的神奇宝贝来挑战,毕竟橙华道馆很强,请假王可是有超高的种族值,“我们走吧”小智说完就和皮卡丘一起出发了。

  “那个…,我刚好有点事,待会见”这时小遥说完就跑开了,小智知道会在橙华道馆见面,所以也就没有感觉,于是就独自一人向橙华道馆走去。

  “你好,我是真新镇的小智,请问有人在吗”走进橙华道馆后,小智对空荡荡的房间喊道。

  “吵死人了”这时走出一位穿着绿色衣服,带着眼镜的男孩“我正在看白银大会的录影带呢”男孩闭着眼睛兀自说道。

  “抱歉”小智非常抱歉打扰到别人。

  “啊—”这时男孩睁开眼睛看到了小智,立刻尖叫了起来“就是你,你是在城都联盟白银大会获得冠军的人,你叫小智对吧”男孩激动的说道。

  “是的,你好,我是真新镇的小智”小智自我介绍到。

  “啊,这是当时的皮卡丘,好可爱啊”这时男孩看到小智脚边的皮卡丘,立刻抱起来说道。

  “我叫做小胜”随后男孩介绍道。

  “白银大会的转播,我一直都有看,还录成了录影带,看了好几遍呢”这时小胜对小智说道“你的每一场比赛都很精彩,你的神奇宝贝都好强啊,还有好多珍贵的神奇宝贝呢”小胜激动的说道。

  “其实还好了”小智被说的有点不好意思。

  “对了,你来橙华道馆有什么事吗”这时小胜说道。

  “我现在正在挑战丰缘联盟,需要八个徽章”小智解释道。

  “你是来挑战的”小胜激动的说道。

  “不是了,这次我不是来挑战的,我打算收服到丰缘地区的神奇宝贝再来挑战”这时小智说道。

  “原来如此”小胜装作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小胜、小智,你们都在啊”这时小遥从窗户那里冒出来了。

  “是你啊,姐姐”小胜看到小遥后说道。

  “小遥,我们这么快就见面了”小智高兴地和小遥打招呼。

  “嗨,欢迎光临”“欢迎光临”这时千里和他的夫人出现了。

  “我来介绍,这是我的爸爸妈妈”大家都坐下后,小遥为小智介绍道。

  “我叫千里”小遥的爸爸说道。

  “我叫美津子”小遥的妈妈随后说道。

  “这是我弟弟小胜”小遥继续说道。

  “我们的爸爸是橙华道馆的道馆训练家”小胜自豪的说道。

  “你好”千里绅士的说道。

  “你好”小智也很礼貌的回道。

  “非常谢谢你送小遥回来”这时小遥的妈妈说道。

  “我们只是顺路”小智随后回道。

  “爸爸妈妈,这个人是在白银大会中获得冠军的人,它叫小智”这时小胜介绍小智到。

  “那还真是厉害啊”这时千里说道。

  “小智原来是这么厉害的人啊”小遥这时颇为惊讶。

  “其实还好了”小智受不了这些虚荣。

  “对了,小遥,你从小田卷博士那里拿到什么神奇宝贝了”这时千里问起小遥。

  “就是这个,出来吧火雉鸡”小遥拿出宝贝球后放出了火雉鸡。

  “你拿的是火雉鸡啊,我觉得木守宫比它好多了”而小胜则是看到火雉鸡后说道,不过火雉鸡可是很生气,开始蹂躏小胜。

  “第一只神奇宝贝挑火雉鸡,你眼光不错嘛”这时千里鼓励道。

  “我就说嘛”而小遥听了千里的话,立刻就高兴起来。

  “小智,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吃午餐呢”这时小遥的妈妈邀请小智一起吃午餐。

  “谢谢伯母”小智欣喜的说道,毕竟没有小刚,所以经常是吃一些提前买的东西,小智现在急切的等待小刚归来。

  “小智,一直都在外面旅行啊”吃饭的时候美津子问道。

  “是的,走过很多不同的地方,走遍了关东地区,去过橘子群岛还有城都地区”这时小智说道。

  “一个人去旅行真了不起”美津子说道。

  “以前有三个同伴的,不过他们有两个是道馆训练家,现在正在为道馆忙碌呢,一个在独自旅行挑战关东联盟”小智这时想到华蓝道馆的小霞,尼比道馆的小刚和旅行的瑟蕾娜说道。

  “和同伴旅行真的很不错”这时千里也说道。

  “爸爸,小智是来挑战丰缘联盟的,不过这次他不是来挑战道馆的,他想收服了丰缘地区的神奇宝贝再来挑战”小遥这时说道。

  “有这样的决心,真的很不错”千里用欣赏的眼光看着小智。

  “砰”就在这时,一面墙壁被破坏出来一个大洞。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小遥不明所以的问道。

  “……(火箭队经典台词)”

  “火箭队”这时小遥终于反应过来了。

  “原来是小遥的朋友啊,谢谢你们平常照顾我们小遥”而美津子则是说道,小智听后他终于找到和自己妈妈一样脱线的人了。

  “不是啦,他们是坏人”小遥立刻纠正道。

  “我们可不是普通的坏人”武藏笑着说道。

  “是又聪明又有风格的运动儿”小次郎接着说道。

  “那就是火箭队啊喵”喵喵也不会错过出场的机会。

  “看起来一点都不像”这时小胜在一边说着风凉话。

  “不管怎么说,那只皮卡丘我们要带走,去吧阿柏怪”这时武藏突然派出了阿柏怪。

  “竟然抢夺别人的神奇宝贝,太过分了”千里听到要抢小智的神奇宝贝说道。

  “去吧,双弹瓦斯,使出烟幕”小次郎也把双弹瓦斯派了出来,并且一上来就是烟幕。

  “既然是冲我来的,那交给我好了,由基拉决定是你了”小智派出了由基拉,“使用砂雹”小智让由基拉使用了砂雹,沙雹引发的风直接把烟幕给吹散了。

  “阿柏怪,使用铁头功”武藏看到烟幕被吹散就对阿伯怪说道。

  “由基拉,使用噪音”听了小智的话,由基拉的嘴里立刻发出刺耳的巨大声响,大家都捂住了耳朵,而阿柏怪也被迫停了下来。

  “由基拉尖石攻击”小智是那种会抓住任何机会的人,大量的尖石打中了阿柏怪和双弹瓦斯,并且把它们打到了火箭队那里。

  “啊—”被阿柏怪和双弹瓦斯打中吼武藏喊道。

  “皮卡丘十万伏特”,小智让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巨大的电力劈中了火箭队。

  “好讨厌的感觉啊”爆炸后火箭队又飞走了。

  “真是太好了”看到事情解决了,美津子说道。

  “是啊”小智也看到大家都没事后说道,而就在这时,由基拉开始发出白光,进化成了沙基拉。

  “它进化了耶”而小胜看到进化后,立刻激动的说。

  “你真的很强”这时千里也对小智说道,“我期待你向我挑战”

  “谢谢,我会来的”小智回答道。

  “终于要出发了,小遥,有没有忘记带什么东西”傍晚,小智和小遥就要一起上路了,美津子对小遥说道。

  “没问题的”小遥回答道。

  “姐姐对神奇宝贝的知识一点都不懂”这时小胜背着背包跑出来说道,“我也要跟他们一起去”

  “这样可以吗,小智”千里知道小智的实力和知识都很强,所以很放心小胜跟着去,只是不知道小智的意见,所以问道。

  “当然可以了,人多的旅行才有趣”小智当然是同意了。

  “那么这个东西就送给你们吧”这时千里拿出两个盒子说道,“这是道馆徽章的徽章收集盒”

  “叔叔,谢谢你”小智很高兴的收下了,这样他就不用像以前那样别在衣服上了。

  “还有,这个也带去吧”千里又拿出一个机器说道。

  “这是什么东西啊”而小胜则是一把就抢了过去,“这个是搜索神奇宝贝的机器,叫神奇宝贝领航员”小胜拿到手里操作一番后激动的说。

  “有了这个东西,还能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千里继续说道。

  “这个就我带了”小胜说完就跑到一边研究了。

  “对了,距离这里最近的道馆就在卡那兹市,你们三个就先到那里去吧”千里告诉小智。

  “是,那我们走了”小遥说完就和小智、小胜一起踏上了旅程。

  “一定要加油啊”而千里和美津子则为他们打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