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水滴徽章(下)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亚当先生,你还剩下最后一只神奇宝贝,应该是你的王牌美纳斯吧,最后一对一,去吧路卡利欧”

  “看起来你是打算用路卡利欧决一胜负,对你的路卡利欧很自信吗,上吧美纳斯”亚当笑道。

  “路卡利欧高速移动,亚当先生,对于路卡利欧的高速移动,你的美纳斯有没有办法破解”

  “这样子的速度的确很难找到可以媲美的神奇宝贝,在双方使用的都是普通的神奇宝贝的情况下,的确很难得了。如果你面对的是别的道馆训练家,他们或许没有好的办法,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伎俩不过是小儿科罢了,美纳斯使用急冻光线,不要攻击路卡利欧,就以路卡利欧之前移动的那个地方作为攻击的地点”

  美纳斯口中的急冻光线连续发射,路卡利欧前一秒所在的地面直接被冰冻起来,只不过对于路卡利欧似乎没有任何作用,等到路卡利欧第二次跑到这个位置的时候,差点就摔倒在地上!

  “好机会,美纳斯使用急冻光线”见到这一幕亚当马上喊道。

  “一发急冻光线不足以战胜路卡利欧的,亚当馆主!更何况要打中路卡利欧是不可能的,我的路卡利欧可不是简单就可以打中的,路卡利欧让美纳斯看看你的厉害,破坏死光攻击”

  破坏死光对上急冻光线,破坏死光所产生的高温脚下的冰面直接融化掉了,紧接着破坏死光和急冻光线产生了爆炸,因为路卡利欧的距离比较近,因此受到的波及更大一些,而美纳斯也受到了一些波及!

  “路卡利欧冲上去,连续骨气一击攻击”小智喊道,美纳斯和暴鲤龙基本属于同一系列的神奇宝贝,虽然一样可以在陆地上战斗,但是真正适合它们战斗的始终是水中,因此,美纳斯此时所在的位置也是在水池里,根本没有办法避开!

  “小智你的策略非常明确,知道我的美纳斯没有办法在水中自由移动,但是你不要忘记,我的美纳斯也有可以反击的东西,美纳斯使用铁尾地挡住对手”亚当不甘示弱道。

  美纳斯的铁尾对上路卡利欧的骨气一击攻击,虽然路卡利欧处于上风,但是美纳斯的目标变成了水池,在铁尾的攻击下,水池溅出无数的水花,顿时路卡利欧被突如其来的一幕搞得愣住了!

  “好机会,美纳斯使用水炮”趁着路卡利欧愣神亚当喊道。

  美纳斯口中水炮喷涌而出,路卡利欧直接被水炮巨大地冲击力打飞出去,受到一些伤害!

  “水炮的威力好强,而且发射出来的速度非常快,根本就没有办法反应过来”小枫自言自语道,这个时候路卡利欧从地面上爬了起来,眼睛死死的盯着对面的美纳斯,这个对手不容小觑啊!

  “美纳斯并不是我的主力,应该只是二线神奇宝贝,但是只要给美纳斯几年时间,它就可以成长为我手上最强的神奇宝贝之一,只不过还是敌不过你的路卡利欧”

  “不用这样子抬举我的路卡利欧,亚当馆主,我有多少能力我自己知道,面对美纳斯这样没有办法自由移动的神奇宝贝,我还是有办法获得胜利的”

  “看样子你很自信,那么就展现出来给我看看吧,美纳斯使用急冻光线”

  “路卡利欧高速移动避开,避开后使用破坏死光攻击”

  路卡利欧的高速移动避开美纳斯的急冻光线,路卡利欧口中发射出破坏死光攻击,只不过让所有人意外得是,路卡利欧的目标并不是美纳斯,而是美纳斯所在的水池,顿时美纳斯所在的水池再一次被打出无数水花!

  “这样子要干什么,难道是想让路卡利欧将水池的水全部给打散,就算破坏死光想将水池全部都给打掉或者蒸发掉所需要的体能很大,这样子想要战胜美纳斯就没有多大的可能,小智不会无聊到做这种事,但是不是这样子还有什么目的”小刚疑惑道。

  “或许是为了让美纳斯失去战斗能力,但是让美纳斯失去战斗能力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小遥猜道。

  “虽然不知道你要干什么,但我知道你这样做是没有什么好事的,美纳斯连续的急冻光线”亚当喊道。

  “路卡利欧高速移动避开对手后使用破坏死光继续攻击”小智喊道。看起来似乎没有多少人发现自己的目的,保不齐亚当已经发现了,但是亚当这个家伙应该不会拿出真正的实力和我全力一战的。

  路卡利欧不断的高速移动躲避美纳斯的攻击,虽说美纳斯的攻击都没有打中,但是地面上已经有不少地方变成了冰块,路卡利欧可以移动的空间已经没有多少了,不过路卡利欧的攻击已经将场地上的水蒸发掉了一半,而且让亚当疑惑的是,小智脸上露出一丝自信的笑容,而且美纳似乎有些不太对头!

  “美纳斯怎么了?等等,刚刚连续破坏死光,这样子的话”

  “没错,蒸发掉水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想要让路卡利欧在体能耗尽前让美纳斯所在水池的水全部蒸发掉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我也想到了如果水慢慢升温或许没有多少人可以发现,让我庆幸的是没有多少人发现这个问题,现在美纳斯所在的水池已经是很高的温度了,恐怕要不了多久就会失去战斗能力了”小智淡定道。

  “美纳斯使用水炮让水池的水迅速冷却下来”

  “你认为我会给你机会吗?路卡利欧拿出你的速度来,全力以赴的破坏死光”

  路卡利欧的破坏死光对上美纳斯的水炮,因为美纳斯的水炮目标并不是破坏死光,因此路卡利欧直接打散了美纳斯的水炮,紧接着打在了美纳斯的身上,给美纳斯带来伤害,加上水池中的高温,让美纳斯很不爽!

  “路卡利欧高速移动冲上去等待我的下一道命令,不要自作主张的攻击!”

  等待下一道命令,无非就是近身攻击,除了这个应该不会有别的招数了!亚当心中想道“美纳斯向水池中使用水炮,紧接着来到半空中使用急冻光线攻击”

  “和我想的一样,亚当果然是打算这样攻击,路卡利欧破坏死光攻击水池,打散美纳斯的水炮”

  路卡利欧口中破坏死光快速发射出来,美纳斯原本打算借助水泡的冲击力飞跃到半空中的,因为破坏死光的关系,美纳斯的水炮只发射一半就被打断了,美纳斯也从半空中栽了下来!

  “好机会,路卡利欧使用全力以赴的波导弹攻击,不要给对手任何机会”

  “美纳斯急冻光线,时机掌握的非常不错,不知道能不能打散美纳斯的急冻光线”

  路卡利欧的体力消耗太大,但波导弹的威力丝毫没有下降,美纳斯的急冻光线威力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毕竟出于下落的位置,加上没有准备的关系,急冻光线的威力打了一个折扣,被波导弹打散了!

  “路卡利欧冲上去音速拳攻击”小智喊道,是时候分出胜负了!

  分出战斗胜负,真是太小看我了!亚当心中暗道,自己成为道馆馆主这么久,头一次想要拿出真正的实力!

  “美纳斯影子分身,接着使用水炮攻击对手,把路卡利欧打飞出去”亚当喊道。

  美纳斯掉入水中后,路卡利欧紧接着跳入水池之中,只不过从水面上浮起来的美纳斯有九只,没等路卡利欧反应过来,九只美纳斯一起使用水炮,路卡利欧马上跳跃到半空中,躲过一劫!

  但没等路卡利欧落地,水池中又一只美纳斯钻了出来,原来之前的美纳斯全部都是影子分身,真正的美纳斯这个时候才现身,使用急冻光线攻击打路卡利欧措手不及,被打中的路卡利欧受到了不小的伤害,掉到了地上!

  “虽然只是二线神奇宝贝,但是对付路卡利欧却不落于下风,亚当先生,你究竟有多强”

  “有多强,我自己都不知道,想当年我在丰缘地区也算得上是一枝独秀,只不过我的生活发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情,让我沉沦下去,对于神奇宝贝协会再也没有任何兴趣,从那之后我也从神奇宝贝协会检察官的位置上退了下来,成为这个道馆的馆主,转眼之间,已经过去好多年了。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道馆比赛还没有结束呢,美纳斯使用暴风雪攻击”

  “路卡利欧破坏死光,接着影子分身一起冲上去”小智不甘示弱道。

  路卡利欧的阳破坏死光对上美纳斯的暴风雪,两道攻击相撞后发生了爆炸,产生大量的烟雾,紧接着路卡利欧不断的从烟雾中冲了出来,很显然大部分都是影子分身,真正的路卡利欧只有一只,但是美纳斯根本没有能力辨别出路卡利欧的本体是哪一个,只得东看西看,想要找到路卡利欧的位置。

  “美纳斯连续的龙波动,不要给路卡利欧近身攻击的机会”亚当喊道。

  “路卡利欧一起上吧,使用音速拳连续攻击,亚当先生,你似乎忘了什么吧”小智说道。

  从刚刚开始一直到最后冲出来的路卡利欧一共有八个,美纳斯的龙波动不断命中路卡利欧,很快八只路卡利欧都已经被美纳斯的龙波动打中,只不过被打中后全部都消失了,难道说本体已经躲藏起来了?

  “路卡利欧就是现在闪电拳攻击,亚当馆主,路卡利欧已经躲藏在水池中了”

  “该死的,什么时候,你的路卡利欧应该没有办法瞒得过我的双眼”看着水池中突然冒出来的路卡利欧,多年没有经历激烈战斗的亚当也没有了当年的冷静,有些惊讶道。

  “亚当先生,看来你的双眼应该非常不错,这样的眼力恐怕没有多少人有,只不过刚刚冲出来的路卡利欧一开始就是九个,而不是八个,路卡利欧的本体已经和其中一个分身保持同步的动作,这样亚当先生,你虽然视力不错,但是面对路卡利欧这么快的速度,恐怕也很难分辨出来吧”小智笑道。

  “原来如此,难怪刚刚我一直都没有发觉,果然是很好的算计,小智”

  “彼此彼此,亚当先生的美纳斯也很强大,路卡利欧连续闪电拳攻击对手,不要给美纳斯反应的机会”

  美纳斯虽然反应了过来,使出铁尾抵挡路卡利欧的闪电拳,但是攻击的速度和力量还是稍微差一点,毕竟不是在准备好的情况下攻击,闪电拳拨开美纳斯的铁尾,紧接着狠狠地打在美纳斯的身上,顿时美纳斯发出了痛苦的叫声,而路卡利欧的闪电拳继续打在美纳斯的身上,给美纳斯不断的带来伤害!

  “美纳斯机会只有一次,沸水”亚当喊道,沸水,也就是滚烫的热水,这样的招数无异于两败俱伤,这个时候使用的话,毕竟路卡利欧的位置和美纳斯只有一线之隔,一旦沸水命中路卡利欧,美纳斯也会受到一些伤害!

  “路卡利欧跳跃起来使用劈瓦劈开沸水,接着使用波导弹攻击”

  路卡利欧从水中一跃而起,跳跃的高度比之前低了一些,紧接着美纳斯的沸水也向路卡利欧打了过来,路卡利欧的右手发出白光,使出劈瓦直接劈了下去,在劈挖接触到沸水的瞬间,路卡利欧的脸上闪过一丝痛苦的表情,紧接着沸水被劈成两半,虽然没有给路卡利欧带来大的伤害,但是右手却受到不小的损伤!

  “路卡利欧冲上去使用音速拳”这个时候绝对不能退缩,一旦退缩之前的优势就荡然无存了!

  “美纳斯铁尾迎敌,小智,你的路卡利欧右手已经受伤,这样子使用音速拳的手臂一定在左手,对于神奇宝贝来说左右手的力量是一样的,但是相对来说还是右手更强一些”亚当说道。

  “的确是这样,但是路卡利欧的左手一样不输给右手,上吧路卡利欧”小智喊道。

  路卡利欧左手的音速拳对上美纳斯的铁尾,两道攻击相撞不分胜负,两只神奇宝贝没有任何想要让对手占据上风的意思,尽管体力都已消耗不少,但是依然没有丝毫退缩的打算。

  “美纳斯急冻光线”亚当喊道,这种久攻不下可不是他喜欢的战斗方式!

  “路卡利欧波导弹,接着右手也使用音速拳,亚当馆主,美纳斯可没有第二条尾巴”

  波导弹对上急冻光线,两道攻击相撞之后发生了爆炸,两只神奇宝贝都被爆炸所产生的气流后退了几步,接着路卡利欧左手使出音速拳,再一次对上美纳斯的铁尾,下一秒,蜥蜴王的右手也使用音速拳,狠狠地打在美纳斯的头上,给美纳斯带来不小的伤害!

  “最后一击破坏死光,亚当馆主,你的美纳斯也该拿出最后的招数了”

  “美纳斯全力以赴的暴风雪攻击”和小智想的一样美纳斯最后拿出来的招数就是冰系招数!

  暴风雪对上破坏死光,两道攻击相撞后和之前一样,发生了爆炸,两只神奇宝贝距离很近,都被爆炸炸飞出去,受到一些波及,路卡利欧已经半跪在地上,受到很大的伤害,而美纳斯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

  “辛苦你了,美纳斯,回来好好休息吧”亚当看着失去战斗能力的美纳斯,笑了笑,接着就收回了美纳斯!

  “路卡利欧回来休息吧”小智也接着收回了路卡利欧,刚刚的战斗,路卡利欧受到的伤害也不小呢!

  “能够被渡称为能超越他的人,果然是有很大的前途啊!原本我还不相信,但是今天的战斗让我发现,或许渡说的是对的,你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人,顶多三年。对了,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东西都忘了给你,这个是打败我们道馆的证据,你收下吧”说着,亚当递过来一枚徽章。

  “谢谢了亚当馆主”小智接过徽章说道。

  得到可以参加彩幽大会的八个徽章后,小智一行人告别了亚当馆主,向着举办彩幽大会的彩幽市赶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