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华丽庆典大会开幕和预赛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在电脑上得知神奇宝贝华丽庆典将会在凯那市举办之后,小智一行人改变了行程,一路上虽然小遥还没有得到参加华丽庆典所需要的五枚缎带,不过好在路上遇到好几场华丽大赛。

  “快一年了,来到这里,给我的感觉似乎就像是昨天一样”来到凯那市之后,小智不由的说道。

  “是啊,参加完华丽庆典和彩幽大会,等我们回去差不多就一年时间了,结束这里的行程你打算去什么地方,是神奥地还是合众地区”小刚说道。

  “这个的话到时候再说,我个人比较希望去神奥地区,不过未来的事谁都不知道”小智说道。

  “这样子我们很快就要分开了,陪着小智去了彩幽大会后,我和小胜两个人就应该回橙华市,回去之后我们想要见面就困难多了”小遥说道。

  “或许吧,不过有机会我们一定还会相见的,我和小刚才十八岁,你也只有十五岁,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如果以后想要见面的话也不是什么难事啊,毕竟你以后会继续参加华丽大赛,而我也会继续参加神奇宝贝联盟比赛,华丽大赛也会参加的,说不定什么时候我们又见面了,所以不需要伤感,现在最重要的事应该是这一次华丽庆典的冠军”

  “啊,冠军”听到小智的话,小遥惊讶道。

  “你以为别人都和你一样是变态啊,姐姐第一次参加就可以获得冠军了,我看拿一个四强就算是谢天谢地了”小胜说道。

  “是啊,这一次对我来说重在参与就好了,冠军有些太遥远了”小遥说道。

  “这个地方就是举办华丽庆典的地方,还真是相当豪华”几人来到一个看起来很豪华的建筑物面前,小遥还在思考用什么词语来表达这个地方,小胜已经抢先一步说出小遥要说的话!

  “完全不输给神奇宝贝联盟大会啊!看来丰缘地区对于华丽大赛很看重”看着这个规模小智说道。

  “好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先进去报名参加这一次的华丽庆典吧”紧接着几人一起走了进去!

  来到了报名地点后,小智和小遥走到一个报名地点,紧接着将自己的身份证递了过去,交给了那个小姐!

  “真新镇的小智选手”随着接待小姐的话,屏幕上显示出小智的图片,紧接着就是华丽大赛的参赛次数和获得成绩了!

  “那么,请出示神奇宝贝缎带”那个小姐继续说道,小智马上拿出缎带盒子,里面的五枚缎带和电脑上的资料完全对应,而且这五枚缎带也是货真价实的,没有丝毫作假的可能!

  “好了,报名完成了”那个服务小姐紧接着递给了小智一本手册“这本手册上介绍了这一次华丽庆典的规则”

  接下来小遥的报名和小智一样,那个接待小姐同样给了小遥一份手册,没有因为两人是一起来的就只给一份!

  报名完成后几人来到了休息的地方,这里休息的地方相当不错,至少比之前住的地方好了很多,无论是神奇宝贝中心还是偶尔住的小旅馆,都完全比不上这里,看得出来,丰缘地区对这一次的华丽庆典非常重视!

  “猜猜我是谁”突然一个人来到小遥的背后,紧接着用双手捂住小遥的眼睛,虽然光听声音就可以知道是谁!

  “妈妈”小胜没等小遥喊出来就喊道,紧接着一把扑了上去,虽然距离上一次见面只是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对于小胜这种独立性还不是很强的小孩子,对于父母的依赖可是相当严重的,相反小遥就好了很多!

  “小遥,小胜,好久不见,最近有没有听姐姐的话”小遥的妈妈说话的同时也摸了摸小胜的头。

  “对了,小智和小刚好久不见,这段时间小遥和小胜多亏你们照顾了”小遥的妈妈说道。

  “你真的来了,妈妈”小遥非常的高兴,之前小智前往橙华道馆挑战的时候,小遥就和妈妈说好了,如果获得参加神奇宝贝华丽庆典的资格,小遥的妈妈就要过来看她的比赛,原本以为只是玩笑,没想到妈妈真的过来了呢!

  “我说过的话自然算数啦,看起来和小智他们在一起很开心啊”

  “人多自然就比较热闹,没有小胜和小遥,或许现在也不会这样热闹”

  “这样子说的话也对,小智你似乎很久没有和家里联系过了吧”

  “这个不用担心,妈妈对我还是很放心的,就算不联系也不会怎么担心的”

  “这样可不对,最好还是联系一下,怎么说你也取得参加彩幽大会的资格”小刚说道。

  “好啦,反正我打算过一段时间就联系妈妈,正好现在去吧”

  说着,小智走到有可视电话的地方打了一个电话,很快,花子的头像出现在可视电话上面!

  “妈妈,好久不见。上一次联系过你之后我们似乎很久没有联系了”

  “小智,你现在到什么地方了,上一次之后你就在也没有联系过我,妈妈可是担心你很久了”花子说道:

  “我现在在凯那市,我和小遥要参加在这里举办的神奇宝贝华丽庆典,等到华丽庆典结束后我们就去参加彩幽大会,我已经得到八个徽章,获得参加彩幽大会的资格了,我会带着彩幽大会的奖杯回来的”小智说道。

  “是吗,那么加油了”花子看到小智一切都好,就随便说了几句,接着就挂了电话!

  “真是的,我难得打一个电话,妈妈居然就这样挂掉了”小智无奈道。

  “怎么样啊,阿姨怎么说啊,有没有说很担心你啊””看到小智回来,小遥问道。

  “自从我旅行之后,每一次和我联络都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呢,这样也说明妈妈对我非常放心,如果担心的话每一次都会问我一大堆事”小智说道。

  “先生们女士们,终于到了神奇宝贝协调训练家的舞台,神奇宝贝华丽大型庆典凯那庆典”时间来到第二天早上,神奇宝贝华丽庆典终于拉开了序幕,主持人薇薇安拿着话筒对着场上的观众说道。

  “经过努力奋斗获得五个缎带的参赛者们需要在预赛里发挥出好的成绩,这样子评委的分数才会高,要知道这一次可不容许有一丝的失误,毕竟分数就是一瞬间的事,而真正意义上可以参加这一次华丽庆典的人,只有六十四人而已”虽说参赛选手还没有出场,但无疑给参赛选手听到了会给他们增加不小的压力!

  “究竟是哪六十四位训练家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薇薇安喊道,而这一次的华丽庆典也正式开始了!

  神奇宝贝华丽庆典有资格参加的选手都是得到了五枚缎带的选手,可以得到五枚缎带从某一方面来说已经是非常出挑了,因此这一次华丽大赛大家也是大饱眼福,一个个协调训练家的神奇宝贝展现出来的招数都是异常的华丽!

  “都表演得好好啊,不知道姐姐和小智有没有办法从这么多人中脱颖而出”看着台上的表演,小胜说道。

  “放心好了,按照小智和小遥的能力,想要通过预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小刚自信道。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遥和小智也纷纷出场,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还是头一次,不过好在两人都顶住压力,发挥出不错的成绩,分别获得了九十分和九十一分,通过第一轮问题不大!

  “看来没有问题了,这样子晋级第二轮就可以了”后面的表演都没有超过这个分数,小遥说道。

  “小遥嘴上说不紧张,但是我看到你出场的时候双手可是握的很紧,看来口不对心”小智笑道。

  “没办法,毕竟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参加比赛,我当然有些紧张”小遥说道。

  果然,最后晋级的六十四个人中,小智和小遥都在三十名左右的位置,而第一名则是小智眼中很强的家伙,罗伯特!

  “这一次最大的对手就是那个罗伯特了,当然大家都在光明正大的战斗的前提下,如果说哈利先生使用什么卑鄙的手段的话,恐怕到时候小遥就危险了”

  “哈利先生,就是那个打扮的和梦歌奈亚很像的协调训练家,看起来挺好的一个人啊”小遥的妈妈说道。

  “的确,看起来哈利先生是很不错,不过实际上哈利先生也算不上坏人,只不过喜欢用一些小手段而已,这些东西对于小遥来说恐怕有些麻烦,但是以后就不会有问题了”小智说道。

  “这样子说起来哈利先生也是在帮助小遥成长了,真是一个好人”小遥的妈妈说道。

  拜托,我想要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千里先生和他的老婆,都不是省油的灯!

  果然,在第一回合结束之后,小遥就被哈利叫了过去,紧接着哈利就开始长篇大论,说的东西无非就是你们的神奇宝贝好厉害啊,刚刚展现出来的实力比起哈利我好了很多,然后就是给这两个人提出了一大堆的建议!

  “小智,你就没有给姐姐提出什么建议,姐姐可是你的朋友,难道不打算阻止哈利先生吗,你应该知道哈利先生不会说什么好话的”看着哈利和小遥谈得很开心,小胜不由说道。

  “放心好了,小遥可不是刚出道的小女孩,现在可是成熟多了”小枫说道。

  “只不过姐姐的样子看起来真的打算按照哈利先生所说的做呢”小胜说道。

  “小胜,不能随便怀疑别人,这样子可是不对的”小胜话音未落,小遥的妈妈就开口说道。

  “可是…”小胜看起来似乎要说什么,只不过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来。

  “小胜,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哈利先生演的挺逼真的”小智问道。

  “因为我发现小智你看哈利先生时眼神不是很友好,虽说哈利先生之前也骗过你,但是之后就被你给打败了,按照你的性格就算骗过一次,你也不会用这样子的眼神看人,所以我猜这一次哈利先生也是在骗人”小胜说道。

  “如果是别人说的,我或许不会这样,但是哈利先生这个人参加华丽大赛已经很久了,对于华丽大赛的规则应该非常了解,他刚刚说的话分明就是让小遥只使用猫之手,这一招虽然可以使用不同的招数,但是却有很大的局限性,毕竟招数出乎意料可就满盘皆输了”小智说道。

  “小智,既然这样你怎么不去和姐姐说”小胜说道。

  “不必了,我去说也是浪费时间,我们几个现在是在一起旅行,但是这一次彩幽大会之后,我们就要分开了呢,之后我的目的地是神奥地区,而小遥的目标应该继续在丰缘地区打拼,到了那个时候没有我在身边,哈利先生再出现没有我还有谁来提醒小遥,所以,一切要靠小遥明白才可以”小智说道。

  “小智说的没错,小遥比以前成熟了很多,但有些地方还不够,所以,这些地方就得靠小遥自己成长起来了”小遥的妈妈说道。

  “姐姐,加油啊,千万不要因为哈利先生所说的话就在第二次审查中被刷下来”小胜也只能祈祷了!

  虽然小胜的祈祷很诚心诚意,但是很遗憾,小遥打算听从哈利先生的话,派出向尾喵,而且从头到尾都是一招猫之手!

  虽然猫之手很单调,不过好在出来的分数还是很不错,八十九分,这个分数晋级之后的比赛不是什么问题!

  紧接着出场的是小智,小智采用自己的战术获得九十分的分数。

  审查之后,原本的六十四人再一次锐减,直接是被刷下来一半,只剩下三十二人,不过好在这其中小遥和小智都通过了审查,而哈利先生,小瞬,罗伯特,也全部都通过了,看来明天的比赛会很精彩呢。

  接下来就是分组了,非常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小遥的第一回合就是哈利先生,而小智的第一回合对手则是一个路人甲!

  “小遥,明天你准备用什么神奇宝贝”小遥回来之后,小遥的妈妈开口问道。

  “这个啊,我打算使用狩猎凤蝶和妙蛙种子呢!我要战胜哈利先生,进入十六强”小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