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对战叶越,晋级四强(中)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玛狃拉失去战斗能力,煤炭龟获胜!请叶越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了这个回合的结果。

  “玛狃拉辛苦你了,回来休息吧”叶越收回了玛狃拉,紧接着派出了第三只神奇宝贝――自爆磁怪!

  “是钢系的自爆磁怪啊,那么煤炭龟继续战斗”小智说道。

  “自爆磁怪使用十万伏特,小智可别忘了自爆磁怪还有电属性啊”叶越说道。

  “激将法对我来说没用的!煤炭龟喷射火焰攻击”小智说道。

  煤炭龟口中喷出喷射火焰快速向自爆磁怪冲了过去,十万伏特对上喷射火焰的时候被破开了,因此自爆磁怪受到了一些伤害的,但是自爆磁怪的身体马上闪过一次电火花,使用了十万伏特给煤炭龟带来一些伤害!

  “自爆磁怪三角攻击!”叶越继续喊道。

  “煤炭龟火之誓言”小智不甘示弱道。

  煤炭龟的火之誓言快过自爆磁怪的三角攻击,在自爆磁怪的三角攻击还没有使用时就被火之誓言给命中了,三角攻击也被打断了。

  “自爆磁怪使用全力以赴的打雷”叶越喊道。

  自爆磁怪的双眼紧闭表明自爆磁怪有多痛苦,不过听到叶越的命令后,自爆磁怪的身体发出电火花,打雷完美命中了煤炭龟的身上,顿时煤炭龟露出痛苦的表情,火之誓言也瞬间消散!

  “煤炭龟没事吧”小智对煤炭龟喊道,而煤炭龟点了点头,一副还可以战斗的样子!

  “既然如此,自爆磁怪使用超音波”叶越知道这样下去只会越来越不利。

  “想让煤炭龟进入混乱,我不会给你机会的,煤炭龟在来一次火之誓言”小智说道。

  依然是火之誓言,依然快于自爆怪的超音波攻击,自爆磁怪被撞得后退。

  “小智,你的神奇宝贝果然都不是简单的,自爆磁怪铁壁防御”叶越说道。

  “煤炭龟喷烟”小智喊道,就让他看看你的实力吧!

  “自爆磁怪使用螺旋球卷起旋风吹散喷烟”叶越不甘示弱道,刚刚提升防御力就是为了防止小智的攻击!

  自爆磁怪旋转起身体使用了螺旋球,螺旋球所带来的旋风将喷烟吹散,并速度不减的像煤炭龟飞去,直接将煤炭龟撞飞失去了战斗能力,撞飞出去之前煤炭龟口中一道火焰喷涌而出,使用的是燃烧殆尽,直接将自爆磁怪打的失去了战斗能力!

  “自爆磁怪和煤炭龟同时失去战斗能力,因为叶越选手已经有三只神奇宝贝失去战斗能力,所以进入中场休息时间,十分钟之后将开始下半场的比赛”自爆磁怪掉到地上的时候已经被火焰烧得漆黑,看到这一幕的裁判喊道。

  “小智,看不出来你打得很轻松啊,转眼上半场就结束了”小遥说道。

  “不过想要获得胜利是没有问题的,不然你就不会是这样轻松的表情了”小辰说道。

  “最后双方都只剩下一只神奇宝贝的话,那么我一定会赢的,虽然这种情况的概率比较低”小智回道。

  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下半场开始了,小智的神奇宝贝换成了铁螯龙虾,而叶越则拿出大钢蛇!

  “铁螯龙虾冲上去使用连续的瓦割”小智喊道,铁螯龙虾虽然在属性上处于不利的位置,但是面对大钢蛇的属性,铁螯龙虾也有克制到大钢蛇的招数,而且铁螯龙虾的力量不弱,胜负还不知道呢!

  “大钢蛇铁尾迎敌,让对手看看你的力量有多大”叶越不甘示弱道。

  大钢蛇使用铁尾从上而下对上了铁螯龙虾的瓦割攻击,铁螯龙虾的身体不断后退,大钢蛇的力量太大了,原本他以为大钢蛇和铁螯龙虾的力量差不多的,但现在看来双方似乎差了很多!

  “居然有这么强的力量,看来我小看大钢蛇了,不过叶越,我的铁螯龙虾力量上不行,还有别的招数”小枫说道。

  “小智,铁螯龙虾最大的特点就是防御力和攻击力,铁螯龙虾攻击力比不上我的大钢蛇,防御力就更不用说了,这样的铁螯龙虾真的可以战胜我的大钢蛇吗?大钢蛇舍身攻击”叶越大喊道。

  “不要害怕对手的攻击,我们也使用舍身攻击攻击”小智不甘示弱道。

  铁螯龙虾和大钢蛇的舍身攻击威力都很强大,这也和它们自身的防御力有分不开的关系,很快铁螯龙虾和大钢蛇的舍身攻击相撞在一起,铁螯龙虾不断后退,一直退到场地的边缘才停下来,而大钢蛇则站在原地!

  “看来刚刚的交手已经是证明铁螯龙虾的力量不输给大钢蛇,之所以一开始时铁螯龙虾会不断后退,主要因为铁尾从上而下的打过来,力量提升了很多,而刚刚那一次攻击,是因为大钢蛇体型庞大的关系,叶越,如果说大钢蛇和铁螯龙虾的体型差不多,你敢说大钢蛇后退的不会比铁螯龙虾短”小智说道。

  “小智,的确和你说的一样,我的大钢蛇在前面两个回合可以取得上风很大的原因就是体型上的优势!除此之外,这个场地也有一定的关系,龟裂的场地对于爬行的大钢蛇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于铁螯龙虾来说,影响可是不小,刚刚地舍身攻击铁螯龙虾很明显没有全力以赴,不然的话铁螯龙虾就不会后退这么多步了”叶越说道。

  “叶越,你想说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自己的关系吗,铁螯龙虾使用祈雨”小智喊道。

  铁螯龙虾的祈雨只是为了让这个场地变得湿润而已,对于大钢蛇来说,祈雨是不会有任何影响的,因此叶越没有开口阻止,只是想看看小智接下来的目的是什么!

  “接着使用冰雹,叶越,这一招你应该没有听说过吧,是我根据祈雨创造的”小智问道。

  紧接着大钢蛇痛苦的叫声传了过来,叶越的脸上很是疑惑,要知道大钢蛇在祈雨中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的,但是为什么还会被打中,没道理啊!

  “看来想要知道冰雹的悬念,只有一个办法了,大钢蛇破坏死光”叶越喊道。

  大钢蛇的口中发出了一道光线,破坏死光威力强大,直接命中了铁螯龙虾,而这个时候祈雨也结束了。

  “原来如此,我还在疑惑为什么大钢蛇会受到伤害,原来是因为祈雨的关系,这就是所谓冰雹的奥秘,但是我已经不是成都联盟时的我了,我的实力提升了很多”叶越说道。

  “铁螯龙虾冲上去使用瓦割,叶越,我也一样,比起当初我也强大了很多”小枫不甘示弱道。

  “大钢蛇连续的铁尾攻击”叶越喊道。

  大钢蛇的铁尾狠狠地打在铁螯龙虾的身上,给铁螯龙虾带来了一些伤害,口中发出痛苦的叫声!

  “铁螯龙虾跳起来,顺势跳到大钢蛇的头上使用破坏死光”小枫喊道。

  铁螯龙虾虽然体重不算轻,但是跳跃力还是可以了,铁螯龙虾从地上一跃而起的时候顺势落到大钢蛇的头上,紧接着破坏死光发出,由于近距离攻击,顿时给大钢蛇带来不小的伤害!

  “干得好铁螯龙虾,就这样子连续劈瓦攻击对手,不要给对手反击的机会”小智喊道。

  “大钢蛇把铁螯龙虾甩下去,接着使用铁尾攻击”叶越不甘示弱道。

  大钢蛇开始剧烈摇晃起自己的头部,铁螯龙虾的钳子死死卡住大钢蛇的头部,无论如何都不让大钢蛇甩下去,紧接着大钢蛇似乎不耐烦了,尾巴发出了白光,使出铁尾狠狠地向铁螯龙虾所在的位置打了过去!

  “铁螯龙虾快点跳下去”小智喊道,这种状态下被打中,情况可就非常不妙了!

  铁螯龙虾从大钢蛇的头上跳了下去,在地面上滚了几圈后停下来,而大钢蛇的铁尾则打在了自己的头上,顿时大钢蛇的身体摇摇晃晃起来,虽说大钢蛇本身的防御力很不错,但是突然受到自己的攻击,还是受到不小的伤害!

  “铁螯龙虾舍身攻击”看到大钢蛇的样子小智喊道。

  “大钢蛇振作一点,使用铁尾迎敌”叶越喊道。

  大钢蛇虽然清醒了过来,但是状态还没有恢复,铁尾被舍身攻击撞开,紧接着铁螯龙虾的身体撞在大钢蛇的身上,大钢蛇被撞得倒在地上。

  “使用最后的破坏死光攻击对手吧”小智喊道。

  铁螯龙虾的破坏死光打在大钢蛇的头上,顿时已经被自己的铁尾打得受到重击的大钢蛇瞬间失去了战斗能力!

  “大钢蛇失去战斗能力,铁螯龙虾获胜,请叶越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了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