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再战电系道馆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终于到达紫堇市了,好累啊”穿过一座森林后,一路奔行的四人眼前终于出现了一座熟悉的城市,正是他们之前来过的紫堇市,“我要去吃好吃的”小遥一走进城市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享受美食了。

  “也好,我们就在这个城市休息一下,再向橙华市前进吧”连续在山谷和森林中行走,小智也是对于大都市的氛围十分喜欢。

  随后四人就到神奇宝贝中心暂作休息,并且在小遥的推荐下,吃到了非常可口的牛排。

  “接下来我们要去哪里”走出餐厅,小胜四处望着,想要寻找好玩的地方。

  “这不是小智吗”就在此时,小智他们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是铁璇先生,好久不见了”小智转过头就看到了紫堇道馆的馆主铁璇,后面还跟着他的助手华特。

  “哇哈哈哈,好久不见了,你们怎么会在这里”铁璇先生还是一贯的欢喜大笑。

  “之前去过釜炎镇,在那里得到了烈焰徽章,下一个道馆想到橙华市,所以刚好路过这里”小智稍作解释道。

  “原来如此,已经得到烈焰徽章了啊,小智的实力还是这么的强啊,上次的战斗完全是失败”想到上次的道馆战,自己的队伍被小智的皮卡丘一只推队,铁璇先生叹气的说道,“哇哈哈哈,对了,要不要再和我打一场,之前有收服到新的神奇宝贝”

  “如果不麻烦的话,当然好了”小智同意了铁璇先生的意见。

  “哇哈哈哈”听到小智的回答,铁璇先生开心的大笑,看来是想要从小智那里扳回一程。

  “那就去道馆吧”随后华特先生就说道。

  “太好了,又可以看到对战了”小胜也是十分的激动。

  “感觉和上次不一样了”到达道馆门口,看着眼前整体呈现黄色,一个个大大的闪电符号装饰的外墙,小遥有点不确定,和上次完全不一样。

  “感觉整个外观都强化了呢”小刚随后说道。

  “这里强化的可不仅仅是外观哦,里面的机关也得到了加强,哇哈哈哈”

  “啊,我都忘了”小遥听后,想到上次来这里经历的云霄飞车,立刻流下了一滴汗,还好刚才没有去推门,“向尾喵,你怎么又出来了”这时,一道光芒从小遥身后的背包闪过,爱闹的向尾喵又自己跑了出来,“千万不要去碰那里”看着向尾喵想要去碰道馆的门,吓的小遥立刻把向尾喵抱在了怀里。

  “这只向尾喵是小遥小姐的神奇宝贝啊,培育的相当不错呢”华特先生摸了摸向尾喵的头,安抚下躁动的向尾喵。

  “谢谢夸奖”小遥听了华特先生的话非常的不好意思。

  “让它和我的电龙打一场怎么样”

  “好啊”而后大家就从偏门来到了道馆内部,道馆内部没什么变化,就是看起来比上次宽敞了一点。

  “现在开始进行小遥和华特的练习比赛,比赛开始”小遥和华特先生的比赛率先开始,铁璇先生充当裁判。

  “去吧电龙”小遥的向尾喵已经进入比赛场地,华特先生也随后派出电龙。

  “向尾喵,先发制人,使用冲击,然后连环巴掌”小遥看着对面的电龙,知道自己必须要全力以赴,向尾喵利用冲击的加速迅速逼近了电龙,在华特先生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连环巴掌就连续的拍在了电龙的身上。

  “加油啊姐姐”小胜此时作为小遥的后援团,为小遥呐喊助威。

  “小遥小姐,的确是有一套,不过我不会输得,电龙使用电击”华特先生也进入了战斗状态,电龙头上的角发出黄色的电流打向已经跳回原地的向尾喵。

  “向尾喵快点避开”

  “不要让它跑了”虽然向尾喵在第一时间跳离了原地,不过电龙对于自己电击的使用也是得心应手,持续的电流成功的打中了蹦跳在空中的向尾喵,“接下来用钢铁尾巴”随后电龙的一发尾巴抽击把向尾喵抽到了地面上。

  “向尾喵—”看到向尾喵身上的伤痕,小遥很是心痛,不过华特先生没有等她,那边电龙的电击再次发出,“向尾喵使用猫之手”小遥很快做出应对。

  “是火雉鸡的电光一闪”看到向尾喵的身后拖出银色的丝线,从电击的缝隙间穿过,接着把电龙撞飞了出去,小胜高兴的说道。

  “向尾喵,给它致命的连环巴掌”电龙被打飞,向尾喵再次追了上去,连环巴掌造成二次伤害。

  “电龙失去战斗能力,向尾喵获胜,所以胜利者是小遥小姐”铁璇先生宣布了比赛的结果。

  “小遥小姐的战斗水平很高,这次我输得心服口服”华特先生收回电龙后对小遥说道。

  “谢谢”

  “猫之手是随机使用自己队伍中其他神奇宝贝的技能,用多次的话可能会有危险”小刚看着向尾喵说道。

  “说的也对,这次只是运气好而已”小遥也是虚心的接受小刚的建议,如果刚才用其他技能,比如吐丝和鬼火的话,也许向尾喵就被电击命中而失败了。

  “运气好也是实力的一种,如果运气好,猫之手一直用出实用的技能,谁还能说不是实力呢,当然及时的应对猫之手所使用出的技能之后所带来的反应才是训练家应该做的,小遥要继续加油哦”小智则是鼓励道。

  “哇哈哈哈,说的好,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战斗了”铁璇先生随后走到了战斗场地上,在华特先生宣布比赛开始后,双方开始派出神奇宝贝。

  “大菊花决定是你了”小智派出了大菊花。

  “我的神奇宝贝是它”铁璇先生也派出了自己的神奇宝贝。

  “是雷电兽啊”看着蓝色身体,黄色直立鬃毛的神奇宝贝,小智一眼就认了出来。

  “这就是雷电兽”小遥还是第一次看到雷电兽呢。

  “雷电兽使用咬咬”经历过上次战斗,铁璇先生知道不能让小智抓住自己的节奏,所以先发攻击,雷电兽快速的向着大菊花冲来,尖锐的牙齿发着森然寒光,仿佛凶兽一般要撕咬下对手的血肉。

  “魔法叶”,小智在雷电兽快要攻击到自己的时候,绿色的叶片砸到了雷电兽的身上,能量炸裂开来,把雷电兽轰了回去。

  “雷电兽使用电磁波”难以近身,铁璇只好选择远程攻击,选择电磁波想要干扰大菊花。

  “魔法叶”大菊花再次发出片片闪烁着霓虹色的叶片,在自己身前形成防护带,电磁波打在叶片墙上难进分毫,“攻击”随后叶片分散开来,向着雷电兽打去。

  “放电”不过铁璇也没有坐以待毙,雷电兽浑身向四面八方发出黄色电流,把魔法叶绞碎在了空中。

  “放电”

  “绿叶风暴”黄色的电流开始向大菊花肆虐,毒蔷薇大菊花吼叫一声,场地上开始刮起凛冽的强风,强风中裹挟中绿色的花瓣,大面积绿叶风暴抵消着雷电兽的放电攻击,半边黄色半边绿色,中央很好的交织在了一起,如同渲染到了一起,争斗没有持续很久,因为双方都发现不能奈何对方,所以很有默契的同时结束技能的使用。

  “雷电兽使用冲击”技能刚结束,铁璇先生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让雷电兽使用冲击,想要挽回一些刚才形成的劣势。

  “大菊花魔法叶”不过小智没有给它机会,魔法叶再次用出,叶片连续在冲过来的雷电兽身上造成伤害,最后雷电兽倒了下来

  “雷电兽失去战斗能力,大菊花获胜,所以胜利者是小智”。

  “还是输掉了呢,哇哈哈哈,不过打的很开心”

  “我也很享受这次的战斗”小智也随后说道。

  “对了,前面的绿荫镇再过不久就会举行华丽大赛,你们可以去那里”华特先生接着给了一个很有价值的信息。

  “太好了”尝到上次获胜的甜头,小遥当然是非常有信心。

  “各位路上要保重”在做好决定去绿荫镇后,大家就和铁璇先生、华特先生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