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对战哲也,晋级八强(下)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看来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战斗一开始的时候所用的大爆炸,除了这个原因我实在想不出别的原因,如果哲也剩下的神奇宝贝是那三只的话,那么我绝对可以拿下战斗的”休息的时候,小智回忆了一下刚刚的战斗,自言自语道。

  “没想到你很有自信啊,不过你能不能拿下战斗我不关心呢,反正胜利一定是你的,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你牢牢的占据了上风,哲也完全被你压制住了,但是我很关心你会损失几只神奇宝贝”小辰说道。

  “你问这个干什么,虽然我还剩下四只,但已经足够对付哲也了”小智回道。

  “这样子就好,这样子就好”小辰笑道,让小智有些意外,这个家伙的实力不输给自己多少,应该看得出哲也的实力虽然很不错,但是想要和自己相抗衡还是有一些难度的,为什么还要问这个?

  百思不得其解的小智也没有继续下去的意思,因为休息的时间结束了!

  “顿甲拜托你了”果然,下半场一上来,哲也就派出小智预料之中的三只神奇宝贝!

  “上吧镰刀盔”小智接着丢出自己的宝贝球,哲也的实力还是不错的,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这一次战斗除了煤炭龟以外小智全部都使用以前的神奇宝贝!

  “居然是化石神奇宝贝,虽说这不是你第一次使用,但是很好奇,你究竟是从什么地方得到这些神奇宝贝的呢?我在比赛录像之中,看到你还有一只化石翼龙和多刺菊石兽,你不会是在同一个地方收服的吧,算了,我想我就算问了,你也不会告诉我答案的,还是战斗吧,顿甲滚动攻击”哲也说道。

  “镰刀盔挡住”小智自信道。

  第一次滚动攻击的威力并不是很大,顿甲的滚动攻击被镰刀盔轻松地挡了下来,紧接着,镰刀盔大叫一声双手猛地用力,顿甲的身躯直接被抛到半空之中,由此可以看出镰刀盔的力量有多大。

  “水流喷射”小智喊道,虽说冰之水流喷射效果会更好,不过还是保存一下镰刀盔的体能吧!

  其实对于冰之水流喷射小智也是考虑过,当初使用的时候完全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而在之后的战斗中小智渐渐知道了这一招的弊端,这一招并非只伤敌不伤己的招数,在冰之水流喷射命中之前,自己可是完全处于冰封状态的,这样一来自己的身体也会受到一些影响,虽说不是很大,但是绝对是有的!

  镰刀盔的身体被水柱包裹进去,接着水流喷射命中了还没有落地的顿甲,让顿甲在落地前受到了一次重创,顿甲的口中发出了痛苦的叫声,重重的摔在地上,而镰刀盔则站回一开始的位置。

  “好强,化石神奇宝贝的力量,比顿甲来说强大了很多,既然如此,顿甲使用地震”哲也说道。

  “急冻光线冰封住顿甲要落下来的地面”小智喊道,这是他应对地震这一招的办法!

  镰刀盔口中发射出急冻光线,紧接着急冻光线将顿甲落下所要踩的地面冰封起来,接着顿甲的身躯也是落到了地面,因为场地变得光滑的关系,虽然顿甲的体型以及力量帮助顿甲顺利使出了地震攻击,但是威力已经大打折扣!

  “冲上去使用劈瓦攻击对手”小智喊道,这场战斗不出意外,镰刀盔会很轻松地拿下来!

  “顿甲原始力量”哲也也喊道,虽说明知道现在别说是获胜了,就算是战胜镰刀盔也成为一件奢望的事情,但是哲也并不想放弃!

  顿甲的面前出现了一块岩石,接着向镰刀盔打了过去,镰刀盔的右手发出白光,使用劈瓦非常轻松的劈碎了岩石,紧接着镰刀盔准备继续前进,但这个时候顿甲的滚动已经过来,顿时措手不及的镰刀盔被命中,身体不断后退了几步才停下来,紧接着镰刀盔的双手抓住了顿甲!

  “镰刀盔就这样直接把顿甲给甩出去,接着使用超级冲击攻击”小智喊道。

  镰刀盔大叫一声,再一次将顿甲扔飞到半空之中,紧接着镰刀盔的身前出现了一个防护罩,超级冲击启动,顿甲在落地之前被超级冲击命中了防御力不是很强的腹部,顿甲口中发出了痛苦的叫声,等到落地的时候已经失去战斗能力了!

  “顿甲失去战斗能力,镰刀盔获胜。请哲也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这样子算起来,哲也剩下来的两只神奇宝贝应该就是蜥蜴王和喵喵了,面对镰刀盔,哲也派出蜥蜴王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蜥蜴王在属性上可是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不过派出喵喵的可能性也不低,喵喵的身材小巧,而且会的招数中还有克制到镰刀盔的钢铁尾巴,加上镰刀盔现在胜了一场,应该处于心高气傲的状态,派出喵喵镰刀盔应该相对会轻视一些,而这样一来哲也就可以凭借喵喵打小智一个措手不及,得到这场胜利”叶越说道。

  “不可能的,如果派出的是喵喵,我敢说小智的镰刀盔一定可以获胜的!不因为别的,就凭镰刀盔是活了几千年的神奇宝贝,镰刀盔不可能不知道轻敌会带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后果,别看小智现在很多神奇宝贝的实力都已经超越了镰刀盔,但是镰刀盔的战斗经验,是我们这些人的神奇宝贝没有人可以与之比拟的”小辰说道。

  “这样说来也对,我也支持小辰的说法,镰刀盔对上喵喵的话绝对不会大意的,只要镰刀盔不犯什么大的错误,那么绝对不会输掉这场战斗的呢,不过对上蜥蜴王的话,我想应该是蜥蜴王可以获胜了”

  “上吧,蜥蜴王”这个时候,哲也派出了第五只神奇宝贝,算是把一切都赌在蜥蜴王的实力上!

  “哲也,你果然拿出蜥蜴王了,上吧铁甲暴龙”小智说话的同时也拿出宝贝球收回了镰刀盔换上铁甲暴龙

  “蜥蜴王瓦割”哲也知道草系技能对铁甲暴龙没有多大的伤害。

  “破坏死光”小智喊道,虽然草系技能对铁甲暴龙不会有太大伤害。

  蜥蜴王右手发出白光向小智的铁甲暴龙冲了过来,接着,小枫的铁甲暴龙口中发射出了一道破坏死光,蜥蜴王有些惊讶,不过到底是身经百战的神奇宝贝,顺势用瓦割挡在自己的身前,将伤害降到了最低!

  “冲上去使用百万吨拳击攻击”小智继续喊道,既然哲也一开始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自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蜥蜴王刀叶攻击,不要让对手小看了”哲也也不甘示弱道。

  小智的铁甲暴龙和哲也的蜥蜴王的决战碰撞在一起,紧接着两只神奇宝贝同时后退了几步,铁甲暴龙后退了三四步,而蜥蜴王则后退了近十步,由此两只神奇宝贝的实力一眼可见!

  “蜥蜴王连续的能量球攻击,接着冲上去使用龙爪”哲也喊道。

  “铁甲暴龙使用百万吨拳击把所有能量球打飞,接着使用火焰拳攻击”小智说道。

  铁甲暴龙使用百万吨拳击将能量球不断打飞,蜥蜴王没有全力以赴的使用能量球,这样只是为了拉近双方的距离而已,接着蜥蜴王的右手使出了龙爪,而铁甲暴龙的右手也使用了火焰拳。

  龙爪和火焰拳在属性上都处于优势,而铁甲暴龙在力量上占据着上风,所以蜥蜴王所受的伤害比较大。

  “干得好铁甲暴龙,使用超级冲击结束这一回合的比赛”小智说道。

  “想结束这一回合,才没有那么容易呢,蜥蜴王疯狂机器”哲也不甘示弱道。

  蜥蜴王猛的一拍地面,顿时无数荆棘从地下冒了出来,铁甲暴龙的身前出现了一个防护罩,紧接着铁甲暴龙开始前进了,而荆棘全部向铁甲暴龙打了过去,只不过这些荆棘还没有打在铁甲暴龙的身上就已经是被超级冲击给弹开了,紧接着铁甲暴龙的超级冲击撞上了蜥蜴王,蜥蜴王不甘心处于被动的局面,马上双手使用刀叶打在铁甲暴龙的身上,铁甲暴龙被刀叶打中之后受到一些伤害,但是超级冲击的威力丝毫不减,就这样子推着蜥蜴王冲了过去!

  蜥蜴王受到很大的伤害,勉强爬了起来,紧接着双膝跪在地上,但是没有失去战斗能力!

  “蜥蜴王输掉战斗已经注定了”小遥在看台上面说道。

  “那可不一定,你们忘记每只神奇宝贝都有特性了”小辰说道。

  “你的意思是说茂盛特性”这个时候,小刚不由的说道。

  “蜥蜴王一旦开启茂盛,那么胜负就变得扑朔迷离了”叶越说道。

  蜥蜴王基本上没有办法逆袭了,就算开启了茂盛,铁甲暴龙也不会输的,但我担心哲也最后的神奇宝贝究竟是什么呢,如果是喵喵的话那么拿下这场胜利就不是问题了,但不是的话就不好说了,小智心中想道。

  “蜥蜴王,我们努力这么久就是为了今天,加油啊”哲也对着蜥蜴王喊道,而这时候蜥蜴王的身上发出了淡淡的绿光,紧接着蜥蜴王在一次站了起来,毫无疑问的开启茂盛特性了!

  “居然在这时候开启茂盛特性了!看来这场战斗还有一些悬念呢,铁甲暴龙上吧”小智说道。

  铁甲暴龙快速向蜥蜴王冲了过去,蜥蜴王猛的一拍地面,再一次无数的荆棘从地下钻了出来,向铁甲暴龙打了过来,铁甲暴龙的速度虽然快,但这些荆棘的数量也非常的庞大,想要避开不太可能,很快铁甲暴龙双脚被荆棘给缠住了,紧接着剩下来的荆棘全部都打在铁甲暴龙的身上,给铁甲暴龙带来了一些伤害!

  “使用疯狂机器后有无法移动的弊端,铁甲暴龙冲上去使用火焰拳”

  铁甲暴龙的双手出现两团火焰向着蜥蜴王快速冲了过去,蜥蜴王因为使用了疯狂机器,短时间内没有办法移动身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火焰拳打在自己的身上。

  “铁甲暴龙就这样子连续攻击吧”小智喊道,不出意外这场战斗已经拿下了!

  “蜥蜴王避开,然后使用叩打”哲也不甘示弱道,这个时候哲也也热血起来了!

  “铁甲暴龙破坏死光攻击,哲也,让你的蜥蜴王使用叩打,是你犯的最大的错误”小智说道。

  蜥蜴王在空中无法躲避破坏死光,直接打在蜥蜴王身上,顿时被打中的蜥蜴王发出痛苦的叫声,紧接着双膝跪在了地上,失去了战斗能力!

  “蜥蜴王失去战斗能力,铁甲暴龙获胜。请哲也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说道。

  “辛苦你了蜥蜴王,回来好好休息吧,上吧我最后的神奇宝贝”哲也温柔的收回蜥蜴王。

  一阵白光闪过之后,哲也那只特别的喵喵出场了,看着一副人类打扮的喵喵,铁甲暴龙一时也是愣住了!

  “回来吧铁甲暴龙”小枫收回了铁甲暴龙,虽然自己下半场拿出来的两只神奇宝贝无论是哪一只都可以轻松战胜喵喵,但是六对六的全员大赛,要让所有的成员出来才行。为了不让别人说自己是看不上哲也,最后小智派出了皮卡丘。

  “皮卡丘电光一闪冲过去”小智打算速战速决。

  “喵喵疯狂乱抓”哲也也将一切堵在喵喵。

  喵喵的双手露出锋利的爪子,紧接着疯狂乱抓对上了电光一闪,说实话可以将喵喵训练到这个地步哲也也算得上是一个人才,但是可惜这只喵喵不肯进化,实力没有办法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虽然在神奇宝贝对战里经常有没进化的神奇宝贝战胜进化形态,但是进化后很多神奇宝贝体型会变得庞大,这样一来在力量上差不多的时候,体型无疑就会占据很大的优势,可惜这只喵喵是没有指望了!

  疯狂乱抓对上电光一闪,喵喵的爪子虽然很锋利,但是想要打中电光一闪基本没希望。

  “皮卡丘使用铁尾”小智喊道。

  “喵喵使用劈开迎击”哲也马上喊道。

  喵喵的速度很快,而且已经适应了穿着靴子的状态,劈开迅速和铁尾焦灼在一起。

  “皮卡丘十万伏特攻击,接着伏特攻击”小智喊道。

  皮卡丘的十万伏特攻击打退了喵喵,顿时喵喵头上的帽子也被这一次的攻击给打得掉到了地上,而喵喵也受到不小的伤害,半跪在了地上!紧接着伏特攻击超喵喵过去,喵喵想要避开,但是体能所剩不多,让喵喵根本没有办法移动自己的身体呢,因此喵喵是被伏特攻击打中,失去了战斗能力!

  “喵喵失去战斗能力,皮卡丘获胜!所以晋级八强的是小智选手”裁判宣布了最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