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煤炭龟与大钢蛇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再往前走一点,就可以看到通往紫堇市的道路了”茂密的丛林中传来男生的声音,随后就从树荫中走出一行四人,而刚才说话的人就是一直拿着地图的小刚。

  “怎么都看不到城市的影子”不过走出森林后,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并不是通向紫堇市的道路,而是一个山谷,谷中林立着大大小小的石山,非常萧条,小胜望了望愣是没有看到任何道路的样子。

  “难道我又搞错路了”小刚摸着后脑勺说道。

  “讨厌,谁让你老是想抄捷径,早知道会是这样,当初走正常的路线就好了”小遥直接坐到地上,已经累得走不动了。

  “好了,现在抱怨也没用,已经走到这里了,还好大方向是对的,我想只要通过这个山谷,应该就能看到紫堇市了”小智安慰道。

  “那是小磁怪,还有盔甲鸟,可是它们为什么要以多打少攻击煤炭龟呢”突然一声鸟鸣和悲鸣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看过去,就发现是两只小磁怪用电磁波把一只煤炭龟控制到了空中,而一旁的盔甲鸟则使用高速星星来攻击煤炭龟,小胜刚说完,煤炭龟就掉到了地上,而且是背朝地,非常的难受,小智什么话都没说,就已经沿着山坡滑了下去。

  “小智等等我们”三人也紧随其后,“小心”小磁怪再次发出攻击,电流朝着下方而来,不过全部被皮卡丘给吸收了,小智也趁着这个时候到了煤炭龟的身旁。

  “电球”

  “皮卡~丘”皮卡丘尾部一颗电球击上天空,炸在了盔甲鸟的身上,盔甲鸟因为受到了攻击,所以带着小磁怪飞走了。

  “煤炭龟我来帮你”小智立刻用力把煤炭龟翻了过来,“你还好吧”而煤炭龟两眼如同瀑布般流出泪水,鼻孔喷出黑烟,小智因为离得太近,呛了好几口。

  “是什么声音”小胜听到山谷的深处传来一声吼叫,而后煤炭龟就向着那个方向跑了过去,而且速度奇快,完全不像一只乌龟该有的速度。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遥对此很不解。

  “刚好那个方向是我们要去的方向,我们去看一看吧”小刚指着煤炭龟跑掉的方向说道,看到小智和小刚已经向前走去,小遥也没办法只好跟上去。

  可是没走几步,三只小磁怪和一只三合一磁怪飘了过来,直接朝着小智他们使用了电击,还好皮卡丘直接把电流给吸收了,没有任何的伤害。

  “火雉鸡,出来吧,使用火花”小遥立刻派出火雉鸡,火雉鸡非常有活力的登场了,接着一束火焰打出,对小磁怪和三合一磁怪造成了伤害,再次打退了攻击。

  “看来那些小磁怪和三合一磁怪把我们当成敌人了”小刚猜测道。

  “这里应该是他们的地盘,而我们刚好闯了进来,所以他们想要驱逐我们,至于那只煤炭龟,情况应该和我们一样,它想通过这里,可是却被当成入侵者被攻击了”小智这时说道,“那边”就在此时,不远处,突然一道火焰冲天而起,随后还有几道电流,四人立刻朝着那里跑去。

  “是刚才的煤炭龟,它又被攻击了”小胜看着眼前的场景说道。

  “烛光灵,你也出来吧,和火雉鸡一起使用火花”刚刚被小智他们打跑的小磁怪和三合一磁怪、盔甲鸟又在攻击煤炭龟,小遥连烛光灵也派了出来,两只共同使用火花,小磁怪他们再次仓皇而逃,不过突然的一声吼叫,把煤炭龟再次吸引跑了,小智他们也没办法,就这样一路追了过去,后来一路上又碰到了好几只神奇宝贝,像是大嘴娃、可多拉和可可多拉等等,顺便救了煤炭龟好几遍,最后小智实在忍不住了,就邀请煤炭龟和他们一起行动,而煤炭龟在多次的和小智他们接触中也和小智很熟了,所以就欣然的跟在小智的身旁。

  “好像我们遇到的都是钢系的神奇宝贝”继续前进着,小刚纳闷道。

  “看来应该是到了钢系神奇宝贝适宜居住的地方了,不过刚才那声巨吼不像是我们刚才碰到过的神奇宝贝啊”小胜不解道。

  “管它的,我们终于走出这个山谷了”小遥看着眼前的一条河流和河流对岸的森林高兴的说。

  “是啊,只要过了对面的那座森林,我们就可以到紫堇市了”小刚也终于在地图上找到了他们所在的位置。

  不过就在几人要向前走出这个山谷的时候,巨吼再次传来,接着地面剧烈的颤抖起来,仿佛地震一般,“到底怎么了”小遥有点害怕。

  “是龙之吐息”小智他们身前的地面突然有一道绿色的能量喷射而出,小智一眼就看出是龙之吐息,“原来那只神奇宝贝是大钢蛇”龙之吐息结束后,一只浑身金属铸就的神奇宝贝出现在了眼前。

  煤炭龟看到大钢蛇后直接一发喷射火焰就喷了过去,仿佛是仇敌见面一般。

  “竟然会用砂雹来防御喷射火焰,这只大钢蛇好像很强”小遥看着眼前的大钢蛇说道。

  “之前煤炭龟身上的伤痕应该就是这只大钢蛇造成的,所以煤炭龟每次听到大钢蛇的声音才会那么的激动”小刚看着大钢蛇说道。

  “好,煤炭龟,我们上吧,就让我们来打赢你的复仇赛”小智指着大钢蛇,难得热血的喊道,而煤炭龟立刻使用喷射火焰来攻击大钢蛇。

  “按理说,喷射火焰应该很有效才对啊”看到大钢蛇完全扛下了火焰,小胜对此非常的不解。

  “铁壁”不过小智这边的战斗还在继续,看到大钢蛇的尾巴发出亮光,小智知道大钢蛇是想使用铁尾,虽然这只煤炭龟以刚才奔跑的速度来说敏捷度不低,不过小智还是选择了铁壁,煤炭龟也很相信小智,直接缩进壳里,龟壳上一阵金属光泽闪过,变得坚硬无比,大钢蛇的铁尾砸在上面,激起火花,煤炭龟因铁壁完美的防御了攻击,“回转球”大钢蛇也没放弃,连续的敲击,想要把煤炭龟的龟壳敲碎,小智知道因为铁壁的缘故使得铁尾的伤害降到最低,可是也受不了连续的攻击,所以煤炭龟直接原地旋转起来,大钢蛇的尾巴被高速旋转所产生的力道直接弹开了,一个不慎打在了自己的身上,大钢蛇被自己撞到了地上。

  大钢蛇稍微晃了晃脑袋,随后砰的一下钻到了地下,使用了挖洞绝招,想要给予煤炭龟致命的一击,“地震”对此,煤炭龟也有对策,轻轻的跃起后,四肢重重的踏在地面上,地面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接着一道缝隙产生,大钢蛇从中钻了出来,明显刚才的一击非常不好受,“燃烧殆尽”而它刚出来,面对的就是煤炭龟奋力一击燃烧殆尽,烧的炽热火焰在大钢蛇身上炸裂开来,大钢蛇身上直接命中的位置可以看到明显的发红,有软化的迹象,煤炭龟背上的龟壳发出红光,燃烧殆尽突然发力把大钢蛇喷倒在地上,虽然受到了连续的致命攻击,不过不愧是山谷的霸主,大钢蛇还是没有彻底的倒下,再次昂起头颅和煤炭龟对峙着,在盯了一段时间后,大钢蛇独自离开了。

  “赢了,煤炭龟,太好了”小智高兴的对煤炭龟说道,而煤炭龟回应小智的则是两道泪柱,还有黑烟。

  “这只煤炭龟很容易感动啊”小遥挥了挥手,挥掉眼前的黑烟。

  “不过说真的,刚才的战斗还真是厉害,小智和煤炭龟这么快就有默契了”小胜称赞道。

  “煤炭龟,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旅行”小智蹲下身对煤炭龟说道,煤炭龟直接留着泪把小智扑倒在了地上。

  “好了,好了,今后我们就是同伴了”还好这次煤炭龟没有喷烟,多吸几口,不知道会不会得气管炎,小智就这样成功的收服新的伙伴煤炭龟,传回了沙基拉,而后朝紫堇市进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