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水滴徽章(上)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琉璃岛好繁华啊,居然所有的建筑物都是白色的,真是相当的少见。小智打完道馆赛我们在这里停留几天好不好啊,难得来到这样子的地方,我想好好观光一下呢”小遥来到琉璃岛后说道。

  “可以啊”小智对此没有任何意见,毕竟只要得到最后的徽章,自己就可以参加彩幽大会,只要在比赛开始前赶到彩幽市就可以了。

  “我们先去神奇宝贝中心,恢复完神奇宝贝之后我们就去道馆”紧接着一行人前往了神奇宝贝中心!

  “不知道这个道馆的馆主是什么样的人”恢复完神奇宝贝之后,小刚不由的问道。

  “别人或许握不是非常了解,但是这个琉璃道馆馆主就算没有来过丰缘地区的人都会知道的,因为这个家伙无论是在神奇宝贝华丽大赛上还是在神奇宝贝对战上都很强大”

  “这样子岂不是和米可利一样,等等,貌似米可利大师也是使用水系神奇宝贝的”小遥说道。

  “没错,这个道馆馆主就是米可利的老师,所以这个家伙的实力不会输给米可利的,毕竟可以教出米可利这样一个天才训练家,本身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就算是没有到达冠军级别,至少也是天王巅峰”小智说道。

  “这样子说,这个家伙岂不是不输源治天王,小智你有多少胜算”小胜不由的问道。

  “百分之百,这个家伙不会拿出全部实力,因为一旦拿出全部实力来,就不是对付我这样子的小角色,要对付的恐怕就是想要攻击琉璃岛的人了,而且这个家伙和千里先生一样,都是拥有天王实力却只担任一个道馆训练家,由此可见在琉璃岛上一定有什么对亚当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所以一般的战斗,他不会全力以赴的”小智说道。

  “原来是这样子,你对亚当还真了解”听到小智的话,小遥说道。

  神奇宝贝恢复完毕,小智一行人前往了琉璃道馆,琉璃道馆从外表看起来就是一个豪宅,让人很难想象到这是道馆!

  “你好,我是来挑战道馆馆主亚当的,请问有人在吗”小智敲了敲门喊道。

  小智话音未落,道馆的大门就打开了,紧接着管家走了出来,知道小智一行人的来意后将小智一行人带进了道馆,在道馆里走了一会儿,管家打开一扇大门,里面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在上面还有不少浮台,完全就是一个水之场地的造型!

  “小智先生,请你稍等片刻,道馆馆主马上就过来”管家说道,小智点了点头,等待起最后的道馆馆主!

  很快亚当就出现了,看到小智就说了一句“这就是今天的挑战者吗,看起来挺有精神的”

  “我叫小智,是今天来挑战的,亚当先生不知道这个道馆的规则是怎么样的”小智说道。

  “既然知道我叫亚当,那么你应该知道我就是米可利的老师,面对我的时候居然没有一丝惧色,真是让我很意外”亚当说道,每一个挑战者在知道自己后脸上不是恭敬就是紧张,完全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但是眼前这个少年,居然没有这样子的神色,真是让我感到意外,或许,这个孩子未来的成就在米可利之上!

  “你是米可利的老师,并不代表没有办法战胜你,就算是米可利也不是天下无敌,所以,我为什么要有惧色,再说我也不是来这里干坏事的,对于实力强大的人我只会兴奋,而不会感到恐惧”小智自信道。

  “是吗,有这种自信真是好,那么我就宣布一下我们这里的道馆规则好了,管家”

  “我们琉璃道馆的规则和其他道馆规则不同,我们琉璃道馆的比赛规则是五对五,第一回合开始的并不是一对一,而是二对二的神奇宝贝对战,当道馆训练家或者挑战者其中之一有两只神奇宝贝失去战斗能力的时候第一回合就算结束,接下来就开始第二回合的战斗,第二回合就是一对一的神奇宝贝对战,等到其中一方的神奇宝贝全部失去战斗能力比赛就算结束,另外,在比赛中只有挑战者可以更换神奇宝贝,道馆训练家则不可以”管家一口气说道。

  “小刚你明白是什么意思,那个管家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我完全没有听明白”小遥问道。

  “这个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听清楚了那些话,但是还没有完全知道,大概意思就是双方一开始先是二对二的神奇宝贝对战,也就是说小智可以用五只神奇宝贝车轮战来对付亚当先生的两只神奇宝贝,因为道馆训练家不可以更换神奇宝贝,所以就算一只被打败了也得用另外一只同时对付小智的两只神奇宝贝,也就是说,第一回合小智一定可以获胜,至于第二回合,就是一对一直到战斗结束,第二回合才是真正的战斗”小刚说道。

  “原来是这样子,话说琉璃道馆的战斗还真是麻烦”听到小刚的话,小遥点头表示明白。

  “第一回合就是你们了,上吧金鱼王,海魔狮”既然已经知道规则,道馆比赛也正式开始了,亚当马上丢出两个宝贝球!小智紧接着也丢出了两个宝贝球。

  “森林蜥蜴和暴鲤龙,那么要上了,小智”看到小智派出的神奇宝贝亚当道。

  这股气势,绝对超越了一般的天王,这个家伙究竟是什么级别,天王巅峰还是冠军!随着亚当最后一句话,亚当的气势也瞬间改变,这股气势比源治老伯还要强大,也就是说,这个家伙至少是天王巅峰了!

  “森林蜥蜴电光一闪,暴鲤龙潜入水下使用十万伏特”小智说道。

  “金鱼王保护,海魔狮急冻光线,等到十万伏特结束后潜入水下,伺机攻击对手”亚当喊道。

  海魔狮一开始和森林蜥蜴,暴鲤龙一样是在浮台上的,森林蜥蜴率先展开攻击,使用电光一闪,撞在海魔狮的身上,不过海魔狮的脸上没有丝毫的变化,只见海魔狮的口中吐出一道光线,是急冻光线,直接将森林蜥蜴打飞出去,紧接着暴鲤龙来到了水下,身上不断闪现电火花,使出十万伏特,金鱼王的保护非常及时,马上防御住暴鲤龙的攻击。

  等到十万伏特结束后,海魔狮跳入水中,这样子一来,森林蜥蜴就完全成了活靶子。

  “金鱼王水炮,海魔狮使用急冻光线冰封所有的浮台,不要给对手留下任何的机会”亚当喊道。

  “暴鲤龙使用喷射火焰”小枫喊道,喷射火焰是暴鲤龙早就学会的招数,虽然威力不强,但是足以撑过这个回合!

  暴鲤龙的口中喷射出喷射火焰,对上了金鱼王的水炮,两道攻击相撞之后暴鲤龙的喷射火焰明显处于下风,不过亚当没来得及高兴,水面上电火花大作,暴鲤龙在一次使用十万伏特攻击,这一次金鱼王也好,海魔狮也好,都没有留意暴鲤龙的其他动作,可是吃了大亏,被暴鲤龙的十万伏特命中,都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暴鲤龙十万伏特攻击,森林蜥蜴准备”

  “跳跃起来,金鱼王,海魔狮”亚当马上做出反应,似乎忘记了,场地上还有一只森林蜥蜴!

  暴鲤龙的十万伏特不断在水面闪过,不过对于跳跃到半空中的海魔狮和金鱼王来说,这一次攻击虽然强,但是对它们却没有任何效果,紧接着森林蜥蜴从浮台上一跃而起,使用刀叶给金鱼王带来不小的伤害!

  “暴鲤龙目标是金鱼王,先不要管海魔狮,使用钢铁尾巴给对手最后一击”

  暴鲤龙的尾巴从水中伸出,紧接着拍打在还没有落入水中的金鱼王的身上,金鱼王直接被打飞出去,失去了战斗能力!

  这样子以来战斗就简单很多!看到金鱼王失去战斗能力,小智心中想道。在浮台上,因为海魔狮刚刚的急冻光线,浮台已经被冰冻的差不多了,仅仅只有森林蜥蜴脚下的浮台是好的,因此在浮台上的海魔狮无疑会处于被动的状态,但是在水中,暴鲤龙的十万伏特一样可以让海魔狮失去战斗能力,因此这场战斗已经可以分出胜负了!

  “海魔狮上浮台”虽然面对不利的局面,但对于亚当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海魔狮的身体脂肪非常厚实,即使在冰面上也不会感觉有丝毫寒冷,因此对于海魔狮来说,爬上结了冰的浮台不会对其的身体产生丝毫影响,紧接着海魔狮的口中出现了一个冰球!

  “终于拿出压轴招数,森林蜥蜴电光一闪避开对手的攻击”小智喊道。

  “海魔狮连续发射冰球”亚当不甘示弱,这道命令让小智异常的惊讶,要知道冰球这一招越到后面威力越大,但是这一招也有一个缺陷,就是越到后面所需要的时间越长,毕竟冰球这玩意儿你想要让其威力大,就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制造出更大的冰球,所以亚当的这道命令让小智很意外,究竟冰球如何做到连续发射。

  海魔狮的口中冰球一个接一个发射出来,而这个时候小智也看清楚了,所谓的连续发射就是在不增加威力的基础上做到的,毕竟冰球威力增加,那么势必就需要更久的时间,这样子也就没有办法做到连续发射!

  而连续的冰球速度虽然快,但是森林蜥蜴的速度也不慢,敏捷的躲开了第一枚冰球,落到了一个新的浮台上面,但是因为这个浮台被急冻光线冰冻住的关系,森林蜥蜴一时没有把握好重心,被紧接着的冰球打中,受到了一些伤害!

  “就是这样子,海魔狮!接下来使用急冻光线将整个场地都给我冰封起来”亚当喊道。

  所谓冰封整个战斗场地,并不是将整个场地全部冰封起来,毕竟这样所需要的体能太大了,而且浮台上也有一只森林蜥蜴,不会给海魔狮这么多时间的,因此海魔狮冰封场地,仅仅将场地最上面冰封起来。

  “想要冰封整个场地,我不会给你机会的,暴鲤龙连续十万伏特,森林蜥蜴种子机关枪”

  “海魔狮急冻光线,先把森林蜥蜴的攻击打回去后继续冰封场地,让暴鲤龙无法出来”亚当喊道。

  森林蜥蜴的种子机关枪对上海魔狮的急冻光线,还没等急冻光线将种子机关枪打回去,海魔狮就飞到半空中,并不是海魔狮自己跳跃起来的,而是被暴鲤龙从水下顶到半空中!

  “森林蜥蜴最后阳光烈焰,暴鲤龙十万伏特决胜负”小智喊道。

  海魔狮在半空中就已经被阳光烈焰打中,受到一些伤害,这才回到水中又被暴鲤龙的十万伏特命中,顿时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等到十万伏特结束后,海魔狮浮到了水面上,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

  “海魔狮,金鱼王失去战斗能力,第一回合胜利的是小智”充当裁判的管家喊道。

  “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海魔狮”亚当收回海魔狮说道“英雄出少年,这句话果然是一点都没有错,按照你现在展现出来的实力,要不了多久就可以超越我了,未来这个天下,始终是你们年轻人的”

  只用了不到三分之一的实力而已,果然,亚当并没有全力以赴的打算!对于亚当的话,小智直接无视,并不是亚当的话不屑一顾还是怎么样,仅仅现在不想想这些事情,紧接着在管家的示意下,小枫也收回了自己的神奇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