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总决赛(2)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铁面忍者银色旋风连续攻击”小辰迟疑一下后喊道,虽然这样的命令有些无奈,不过有另外一层意思在里面,大王燕想要突破银色旋风不是简单的事,这样一来在银色旋风命中大王燕的时候,铁面忍者也就有足够的时间离开。

  “小智,你以为我看不出你这个家伙的目地,大王燕直接电光一闪前进,与此同时使用英勇之鸟攻击对手,小辰,这一次可是加强版的英勇之鸟,绝对不会让你轻松避开的”小智喊道。

  的确,英勇之鸟的威力非常大,而且速度也不慢,不过这个速度面对铁面忍者这种怪物一样的速度也没有任何的优势,但是有了电光一闪就不一样,电光一闪的速度绝对可以让英勇之鸟的战斗力提升一个档次,这样一来,想要避开英勇之鸟就困难很多,就算对手是铁面忍者这种速度快而且还有加速特性的神奇宝贝也是一样。

  果然,凭借电光一闪加上英勇之鸟,铁面忍者没有来得及避开,被打中受到不小的伤害,但是铁面忍者也没有让大王燕好过,被英勇之鸟命中的时候,双手狠狠地打在大王燕的身上,很明显是切裂攻击。

  “想不到被命中后居然有能力反击,小辰你这个家伙”小智自言自语道。

  “彼此彼此,如果不是你这个家伙利用电光一闪提升英勇之鸟的速度,我的铁面忍者也不会这样被动,不过没关系,你的大王燕也没有多少体能了,刚刚的连续切可不是吃素的,加上最后的切裂攻击,你的大王燕撑不了多久”小辰说道。

  “小辰,不得不说你的眼光非常出色,让我完全没有办法反驳,不过你的铁面忍者也是一样,你这个家伙采用温水煮青蛙的办法,这样可以给大王燕带来不少的伤害,而且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办法感觉出来的,但是等到发现自己体能下降的时候只怕是来不及了,不过好在大王燕也没有吃亏,刚刚地英勇之鸟让铁面忍者也受到不小的伤害,这样一来我们双方依然处于同一起跑线,我说的没错吧”小智笑道。

  “但是加速特性让铁面忍者拥有鬼神莫测的速度,铁面忍者连续切攻击”小辰喊道。

  “大王燕再来一次影子分身,小辰,你的铁面忍者速度快,但是大王燕影的子分身速度也不慢”小智不甘示弱道。

  大王燕再一次使用影子分身,瞬间变成九个,接着铁面忍者的连续切也不断的命中大王燕的分身,但是让小辰疑惑的就是大王燕的分身很快就被攻击消失了,但是场地上却没有大王燕的身影了?

  “糟糕,中计了,铁面忍者小心一点”小辰瞬间反应过来喊道。

  “小心一点,小辰,你太天真了,我不会给你机会的,大王燕英勇之鸟”小智喊道。

  “铁面忍者使用影子分身,小智,影子分身这一招可不只有你的神奇宝贝才会使用”小辰也喊道。

  铁面忍者马上使出影子分身,反应速度相当快,很明显铁面忍者的反应速度小辰经过了特训,而大王燕这次攻击也仅仅只是打中一个分身,让铁面忍者逃过一劫,不过刚刚大王燕强大的冲击力加上英勇之鸟时身上的那股气势也不是白白浪费的,铁面忍者的加速特性在大王燕强势的攻击下失去原有的作用了。

  “居然破解了加速特性,小智,原来你的目的是这个”看到铁面忍者速度没有提升,小辰不由的说道。

  “我的目的本来就是干掉铁面忍者,但是很可惜没有办法干掉,不过利用刚刚的气流加上大王燕强大的气势让铁面忍者的加速特性失去原有的作用也算不错,虽然铁面忍者的速度似乎快要到达极限了”小智说道。

  “没错,差不多在有几个回合铁面忍者就可以到达巅峰的速度”小辰说道。

  “大王燕再来一次影子分身,接着全部闭上眼睛,向正上方飞过去”小智紧接着喊道。

  “向正上方飞去,小智这个家伙想要干什么,不好,铁面忍者快点避开对手的攻击”小辰下意识说道,接着抬头看了一眼天空,顿时就被太阳弄得睁不开眼睛,原来小智的目的是这个。

  铁面忍者的速度相当快,而且反应也不慢,可以说想要避开根本就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这一次,因为大王燕飞到半空中的时候,铁面忍者下意识看了过去,顿时被刺眼的阳光弄得睁不开双眼,这样一来想要避开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大王燕上吧,全力以赴的英勇之鸟,和对手分出战斗的胜负”小智喊道,终于分出高低了。

  这一次铁面忍者没来得及避开,被英勇之鸟命中,顿时受到不小的伤害,整个身体都被重重的砸进地面中,虽然在被英勇之鸟命中的时候铁面忍者下意识地使用切裂,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

  此时的铁面忍者失去了战斗能力,而大王燕也在这一战中消耗巨大的体能,下面恐怕不能战斗了。

  “铁面忍者失去战斗能力,大王燕获胜!请小辰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铁面忍者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小智的神奇宝贝和本人一样,都是属于不好对付的,但我手上还有别的神奇宝贝,上吧雷电兽”看到自己的铁面忍者倒下,章益笑了笑道。

  “果然按着属性来了,大王燕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小智说道。

  “雷电兽,虽然我也想拿出电系的神奇宝贝来战斗,但这种时候比较适合这个家伙出场,轮到你了铁甲暴龙”小智自言自语道。

  “是铁甲暴龙啊,我还以为是卡比兽呢!不过都一样,只要干掉了铁甲暴龙,你的下一只神奇宝贝就是卡比兽了,雷电兽拿出你的实力来,使用十万伏特”小辰说道。

  “直接冲上去,不用理会十万伏特,低空转攻击”小智不甘示弱道。

  “小智,谁告诉你雷电兽的目标是铁甲暴龙了,你以为我是白痴,不知道铁甲暴龙的防御力惊人,你这个家伙不要这样自觉,我们攻击的目标是铁甲暴龙脚边的地面”小辰笑道。

  铁甲暴龙使用低空转向雷电兽冲了过去,但就在这个时候,铁甲暴龙脚边的地面突然被十万伏特打中,顿时强烈的电流让整个场地的地面完全裂开,接着铁甲暴龙一脚踩空,顿时整个身体都飞了出去,原本想要攻击雷电兽的低空转也打在地面上,顿时将场地打出一个巨大的坑洞。

  “雷电兽冲上去使用火之牙”小辰哪里会放过这样好的机会马上喊道。

  “铁甲暴龙快点站起来,站起来防御住对手的攻击,加油铁甲暴龙”小智喊道。

  要说铁甲暴龙的身高的话其实还好,不过两米多一点,但是这个体重却是相当庞大,足足有三百多千克,这样庞大的体型想要爬起来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顿时铁甲暴龙被火之牙命中,受到一些伤害。

  “虽然属性上还有岩石系神奇宝贝的属属性,但说白了铁甲暴龙的身体可是钢铁,火之牙的效果很不错,不过小辰,铁甲暴龙现在已经站起来了,这样一来,你的雷电兽可就比较不利了”小智说道。

  “的确是这样没错,但是你的铁甲暴龙体积庞大,速度可是没有多少的,雷电兽冲上去使用怪力”小辰喊道。

  “小辰,近身肉搏可是铁甲暴龙的拿手本事,铁甲暴龙我们也使用怪力”小智喊道。

  怪力对上怪力,在体型上雷电兽没有丝毫优势,就算在力量上,雷电兽也没有丝毫优势,不过好在凭借怪力的关系雷电兽的力量得到大幅度提升,这才和铁甲暴龙持平。

  “铁甲暴龙拿出全部的力量来”小智喊道。

  铁甲暴龙的力量根本就不止这么一点,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全力以赴只是因为想要看看雷电兽的力量有多少,现在既然已经知道雷电兽所拥有的力量,铁甲暴龙自然不会继续这样,拿出自己全部的力量来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