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水静市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继续旅行的小智一行人来到了水静市。水静市是丰缘地区最大的城市,这里也是能量方块的制作圣地,这次不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树果,还有许多能量方块制作大师。今天,小智他们就根据这里流传最广的制作方法制作能量方块!

  “反正华丽大赛明天才举行,今天我们就来学做能量方块吧”小智他们去一家店租了四台能量方块制作机器,面前放着一篮子树果,每个人手里都捧着一本书,有某有样的学起了制作能量方块。

  “小智!之前我和你说的事情有没有结果”小遥这时候拉了拉小智的衣角问道。

  “什么事”

  “就是偷窥我的那件事”

  “偷窥小遥”

  因为包机,所以房间里只有是个人,虽然小遥的声音不大,还是很容易被听见,小刚和小胜露出吃惊的表情!

  “喂喂喂!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小智连忙解释。

  “小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变态”小胜怒气冲冲的走过去对着小智就是一脚,疼的小智捂着脚“哇哇”

  “小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变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还有你这个混蛋就应该天诛”小刚一脸羡慕的表情,抓住小智的衣领使劲摇晃,将小智两个眼球晃成了“蚊香眼”

  “皮卡~”(小智没事吧)

  皮卡丘连忙进行急救,一阵电光后小智顶着爆炸头跪坐在面前,说好的信任呢?

  “你们误会了”小遥看到小智这样无辜遭罪,心里虽然有点愧疚,但更多的是暗爽,连忙尴尬的解释道“事情是这样的…”

  自从离开拉鲁斯市后,小遥总觉得后面有什么跟着自己,看着自己,每次回头却什么也没发现,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都有种毛毛的感觉,特别是有一天晚上,她半夜睡醒的时候,突然看到草丛里有一双发光的眼睛,就好像自己看到美食一样在偷窥她,看到她醒来那双眼睛又不见了,这让她非常害怕。该不会有什么妖怪想要吃自己吧!毕竟自己也长得那么可爱!细皮嫩肉!身材那么好……

  “不,这是你的错觉”大家首先否定了小遥的最后一句话。

  “原来如此!你要早点解释!小智”两人叹气道,没有一点抱歉的意思。

  “你们要给我解释的机会”小智哭笑不得。

  既然误会解开了,那么问题来了“那就奇怪了!到底什么东西在暗处呢?小智你的波导有没有感觉?难道是火箭队”

  “没感觉到,小遥昨天和我说的,昨天我开启一整天的波导,在路上都没有符合条件的东西,至于火箭队…刚刚挑树果的时候我看到他们在卖自制的能量方块”小智说到。

  “那是谁呢”所有人都陷入沉思。

  “不管是谁!只要他继续跟着小遥,就一定会露出马脚的,我们来做能量方块吧”小智打断了所有人的思路,想想也是,对方应该不会那么快放弃的。

  “虽然我没学过,但是照着这本书做个能量方块应该很简单”小智看着手中的书,照着它的方法做能量方块。

  “我可不一样,我未来是要成为神奇宝贝培育家的人,一般的能量方块哪能满足我的要求,要做就做最好的!神奇宝贝喜欢的”小刚说到。

  “我已经有制定顶级配方,是融合每个果实的优点,我将它取名字“小遥美食”,才不照着书本做呢”小遥拿出一个制作计划。

  “融合每个果实的优点?那还能吃吗”小智吐槽到,果实之所以不同就是因为它有独一无二的特点,能量方块是将其中一个优点最大化,一个优点的能量方块普通却是主流,两三个优点的比较新鲜和刺激,再多口味只适合特殊的神奇宝贝了。

  “你们就看着吧”小遥将各种果实都拿一些,切出她需要的比例部分,然后全部混合在一起,全部丢进机器,启动机器,过一会儿就有四个紫色的能量方块从机器里出来。

  “我这边也完成了”小智手中有刚刚制作的黄色能量方块,给皮卡丘食用。

  “多少分啊!皮卡丘”小智非常期待,“美食家皮卡丘”给出高分。

  “皮卡~”(很不错!80分)

  “皮卡丘举起了写着80分的牌子。

  “太好了!看来我挺有天赋的嘛”小智高兴的大笑起来。

  “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美味”小刚拿出它自己做出的能量方块,塞到皮卡丘手中。

  皮卡丘吃了一个,满脸幸福的表情,马上举出一个95分的牌子。

  “不愧是小刚,我输的心服口服”小智做出甘拜下风的表情。

  “那我呢!尝尝我的”小遥拿出自己的“小遥美食”,她已经做出一大堆“小遥美食”,请皮卡丘品尝!

  皮卡丘尝了第一口,所有人看到它们的灵魂再次飘出,就留下一句话。“再见了!世界”

  “皮卡丘”小智连忙将自己的“棕色闪光”皮卡丘抱去急救。

  “我觉得我能活下来真得感谢我妈不让姐姐煮饭”小胜胆战心惊的说到。

  “怎么这样!我还以为一定成功呢”小遥失望的瘫坐在地上。

  “卡比”这时候一只刚比兽走了进来,看到面前的那么多能量方块,高兴的大口大口吃起来。

  “啊!是刚比兽”小胜高兴到,“它在吃姐姐的能量方块”

  “哇!刚比兽,是不是非常好吃”看到刚比兽大口大口的吃着自己的“小遥美食”,小遥心里非常高兴。

  “这不是拉鲁斯市的刚比兽吗”小刚说到。

  “我记得之前姐姐帮助过它,还给它吃的!它现在出现在这里,难道喜欢上姐姐了”

  “那之前偷窥我的就一定是…刚比兽”

  就这要小遥收服就刚比兽,开始前往下一道馆所在地继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