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小遥对哈利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时间来到第二天早上,小遥和哈利之间的战斗开始了,而在这场战斗之后就是小智的战斗了!

  “上吧我的宝贝们,梦歌奈亚,诅咒娃娃”双方站上战斗场地之后,哈利马上丢出两个宝贝球。

  “哈利先生,堂堂正正的战斗吧”小遥同时也丢出了两个宝贝球,妙蛙种子和狩猎凤蝶出场!

  “这种东西可是由我决定的”哈利一脸无所谓,对于自己的实力相当自信!

  “上吧,诅咒娃娃使用打雷,梦歌奈亚使用飞弹针攻击”哈利一上来就开始攻击。

  “妙蛙种子,使用飞叶快刀,狩猎凤蝶避开打雷”小遥马上喊道。

  妙蛙种子的飞叶快刀对上飞弹针,飞叶快刀打落飞弹针后也掉在了地上,算是不分胜负,而狩猎凤蝶的速度非常快,敏捷的躲开打雷,而随着狩猎凤蝶的躲开,哈利的分数因此被扣掉了一点!

  “梦歌奈亚,冲上去使用针刺臂膀,诅咒娃娃使用噪音让对手没有办法移动”哈利喊道。

  “妙蛙种子,使用藤鞭捆住梦歌奈亚,狩猎凤蝶使用虫鸣”小遥喊道。

  诅咒娃娃的噪音比不上虫鸣,直接压了下去,毕竟只是降低防御的招数,虫鸣带给诅咒娃娃和梦歌奈亚不小的伤害,不过因为是声音上的技能,所以妙蛙种子也受到了伤害,不过总的来说,还是赚了!

  紧接着妙蛙种子伸出了好几根藤鞭,将梦歌奈亚捆了个结结实实,哈利先生在一次扣掉了一些分数!

  “诅咒娃娃对梦歌奈亚使用打雷,梦歌奈亚抓住妙蛙种子的藤鞭,不要让它逃了”哈利喊道。

  “不好,妙蛙种子快点把梦歌奈亚甩出去,狩猎凤蝶使用银色之风攻击诅咒娃娃”小遥喊道。

  银色之风对于诅咒娃娃的伤害还算可以,不过诅咒娃娃并没有停下打雷,打雷继续,紧接着妙蛙种子打算将梦歌奈亚给甩出去,但是梦歌奈亚的体型比妙蛙种子大了很多,妙蛙种子没有办法将其甩出去,最后,打雷命中了梦歌奈亚,给梦歌奈亚带来一些伤害,但是通过藤鞭,妙蛙种子也受到了伤害,总的来说双方都受到了一些伤害!

  “就目前看来这场战斗差不多是势均力敌呢!只不过小遥在属性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对于小遥来说获胜的把握相对大一些,但是同样的,哈利先生拥有更多的经验,这一点是小遥没有办法比得上的”小智说道。

  “这样子双方获胜的概率岂不是一样,为什么小智要说姐姐获胜的概率更大”小胜疑惑道。

  “这个很简单啊,因为哈利先生实在太自信了!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这样子,并没有展现出神奇宝贝的华丽,反而是不断地攻击,也就是说哈利先生已经是自信到根本不需要展示神奇宝贝的华丽一样可以获得胜利,这样子还不足以说明哈利先生异常的自信吗,这样导致的结果很简单,就是输”

  “梦歌奈亚种子机关枪,诅咒娃娃连续使用影子球攻击妙蛙种子”哈利喊道。

  “妙蛙种子阳光烈焰攻击影子球,哈利先生,从刚刚开始我的妙蛙种子就准备这一招了”

  “狩猎凤蝶银色之风攻击种子机关枪”小遥继续喊道,只是一年的时间,小遥也不是那个初出茅庐的小遥了!

  妙蛙种子除了早就准备好的阳光烈焰,将诅咒娃娃的影子球全部打散了,紧接着阳光烈焰威力不减的打在诅咒娃娃身上,顿时诅咒娃娃被打的倒飞了出去,撞上了一旁的梦歌奈亚,紧接着狩猎凤蝶的银色之风也打散了种子机关枪,命中了梦歌奈亚和诅咒娃娃,诅咒娃娃和梦歌奈亚被打中后不断地后退,哈利先生的分数因此下降了不少!

  “最后一击,妙蛙种子使用能量球,“狩猎凤蝶使用烈暴风作为收尾”

  能量球加上烈暴风,直接让诅咒娃娃和梦歌奈亚失去了战斗能力,而这两只神奇宝贝失去战斗能力也就意味着哈利先生失去继续战斗的资本,虽然时间还有一分钟左右,不过神奇宝贝无法战斗对于时间多少也没有什么关系!

  “晋级十六强比赛的是小遥选手”紧接着三个评审打出大大的叉,薇薇安大声宣布道。

  第二回合的战斗开始了,小智和路人甲站在了比赛的场地上面!

  路人甲丢出两个宝贝球,一阵白光闪过,蜥蜴王和火焰鸡出现在场地上面!

  “全部都是丰缘的初始神奇宝贝,既然如此,上吧喷火龙,妙蛙花”

  “火焰鸡火焰旋涡,蜥蜴王连续的能量球”路人甲喊道。

  “喷火龙飞起来使用龙之怒攻击火焰鸡,妙蛙花我们也使用能量球”小智喊道。

  火焰旋涡是一圈圈的火焰,龙之怒直接穿过火焰漩涡打在火焰鸡的身上,给火焰鸡带来不小的伤害,而火焰鸡的火焰旋涡也同样给喷火龙带来了一些伤害,紧接着蜥蜴王的能量球也不断的发射出来,妙蛙花也发射能量球,能量球相互碰撞产生烟雾。

  第一个回合都是以试探为主,但是双方都受到了一些伤害,因此都扣掉了一部分分数!

  “蜥蜴王影子分身,然后阳光烈焰准备,火焰鸡使用爆炎电击攻击妙蛙花”

  “妙蛙花使用飞叶快刀攻击蜥蜴王,然后破坏死光准备,喷火龙爆炎电击对爆炎电击”

  蜥蜴王和妙蛙花都在准备最强的招数,而喷火龙和火焰鸡展开一对一的战斗,火焰鸡的身体被蓝色火焰所包裹使出爆炎电击,而喷火龙也使用爆炎电击迎战,一时之间,两只身体都是蓝色的神奇宝贝狠狠的撞在一起,谁都不肯后退一步,僵持一段后,都因为后作用力后退了几步!

  “机会只有一次,喷火龙龙之怒发射”

  “火焰鸡燃烧殆尽,打散龙之怒,蜥蜴王阳光烈焰发射,帮助火焰鸡打散龙之怒”

  “不会给你机会的,妙蛙花破坏死光发射,不要让蜥蜴王的攻击奏效”

  火焰鸡的燃烧殆尽和蜥蜴王的阳光烈焰先后向喷火龙打了过来,只不过这个时候,妙蛙花的阳光烈焰狠狠地撞在蜥蜴王身上,使蜥蜴王顿时失去了平衡,阳光烈焰偏离原来的位置,非但没有帮助到喷火龙,反而让喷火龙的燃烧殆尽攻击无功而返。

  “对方想要获胜只有依靠两个办法了,只不过这两个办法成功的概率都不高”小刚说道。

  “哪两个办法啊?其中一个是依靠神奇宝贝的特性,那么另外一个”小胜问道。

  “另外一个就是在短时间提升自己的实力,这一招小智以前用过,现在反而不怎么用了”

  “蜥蜴王使用疯狂机器,火焰鸡掩护,使用喷射火焰攻击”疯狂机器完全是看草系神奇宝贝的实力,而现在的蜥蜴王绝对是最强的状态(因为开启了茂盛特性),而这样的疯狂机器是不容小觑的!

  “喷火龙避开,妙蛙花我们也用疯狂机器来个硬碰硬”

  喷火龙敏捷的躲开疯狂机器的一次次攻击,只不过想躲开喷射火焰的时候就有些困难,顿时被火焰鸡的喷射火焰打中,从半空中栽了下来,又被疯狂机器打中,受到不小的伤害!

  紧接着妙蛙花也使用疯狂机器,这个时候妙蛙花完全是一副不可阻挡的样子,疯狂机器硬碰硬最后还是妙蛙花略胜一筹,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蜥蜴王撞飞出去,蜥蜴王倒在地上直接失去战斗能力。

  蜥蜴王的败北让路人甲的分数大减,一时之间只剩下了一半不到的分数,如今差不多还有三分钟左右的样子!

  “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小智占据了九成的胜率了,喷火龙体能充沛,就算再使用几次超强大招也是没有问题,妙蛙花就不用说了,防御力强,攻击力也不错,火焰鸡恐怕没办法以一敌二”

  “火焰鸡影子分身”虽说目前的情况非常不利,但是路人甲丝毫没有放弃比赛的打算。

  火焰鸡瞬间变成九个,只不过火焰鸡对于喷火龙和妙蛙花已经算不上劲敌了,毕竟以一敌二获胜的概率是没有的!

  “喷火龙再来一次龙之怒,妙蛙花绿叶风暴掩护”小智喊道。

  喷火龙张嘴再次发射龙之怒,火焰鸡的影子分身基本上被妙蛙花的绿叶风暴打得差不多了,面对喷火龙的龙之怒想躲开是不可能的事,火焰鸡被龙之怒打中,失去了战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