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盖欧卡和固拉多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向着绿荫市走了几天之后,小智等人来到了一片海域的附近,虽说海上风平浪静,但是小智的心中却隐隐有不安的感觉。

  “小智,怎么了,从刚开始你就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小遥问道

  “没事,我只是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了一样”小智说道“但是却又说不出是什么事”

  “这样子啊,我想应该是你想太多了,这个世界上虽然有很多的事,但是也不可能什么事都让我们碰上”小刚说道“所以一定是最近经历的事情太多让你感觉有些太对劲,不要放在心上,不会有事的”

  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一次的事情绝不是什么小事!不过想了想,还是没有将这句话说出来!

  就是在这个时候,一个火岩队打扮的男子走了过来,说道“小智,真是好久不见,想不到会在这里遇到你”

  “你是火岩队的人”看到这个人的装束,小遥马上开口道“小智,你为什么会认识火岩队的人”

  “这个家伙是火岩队的人,水舰队早就被火岩队剿灭了。渡,我说的没错吧”

  “不错,居然听出我是谁”渡开口说话的同时也是露出自己的样子,而看到龙系天王,小遥等人都是一脸的兴奋!

  “渡先生,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签名”小胜说道,小遥虽然没有开口,但是眼神之中还是有一丝期待。

  “这个的话待会儿再说,过会儿可是会发生一件大事的”渡说道“小智,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不过现在时间紧迫,而且现在离开恐怕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帮我一起对付火岩队和水舰队的人”

  “这件事和我没有关系吧”小智说道“火岩队和水舰队都一样,他们虽然被称为邪恶组织,但是他们和火箭队还是有一些区别的,至少这些家伙一开始的目的也是为这个世界做些事情的,所以,我不打算对付他们”

  “就算他们叫出足以毁灭这个世界的盖欧卡和固拉多,你也无所谓吗”渡开口说道,而渡的话音未落,小遥等人的脸上闪过了惊讶的表情,在基拉祈的事件中,那个复活的假固拉多的实力他们是知道的,仅仅只是一个复制品就已经拥有这么强的力量,那么真正的固拉多岂不是拥有更强大的力量,更不用说还有一个和固拉多同样实力的盖欧卡了!

  “小智,固拉多和盖欧卡一旦出现,恐怕整个丰缘地区都会被毁掉”小遥开口说道“我可不想这么早就死在这里”

  “渡,无论是固拉多还是盖欧卡都属于那种生性比较温和的神奇宝贝,就算被火岩队和水舰队召唤出来,恐怕他们也没有办法控制固拉多和盖欧卡吧”

  “这一点你可说错了”渡开口道“据我所知,固拉多和盖欧卡都已经被捕获了”

  “什么,都已经被捕获了”小智很是惊讶“火岩队和水舰队能够称霸丰缘果然有些本事,想不到固拉多和盖欧卡都被他们给抓住了呢,不过他们已经抓住固拉多和盖欧卡了,你现在赶过去似乎也没什么用吧”

  “如果说他们捕获的是他们想要的那只或许我现在赶过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但是他们捕获的都是对方想要得到,火岩队捕获的是盖欧卡,而水舰队捕获的是固拉多”

  “刚好相反了吗,有点意思,这样子双方应该会进行交换来换取自己想要得到的神奇宝贝,当然也有可能双方都会派出人手去对方那里抢夺神奇宝贝,毕竟谁都不希望对方有一个可以和自己手上分庭相抗的存在”

  “没错,火岩队和水舰队会在这里进行交易,所以这也就是我现在打扮成这样子的原因,我打算混入火岩队之中阻止他们的计划,如果你可以帮我的话我可是会很开心的,如果你不想趟浑水那么我也不会说什么,只是希望你们可以尽快离开这里,不然一旦被固拉多和盖欧卡的战斗波及到,那么可就不好了”

  “帮你不是什么问题,只是我想知道你这个成都冠军会来到这里。丰缘地区也有自己的天王和冠军,为什么这一次不是这些家伙来做,据我所知这里的四天王之一的花月以前就是个混混,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把这种事情交给那个家伙,反正那个家伙也有大狼犬这种火岩队和水舰队都会使用的神奇宝贝,交给这个家伙不是刚刚好”

  “那个家伙太自大,容易暴露出自己的身份,而除了这个家伙,龙系天王源治年事已高,来做这样子的工作也不太方便,米可利他们就不用说了,对于卧底的工作根本就不会,所以只好拜托我来做这件事情了”渡说道。

  “反正就算我不帮你,一旦固拉多和盖欧卡失控起来,整个丰缘地区都会受到波及,到时候我不想出手都不行啊,我可不想整个丰缘都毁灭”

  “很好,有你的帮助这一次就简单多了”听到小智的回答渡说道。

  小智转过头来对小遥他们说道“这件事情不简单,毕竟面对的是两只神兽,而且还是超强的神兽,而且渡这个家伙就算是拼命恐怕也就只能够阻止一只神兽,我虽然有压制住神兽的能力,但是怕你们在这里使我分心,所以你们先离开这里”

  小胜说道“还不如我们一起离开这里”

  “离开这里,一旦固拉多和盖欧卡变得失控,不单单是丰缘地区,就算是成都,关东,神奥,合众这些地区都会遭殃,你要知道固拉多和盖欧卡的能力可不止这些,一旦展现出它们的能力,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人可以阻止它们”

  “既然这样子你一定要保护好你自己”小刚带着小遥和小胜离开了。

  “小刚,让小智和渡先生两个人阻止这件事情真的没有关系”小遥有些担心道“不如我们也去帮忙吧”

  “没用的,按照小智所说,这件事根本不是我们可以阻止的,我们跟上去也只是给他们增加麻烦而已。我们现在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离开这里,不要让他们因为我们而分心,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帮助”

  “渡,你既然身上已经穿了这身衣服,那么你应该和火岩队的人打过招呼,既然如此那么你出来的时候也有登记过,那么我和你一起回去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反而容易暴露我们的身份”

  “原来如此,你的意思就是你在这里等着,这样子也可以,我算是明白你让他们离开的意思了,如果他们不离开你也不好放开手脚吧”

  “火岩队和水舰队虽然很强,但是比起关东的火箭队来说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些家伙根本不可能真正控制固拉多和盖欧卡的,你到时帮我打打下手不要让其他人干扰我,我可以专心致志的对付他们两个”

  “放心吧,不过你在这里要小心一点”渡说道。

  “这点我知道的,而且我也带了水系神奇宝贝”说话的同时也放出了暴鲤龙。

  “暴鲤龙这次的战斗依靠你是不够的,待会路卡利欧会在你的身上,你可不要介意”等到渡离开,小智对着暴鲤龙说道。

  让路卡利欧出来和暴鲤龙一起休息会,突然大海之中翻滚了起来,看起来好像有一只强大地神奇宝贝出现了!

  “这是,盖欧卡”这个时候,小智看见不远处一只蓝色的神奇宝贝说道“战斗已经开始了,似乎也该轮到我们了呢”

  小智指挥暴鲤龙前往盖欧卡所在的地方,越靠近盖欧卡所在地,小智就感觉战斗欲望越来越低,尽管盖欧卡的气势并不是对着小智,仅仅只是在四散而已,但是依然让小智没有多大的战斗欲望!

  “该死,这样子还没靠近就已经让我没有战斗欲望了,气势太强了”小智自言自语道

  “现在似乎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小智让暴鲤龙继续前进,说真的,暴鲤龙自己也有些害怕,自己虽然被人称为深海的霸主,但是实际上真正能掌控大海的只有盖欧卡和洛奇亚这两个神兽!

  “渡,盖欧卡出来了那固拉多呢”小智对着站在快龙背上的渡喊道“该不会被你解决了吧”

  “哪有这么简单,固拉多还没有出现,仅仅只是盖欧卡出现了,而且最麻烦的就是水桐梧已经拥有可以控制盖欧卡的蓝色宝珠了,现在水桐梧差不多已经是盖欧卡的主人了,所以必须得先打败水桐梧才可以”

  “打败我,渡,现在的你在我的眼中根本算不了什么”这个时候,水上一艘潜艇的男子喊道“拥有盖欧卡力量的我根本就是不可战胜的,盖欧卡使用破坏死光和渡这个家伙打个招呼吧”

  “快龙,快点避开,小智,不要在一旁看着了,快点阻止这个家伙”

  快龙的速度非常快,破坏死光威力异常强大,但是面对快龙的速度,破坏死光也失去用武之地,完全没有命中!

  “暴鲤龙水炮攻击,把盖欧卡的注意力吸引过来,渡,你先想办法把水桐梧手上的那个珠子拿过来,没有了那个珠子,水桐梧也就没有办法控制盖欧卡了,这样子按照你的能力对付一个水桐梧应该没有问题吧”

  “你说的倒是轻巧,但是没有水桐梧的控制,万一盖欧卡发狂了又应该怎么办,到时候我们可就要面对盖欧卡和水桐梧两边的夹击了,有没有别的办法”

  “你得到那个珠子自然也可以控制盖欧卡了,所以盖欧卡绝对不会乱来的”

  “想要夺走可以控制盖欧卡的宝珠,你有这个机会吗,盖欧卡,急冻光线攻击对手”

  “快龙一边避开对手的攻击,一边接近水桐梧所在的位置,小智拜托你拖住盖欧卡”

  “路卡利欧连续波导弹攻击”小智喊道,现在要做的并非是战胜盖欧卡,仅仅只是拖延时间,并不需要全力以赴!

  路卡利欧连续发射波导弹,盖欧卡一拍海面,顿时一道巨浪直接将波导弹给抵消掉了,由此可以看出盖欧卡强大的力量,仅仅只是随手一拍而已,不愧是超强的神兽!

  抵挡住路卡利欧的攻击,盖欧卡口中发射出了一道急冻光线,快龙敏捷的躲开了盖欧卡的攻击,紧接着向水桐梧站着的潜艇上飞了过去,但是这个时候,让渡惊讶的一幕发生了,那个宝珠居然和水桐梧合体了,紧接着水桐梧身上也出现了盖欧卡身上的纹路,看来,现在的水桐梧已经做到意义上真正控制盖欧卡了。

  “居然合体了”渡惊讶道“这一下事情可就麻烦了,没有固拉多,根本没有办法战胜眼前的盖欧卡”

  “渡,你只带了快龙就来执行任务,真是对自己的实力有够自信的,不知道你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小智不忘吐槽道。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水桐梧已经和那个宝珠合体了,你有没有什么办法,按照你现在的实力或许可以抵挡住盖欧卡的攻击,一旦水桐梧和水舰队的人攻击过来,我们就腹背受敌无法还手了”

  “放心好了,水舰队的人不会过来的,因为水桐梧现在已经不是那个为了水舰队的水桐梧了,而是和盖欧卡在一起的水桐梧,这样子的水桐梧是不会关心自己手下的死活,所以,一旦水舰队的人过来,水桐梧一样会攻击,而且也绝对不会因为盖欧卡攻击水舰队的人而阻止盖欧卡的,因为现在的水桐梧可以说被盖欧卡控制住了”

  “是这样子啊,虽然盖欧卡我们有能力抵挡,但是还有固拉多,我们应该怎么办”

  “你去吸引固拉多过来,盖欧卡这里我拖延住,只要你能把固拉多吸引过来我就有办法一起收拾掉”小智很有自信的说道。

  “是吗,但是你要小心一点”渡叮嘱道。

  “放心,我一定会活着,但是你可要将固拉多引过来,不然我可没办法分身对付他们”小智边说边向盖欧卡攻击“暴鲤龙使用水炮攻击,路卡利欧破坏死光,不要全力以赴,记得保存体能,要等固拉多过来”

  路卡利欧的口中发射出了破坏死光,威力不是非常强大,紧接着暴鲤龙的水炮攻击和路卡利欧的破坏死光交织在了一起,向盖欧卡发射过去!

  “盖欧卡一只虫子过来了”水桐梧喊道“抵挡住攻击,之后破坏死光攻击对手”

  盖欧卡仅仅拍了一下海面,一道巨浪就凭空出现抵挡住路卡利欧和暴鲤龙的双重攻击,紧接着盖欧卡的口中发射出一道破坏死光,暴鲤龙迅速游离原来的位置,破坏死光直接将大海炸出一个巨大的窟窿,掀起了无数的浪花!

  “好强,这是盖欧卡的全力一击,看来当初代欧奇西斯也好,裂空坐也好,都是克制住自己绝招的威力”

  “小鬼,虽然我没有听清楚你在说什么,但是没有关系,无论你想干什么都没有用处的,你都不会是我水桐梧的对手,盖欧卡再来一次破坏死光,给我把这个小鬼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暴鲤龙潜入水中”小智边喊拿出宝贝球“快回来,路卡利欧”

  小智这边刚刚收回路卡利欧,盖欧卡的破坏死光就发射出来,小智死死的抓住暴鲤龙,紧接着暴鲤龙潜入了海中,躲开了盖欧卡的攻击,等到暴鲤龙浮出水面的时候,小智已经喝了好几口水了!

  “可恶,就算躲到海里也受到了一些波及”小智自嘲的笑了笑,要不是固拉多未到早就收拾你了。

  “暴鲤龙,拿出你最强的一招,使用全力以赴的破坏死光攻击盖欧卡”小枫喊道

  暴鲤龙被盖欧卡连续的攻击也是打出了火气,虽说自己比不上盖欧卡,但是这样子一直被攻击却没有办法还手无论是谁都不会甘心的,因此暴鲤龙这一次的破坏死光攻击威力也是异常的强大。

  “有些实力,但是可惜,虫子永远只是虫子,没有办法比的上我的盖欧卡”水桐梧喊道。

  盖欧卡依然是拍了一下海面,紧接着一道巨浪迎上了暴鲤龙的破坏死光,只不过这一次,暴鲤龙的破坏死光直接击穿了盖欧卡的巨浪,紧接着向盖欧卡打了过去,但是盖欧卡到底是盖欧卡,不会因为这样子而惊讶,马上又拍了一下海面,紧接着又是一道巨浪抵挡住暴鲤龙的破坏死光,只不过因为这一次的防御,水桐梧的那艘潜艇也是被打翻了!

  “水桐梧大人,救救我们啊”一大群水舰队小喽啰喊道,但是水桐梧对此视而不见,直接选择了无视!

  “果然已经成为盖欧卡的傀儡,对于自己的手下完全没有任何同情心”小智自言自语的说道,紧接着准备指挥暴鲤龙去救人。

  不过没等小智下令,一条巨牙鲨从海中一跃而起,救起了水舰队的成员,向着岸边游了过去,小智回头一看,发现原来是无人岛的地方已经变成水舰队和火岩队的地盘,而刚刚的巨牙鲨的训练家不是别人,就是泉美!

  “泉美,看起来你的老大已经偏离了原来的轨迹了。当初水桐梧真正的目的是为了给这个世界做一些事情,但是现在看来,他已经完全偏离了当初的目的”小智指挥暴鲤龙来到了岸边说道

  “水桐梧大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泉美似乎没办法接受这样子的事情,对着盖欧卡身上的水桐梧喊道,因为双方相隔甚远,泉美的声音没有办法传达到那么远的地方,就算水桐梧听到了,恐怕也不会做什么表示。

  “想要水桐梧变回原来的样子唯一的办法就是将蓝色宝珠从体内拿出来,只不过靠我一个人是不够的,我们联手,我负责吸引盖欧卡的注意力,你想办法靠近盖欧卡让水桐梧恢复原来的样子”

  “好的”泉美没有丝毫犹豫,马上答应下来,紧接着站到了巨牙鲨的背上说道“拜托你了”

  “放心好了”小智说话的同时指挥暴鲤龙前进,而泉美和她的巨牙鲨则紧随其后,向着盖欧卡冲了过去!

  只不过小智还没来得及过去,另一个小岛也发生了爆炸,紧接着一个红色的神奇宝贝出现了!

  “固拉多,渡那个家伙,难道没有成功吸引固拉多,等等,固拉多头上那个人是赤焰松”小智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凭借这个神奇宝贝的块头说道

  “固拉多”紧接着水桐梧对着固拉多喊道,语气中充满了仇恨,完全就是被盖欧卡控制住了!

  “盖欧卡”紧接着固拉多背上的人也说道,不是别人,正是火岩队得老大赤焰松。

  “固拉多和盖欧卡居然全部出现了。泉美,你想要让你的水桐梧大人恢复原来的样子马上就可以成功了呢,因为固拉多会成功阻止盖欧卡的”

  小智的话音未落,天空中开出了太阳,但是雨并没有因此停下来,因此也出现了很有意思的一幕——太阳雨!

  此时盖欧卡对于小智等人根本没有兴趣,不单单是因为小智等人的实力不够,另外一方面因为盖欧卡对固拉多有很大的敌对因素,同样的,固拉多也将所有的注意力放在盖欧卡的身上,至于其他人都被无视掉了!

  “总之先去看看渡那个家伙”小智说话的同时指挥着暴鲤龙来到渡所在的小岛上面,上面有一大群火岩队的成员,只不过这些家伙全部都处于昏迷当中,看来因为刚刚潜艇的爆炸弄成的,而渡的身边,快龙也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渡,你没事吧,话说你居然没有办法阻止赤焰松,真是让我感到意外,毕竟在固拉多苏醒之前,这里应该没有人可以阻止你的,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子”

  “没有办法,我一开始占据了上风,但是关键时候,我们的战斗引发了爆炸,让固拉多苏醒了过来,紧接着赤焰松也和宝珠合体了,紧接着就是你所知道的事情了,剩下的就交给你解决了”渡对小智说道。

  “放心好了,我们现在所需要是帮助固拉多,对抗盖欧卡,固拉多明显是为了让盖欧卡重新回到沉睡之中才会特地控制赤焰松的,所以只要盖欧卡,不,只要让水桐梧和那个宝珠分离,那么一切就可以结束了”

  “但是让宝珠和水桐梧分离,应该怎么做呢,双方已经融合在一起了呢”渡说道。

  “待会儿我会让暴鲤龙攻击,到时候盖欧卡的注意力一定会放在这里,然后你马上让快龙展开攻击,这样子盖欧卡就处于腹背受敌的状态,到时候固拉多的攻击盖欧卡就没有办法挡住了”

  “这个办法是很好,但是,现在盖欧卡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固拉多身上,想要吸引盖欧卡,很困难啊”

  “放心好了,我会有办法,你只要在我把盖欧卡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之后马上攻击就可以了”小智说道。

  “好吧,既然这样子那么你自己也当心一点”渡说道。

  “放心吧,暴鲤龙使用最大威力的水炮攻击吧盖欧卡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这个时候,固拉多发射出一道阳光烈焰攻击,虽然是处于太阳雨状态,但并没有影响固拉多快速发射出阳光烈焰,而盖欧卡那边马上吐出一道水炮攻击,两道攻击相撞之后发生了爆炸,只不过对于这两只神奇宝贝来说,根本没什么伤害!

  紧接着盖欧卡准备继续攻击,但是这个时候,暴鲤龙的水炮打在了盖欧卡的身上,让盖欧卡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马上固拉多的阳光烈焰也发射了过来,与此同时快龙的破坏死光也打了过来!

  “盖欧卡,让这些烦人的虫子全部都给我消失吧”水桐梧身上纹路愈发明显道。

  盖欧卡一拍海面,抵挡住快龙的破坏死光,或许也有快龙没有全力以赴的关系在里面,紧接着固拉多的阳光烈焰也打了过来,盖欧卡故技重施再一次拍打海面引发巨浪,但是可惜,固拉多的阳光烈焰可不是这么简单就可以抵挡住的,盖欧卡的巨浪被击散,紧接着阳光烈焰直接将盖欧卡打飞出去,给盖欧卡带来了不小的伤害!

  “暴鲤龙十万伏特”小智喊道,虽然这样不单单是自己,就连大海之中生活的神奇宝贝也有一部分会受到波及,但可以给盖欧卡带来一定的伤害,相信这些神奇宝贝明白后一定会谅解自己的。

  暴鲤龙的身上不断闪烁着电火花,紧接着十万伏特向盖欧卡打了过去,盖欧卡的口中发射出一道急冻光线,直接将暴鲤龙的十万伏特给打散了,紧接着急冻光线对着暴鲤龙打了过来,暴鲤龙想要避开,但是无奈速度完全比不上急冻光线!

  “快龙破坏死光”关键时候,渡指挥快龙飞了过来。

  凭借快龙的破坏死光,虽然没有抵消掉盖欧卡的急冻光线,但是让急冻光线远离了原来的位置,打在了无关紧要的海面上,紧接着大海上直接被冰冻了起来,由此可看出盖欧卡的恐怖,已经被消耗的急冻光线尚可以将大海的一部分给冰冻起来,那么盖欧卡全力以赴的使用急冻光线,岂不是可以让整个大海都处于冰冻之中。

  “盖欧卡,先不管固拉多了,先把这两个烦人的虫子给解决掉,水炮攻击”水桐梧喊道,虽然水桐梧现在是盖欧卡所控制的傀儡,但是水桐梧这个家伙的意志力也属于非常坚定的类型,硬生生控制盖欧卡改变了目标!

  “太好了,这一下盖欧卡的注意力被我们吸引过来了呢,渡借你的快龙用一下”小智道。

  “想要跳上来吗”渡说话的同时伸出了手,紧接着把将小智拉了上来,而这个时候,盖欧卡的水炮也打了过来,暴鲤龙马上潜入水下,而快龙马上拍打着翅膀躲开了盖欧卡的水炮攻击,而固拉多的第二发阳光烈焰赶到了!

  “不好,盖欧卡快点防御”水桐梧的反应也是非常迅速,果然是有些能力的家伙。

  盖欧卡一开始打算拍打海面的,只不过想到这样子似乎不足以防御固拉多的攻击,也马上使出水炮攻击。

  “暴鲤龙破坏死光,把水炮打得偏离原来的轨迹,快龙使用破坏死光,不一定要抵消掉水炮,只要让水炮偏离原来的轨迹就可以了”

  快龙和暴鲤龙一起使出破坏死光攻击,两只神奇宝贝的破坏死光相加在了一起,威力提升了一倍不止,强大的破坏死光也顺利的将盖欧卡的水炮打得偏离原来的轨迹,紧接着固拉多的阳光烈焰继续攻击,因为盖欧卡的水炮被打的没有办法抵挡阳光烈焰,盖欧卡只能在一次制造出巨浪,但是依然被阳光烈焰给打飞出去!

  这一次的攻击给予盖欧卡非常大的伤害,而且就连水桐梧本人也发出了痛苦的声音,紧接着宝珠从其身体之中脱落了!

  随着水桐梧身体里面的宝珠和自己的身体脱离,赤焰松身上也出现了一颗宝珠,紧接着两颗宝珠纷纷飞向小智手里,小智则将两颗宝珠收了起来,紧接着固拉多和盖欧卡也消失了,应该是继续沉睡了。

  “水桐梧,看来我们两个太天真了,掌控超古代神奇宝贝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亏我们之前还妄想控制固拉多和盖欧卡呢”这个时候小智等人回到了小岛上面,已经恢复神志的赤焰松看着被破坏了的大海说道。

  “是啊,我们两个都只是笑话,对于这些超古代神奇宝贝来说”水桐梧说道。

  “这两颗宝珠都是古代人发明出来想要控制超古代神奇宝贝的,可惜,人类太愚蠢了,根本就不知道这些超古代神奇宝贝的力量根本就不是人类所能够控制的,用宝珠的人心灵越邪恶,就越容易被神奇宝贝控制,就像盖欧卡和固拉多的战斗的时候,你们两个都只是超古代神奇宝贝的傀儡而已,根本就没有办法控制它们。水桐梧,赤焰松,为你们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吧,我想在你们清醒过来看到这里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有这样子的结果”紧接着渡开口说道。

  “等一下渡先生,我想你或许是误会了,虽然水桐梧大人是水舰队的首领,但是水桐梧大人对于水舰队根本就没有怎么掌控,水舰队这些年来所做的事情都是我在指挥的,和水桐梧大人没有丝毫的关系”这个时候,泉美开口说道。

  “没错!赤焰松大人也是这样子,别看赤焰松大人是我们火岩队的首领,但是实际情况和水舰队是一样的,我才是火岩队真正发号施令的人,并不是赤焰松大人,所以这一切都是我做的”紧接着火岩队的火炎也开口说道。

  “闭嘴火炎,你知道你在说什么,你以为渡这个家伙是白痴吗,会看不出来你承担应该由我承担的罪责”赤焰松开口说道“渡,你是个明白人,你应该知道的,火岩队的所作所为都是我一手领导的,一切后果由我一个人承担”

  “没错”水桐梧紧接着说道“泉美,你这样做是没有用的,水舰队真正的首领是谁只要随便问一个水舰队的人就可以知道,相信所有人都知道我才是真正发号施令的人,所以,你刚刚所说的话根本就没有任何用处”

  “看不出你们两个还是很有责任心的,至少没有因为手下说这样的话就将自己和手下的关系撇得一干二净”小枫说道“真让我很意外,向你们这样子的首领这个世界上可没有多少了”

  “这些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如果不是我的命令,他们现在也不会面临牢狱之灾,这样子你教我怎么忍心说出禽兽不如的话来。水桐梧,我记得当初我们创立组织的时候就是为了给丰缘地区做一些事情,但是想不到,我们现在的所做作为完全偏离了之前的目的,看起来牢狱似乎是对我们最好的归宿”

  “泉美抱歉了,这些年我知道你对我的心思,但是我一直都没有接受,我打算等到我们水舰队获得盖欧卡的力量就接受你,但现在看来,似乎没有这个机会了”水桐梧没有回答,而是看着泉美道。

  “水桐梧大人,我”泉美说了半句之后就说不下去了,不知道怎么说还是不想说了!

  “渡,你的目的也不是想要抓走这两个人吧,只要可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些人可都是很好的人才,对于神奇宝贝协会一定也可以做出很好的帮助的,不如就放过他们,反正他们也知道自己的错误了”小智道。

  “小智,我知道你的意思,他们当初虽然算得上是坏人,但是现在都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所谓的牢狱之灾,也只是让他们知道自己的错误而已,既然已经知道了,根本就不需要抓你们了”

  “渡,你说的是真的”赤焰松疑惑地道“谢谢你,以后我和水桐梧会一起为了丰缘地区的未来而努力”

  “赤焰松大人,我一定跟随你一起的,无论你选择的道路是哪一条”赤焰松的话音刚落,火炎马上开口说道。

  “水桐梧大人,无论任何时候我都会跟在你的身边”泉美紧接道。

  “泉美,你的心思我都明白,等这一次的风波过去之后,我们就在一起吧”水梧桐说道。

  “水桐梧大人”泉美说话的同时整个人扑在了水桐梧的怀中,看起来这一次的事情就这样子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