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再战罗伯特和华丽庆典结束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各位,现在开始的就是四强比赛,晋级四强的选手分别是小智选手,小遥选手,小瞬选手以及夺冠热门罗伯特选手,究竟进入决赛的会是哪两个人呢,让我们来看看分组吧”时间来到几天之后,薇薇安拿着话筒喊道。

  随着薇薇安的一句话,大屏幕上将最后的分组显示了出来,小遥的对手是小瞬,而小智的对手则是罗伯特!

  “这样子一来小遥要在这里折戟了”看着最后的分组队战,小智说道。

  终于万众瞩目的神奇宝贝华丽庆典的四强赛开始了,第一回合就是小智和罗伯特之间的战斗!

  “火爆兽,卡比兽就决定是你们了”小智派出了火爆兽和卡比兽,而另一边罗伯特也是派出两个神奇宝贝,分别是美纳斯和念力土偶!

  “美纳斯对上火爆兽有很大的优势”小刚在看台上说道。

  “卡比兽的体型虽然庞大,但是面对超能力系的念力土偶,恐怕讨不到什么便宜,一旦念力土偶用超能力控制住卡比兽和火爆兽,然后让美纳斯使用水系大绝招可以给火爆兽带来巨大伤害,不过战斗还没有开始,一切还不好说”

  “火爆兽火焰旋涡攻击,卡比兽使用能源球攻击念力土偶”

  “念力土偶使用念力控制能源球,美纳斯水炮攻击”罗伯特说道。

  美纳斯的水炮对上火爆兽的火焰漩涡,虽然火爆兽在等级上丝毫不输给美纳斯,但是水炮具有属性上面的优势,火爆兽的火焰旋涡被打散,紧接着火爆兽使用电光一闪躲开水炮攻击!

  紧接着,卡比兽的能源球向着念力土偶打了过去,只不过在这种精神力强大的超能力系神奇宝贝面前,这样的攻击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只见念力土偶眼睛发出蓝光,使出念力控制住卡比兽的能源球,向火爆兽打过去!

  “火爆兽喷射火焰打回去,卡比兽第二发能源球发射”

  “念力土偶破坏死光,美纳斯使用龙卷风将火爆兽卷入其中”

  念力土偶发射出破坏死光,卡比兽的能源球在威力上处于下风,能源球直接被打散,紧接着破坏死光威力不减的打在卡比兽身上,给卡比兽带来一些伤害,火爆兽的喷射火焰虽然打散了能源球,但被美纳斯的龙卷风给卷入其中,之前被打散的能源球也被卷了起来,连续命中火爆兽,给火爆兽带来了一些伤害!

  “火爆兽火焰旋涡”

  “虽然不知道你的自信从哪来的,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会战胜你,美纳斯水炮”

  “火爆兽火焰旋涡围绕住自己,卡比兽使用急冻拳,将火爆兽和火焰漩涡给包裹起来”

  “什么”小智的话音刚落,所有人都是一脸的惊讶,火爆兽用火焰旋涡包裹自己是为了防御美纳斯的水炮攻击,那么卡比兽则是在消耗喷火龙的实力,急冻光线一旦将其包裹起来,那么喷火龙也会受到伤害不说,就算是火焰旋涡恐怕在低温状态下也会瞬间消失的,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对于小智的命令卡比兽和火爆兽完全服从,紧接着火焰漩涡以火爆兽所在的位置为圆心将其包裹在其中,而卡比兽的急冻拳也打了过来,急冻拳将火爆兽完美的包裹起来,让所有人意外得是火焰旋涡非但没有消失,反而在冰中燃烧,冰里的火焰,冰里的火爆兽,冰中的奇迹。

  “火爆兽就这样使用爆炎电击攻击美纳斯,不要给对手反应的机会”

  火爆兽的身体被蓝色的火焰包裹,但是火焰只在冰的外面蔓延起来,并没有破坏掉冰块原本的形状,而这样独特的攻击方式也让罗伯特的分数损失一些,紧接着火爆兽的攻击撞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美纳斯,顿时被打中的美纳斯发出痛苦的声音,而这一次攻击让罗伯特再次损失分数,转眼之间的功夫,双方的分数已经持平了!

  “火爆兽接下来使用火焰轮攻击美纳斯,卡比兽使用地震不要让美纳斯避开”

  “美纳斯水炮攻击,念力土偶使用念力控制卡比兽,不要让其使用地震”

  火爆兽对美纳斯使用了火焰轮,而这时候美纳斯也准备好了水炮攻击,正准备发射的时候卡比兽从地面一跃而起,只不过卡比兽没有落下的机会,因为卡比兽的身上被蓝光所包裹,被念力控制住了。

  “火爆兽就这样子直接突破水炮攻击,火焰轮的同时抓住美纳斯使用地球上投”

  “美纳斯停下来,用急冻光线攻击。面对急冻光线,火爆兽没辙吧”罗伯特说道。

  其实罗伯特没有必要改变命令的,只不过出于保险起见,罗伯特让美纳斯使用相对保守的招数,紧接着火爆兽被急冻光线命中,直接被冰封起来,但是小智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紧张!

  “上吧,冰之火焰轮,罗伯特,你的急冻光线我就收下了”

  冰之火焰轮,说白了和冰之水流喷射差不多,被冰之火焰轮打中之后火爆兽的双手抓住火焰鸡的身体,将火焰鸡带到火焰轮之中一起滚动。

  “火焰鸡不要害怕,就这样使用破坏死光”罗伯特喊道,不愧是身经百战的人!

  火焰鸡的口中吐出一道黄光,紧接着火爆兽将火焰鸡扔了出去,没等火爆兽喘气的功夫,破坏死光就打中火爆兽的火焰轮,顿时火焰轮消失火爆兽开始摇摇晃晃起来。

  不知巧合还是什么,火焰鸡原本被火焰轮扔出来体能就消耗了不少,结果使用一发破坏死光顿时失去了战斗能力!

  随着火焰鸡失去战斗能力,罗伯特的分数只剩下一点点,不过小智也没有好到哪去,火爆兽的体能大幅度下降,而且罗伯特的念力土偶毫发未损,想要获胜还有不少的麻烦!

  “破坏死光”罗伯特喊道,目标自然是体能大幅度下降的火爆兽了!

  火爆兽的体能大减,面对破坏死光这种威力的招数想要避开是不可能了,无奈之下火爆兽使用爆炎电击对上破坏死光,只不过破坏死光威力十足,而爆炎电击已经没有多少威力了,直接被破坏死光打飞出去,身体砸在场地的另一边,失去了战斗能力!

  “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火爆兽”小智看了一眼分数和时间马上收回了火爆兽!

  双方各有一只神奇宝贝失去战斗能力,而且时间只剩下一分钟,而双方的分数也是一样,都是只剩下最后的一点,换言之,最后一分钟如果谁先失误,那么就没有办法参加神奇宝贝华丽庆典的决赛了!

  “卡比兽冲上去使用急冻拳”

  “念力土偶使用念力,减慢对手的速度,接着使用破坏死光”

  念力土偶使用念力,因为罗伯特的命令只让卡比兽的速度慢了一些,不过这样已经足够了,速度大减的卡比兽对于念力土偶来说已经没有多大的麻烦,念力土偶使出破坏死光,但被卡比兽躲了过去最后急冻拳命中,这一次的命中,让罗伯特最后的分数扣光了,遗憾的止步四强!

  “晋级决赛的选手是小智选手”薇薇安大声喊道。

  另外一个回合的半决赛,小遥没有闯过小瞬这一关,而决赛的对阵则是小瞬vs小智!

  小瞬作为刚出道的孩子能够闯进决赛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只不过面对小智,小瞬和上次一样完全处于挨打的局面,一直到神奇宝贝失去战斗能力,小瞬都没有反击过。

  “小瞬,你也输掉了!我还以为你可以多坚持一些呢”决赛结束之后,小遥对小瞬说道。

  “没有办法,小智太强了!不过小遥比起一开始的时候进步很多了,这次比赛已经结束了,等到下次华丽大赛开始的时候,我会继续参赛的”

  “小遥应该会这样子,我有兴趣就会参加,只不过你不打算试试看神奇宝贝对战,你的神奇宝贝很不错,如果培养神奇宝贝对战的话很不错的”

  “就这样子走了,算了,这才是你啊,瞬”小智对着小瞬的背影说道。

  “小智,你刚刚和小瞬说了些什么”这个时候小遥走过来问道。

  “没什么,只是和小瞬说了一些关于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结束之后的事情,小遥现在华丽庆典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彩幽大会了,只不过等到彩幽大会结束后,你打算怎么办”

  “说到这个还真没有仔细考虑过,不过应该是先回家一趟,别的事情先放一放”小遥说道。

  到底是第一次出来旅行,对家的羁绊很深啊!小枫暗道“也对,那么等彩幽大会结束后,我们就该分别了”

  “那小枫你打算去哪里,你应该先回到真新镇的吧,那么你的下一个目标是哪里呢”

  “说到这个的话应该是神奥地区,那里也有很多没见过的神奇宝贝呢,去完神奥就是合众地区,不过去神奥之前应该会去挑战关东地区的对战开拓区”

  “这样子啊,我想我应该还在丰缘地区,我要打败小瞬还有罗伯特先生”小遥自言自语道。

  大家都有自己的宿敌!听到小遥的话小智心中暗道,自己虽然也有宿敌,不过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想着,小枫打了一个电话给叶越,只不过这个号码不太对,因为接电话的居然是一个女的,难道自己拨错号码了?

  “谁啊,不知道现在我正忙着给神奇宝贝做最后调整,有话快说,不然我就挂了”仔细核对三遍叶越给自己的号码后,小智再一次拨通电话,这一次电话倒是通了,不过小智还没来得及开口,电话的另一头说道。

  “喂喂,怎么说我们也算得上是朋友吧,你好意思对你的朋友说这样的话。叶越,你这个家伙够狠的,我一打电话居然是呼叫转移,你这算什么意思,耍我啊”

  “啊,我怕有些无聊人士的骚扰电话啊,所以就这样子做了啊!不好意思了啊,小智”

  “你的徽章应该全部得到了吧,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现在还在凯那市”

  “什么,你还在凯那市,你在搞什么啊,难道你不知道再过一段时间彩幽大会就要开始了,难道你打算放弃这一次的比赛,还是说你在凯那市遇到麻烦的事情”叶越疑惑道。

  “倒不是麻烦的事情,而是我和小遥要参加神奇宝贝华丽庆典,对了,在这段时间你有没有收服新的神奇宝贝,这一次丰缘联盟大会上我打算使用新收服的神奇宝贝和你一战”小智说道。

  “可以,这一次比赛我也打算使用新收服的神奇宝贝,至于其他神奇宝贝没打算派它们出场”

  和叶越闲聊几句之后,小智也挂下电话,而接下来小智给其他人打了一个电话!

  “小智,你居然会打电话过来,真是难得”小辰说道。

  “没什么事情,小辰,你现在到什么地方了,彩幽大会可是要开始了”

  “这个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已经到达彩幽大会的举办地点了,倒是你,我似乎没找到你呢”

  “因为我还在凯那市,很快我就会过去”小智说道。

  “真是的,没有其他事我就挂了”小辰说道。

  没等小智开口,小辰就已经挂了电话,让小智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接着就打给其他人。

  “小明,怎么样,彩幽大会的地点到了吗”小智在电话通了之后问道。

  “嗯,这一次我会拿出比上一次更强的阵容,小智,这次我和穿山王一起努力打败你的,对了你什么时候过来”小明自信的说道。

  “我的话还有几天,所以暂时你们是见不到我的,不过比赛开始前我会赶到的”

  “这样子就好,当初关东联盟我输给你,这一次那你看看我地面系的厉害”

  “这样子很好,我会和我的神奇宝贝和你打一场愉快的战斗”小智自信道,接着就挂了电话!

  “这一次的对手都打了电话,小茂这个家伙前几天就聊过了,虽说现在不是竞争对手了,打电话也没有多大的意义了”

  “刚刚和那些家伙都打了电话,你居然会主动打电话给别人,真是难得。好了,补给都完成了,该前往参加彩幽大会了”这个时候,小刚走过来说道。

  “终于可以去彩幽大会了,叶越你们几个等着我,我来了”小智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