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彩幽大会开幕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终于到了,举办这一次大会的彩幽市,不愧是就要举行彩幽大会的地方,人流量还真不是一般的大,如果再晚几天恐怕连住的地方都找不到了”看着眼前热闹的城市,小智不由说道。

  “拜托,不要把我当成白痴好不好,好歹我也参加过华丽庆典的人,难道会不知道大会都会给参赛者准备好房间让你们休息,就算要找个话题也找个稍微好点的”小遥无语道。

  “我只是开开玩笑而已,不要当真,那么现在就去报名,还是先去别的地方”小智问道。

  “别的地方,难道说在彩幽市小智有认识的人住在这里,需要去拜访一下”小胜疑惑道。

  “不是这个意思,是小遥每到新的城市都会去品尝美食的,所以我问问需不需要先去那里”小智说道。

  “看不出来小智对我很了解啊,我的确是有这个打算,难得来到这里,需要去补充一下能量”小遥笑道。

  “能量,话说补充能量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你想去打营养吊针”小胜疑惑道。

  “真是的,你在想些什么,我说的能量就是拉面,拉面啊”小遥无奈道。

  我就知道小遥在来到这里之前就已经打听好这个地方有什么好吃的!小枫心中道,反正距离彩幽大会开始还有几天,就算今天没有赶上报名等到明天再去报名也是一样的!

  接下来一行人前往小遥口中的拉面店,这里的生意真不是一般的好,而且看得出来,这里的生意并非是因为这里要举办彩幽大会的关系,就算不举办彩幽大会,恐怕这里的生意也不会差到哪去。

  “还真是挺好吃的”果然,小遥推荐的地方是不会错的!小智吃完面说道。

  “想不到一碗面就把你给打发了,小智”这个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小辰,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记得彩幽大会的选手村里也有供应食物的地方,你这个家伙居然还会跑出来吃东西,还真是让我感到意外”看着眼前这个很熟悉不过也有一段时间没见的家伙,小智疑惑道。

  “你这个白痴,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今天可是圣火到达的时候,我是为了当圣火传递者所以特地过来的,当然这里的面点的确不错,比起选手村的东西好吃多了”小辰无奈道。

  “我就说你这个家伙出来是有目的的!不过圣火传递者这种事和我没有关系”小智说道。

  “是啊,你当过一次圣火传递者所以觉得没兴趣”小刚在一旁说道。

  “现在,这些东西已经提不起我的兴趣,我感兴趣的就是和你们好好战斗一次”小智说道。

  “我也一样期待和你一战”小辰说话的同时打开了一个宝贝球,紧接着烈焰猴出场了,这只烈焰猴和普通的烈焰猴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小智感觉这个家伙身体的温度真不是一般高,估计一块铁放在身边瞬间就会被融化。

  “你的猛火猴已经进化了,不过不知道你别的神奇宝贝是不是也个烈焰猴一样”

  “那是自然的,你以为我为什么没有参加成都联盟,因为我知道我参加的话或许可以给你造成一些麻烦,但是却没有办法和你一决胜负,所以我回到家族秘境锻炼,而且对于你所有打法,我也做好了完全准备”

  “对于我所有打法都有了准备,看样子这次我和你得战斗肯定精彩”小智说道。

  “小智,这次我们只有一个会获得冠军的,那个人肯定会是我”小辰自信道,接着就转身离开。

  “小智,他是谁啊,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听你们说话的语气似乎是竞争对手吧”小遥问道。

  “当然了,这个家伙可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关东最强天王渡知道吧,就是这个家伙的哥哥,而且在家族秘境锻炼这么长时间,我也不知道他的实力现在如何”小智说道。

  “渡的弟弟,这样说起来这个人应该很强,小智,你的对手都是这样子吗”小遥问道。

  “差不多,另外的也都不是省油的灯,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先去报名吧”小智说道。

  接下来小智一行人来到了彩幽市的神奇宝贝中心,报完名之后,小智打了个电话给大木博士。

  “大木博士,好久没有和你联系了,我的神奇宝贝还好吧”小智问道。

  “你的神奇宝贝都过得很好,另外有一件事情想要问你,只不过你一直没有和我联系所以我没时间和你说,我有铁甲暴龙进化得道具,不知道你的铁甲暴龙需不需要”大木博士说道。

  “不用了,这一次的比赛我会用到它,进化反而不好,真是谢谢你了,大木博士”小智说道。

  “那么你打算传送什么神奇宝贝回来,你身上的神奇宝贝大部分都是丰缘地区的,传送回来让我研究一下,我也想研究一下等缘地区的神奇宝贝”

  “可以,我把大王燕,铁螯龙虾,煤炭龟,冰鬼护(冰鬼护的剧情我就不写了,省得水剧情)和森林蜥蜴传送过去,把铁甲暴龙,卡比兽,路卡利欧,暴鲤龙和耿鬼传送过来”

  “一开始你就拿出一些底牌,这和你的风格似乎不是很符合,不过这些神奇宝贝都是你的,你如果需要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你等我一下,我现在就开始传送神奇宝贝大木博士笑道。

  接下来小智和大木博士进行神奇宝贝的交换,在交换好神奇宝贝之后,小智挂下电话,又拨通了新的号码!

  “妈,我已经到达彩幽市了,我会拿着最后的冠军奖杯回去”小智对着另一头的花子说道。

  “是吗,那么要努力啊,这一次的彩幽大会可都是很有实力的人,要加油哦”花子说道。

  “妈,我会的”接着和花子又说了就挂下了电话,前往选手村给自己一行人的房间。

  “这里的环境倒是不错,只是房间比起成都联盟就逊色一些了”小智来到房间不由说道。

  “不过房间这些东西都只是摆设,对你来说只要有一个睡的地方就可以了,举办方应该是想到了这一点,所以就随便找一个地方”小刚说道。

  “的确,不过我很疑惑的一点就是,为什么丰缘地区的经济这样不给力呢?关东和成都地区都比丰缘地区好一些,原本就非常发达的神奥地区就不用说了,就算是遥远的合众地区,也比这里发达一些”小智说道。

  “这个谁知道呢,或许是这里的领导者得罪了神奇宝贝协会的高层,也有可能是别的原因,不过无论是什么原因都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呢,毕竟对于这些地方来说我们都只是过客而已,不需要管那些事情”小刚说道。

  “也对,我们今天就在这里休息一下,反正离预赛还有几天”小智说道。

  “小智,刚刚你报名的时候乔伊小姐不是给你一本东西吗,给我看看好不好”小胜开口说道。

  “你说这个啊,这个是告诉参赛者一些有关比赛时候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大用处,不过这上面倒是有写什么地方有美食街,什么地方有电影院之类的”小智拿出刚刚乔伊小姐给他的一本类似与指导手册一样的东西说道。

  “这里不是要举办彩幽大会吗,为什么会有那些东西啊?这比赛的人还有心思吗”小胜疑惑道。

  “为什么没有心思,等你成为神奇宝贝训练家你就会知道,现在你对于神奇宝贝对战并不是非常的了解,一旦你熟悉神奇宝贝对战你就会发现这个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相比之下看电影之类的事情就会放在一边,对于你刚刚的疑问我也是有答案的,这些东西说白了就是让训练家放松一下的,毕竟白天经历过苦战,到了晚上当然要轻松一些”小智说道。

  “原来是这样子,我还以为是别的原因呢”小胜听到小智的解释后点头说道。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第一天的时间小智熟悉了一下这个要住上一段时间的彩幽市。

  在比赛开始前一天,小智也不会在这个时候继续训练神奇宝贝,临时抱佛脚这种事小智不喜欢,虽说很多时候这样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小智不屑做这种事,最后一天完全是在娱乐中度过的。

  几天时间过去了,彩幽大会的预赛正式开始,而这次参加彩幽大会的人数也是非常的庞大,因此预赛也是必备的,在预赛的时候要一口气将大部分人都给刷下去,据说要将有六百多人的参赛者刷到只有二百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