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总决赛(1)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小智比赛结束后小辰的比赛也结束了,获胜者是小辰,所以进入总决赛的是小智和小辰。

  时间转瞬即逝,第二天早上,小智和小辰分别站在比赛场地的两边,随着裁判一声比赛开始,双方都丢出第一枚宝贝球,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双方默契程度太好了,小智的第一只神奇宝贝是比雕,而章益的则是大嘴雀。

  “小智,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才好”章益喊道:“大嘴雀上吧,翅膀攻击”

  “比雕,对付大嘴雀不需要我教你了吧”小智喊道,的确,比雕和大嘴雀之间的战斗已经持续几百年了,双方可以说是最了解彼此的神奇宝贝,可以说完全不需要训练家的指挥,双方就知道该怎么办。

  翅膀攻击对上翅膀攻击,比雕的力量可是经过锤炼的,大嘴雀的力量也大但还是比不上比雕,但大嘴雀根本就没有将翅膀攻击当做攻击手段,因为翅膀的关系,小智没有办法看到大嘴雀嘴上的动作,大嘴雀此时使出尖角喙,向着比雕狠狠地打了过来。

  小智发现的时候想要开口,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小智有些无奈,没有任何办法,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尖角喙向着比雕打过去,不过显然小智想多了,比雕敏捷的躲开,正好让尖角喙打了空。

  “想不到你的比雕很敏捷吗?大嘴雀这一次的战斗你自己上吧”小辰有些无奈道。

  “我们这边也是,比雕我想你希望用自己的能力战胜自己的宿敌吧”小智喊道,比雕和大嘴雀一见面就要打起来,与其说要置对手于死地,倒不如说想要对手服输,双方是一种亦敌亦友的关系。

  “比雕上吧,钢翼攻击”小智喊道,这样游斗也不是办法,总得给对手带来伤害才可以。

  “小智,我就知道你沉不住气,大嘴雀我们也使用钢翼”小辰也喊道。

  比雕和大嘴雀的钢翼互撞,绝招威力不相上下,双方纠缠在一起分都分不开。

  “比雕使用近身打”小智喊道,近身打就是这种时候使用。

  “大嘴雀我们也使用近身打,小智,你的比雕会近身打这一招我早就知道了”小辰马上喊道。

  “真的是这样吗,小辰,比雕超级冲击,不要顾忌全力以赴的上,不要忘记了,你面前的对手可不是别的神奇宝贝,而是大嘴雀,这个你一见面就想要将其打败的神奇宝贝啊”小智喊道。

  小智的这一句话让比雕的意识清醒了过来,开什么玩笑,一对一的战斗自己从来都不会输的,无论是在任何情况下!接着比雕双眼凌冽,超级冲击使用出来。

  这一次不需要小辰的提醒,大嘴雀就已经所以超级冲击,但这一次比雕显然不要命了,超级冲击的威力强了不是一星半点,大嘴雀由于没有准备,被超级冲击打中之后,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虽然打中大嘴雀了,但是比雕的体能却因为刚刚的攻击下降了不少,毕竟刚刚的超级冲击实在是太强了。

  “小智,你的比雕还真不是一般的狠啊,你看上的神奇宝贝果然不错,不过我看上的神奇宝贝却也不赖,大嘴雀继续战斗吧,使用破空斩”小辰说道。

  “比雕对手的体能不多了,上吧,使用全力以赴的近身打”小智喊道。

  “大嘴雀我们也上,破空斩後上有全力以赴的超级冲击”小辰不甘示弱道。

  大嘴雀的面前出现一个防护罩,使用超级冲击向比雕冲了过去,而比雕也不甘示弱的冲了上来,两只神奇宝贝的身体相撞在一起,顿时发生巨大的爆炸,掀起大片烟雾笼罩住整个场地。

  烟雾散去,大嘴雀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倒在地上,而比雕也失去了战斗能力,只不过在看到大嘴雀失去战斗能力之后,比雕这才心满意足的闭上自己的眼睛,紧接着因为体能消耗过于庞大,失去了战斗能力。

  “大嘴雀,比雕同时都失去战斗能力,请双方训练家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了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比雕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小辰很不错啊,第一回合就是平手”小智收回了比雕。

  “并没有所谓的平手,你和我一样,我们都失去了一只神奇宝贝,不过小智,接下来我的第二只神奇宝贝绝对不会憋屈的输在这里,因为它可是速度快的要命的家伙,上吧铁面忍者”小辰淡定道。

  铁面忍者的速度本身就是神奇宝贝之中的佼佼者,加上拥有非常不错的特性,这让铁面忍者的战斗力提升了好几个档次,可以说一般的神奇宝贝根本没有办法与之匹敌,就算一开始可以勉强跟上,但是也没有办法进行持久战。

  卡比兽就算是出来也只能挨打,完全就是光挨打不还手的肉盾,蜥蜴王的速度不慢,但是也跟不上这个家伙。小智心中暗道,黑鲁加的实力和速度都不错,但是属性上太被动,既然如此,我手上唯一能够和铁面忍者战斗的只有这个家伙了。

  想到这里,小智马上丢出自己的宝贝球,一阵白光闪过大王燕出场了。

  “原来是大王燕,的确有资格和我的铁面忍者战斗,小智,我会让你体会到一样的事情”小辰说道。

  “体会到一样的事情,什么事情,你这个家伙,难道说想要让我看看一面倒的战斗”小智笑道。

  “没错,就要让你看看铁面忍者一面倒干掉你的大王燕”小辰自信道。

  “上吧铁面忍者,使用银色旋风攻击”小辰马上喊道。

  “大王燕英勇之鸟”小枫不甘示弱道,开玩笑,你的速度的确在大王燕之上,但是硬碰硬,我的大王燕是绝对不会输给铁面忍者的,毕竟英勇之鸟可不是你想要避开就可以避开的。

  “铁面忍者全速避开”小辰马上喊道,铁面忍者的速度相当惊人,但是防御力却不是很高,这样全力以赴的英勇之鸟,足够让铁面忍者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的失去战斗能力。

  铁面忍者的速度到底不是假的,在大王燕穿越银色旋风,铁面忍者凭借卓越的速度躲开大王燕的攻击,让大王燕的攻击无功而返,而原本地面上的一块岩石因为大王燕的这一次攻击被打得粉碎,由此可见大王燕这一次的攻击力。

  “好险,幸好没打在铁面忍者身上,不然的话这一次的攻击足够让铁面忍者失去战斗能力,没有打中对手的招数是没有任何用处的,铁面忍者用你的速度让对手知道谁才是空中之王,连续切”小辰说道。

  铁面忍者的加速特性让其如虎添翼,可以说大王燕根本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是被打中了,接着大王燕准备反击,但是这个时候铁面忍者已经脱离原来的位置,想要攻击根本不是简单的事情。

  下一秒铁面忍者再次来到,大王燕依然没有丝毫还手的余地,而看着大王燕不断挨打,小智也有些无奈,想要拿出宝贝球收回大王燕,但大王燕却一脸坚定的看着小枫,很明显大王燕并不认为自己会输给对手。

  既然大王燕坚持,那么小智也没有任何办法,毕竟大王燕现在的实力应该可以看得出来,自己和对手的差距到底在哪里,如果说没有把握战胜对手的话,那么大王燕也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也就是说大王燕还是很有自信的。

  “既然你这样自信,那么我也没有办法了,一切都拜托你了,大王燕影子分身”小智喊道。

  大王燕的影子分身瞬间变成了九个,就算是铁面忍者也不敢贸然攻击,毕竟它也没有把握可以保证自己的目标就是本体,如果攻击目标不是本体,那么攻击的时候铁面忍者就会瞬间承受大王燕的攻击,按照铁面忍者的防御力来看,这样的一击足以让铁面忍者失去战斗能力,就算没有失去战斗能力,恐怕也没有办法保留多少体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