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收服傲骨燕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好奇怪,完全看不到神奇宝贝”踏上旅程的小智一行人来到了橙华森林,这时小胜拿着望远镜看着四周纳闷的说道。

  “肚子好饿啊,我们吃午饭吧”小遥则是累得气喘吁吁了,要吃午饭。

  “不对,这条路太无聊了,我们先换条路线”可是小胜还想先找神奇宝贝。

  “我们先吃点东西,再找路吧”小智实在是受不了他们两个的争吵,只好拉开他们两个说道。

  “小智,我们就吃这些啊”小遥看着小智摆出来的食物说道。

  “我是会做啦,可是我做的比较麻烦,费时较长,所以我一般都是晚饭才做,早餐和中饭就吃这些”小智无奈的说道。

  “难道你以前都是这么过来”小胜这时好奇的问道。

  “以前小刚和我一起旅行,吃饭的问题都交给小刚了,他做的非常不错,我只是偶尔做一下”小智一边回想一边说道。

  “小刚”小遥继续问道。

  “小刚以前是尼比道馆的道馆训练家,不过后来为了实现自己成为神奇宝贝饲育家的目标,和我一起旅行,小刚所有的家务都会做,而且对神奇宝贝的食物很有研究,是很可靠的哥们儿”小智继续说道。

  “哦~,小智居然在说我的好话”这时从树林后面传来一个男生的声音。

  “小刚,你来了”而小智听到后就立刻高兴的喊道。

  “小智,好久没见了”小刚出来后高兴的对小智说道,“还有皮卡丘”小刚也对皮卡丘打招呼。

  “对了,大家都出来吧”小智随后放出火焰鸡、沙基拉和黑鲁加。

  “由基拉进化了”小刚看到沙基拉后说道。

  “好,大家也出来吧”小刚随后也扔出了三个宝贝球,是差不多娃娃、九尾和佛烈托斯。

  “差不多娃娃、佛烈托斯,好久不见”小智也打招呼道,“小刚要一起继续旅行吗”小智这时向小刚邀请道。

  “好啊,以后请多多指教”小刚高兴的对小智说道。

  “对了,这是刚认识的小遥和她的弟弟小胜,我们现在在一起旅行”小智介绍小遥和小胜。

  “你好,请多多指教”小遥和小胜很有礼貌的说道。

  “这个神奇宝贝是…,好像叫差不多娃娃”小胜还是被神奇宝贝所吸引,于是看着从来不知道的神奇宝贝问道。

  “对,它叫差不多娃娃,是以前小智送给我的神奇宝贝蛋孵化出来的,小智说是在很远的合众地区代替吉利蛋在神奇宝贝中心帮忙的神奇宝贝,在我照顾神奇宝贝方面帮了大忙”小刚笑着对小胜介绍道。

  “那个,听说你做菜的手艺很好”这时比较爱吃的小遥忍不住说道。

  “ok,这个就交给我吧,我来的时候看到那边有一条小溪,我们去那里吧”小刚看到小智摆出来的食物说道。

  “好”大家都很同意,然后就一起到了小溪边,小刚开始做饭,而小胜则是和神奇宝贝一起玩,小遥也看着火雉鸡,而小智则是怀念以前小霞和瑟蕾娜也在的日子。

  “好了,可以来吃饭了”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小刚终于把饭做好了。

  “太好了,终于可以吃饭了,我的肚子都饿得咕咕叫了”小遥听到可以吃饭了,立刻跑过去激动的说道。

  “siba~”可是这时从远方的树林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是什么”小遥很不解的望着远方。

  “是傲骨燕”小胜看到大群的傲骨燕后说道。

  “听说傲骨燕是成群行动的,而且地盘意识很强”小刚随后说道。

  “可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遥则是因为傲骨燕群飞过来不解的问道。

  “……(火箭队经典台词)”火箭队登场。

  “又是你们几个”小刚听完火箭队的话后,立刻说道。

  “从今天开始这群傲骨燕正式加入我们的阵营了”小次郎率先说道。

  “好了,傲骨燕,为了吃三明治,各位请努力吧”这时武藏很有气势的说道,毕竟是一大群傲骨燕。

  “原来是用三明治来蛊惑傲骨燕的”小刚在听了武藏的话后说道。

  “仔细一看,小鬼头军团增加了一个人”这时喵喵说道。

  “好久不见”武藏笑着说。

  “难道你也是来征服丰缘地区的”这时小次郎无厘头的说。

  “我才不会和你们一样”小刚回答道。

  “傲骨燕,快去给我把那只皮卡丘收拾掉”喵喵这时对傲骨燕群说道,而傲骨燕群也冲着这边过来了。

  “你们想的美啊,火雉鸡你去”这时小遥让火雉鸡参战。

  “等…等一下,火雉鸡,我还没有下指令”不过火雉鸡则是立刻冲了出去,小遥慌乱的喊道。

  “那是刚从小田卷博士那里拿到的,还没有习惯”小智为小刚解释到。

  “火雉鸡,回来啦”而这时火雉鸡也撞上了一块岩石,昏了过去,小遥灰心的收回火雉鸡“感觉好不甘心啊”

  “趁现在,各位傲骨燕上啊”武藏这时说道。

  “我们这边一起上吧”小智对一旁的自己的神奇宝贝说道,“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沙基拉使用尖石攻击,火焰鸡,黑鲁加使用喷射火焰”小智对所有的神奇宝贝下了口令,这么庞大的经验,小智当然是不会放过的。

  “差不多娃娃使用神秘力,佛烈托斯螺旋球”小刚也对差不多娃娃和佛烈托斯说道。

  “喂,你们不要跑啊”傲骨燕群在小智和小刚的神奇宝贝的轮番攻击下开始逃跑,而武藏看到后立刻喊道。

  “既然这样,阿柏怪去吧”武藏只好派出阿柏怪来对战。

  “双弹瓦斯,你也去吧”小次郎也派出了双弹瓦斯,“使用泥浆攻击”双弹瓦斯立刻就吐出了泥浆向这边攻了过来。

  “火焰鸡使用喷射火焰”小智对火焰鸡喊道,然后红色的火焰就把泥浆给淹没,把双弹瓦斯打了回去。

  “阿柏怪使用捆绑”这时武藏看到双蛋瓦斯不行就对阿柏怪说道,然后阿柏怪就摆动着身体向火焰鸡来了。

  “火焰鸡火焰踢”小智让火焰鸡使用火焰踢,一脚踢出,直接把阿柏怪踢了回去。

  “又是这样啊喵”喵喵这时无奈地说道。

  “皮卡丘最后的十万伏特”小智说道。

  “好讨厌的感觉啊”火箭队再次飞走了。

  “我们来吃饭吧”小遥看到火箭队被打飞了后说道。

  “皮卡丘~”可是这时皮卡丘叫了起来。

  “还有一只傲骨燕”小胜看清后立刻说道。

  “它好像是想和皮卡丘决斗”小刚观察一下后说道。

  “皮卡丘,上吧”小智当然很高兴了,他已经确定这就是自己要收服的傲骨燕,这时傲骨燕也向这边飞了过来,看来是使用了啄攻击。

  “皮卡丘使用影子分身”小智立刻让皮卡丘使用影子分身,傲骨燕只是撞破一个分身,“皮卡丘使用铁尾”看到傲骨燕飞的这么低,小智立刻就让皮卡丘使用铁尾,由于皮卡丘的分身,傲骨燕没能分辨开,所以被打中了,不过傲骨燕很有骨气,没有倒下又飞了起来,并且使用电光一闪向这边过来。

  “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而小智也让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来攻击,电流命中了傲骨燕,BUG燕不愧是BUG燕,好像没事似的,硬是冲了过来。

  “皮卡丘电光一闪”在傲骨燕快靠近的时候电光一闪避开,从皮卡丘的身旁飞了过去,“十万伏特”小智再次让皮卡丘使用了十万伏特,黄色的电流再次击中由于体力不支飞的不稳的傲骨燕。

  “去吧神奇宝贝球”小智则是丢出了宝贝球,成功的收服了这只骨气傲人的傲骨燕。

  “终于可以吃饭了”小遥觉得真的没事了高兴的说道,然后大家就一起吃饭,在收拾好东西后,继续向卡那兹市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