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心灵徽章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随着火岩队和水舰队这两个组织的解散,丰缘地区也回到了久违的和平之中,当然了,虽说是回到了和平之中,但是火岩队和水舰队之中也有很多有野心的,这些人毫无疑问是这两个组织解散之后的漏网之鱼!

  当然了,这些事情就不是小智所担心的了,因为他们一行人已经会合并且来到了第七个道馆的绿岭市!

  “怎么样,先去挑战道馆,还是先去神奇宝贝中心恢复神奇宝贝”小刚问道。

  “自然是先去神奇宝贝中心了,我的神奇宝贝在战斗中体能消耗很大啊,这样子去道馆可不上算”小智说道。

  “就算你的神奇宝贝不去神奇宝贝中心,战胜道馆训练家也没有什么问题吧”小遥说道。

  “那并不是道馆训练家真正的实力,真正的道馆训练家至少是精英训练家的级别,毕竟身为道馆训练家最大的一个目的是为了保护这个城市,所以没有一定实力是不可以的,至于我们这些挑战者,只要得到他们的认可,就可以得到徽章了”

  “这样子说起来,那些道馆训练家都是在放水吗?爸爸当初也是这样子吗”小胜疑惑道。

  “至少和我战斗的不是,至于和其他训练家,应该是放水了,不然堂堂的下届四天王,怎么可能被出道几年的训练家给打倒呢”小智说道。

  “小智,你是怎么知道的”小遥疑惑道。

  “你们可别忘了小刚原本就是道馆训练家,我女朋友小霞也是道馆训练家,你说我是怎么知道的,不信你们可以问问小刚”小智说道。

  “小智说的不错,道馆训练家主要的指责是保护所在的城市,没有一定实力是不可能的,至于和挑战者战斗没有所谓的放不放水,只要你的实力得到我们的认可即可”小刚说道。

  来到神奇宝贝中心恢复了神奇宝贝之后,小智等人前往绿茵道馆,这个道馆和其他的道馆相比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这个道馆的道馆比赛是二对二的,对于挑战者来说就是一个人对付对方两个人,而且据说双胞胎之间可是有着心电感应的,总之这次面对的恐怕是默契程度非常强的一对姐弟,绝对不可以有半点掉以轻心。

  “你好,我是来挑战道馆的”来到道馆之后,小智开口说道,紧接着道馆门口的人将小智等人迎了进去!

  “你就是这一次的挑战者吗?我们就是这个道馆的馆主”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人说道。

  “啊,道馆馆主有两个人,那道馆比赛怎么比试啊”小遥疑惑道。

  “那是对于一般的道馆,我们道馆的规则就是二对二,挑战者一个人派出两只神奇宝贝,而我们则一人派出一只神奇宝贝来进行道馆比赛,只要获得胜利,那么道馆徽章就是属于你的”两个道馆馆主之中的姐姐开口说道。

  “原来如此,这样对于挑战者来说难度很大,必须得挑选两只默契不错的神奇宝贝才行”小刚点了点头说道。

  “那么这里就是对战场地了”看着半空中漂浮着大量模型星球一样的玩意儿,小胜不由说道。

  “没错,在我们这个道馆的比赛,不单单战斗场地是这个场地,就算是上面的行星也是战斗场地的一部分,所以战斗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这些行星来做出有效的攻击,明白了吧”南说道。

  “至于我们使用的神奇宝贝告诉你也没有关系,我们姐弟使用的神奇宝贝是太阳岩和月石,你想要派出什么神奇宝贝都随你,只是有一点,在我们这里进行道馆比赛的时候,是不可以更换神奇宝贝的”南继续说道。

  “接下来开始绿岭道馆道馆训练家枫和南对抗来自真新镇的挑战者小智的道馆比赛正式开始”紧接着,裁判宣布了比赛开始!

  “上吧太阳岩”“去吧月石”裁判话音未落,枫南姐弟就派出了各自的神奇宝贝!

  超能力系加上岩石系,水系加上恶系的铁螯龙虾在属性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剩下的一只就用他吧。小智边想边派出了神奇宝贝。

  南说道“太阳岩使用念力”

  “铁螯龙虾瓦割,森林蜥蜴刀叶”小智做出回应。

  “月石使用阳光烈焰”枫马上喊道,虽然没有下达明确的指令,但谁都知道目标是铁螯龙虾。

  铁螯龙虾从地面上一跃而起使出瓦割攻击太阳岩,太阳岩早就有了准备,幻象术从铁螯龙虾变成了森林蜥蜴,森林蜥蜴虽然被控制住了,但很快就被挣脱开了。

  紧接着月石的阳光烈焰打了过来,眼看铁螯龙虾就要被打中了,一道白光闪过,森林蜥蜴用刀叶挡住了阳光烈焰!

  “好快,森林蜥蜴的速度尽然这么快”枫有些惊讶道。

  “因为这两个家伙的关系很好,所以它们都不希望在战斗的时候让对方受伤,他们可是从互相不顺眼到现在的生死之交的”小智道。

  “用生死之交的友情来对抗我们的默契吗,就让我看看默契和友情究竟谁更强,枫要上了”南说道。

  “知道了,姐姐。月石使用岩石利刃攻击铁螯龙虾,姐姐,挡住森林蜥蜴的攻击”

  “想要挡住森林蜥蜴,太阳岩还不够看,森林蜥蜴使用疯狂机器”

  “太阳岩,幻象术控制住对手,弟弟森林蜥蜴的疯狂机器范围太大,太阳岩是坚持不了多久的”

  太阳岩使出幻象术,只不过想要控制森林蜥蜴这种灵活型的是不可能的,只是让疯狂机器的速度慢了一点点,紧接着月石也使出了岩石利刃,但是被铁螯龙虾轻松避开了,紧接着铁螯龙虾也冲了过去!

  “好机会,铁螯龙虾全力的瓦割,森林蜥蜴使用阳光烈焰一口气分出胜负吧”

  “太阳岩急冻光线攻击铁螯龙虾,弟弟拿出月石的绝技来吧”枫说道。

  “知道了姐姐,月石使用阳光烈焰和对手分出胜负吧”南说道。

  “你的月石发射阳光烈焰的时间足够我攻击命中了,上吧森林蜥蜴,铁螯龙虾”小智喊道。

  太阳岩的急冻光线攻击的是铁螯龙虾,毕竟铁螯龙虾是水系的,因此枫南姐弟的目标都是铁螯龙虾,而攻击森林蜥蜴只是为了吸引小智的注意力,但是他们姐弟似乎算错了,默契有时候可是比不上友情的!

  森林蜥蜴的阳光烈焰抵挡住了急冻光线攻击,紧接着铁螯龙虾的瓦割狠狠地劈向了月石,但是被月石躲开了,但是背后的那块行星模型直接被劈成了两半,紧接着月石的阳光烈焰也打了过来,将铁螯龙虾打得后退了几步!

  “默契不错,而且成功地利用了身后的行星,但可惜我已经知道对付你们的办法了”小智说道。

  “知道对付我们的办法!小智不要逞强了,你的神奇宝贝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知道,但是这一次的道馆比赛你派出来的都是在这里收服的,恐怕不是我们的对手,还是乖乖认输好了”南笑道。

  “认输,你在和我说笑吧!只要再给我三分钟我就获胜了,我为什么要认输,铁螯龙虾气合拳准备”

  “太阳岩急冻光线攻击!弟弟挡住森林蜥蜴,先解决掉铁螯龙虾”枫说道。

  “知道,月石使用幻象术尽量控制住森林蜥蜴,不要让它去妨碍姐姐”南喊道。

  “森林蜥蜴电光一闪,对方没有办法长时间控制住你的身体”小智喊道。

  “森林蜥蜴和对手分出胜负的时候到了,使用种子机关枪攻击对手”

  “月石避开来,姐姐拜托了”南说道。

  “我知道了,太阳岩使用幻象术,尽可能的拖住森林蜥蜴”

  “光是注意森林蜥蜴了,那么铁螯龙虾呢?铁螯龙虾全力以赴的瓦割”

  太阳岩和月石的注意力都放在森林蜥蜴上面,对于铁螯龙虾的注意力就没有多少,因此太阳岩被铁螯龙虾给偷袭得手,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幻象术被迫停了下来,没有幻象术的束缚,森林蜥蜴的速度大增,种子机关枪命中了月石,给月石带来不小的伤害!

  “最后一击!森林蜥蜴阳光烈焰,铁螯龙虾破坏死光攻击”

  森林蜥蜴和铁螯龙虾同时使用了绝招,月石和太阳岩的体能下降了很多,直接被阳光烈焰和破坏死光打中,失去了战斗能力!

  “太阳岩,月石同时失去战斗能力,所以获得胜利的是小智”裁判宣布了比赛结果。

  “输了呢”枫南姐弟各自收回了神奇宝贝后,异口同声的说道,还真是相当的有默契呢!

  “辛苦你们了,森林蜥蜴、铁螯龙虾刚刚的战斗很精彩”小智也收回了自己的神奇宝贝,

  “在精彩那也是对于你,毕竟你可是主角,而我们姐弟两只是配角罢了”

  “这样子说我都不好意思了,毕竟我也只是侥幸罢了,而且你们也没有使用全部的实力”小智说道。

  “面对你的神奇宝贝,我可是没有什么胜算,我们姐弟对于这个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这个徽章是属于你的了,这个就是打败我们绿岭道馆的证据”南说道。

  “喂,道馆徽章不是我来给吗,为什么这一次是你给啊”小智刚接过徽章,枫就不满道。

  “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们两个都是道馆馆主,谁给徽章不是给啊,而且你不要用你是姐姐的身份来压我,我们两个人可是一样大的,我仅仅比你晚出生几分钟,不要一直都用姐姐的名义来压我”南说道。

  “我这是为你好,有什么不对的”枫不甘示弱道,双胞胎关系好的时候可以为了对方付出一切,一旦争执起来似乎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看着争执的姐弟两人,小智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小遥和小胜两人。

  离开绿岭市之后,小智等人向着最后一个徽章所在地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