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晋级三十二强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这个家伙,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居然明目张胆的在神奇宝贝协会举办的地方使用火箭发射器,这个家伙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势力在支持他,不然他没有这个胆子的”此时小辰等人也走了过来说道。

  “这一点你不说我也知道,只是我感觉这个家伙是冲着我来的,那个家伙在和我的对话中,似乎对于我被很多人知道非常厌恶”小智说道。

  紧接着小智将狂雷所说的话全部说了出来,希望他们可以一起思考一下这个家伙的身份

  “拜托,你不要疑神疑鬼了,至少我和你一起旅行的时候是没有见过这个家伙的,不过有一件事可以断定,那就是这个人应该是火箭队的”小刚说道。

  “的确,能够说出不久之后就让全世界都记住他的名字,那么放眼这个世界,只有火箭队的龙头老大有这个本事,除此之外无论是神奥的银河团还是合众的等离子团,都没有这个能力”小辰说道。

  “这样说这个家伙就是阪木派过来试探我的,现在这个家伙应该回去和阪木汇报了”小智说道。

  “小智为什么不拦住这个家伙,你身上不是有比雕吗,为什么不派出来,按照比雕的速度想要追上那个家伙也不是什么难事,为什么你要放走这个家伙”小瑶说道。

  “因为我抓住这个家伙对我没有任何好处:第一,我抓住这个家伙只会让火箭队更加关注我,这样对于我非常不利,因为我现在根本没打算和火箭队抗衡,第二,抓住这个家伙后阪木因为不知道我的实力到了什么地步,一定会派其他人来试探我的实的,这样这件事就会陷入一个无休止的地步,我不断地抓住这些家伙,而阪木则不断地派人来,我可不希望一天到晚有人来找我麻烦,而且这样子下去迟早有一天阪木会恼羞成怒,直接干掉我的”小智说道。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小智你有别的什么原因呢”小刚说道。

  紧接着,众人一起来到神奇宝贝中心,这里已经将通过预赛的名单贴出来了!

  “真嗣他也来参加这一次的彩幽大会了”小智看着上面的名单说道。

  “真嗣这个家伙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小明个叶越不知道你们对上他有多少把握”小智笑道。

  “小智不要把话题给扯远了,真是的,你们几个就不能稍微看一下手册吗,虽说我们几个已经通过了预选赛,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战斗还没有开始,因为还有预赛”小刚说道。

  “对哦,你不说的话我都忘了,我记得预赛使用的神奇宝贝是两只”小智说道。

  “没错,预赛的时候使用的神奇宝贝是一口气派出两只来战斗,等到两只神奇宝贝都失去战斗能力的时候就算输掉战斗了,而且这一次可是没有任何退路的,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全力以赴吧”小辰说道。

  “我还不至于这样子狼狈,不过一开始的时候的确得拿出有些实力的神奇宝贝”小智说道。

  一天的时间转瞬即逝,时间来到了第二天,小智也开始自己的预赛,和小智认识的那些家伙,小智的比赛是最前面的,因此小辰等人也在看台上看小智的比赛,而这些家伙想要打探一下情报!

  “好了,让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芳缘联盟彩幽大会的预赛终于开始了,第一轮比赛的对战选手,先入场的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选手,而后入场的是来自紫堇市的火云选手”随着小智的进场,解说员喊道。

  “上吧赫拉克罗斯,黑鲁加”小智站到比赛场地之后丢出两个宝贝球。

  “你知道我为什么叫火云吗?因为我的神奇宝贝都是火系的,虽然你在上一轮的比赛中顺利晋级了,但是我不会给你这样的运气,上吧炎武王,煤炭龟”看到小智的神奇宝贝,火云说道。

  “都是速度不快的神奇宝贝,这个家伙输定了”比赛尚未开始,小辰就说出比赛的结果。

  “的确,这个家伙看起来也有几分实力,如果是小智才收服的神奇宝贝或许还有机会,但是面对以前收服的神奇宝贝,想要获胜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恐怕小智会轻松拿下胜利”叶越说道。

  “真是的,你们几个也真够无聊的,为什么要这么快说出结果,你们没看到在没有说出答案之前可是非常热烈的观看小智的比赛,但是现在,已经将注意力放到别的地方了”小刚说道。

  “小刚,他们说的是真的吗,小智真的可以顺利拿下比赛,我记得赫拉克罗斯被火系神奇宝贝吃得死死的,不单单是这样,火系的招数对于同样是火系的神奇宝贝来说没有多大的效果,但是炎武王同时具有格斗系,使用格斗系的招数可以给黑鲁加带来不小的麻烦,这样以来小智想要获得胜利根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小遥疑惑道。

  “小遥,你太在意属性上的东西了,我哥哥是成都地区的冠军渡,他被称为龙的使者,因为他所使用的神奇宝贝大部分都是龙系的,但是在我哥成为成都地区的冠军之前,还是关东地区的四天王之一,而关东地区的四天王之中有一个冰系天王科拿,冰系面对龙系有非常大的优势,但是为什么每一次天王比赛科拿都没有办法战胜我哥哥”小辰说道。

  “这个,应该大家都只是玩玩,所以并没有全力以赴吧”小遥想了一下说道。

  “的确是这样没错,但是这只是一部分原因,龙系神奇宝贝可以掌握很多招数,可以学会反克制冰系神奇宝贝的招数,所以小智这个家伙的神奇宝贝或许在属性上占不到一点便宜,但是却不一定会输掉战斗”小辰说道。

  “原来是这样子”小遥点了点头,接着也是将注意力放在比赛场上!

  “炎武王喷射火焰攻击赫拉克罗斯,煤炭龟燃烧殆尽攻击赫拉克罗斯,直接干掉这个家伙”火云说道。

  “赫拉克罗斯高速移动,黑鲁加使用恶波动攻击对手”小智不甘示弱道。

  炎武王和煤炭龟的火焰威力都非常不错,但是面对赫拉克罗斯,两道攻击根本连赫拉克罗斯的影子都没有打中,紧接着,黑鲁加使用恶波动,炎武王的速度不快,想要避开非常难,好在关键时候煤炭龟使用高速旋转挡在炎武王面前,虽然煤炭龟的防御力是比较不错的,但是黑鲁加的恶波动也不是吃素的,煤炭龟被炸飞出去!

  “赫拉克罗斯连续的集中猛击攻击,黑鲁加再来一次恶波动”小智说道。

  “炎武王,拿出你的绝招来,使用地震”火云有些慌了。

  赫拉克罗斯的速度很快,在煤炭龟没落地之前就来到了煤炭龟的旁边,紧接着集中猛击连续的打在煤炭龟的腹部,顿时煤炭龟发出痛苦的叫声,等到煤炭龟落地的时候已经失去战斗能力了!

  接着黑鲁加也使用恶波动,炎武王没有选择避开,在承受住恶波动之后,使用了地震,给赫拉克罗斯和黑鲁加带来不小的伤害!

  “赫拉克罗斯上吧,碎岩攻击,黑鲁加冲上去使用影子球”小智说道。

  “炎武王使用重臂锤抵挡住赫拉克罗斯的碎岩攻击”火云喊道,虽说他看不出来已经输定了,但还是不甘心就这样输掉战斗,最起码也要让小智付出一些代价才可以!

  炎武王的右手出了白光,使用了重臂锤对上赫拉克罗斯的碎岩攻击,两只神奇宝贝的力量差不多,因此僵持了起来,这个时候黑鲁加的影子球攻击过来,起初炎武王直接选择了无视,毕竟一开始的时候伤害并不是很大,随着伤害的增加,炎武王就没有办法无视掉影子球了!

  “炎武王,先逼开赫拉克罗斯,接着使用连续的喷射火焰攻击黑鲁加”火云喊道。

  “赫拉克罗最强一击剪刀十字拳,黑鲁加拿出骨气来,使用喷射火焰不要让对手占据上风”小智说道。

  黑鲁加是属于心高气傲的神奇宝贝,自然不甘心就被眼前的家伙给逼退,虽然炎武王拿出全力,但是黑鲁加依然不肯后退半步!

  紧接着赫拉克罗斯最强的剪刀十字拳打在炎武王的背上,顿时炎武王发出痛苦的叫声,喷射火焰停了下来,而黑鲁加不会错过这个机会,马上恶波动打出,而赫拉克罗斯也是集中猛击连续打出,很快就将炎武王打得失去战斗能力!

  “炎武王,煤炭龟失去战斗能力,黑鲁加,赫拉克罗斯获胜,所以获得胜利的是小智选手”裁判说道。

  “还真和你们说的一样”看到小智轻松获胜,小遥在看台上惊讶道,虽说她相信小智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但是却没想到比赛根本就是一面倒的局面,让小遥一时半会儿没办法反应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