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水滴徽章(中)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这边才收回自己的神奇宝贝,场地就发生了变化,原本水之场地已经变成新的场地,虽说中间是水之场地的水池,但是外面已经有了陆地,也就是说除了水系其他也有了用武之地了!

  “第二回合就是一对一的战斗,上吧爱心鱼”

  “爱心鱼吗,上吧铁甲暴龙”看着长得还算比较可爱的爱心鱼,小智自言自语道。

  铁甲暴龙一出场,整个场地都有些震动,毕竟铁甲暴龙的体型有些大,而且也非常重,这场战斗小智不使用最喜欢的速度,而使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来对付亚当,这其中也有一部分练兵的意思,毕竟亚当并没有拿出真正的实力,根本就不需要路卡利欧它们出场,对付这些神奇宝贝,正好让其他神奇宝贝好好训练一下!

  “居然是铁甲暴龙,小智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亚当不由说道,面对这样子居然派出属性上不利的神奇宝贝,真是感到相当的意外,不过亚当也知道,小智绝不会无聊到派出没有办法战胜自己的神奇宝贝!

  “爱心鱼水波动”亚当喊道,话说第一次攻击不都是挑战者优先吗?

  “铁甲暴龙瓦割,接着使用十万伏特”小智不甘示弱道。

  爱心鱼的口中吐出一个蓝球,紧接着蓝球化作一道巨浪向着铁甲暴龙打过来,对于铁甲暴龙来说这种巨浪就算命中,也不会对他有多少伤害,但铁甲暴龙也不是白痴,不会站着让爱心鱼攻击,右手发出白光使出了瓦割,直接将巨浪劈成两半干净利落,完全没有让水滴落在自己身上,紧接着使出十万伏特!

  “爱心鱼跳跃起来,使用急冻光线”亚当不知不觉已经有了当初纵横天下的感觉!

  爱心鱼从水面一跃而起,虽然水面被十万伏特电的电火花不断闪烁,但是对于跳跃起来的爱心鱼根本没有任何用处,紧接着爱心鱼使用急冻光线将铁甲暴龙给冰封起来,给铁甲暴龙带来一些伤害!

  “铁甲暴龙破冰而出,再来一次十万伏特”小智喊道。

  铁甲暴龙的身体一晃,包裹着铁甲暴龙身体的冰块全部都碎开了,紧接着铁甲暴龙的身体再一次发出电火花,使出十万伏特,爱心鱼再一次跳跃到了半空,避开铁甲暴龙的攻击!

  跳跃力不错!小枫突然想到一个不错的主意,如果铁甲暴龙的十万伏特持续时间稍长就可以了!

  “爱心鱼使用天使之吻,小智,就算铁甲暴龙再强,进入了混乱,也会无法好好战斗的”亚当笑道。

  “铁甲暴龙十万伏特击散天使之吻,不错亚当馆主,铁甲暴龙不是我手上最强的神奇宝贝,但是也算得上是我的元老级战力,十万伏特的威力可是很强的”小智说道。

  小智的话倒没有说错,铁甲暴龙的确是元老级战力中和大菊花差不多,而且铁甲暴龙的十万伏特也是很不错,爱心鱼的天使之吻轻松被十万伏特给打得粉碎,直接消失了!

  “铁甲暴龙这样的战斗你也不想继续下去吧,冲上去吧”小智说道。

  “冲上去”亚当有些意外,开什么玩笑,爱心鱼可是在水池之中,这种时候冲上来有什么用,按照铁甲暴龙的体型虽然不会沉下去,但是也会受到不小的伤害!

  “小智到底想要干什么?小刚,你知道为什么吗”看着不断前进的铁甲暴龙,小遥一脸的疑惑。

  “我要是知道就不会这样惊讶了,估计这家伙想到什么办法了,不然也不会这样子”

  “虽然不知道你要干什么,但是为了安全起见,爱心鱼使用水炮攻击”亚当喊道。

  “铁甲暴龙使用瓦割抵挡住水泡!接着跳进水之场地”小智喊道。

  铁甲暴龙的瓦割威力很强,爱心鱼的水炮冲击力也很不错,但还是比不上铁甲暴龙的瓦割,水炮被防御下来,紧接着铁甲暴龙也来到水之场地的面前,直接跳入水之场地中!

  “现在是属于我的时间,铁甲暴龙使用最强的十万伏特攻击”

  爱心鱼这个时候就算跳起来身上也是有水的,这样子十万伏特中狂暴的电流一样可以命中爱心鱼,因此爱心鱼想要避开是不可能的事,顿时爱心鱼被十万伏特完美命中,直接失去了战斗能力,漂浮到水面上!

  “不错,这么快就战胜我一只神奇宝贝了”亚当淡淡的说道,脸上没有丝毫的惊讶,收回自己的爱心鱼!

  和千里先生比起来,亚当先生绝对不处于下风,小枫心中暗道,当初和千里先生的一战,自己留下了几只神奇宝贝,想来千里先生也是一样,但是眼前的亚当,仅仅展现出来的气势就已经超过了千里先生,而且使用的神奇宝贝都不是自己的主力,就算是二线神奇宝贝都算不上,那么换言之,一旦亚当拿出主力神奇宝贝,自己也就需要拿出主力。

  “亚当先生太谦虚了,刚刚的战斗我可以获胜只是依靠运气而已!不知道接下来的神奇宝贝是什么”小智说道。

  “第二只神奇宝贝就是你了,上吧鲶鱼王”亚当紧接着派出第二只神奇宝贝,是体形同样不小的鲶鱼王!

  “回来吧铁甲暴龙”小智紧接着收回了铁甲暴龙,不是认为铁甲暴龙没有办法战胜鲶鱼王,只是觉得应该换一种策略了,比如自己在面对别的训练家都很喜欢使用的快速进攻策略!

  “上吧,森林蜥蜴”小智紧接着派出新的神奇宝贝。

  “鲶鱼王龙之舞”亚当喊道,并没有一开始展开猛烈的攻击,而是采用加快速度提升攻击力的策略!

  “知道我派出森林蜥蜴之后打算使用快速进攻的打法,所以也提升自己的速度和攻击力吗!不过这样子速度提升对于森林蜥蜴来说是一样的,电光一闪冲上去使用刀叶,森林蜥蜴”小智自言自语道。

  “鲶鱼王地震”亚当不甘示弱道“小智,鲶鱼王的厉害,现在就让你体会一下吧”

  森林蜥蜴的电光一闪速度快,但意外的是鲶鱼王的速度居然也很快,不单是从水中跃起的速度,就算落在地上的地震也是非常快,森林蜥蜴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刀叶打空了,仅仅打在了水面上,被鲶鱼王的地震命中,受到一些伤害!

  “种子机关枪”

  “鲶鱼王,再来一次地震攻击”亚当不甘示弱道。

  鲶鱼王从地面一跃而起,这个时候森林蜥蜴的种子机关枪也发射出来,打在鲶鱼王的身上,但鲶鱼王被打中居然没有任何事情,继续地震攻击,再一次给森林蜥蜴带来了伤害!

  “怎么可能?鲶鱼王一开始是在水之场地之中的,虽然从水中跳跃出来,但是身上不可能没有流下任何水珠,为什么我的攻击没有办法给鲶鱼王带来任何的伤害”小智疑惑道。

  “小智,你忘记了,我的鲶鱼王一开始使用了什么,鲶鱼王一开始的时候使用的可是龙之舞,龙之舞并不是在水之场地就使用了的,而是在跳跃起来的时候使用的,凭借那一招龙之舞,鲶鱼王身上的水珠全部被甩开了,所以说龙之舞并不是为了针对你的森林蜥蜴快速进攻打法所使用的招数,只为了对付你的森林蜥蜴而使用的”

  “原来是这样,看来是我大意了,不过怎么说您都是最强的道馆馆主了,在丰缘地区,恐怕没有任何一个道馆馆主可以与你抗衡吧,亚当馆主”小智说道。

  “这可太抬举我了,千里那家伙,实力可是不输给我,那个家伙一天到晚都说自己只是准天王,实际上早就拥有不输给四天王的实力,只不过想要继续陪家人,所以一直不肯成为四天王罢了”

  “看来对于千里先生你很了解啊,亚当馆主森林蜥蜴电光一闪冲上去”

  “鲶鱼王龙之舞,接着再来一次地震攻击”

  龙之舞在游戏和现实之中都是属于非常好的招数,不单单是提升速度和攻击力,同时出招的速度也有所提升,因此森林蜥蜴的电光一闪冲到鲶鱼王的面前,鲶鱼王的龙之舞就完成了!

  “森林蜥蜴刀叶攻击,亚当先生,我知道鲶鱼王提升了很多的速度和攻击力,但不知一对一的情况下,你的鲶鱼王敢不敢接森林蜥蜴的刀叶”

  “鲶鱼王地震攻击,不用激我,我的年龄比你大很多,激将法对我是没有用的”

  鲶鱼王落到地上,地震攻击给森林蜥蜴带来的伤害非常大,但是森林蜥蜴坚持使用刀叶攻击,狠狠地打在鲶鱼王身上,给鲶鱼王带来了一些伤害,虽然龙之舞让鲶鱼王的速度有所提升,但对于陆地上的鲶鱼王来说,速度提升和减弱没有任何区别,因此森林蜥蜴只要躲开鲶鱼王的攻击,想要获得胜利并不是难事!

  “不错嘛,受到地震攻击后居然还可以攻击,但这样子又怎么样呢,鲶鱼王水炮”亚当笑道

  “森林蜥蜴电光一闪避开”小智喊道,森林蜥蜴的体能所剩不多,能否避开这一次攻击真是不好说!

  森林蜥蜴在体能充沛的情况下避开水炮不是什么难事,但连续几次地震攻击让森林蜥蜴受到不小的伤害,想要避开却力不从心,顿时被水炮打了个正着,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森林蜥蜴打飞出去,失去了战斗能力!

  “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森林蜥蜴”看到森林蜥蜴倒下,小智收回了猫鼬斩“鲶鱼王的攻击力提升了很多,亚当先生,龙之舞果然是很强的一招,但是在陆地上的鲶鱼王提升的毕竟只有攻击力,上吧妙蛙花”

  “妙蛙花,又是草系的,不要以为这样子就可以轻松战胜我的鲶鱼王,鲶鱼王使用水炮攻击”亚当笑道。

  “妙蛙花阳光烈焰,鲶鱼王现在最害怕的就是草系攻击”

  妙蛙花瞬发的阳光烈焰对上鲶鱼王的水炮,虽然鲶鱼王的攻击力提升很多,水炮的威力也直线上升,但是依然是被妙蛙花的阳光烈焰给打散了,紧接着阳光烈焰威力不减的打向鲶鱼王,鲶鱼王想要避开,但在陆地上一跃一跃的身体想要避开,无异于天方夜谭,顿时鲶鱼王被阳光烈焰命中,打飞了出去!

  “妙蛙花飞叶风暴,在对手落下来之前使用飞叶快刀和对手分出胜负”

  妙蛙花的背上出现了无数绿色的叶片,紧接着飞叶风暴将鲶鱼王包裹起来,给鲶鱼王带来很大的伤害,紧接着鲶鱼王从半空中掉了下来,但这并不是噩梦的终点,在鲶鱼王还没有掉入水中,妙蛙花的飞叶快刀就连续不断的打在了鲶鱼王身上,顿时鲶鱼王被打中后掉入水中,等到鲶鱼王浮出水面已经是失去了战斗能力。

  “好强的攻击力,辛苦你了,回来休息吧鲶鱼王”亚当看着失去战斗能力的鲶鱼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