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对战叶越,晋级四强(上)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这样子一来进入八强赛的比赛都结束了,剩下的就是晋级四强赛的对战排名”小辰比赛完说道。

  果然,等小智一行人回到选手村的时候,四强赛的名单已经出炉了,小智,小辰和叶越都出线了,另外五人中四个小枫都不认识,另外一个人让小智有些意外,就是真嗣这个家伙,原本他并没有出现在芳缘联盟吧!

  “居然是真嗣,我一开始都没有注意到,不过这样子也好,八强赛如果我们不内战,那么剩下来的人恐怕在下一轮都会被淘汰掉,如果说这两个人里没有黑马,应该就是这样子”小智说道。

  但事实容易出人意料,八强赛的对阵小智对战叶越,小辰则是不认识的。

  “小智怎么样,你明天比赛时所需要的神奇宝贝想好了吗!”回到房间后小遥说道。

  “我打算使用丰缘地区收服到的神奇宝贝,这是我和叶越的约定”小智说道。

  时间来到了第二天,小智和叶越的八强赛已经开始了,在裁判宣布比赛开始之后,小智和叶越同时丢出了宝贝球!

  叶越的第一只神奇宝贝是具有隐身能力的变隐龙,而小智的第一只神奇宝贝则丰缘的看门鸟大王燕!

  “大王燕使用烈暴风”小智一上来就喊道,想要给变隐龙来一个突袭!

  “变隐龙隐身,接着使用你的舌头捆住大王燕,把大王燕给甩出去”叶越说道。

  变隐龙使用隐身消失在场地上,细心看的话就会发现在场地上还有一道红色的纹路,那是变隐龙隐身后最大的缺陷,毕竟大王燕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神奇宝贝,一时没有找到变隐龙的位置,紧接着被变隐龙的舌头捆住了身体,接着变隐龙的舌头猛地一甩,大王燕的身躯飞了出去,掉在地上受到一些伤害!

  刚刚的战斗小智全都看在眼中,换成皮卡丘等神奇宝贝就会发现变隐龙隐身的缺陷,可惜大王燕现在的能力还不够,不过小智不打算提醒大王燕,仅仅给一些提示而已!

  大王燕从新飞了起来,但是依然没有找到变隐龙的位置,四周看了看之后,疑惑的看向小智的位置!

  “自己找找看,对手虽然隐身了,但是身体有一部分是没有办法隐身的,找到那个位置攻击”小智说道。

  听到小智的话,大王燕仔细看了看四周,果然在自己底下就有一道红色的纹路,紧接着大王燕连续挥出破空斩打在那道纹路所在的位置,果然这里就是变隐龙的藏身之处,变隐龙被打中后显出了自己的身体,顿时大王燕也更加起劲。

  “大王燕电光一闪后使用近身打”小智说道。

  “变隐龙舔舌头攻击”叶越马上喊道,这种时候舔舌头绝对是阻止对手前进的一个好办法!

  “电光一闪避开后使用近身打和对手分出胜负吧”小智喊道。

  变隐龙的舌头猛地一伸,速度相当的快,不过早就已经有所准备的大王燕使用电光一闪避开后飞到变隐龙身边,准备使用近身打攻击。

  “变隐龙连续的影爪迎敌”叶越马上喊道,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的发生!

  大王燕和变隐龙不断相撞在一起,两只神奇宝贝的攻击不分胜负,等到双方的攻击结束之后,大王燕的身上明显有一道影爪所带来的伤害,而变隐龙的身上的伤痕比起大王燕来说多了不少!

  “大王燕再来一次近身打,叶越敢和我一分胜负吗”小智说道。

  “为什么不敢,变隐龙连续的影爪攻击”叶越说道。

  中计了!小智的脸上闪过一丝高兴的表情,虽然叶越很奇怪小智这个时候的表情代表什么意思,不过在叶越看来,应该是小智对大王燕的攻击非常自信吧,完全没有想到小智的目的并不是这个。

  大王燕和变隐龙再一次攻击起来,大王燕身上的伤痕多了起来,而变隐龙身上也是多出了很多伤口!

  “就是现在,大王燕使用燕返”小枫喊道,之所以一开始不下达这样的命令,是担心叶越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么,但是现在下令,叶越就算反应过来,恐怕也没有办法攻击!

  果然,叶越的脸上露出一丝无奈,他也知道9这种情况下变隐龙想要避开是不可能了,虽然变隐龙的速度提升了很多,但在这样面对面的距离,想要避开已经准备好的招数,是不可能的!

  燕返直接将变隐龙撞飞出去,顿时变隐龙的双眼变成旋涡状,失去了战斗能力。

  “变隐龙失去战斗能力,大王燕获胜!请叶越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了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变隐龙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小智,你的目的原来是这个,我一开始居然没有想到,刚才你脸上的表情,应该是在庆幸我上当了吧,可惜我居然没有看穿”叶越收回变隐龙后说道。

  “的确,不过不知道你的第二只神奇宝贝是什么”小智说道。

  “第二只神奇宝贝,是我在成都联盟结束后回到丰缘前收服到的!上吧玛狃拉”叶越说道。

  “是狃拉进化形玛狃拉吗!让我见识一下吧,大王燕燕返”小智说道。

  “玛狃拉避开,接着使用急冻光线,小智我不会在上你当了”叶越喊道。

  大王燕快速向玛狃拉冲了过去,可惜大王燕经过一回合战斗在速度上已经不是玛狃拉的对手,玛狃拉的移动速度相当快,大王燕的燕返被避开,紧接着急冻光线打中大王燕,瞬间将大王燕给冰封起来!

  “大王燕打破束缚”小智喊道,刚刚和变隐龙的战斗,大王燕的伤害看起来没有多少,但实际上受到的伤害很多,加上这一次急冻光线,大王燕的体能下降到极点,如果短时间不能破冰而出,可就麻烦了!

  “想要出来,不会给你机会的,玛狃拉使用暴风雪攻击”叶越说道。

  大王燕刚刚从冰块中挣脱出来,玛狃拉的暴风雪已经来到大王燕的面前,大王燕一时没有注意,被暴风雪命中,掉到了地上失去了战斗能力!

  “大王燕失去战斗能力,玛狃拉获胜!请小智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了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大王燕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小智收回了大王燕,紧接着派出新的神奇宝贝―煤炭龟

  “居然是煤炭龟,小智不会是说真的吧,连续两只神奇宝贝都是丰缘地区的,真的打算和叶越进行一次全新的较量”小遥说道。

  “一开始的时候叶越是中计了,不然的话胜负还不好说,不过这样子说不定小智可以获胜”小刚说道。

  “煤炭龟使用喷射火焰”一上来小智让煤炭龟使用火系大招!

  “玛狃拉避开,接着使用瓦割”叶越也是不甘示弱的大喊道。

  玛狃拉敏捷的躲开煤炭龟的喷射火焰,紧接着玛狃拉快速向煤炭龟冲了过去,右手发出白光使出了瓦割!

  “煤炭龟铁壁,论防御我的煤炭龟也不弱”小智说道。

  玛狃拉的瓦割打在煤炭龟的龟壳上丝毫不能给煤炭龟带来任何伤害。

  “刚刚那个回合算得上不分胜负,叶越还敢再来吗!如果害怕了就算了”小智说道。

  “我会怕,玛狃拉再来一次,冲上去使用瓦割攻击”叶越喊道。

  “煤炭龟铁壁后使用喷烟”小智喊道,想不到这么简单的激将法就成功了!

  煤炭龟和玛狃拉再一次重演上一个回合的一幕,但在击中龟壳后煤炭龟使用喷烟,玛狃拉因躲避不及时被喷烟命中,受到不小的伤害!

  “煤炭龟燃烧殆尽攻击,给对手最后一击”小智喊道。

  “玛狃拉挖洞”叶越马上喊道,如果刚刚没有中小智的激将法,那么玛狃拉的体能也不会消耗这么多,这时叶越冷静下来后喊道,决定用玛狃拉的长处和煤炭龟战斗!

  玛狃拉使用挖洞躲开了煤炭龟的燃烧殆尽,紧接着煤炭龟突然陷入场地之中,原来玛狃拉直接将煤炭龟所在的地面给挖空了。

  “这样一来煤炭龟就成为活靶子了,只要我的玛狃拉不断攻击,你的煤炭龟就输了,小智”叶越笑道。

  “但是可以收回我神奇宝贝,叶越,我手上可是还有别的神奇宝贝,煤炭龟只是我的第二只神奇宝贝,并不是我的第六只神奇宝贝呢!你不会连这一点都忘了吧”说着,小智的手上拿出了煤炭龟的宝贝球!

  “玛狃拉,高速移动挡在煤炭龟的面前”叶越喊道,并不希望小智更换神奇宝贝!

  玛狃拉的高速移动来到煤炭龟的身前,紧接着小智的宝贝球照在玛狃拉的身上,因为玛狃拉并不是小智的神奇宝贝,因此红光瞬间被弹开,这一下煤炭龟彻底变成活靶子了!

  现在煤炭龟只有头露在外面,一旦玛狃拉使用急冻光线之类的招数,那么煤炭龟无疑就会被冰封起来,这样子一来煤炭龟的体能也会下降不少,想要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战胜玛狃拉,恐怕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上吧,使用暴风雪,小智现在煤炭龟可是活靶子”叶越说道。

  “靶子,未必吧!煤炭龟使用全力以赴的喷射火焰”小枫看着煤炭龟说道

  玛狃拉的口中暴风雪向煤炭龟打了过去,给煤炭龟带来了一些伤害,紧接着煤炭龟的喷射火焰将整个场地都烤的龟裂,等喷射火焰结束之后,煤炭龟的身体已经可以自由移动了,因为刚才的喷射火焰玛狃拉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好机会,煤炭龟使用最后燃烧殆尽分出胜负吧”小智说道。

  煤炭龟的燃烧殆尽打在还没站起来的玛狃拉身上,玛狃拉想要避开不是什么问题,但是现在体能下降到零点,直接被燃烧殆尽打中,整个身体直接飞出了战斗场地,撞在了叶越身后的墙壁上面,失去了战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