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对战真嗣,晋级决赛(下)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水精灵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真嗣收回了水精灵,紧接着派出第五只神奇宝贝鸭嘴焰龙

  “看样子距离你最后的神奇宝贝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小智说道。

  “是吗,你能不能战胜我的鸭嘴焰龙都不好说,鸭嘴焰龙使用十万伏特”真嗣说道。

  “喷火龙使用喷射火焰”小智不甘示弱道,电系神奇宝贝使用电系技能都需要一点时间来积蓄能量,更不用说不是电系的神奇宝贝使用电系招数了,因此喷射火焰的速度绝对快过鸭嘴焰龙的。

  虽然鸭嘴焰龙的出招速度稍逊一筹,但是十万伏特的威力却是非常的大,对上喷射火焰丝毫不处于下风,紧接着两道攻击互相推来推去,僵持一段时间后发生了爆炸,因为距离鸭嘴焰龙的距离近,鸭嘴焰龙受到的波及更大。

  “喷火龙连续的火焰拳攻击”小智继续喊道。

  “鸭嘴焰龙使用喷烟,小智,你的喷火龙虽然也是飞行系神奇宝贝,但毕竟不是鸟类神奇宝贝,在喷烟的效果下,你的喷火龙根本不可能找到鸭嘴焰龙的位置,想要攻击根本就是妄想”真嗣不甘示弱道。

  果然喷火龙在喷烟的作用之下,火焰拳完全没有目标,虽然双手已经被火焰包裹,却没有办法找到鸭嘴焰龙的位置,但是鸭嘴焰龙的视力却是极好的,这样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找到喷火龙的准确位置,身上发出电火花使出十万伏特,喷火龙的反应很快,但依然没有来得及避开,被十万伏特命中,受到不小的伤害。

  “干得好鸭嘴焰龙,接着使用岩石封印,小智,鸭嘴焰龙的岩石封印可是独有的用法”真嗣喊道。

  鸭嘴焰龙双手的炮管发出几块岩石,接着这些岩石并没有攻击喷火龙,而是将鸭嘴焰龙给包围起来,这样一来鸭嘴焰龙没有办法攻击,但同样喷火龙想要攻击鸭嘴焰龙的话,也得打破这些岩石才可以。

  “真嗣,这一招对很多神奇宝贝都非常有用,但是对于喷火龙来说是没用的,喷火龙从上而下火焰旋涡”小智喊道。

  喷火龙飞到鸭嘴焰龙的正上方,此时鸭嘴焰龙双手的炮管已经对准了喷火龙,喷火龙使用火焰旋涡攻击,但是鸭嘴焰龙双手的炮管也喷出两道火焰,双重喷射火焰的威力超越了火焰旋涡,火焰旋涡被打散,喷火龙也受到了一点伤害。

  “很可惜,喷火龙的火焰漩涡不是鸭嘴焰龙双重喷射火焰的对手,虽然鸭嘴焰龙现在没办法攻击,但是喷火龙有办法攻过来吗,就算攻过来,也得打破这些岩石才可以”真嗣笑道。

  “这样使用岩石封印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真是一种让我意外的用法,但这样的用法也不是没有破绽的,如果碰上可以使用地震的神奇宝贝,那你这一招就是作茧自缚了”小智说道。

  “这个我自然知道,但是我也知道你的喷火龙绝对不会地震的”真嗣笑道。

  “的确是这样,但是除此之外,还是有很多办法的,喷火龙火焰拳击碎岩石吧”小智喊道。

  “我等的就是这一道命令,鸭嘴焰龙准备好使用十万伏特”真嗣喊道。

  喷火龙的双手被火焰包裹,使出火焰拳直接将岩石封印的岩石给打成了碎片,但是这时一道电火花向喷火龙袭了过来,正是鸭嘴焰龙的十万伏特攻击,喷火龙没来得及防备,受到不小的伤害。

  “可恶,虽然知道你一定会下这样的命令,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这样做,真嗣,这算阳谋吧”小智无奈道。

  “阴谋也好,阳谋也罢,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样,鸭嘴焰龙双重喷射火焰”真嗣说道。

  “喷火龙避开后继续前进”小智喊道,鸭嘴焰龙和鸭嘴火龙完全是两个不同类型的神奇宝贝,鸭嘴火龙近身和远程攻击都非常在行,那么进化成鸭嘴焰龙后,因为体型的瞬间扩大,让鸭嘴焰龙对于近身战会处于劣势,就算近身拳之类的格斗招数,恐怕现在的鸭嘴焰龙也没有办法发挥出全部的威力。

  鸭嘴焰龙双重喷射火焰的威力相当强大,好在喷火龙的速度也是非常快,敏捷的躲开了鸭嘴焰龙的喷射火焰,紧接着喷火龙也使出了火焰旋涡,火焰旋涡给鸭嘴焰龙的伤害几乎可以无视,因为鸭嘴焰龙本身就是在不断燃烧。

  “速度很快,那么这样呢,鸭嘴焰龙喷射火焰,岩石封印”真嗣紧接道。

  鸭嘴焰龙一支炮管喷射出火焰,喷火龙马上拍打着翅膀避开,但是鸭嘴焰龙另外一支炮管,岩石也是一块块的落在喷火龙前进的必经之路上,喷火龙的双手被火焰包裹,火焰拳在一次打了出去,将岩石打得粉碎,但是被鸭嘴焰龙的十万伏特命中,和之前的攻击如出一辙,完全就是用岩石封印来吸引喷火龙的注意力。

  “鸭嘴焰龙最后一击”真嗣喊道,连续三次十万伏特已经让喷火龙的体能大幅度下降,是时候最后一击了。

  “没有办法了,喷火龙爆炎电击”小智也喊道,只希望喷火龙多给鸭嘴焰龙带来一些伤害。

  鸭嘴焰龙依然是十万伏特,喷火龙被十万伏特打中后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但是爆炎电击的速度依然没有下降,狠狠地撞在鸭嘴焰龙的身上,鸭嘴焰龙被打中后身体不断后退,紧接着鸭嘴焰龙大叫一声双手的炮管再一次喷出两道火焰,喷射火焰双重攻击将喷火龙给打飞出去,等到喷火龙落地的时候,已经失去了战斗能力。

  “喷火龙失去战斗能力,鸭嘴焰龙获胜!请小智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了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喷火龙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小智拿出宝贝球收回了喷火龙,接着思索起来,派出耿鬼或许可以拿下战斗的胜利,但是耿鬼是剩下两只的王牌,一旦耿鬼消耗过多的体力,那么对上真嗣最后的神奇宝贝就会非常的不利,至于卡比兽虽然实力很不错,但是想要战胜真嗣最后的神奇宝贝,小智还没有这么大的自信。

  “小智居然也会犹豫,我们的石英和成都联盟大赛的优胜者,居然犹豫了”真嗣笑道。

  “如果不是你最后的神奇宝贝我没有任何的头绪,才不会犹豫,而且就算犹豫又怎样,稍微犹豫一下不会有关系,经过和你的说话的同时我已经想好使用哪一只神奇宝贝了,上吧卡比兽”小智不甘示弱道。

  “是卡比兽啊,耿鬼要留下来对付我的最后一只神奇宝贝,鸭嘴焰龙双重喷射火焰”小伟说道。

  “卡比兽避开,接着快速冲上去,但是先不要攻击,等我的命令”小智马上喊道。

  卡比兽的体型也算比较庞大的,但是移动起来确实比鸭嘴焰龙优秀很多,只见卡比兽敏捷躲开鸭嘴焰龙双重喷射火焰的扫射,紧接着快速向鸭嘴焰龙冲了过去,而鸭嘴焰龙已经做好近身战斗的准备。

  “鸭嘴焰龙音速拳把对手打飞出去”真嗣这个家伙将鸭嘴焰龙的底牌给暴露出来了。

  “卡比兽重臂锤攻击,真嗣,我就知道你的鸭嘴焰龙会音速拳这一招的”小智不甘示弱道。

  鸭嘴焰龙别看双手的炮管似乎不是非常的灵活,但音速拳的速度却相当快,在卡比兽重臂锤还没有打中鸭嘴焰龙之前,鸭嘴焰龙的音速拳就已经命中卡比兽了,好在卡比兽皮糙肉厚,没有被这一次攻击打飞出去,接着卡比兽将痛苦化为力量,重臂锤猛地挥出,狠狠地打在鸭嘴焰龙的头部,顿时被打中的鸭嘴焰龙直接飞了出去,受到不小的伤害。

  “鸭嘴焰龙双重喷射火焰”真嗣马上喊道。

  “卡比兽再来一次重臂锤”小智喊道。

  卡比兽的双手发出白光,重臂锤在一次使用出来,鸭嘴焰龙双手的炮管才刚刚抬起来,就已经被卡比兽的重臂锤打中了,卡比兽巨大的力量直接让鸭嘴焰龙旋转起来,等到鸭嘴焰龙停下的时候,有些晕头转向的。

  “鸭嘴焰龙冷静一点,使用气合弹,小智,你的卡比兽这一次没有办法来抵挡吧”真嗣喊道。

  “谁告诉你只有攻击才可以抵挡住攻击,卡比兽会的可不只有这些东西,卡比兽冲上去”小智笑道。

  卡比兽快速冲了上去,紧接着鸭嘴焰龙的双手发出一个气合弹,气合弹向卡比兽所在的位置袭了过去,卡比兽将双手放在胸前,挡住气合弹的攻击,卡比兽的身体不断后退,双手隐约有些要被扛开的样子。

  “卡比兽可要撑不住了,小智只要我让鸭嘴焰龙继续攻击,你的卡比兽就完蛋了”真嗣笑道。

  “究竟是谁要完蛋,你这个家伙真的知道,卡比兽拿出你的力量来,把气合弹打飞出去”小智喊道。

  卡比兽的双眼闪过一丝怒火,紧接着大叫一声,卡比兽身上的气势猛的增加,终于卡比兽爆发了,气合弹直接被请卡比兽给打飞出去,掉在了远处,接着卡比兽快速向鸭嘴焰龙冲了过去。

  “该死的,居然还隐藏了力量,开什么玩笑”真嗣无奈了,现在看到卡比兽的力量,真嗣有些没有胜算了。

  “鸭嘴焰龙顺势抓住对手使用过肩摔,小智,你的卡比兽虽然隐藏了力量,但是你觉得卡比兽有这个能力躲开鸭嘴焰龙的过肩摔吗”真嗣喊道。

  “当然没有,但是谁告诉你一定要躲避过肩摔呢,卡比兽全力以赴的重臂锤”小智喊道。

  卡比兽的双手发出白光,重臂锤狠狠地打在鸭嘴焰龙的身上,鸭嘴焰龙的身体直接飞了出去,不过鸭嘴焰龙的身体在飞出去的时候下意识的抓住卡比兽,阴差阳错的使用了过肩摔,给请假王带来不小的伤害。

  “鸭嘴焰龙反应速度很快,居然在那样的情况下还有余力使用过肩摔,不过我的卡比兽虽然受到不小的伤害,但是你的鸭嘴焰龙受到的伤害也不小吧”小智笑道。

  “鸭嘴焰龙的体能的确下降了很多,不过你的卡比兽也好不到哪里去,从一开始的时候卡比兽的身上有些地方就已经受到不小的伤害,加上刚刚的过肩摔,这一次卡比兽也没有多少体能了”真嗣说道。

  “的确是这样,但是想要撂倒鸭嘴焰龙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小智说道。

  卡比兽从地上爬了起来,而鸭嘴焰龙同样从地上爬了起来,两只神奇宝贝都开始喘起了粗气,说真的,卡比兽如果不是属于体能储备比一般的神奇宝贝多出许多的话,是没有机会坚持到这里的,好在卡比兽平时体能储备相当充沛,让卡比兽还有余力和鸭嘴焰龙进行最后的战斗,这场战斗之后,就将是耿鬼和真嗣最后的神奇宝贝一对一了。

  “鸭嘴焰龙全力以赴的一击,使用爆炎电击攻击”真嗣喊道。

  “我是不会输给你的,卡比兽使用超级冲击”小智不甘示弱道。

  卡比兽的身前出现了一个防护罩,超级冲击对上鸭嘴焰龙的爆炎电击,两只神奇宝贝都不肯后退一步,紧接着两只神奇宝贝所在位置发生了剧烈的爆炸,顿时产生大片的烟雾笼罩住了场地。

  “小智,我想你应该知道场地中我们的神奇宝贝现在的状况吧,应该都已经失去战斗能力了”此时真嗣说道。

  “的确,无论鸭嘴焰龙还是卡比兽都已经没有办法战斗了,只是这样一来我更加好奇,能够让你这个家伙用来当王牌的神奇宝贝是什么,真是让我非常期待”小智也没有死撑,坦然的说道。

  烟雾散去,卡比兽和鸭嘴焰龙都已经倒在场地上,双双失去了战斗能力。

  “鸭嘴焰龙,卡比兽全部失去战斗能力!请双方训练家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了这回合的比赛结果。

  “卡比兽辛苦了,回来好好休息吧,真嗣拿出你最后的神奇宝贝来吧”小智收回了请假王。

  “回来吧鸭嘴焰龙,小智,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并没有绝对无敌的神奇宝贝,无论多么强大的神奇宝贝都是有弱点的,我在和你战斗之前就想到这个情况的出现,所以我已经为此准备好了一只神奇宝贝,一只你绝对想不到的神奇宝贝,现在就让你看看吧,上吧我最后的神奇宝贝”真嗣也收回自己的鸭嘴焰龙。

  真嗣说话的同时也丢出自己最后的宝贝球,一阵白光闪过,一只白sè和绿sè相间的神奇宝贝出现了

  “居然是艾路雷多,怎么可能,既然如此,上吧耿鬼”小智有些意外道。

  “居然是这个家伙,小智,为什么每次派出我的时候不是兴趣的对手就是很希望可以干掉的对手”耿鬼出来后看到艾路雷多后,脸上闪过一丝怒火道。

  “是吗,既然是你很不爽的神奇宝贝,那么就好好战斗一次吧!我们成为伙伴也有好几年了,在这些年里,我很少看到你这个家伙认认真真的战斗,耿鬼使用黑夜诅咒”小智说道。

  “艾路雷朵瞬间移动避开,接着使用刀叶”真嗣马上喊道。

  艾路雷朵使用瞬间移动避开了耿鬼的黑夜诅咒,接着艾路雷朵出现在耿鬼的身后,刀叶攻击向着鬼斯打了过去,小智反应过来想要避开已经来不及了,耿鬼仿佛知道艾路雷朵就在自己身后一样,马上隐身起来。

  耿鬼隐身后,艾路雷朵失去了攻击目标,不过刀叶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维持刀叶寻找起耿鬼的位置。

  “艾路雷朵使用全场念力找出耿鬼的位置,接着使用刀叶攻击”真嗣喊道。

  在全场念力的作用下,耿鬼的位置想要不被找到是不可能的事,耿鬼被发现后马上使用十万伏特攻击,艾路雷朵依然使用瞬间移动来到耿鬼的身后,刀叶猛地挥下,耿鬼猛的转身,接着使用舔舌头命中了艾路雷朵,顿时给艾路雷朵带来一些伤害,不过艾路雷朵的刀叶同样给耿鬼带来不小的伤害。

  “想不到耿鬼的反应这么敏捷,我太小看你的耿鬼了,不过很奇怪,你的耿鬼似乎和别的神奇宝贝战斗没有多少兴趣,但是和部分超能系的神奇宝贝战斗却非常容易发火的。让我非常好奇,而且还会说话,究竟你的耿鬼经历了一些什么东西”真嗣说道。

  “不单单是你,就算我自己也同样非常的好奇,但是神奇宝贝的过去是属于它们自己的记忆,它们既然没有告诉我们的意思,我们也没有必要去问它们,不是吗,真嗣”小智说道。

  “没错,神奇宝贝也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就好像我们一样,战斗继续,艾路雷朵怪异光线”真嗣说道。

  “耿鬼催眠术”小智同样喊道,催眠术和怪异光线就看谁可以先一步让对手倒下。

  耿鬼和艾路雷朵都看着对手,接着耿鬼的催眠术先艾路雷朵的怪异光线命中了艾路雷朵,艾路雷朵处于睡眠中,而处于睡眠中的艾路雷朵自然也就没有办法继续使用怪异光线了,这一下艾路雷朵可就变成活靶子了。

  “糟糕,艾路雷朵快点醒过来啊”真嗣对场地中的艾路雷朵喊道,可惜这样的大喊是徒劳。

  “想要叫醒艾路雷朵,那么我来帮帮你,耿鬼使用连续影子球攻击”小智喊道。

  连续的影子球不断打在艾路雷朵的身上,艾路雷朵正处于睡眠中,可以说完全没有丝毫的防备,被影子球打中受到很大的伤害,不过受到伤害的同时,艾路雷朵也醒了过来,接着一脸怒火的看着耿鬼。

  “终于有点意思了,小智,这一次战斗可不单单为了让你进入决赛,我也要借这次机会好好战斗一次,好久没有活动终于可以大干一场了”这个时候耿鬼说道。

  什么叫好久没有活动了,当初让你战斗都是随便应付,不过耿鬼既然要好好战斗了,那么自己也绝对不可以放松啊。

  “艾路雷朵瞬间移动,连续的瞬间移动,不要让耿鬼发现你的位置,然后伺机攻击”真嗣喊道。

  艾路雷朵的身影开始在整个场地穿越起来,不过这一切在耿鬼的眼中根本就不是事,因为耿鬼已经活了上千年,这样的小场面都见到几百次了,耿鬼直接选择了无视,隐身在了空气中。

  “艾路雷朵全场念力,然后使用刀叶,小智,你的耿鬼有机会隐身吗”真嗣喊道。

  “但是你的艾路雷朵有机会使用念力吗?耿鬼连续的影子球攻击”小智同样喊道。

  念力这种招数必须得在集中精神的状态下才可以使用,但是面对耿鬼时不时的攻击,艾路雷朵只有躲避的份,哪还有余力来集中精神来使用念力来找耿鬼的位置,加上影子球不是从一个方向发出来,因此想要找到耿鬼的位置非常难。

  “艾路雷朵使用影子分身,再来一次全场的念力”无奈真嗣只得用这种手段。

  艾路雷朵使用了影子分身,瞬间变成九个,接着耿鬼的影子球打在艾路雷朵的分身上,此时艾路雷朵的双眼发出蓝光使用全场念力,找到了耿鬼的位置,接着瞬间移动使用了刀叶攻击,狠狠地打在耿鬼身上。

  耿鬼被打中从半空中掉到地上,不过很快耿鬼又漂浮到半空中说道“居然被打中了”

  “耿鬼没事吧”小智对耿鬼说道。

  “小智,这个家伙的瞬间移动太麻烦了,得想个办法才可以”鬼斯说道。

  的确,瞬间移动这一招可以说是非常棘手的,比起高速移动电光一闪来说更麻烦,想要破解和话需要很长时间,但是耿鬼和小智没有办法在这场战斗中想到对付艾路雷朵瞬间移动的办法。

  “小智,你的耿鬼实力比起艾路雷朵强大了很多,我的艾路雷朵绝对不是耿鬼的对手,但是很可惜,面对艾路雷朵的瞬间移动,你有办法破解吗”真嗣也没说什么废话。

  艾路雷朵的瞬间移动,应该是超能系神奇宝贝中非常麻烦的一招,在游戏中这一招根本没有用处,但在现实中这一招确实有巨大的作用,甚至可以在极度不利的情况下逆转战局,这也是很多人喜欢超能系神奇宝贝的关系。

  “耿鬼有没有办法破解瞬间移动,我现在还想不到对策”小智喊道。

  “我要是知道当年也不会,算了,总之一定可以撑到你想到办法出来,在这期间你一定要想到办法才可以,我可以输给任何对手,但是唯独这些家伙,绝对不能输”耿鬼说道。

  “我知道了耿鬼,这段时间就拜托你了”小智说道,耿鬼的反应速度等方面也算快,就算没有自己的提醒也没有多少问题的,因此小智开始思考起对付瞬间移动的办法,至于战斗,只好先拜托耿鬼了。

  “艾路雷朵使用瞬间移动后使用连续切攻击对手”真嗣喊道,连续切一开始的时候威力没有多少,但是一旦命中,连续切的威力也是直线上升的,就算耿鬼对于连续切有很大的抵抗,也会因此受到不小的伤害。

  艾路雷朵的瞬间移动瞬间出现在耿鬼的身后,耿鬼的反应速度相当快,马上一个转身使用恶波动,艾路雷朵被打中了,而连续切也命中耿鬼,接着艾路雷朵在一次使用瞬间移动,在耿鬼落地之前再次使用连续切,顿时耿鬼再一次被打中,这样的情况一直延续了下去,一直到艾路雷朵连续切结束,而耿鬼也受到不小的伤害。

  如果刚刚有小智的命令,耿鬼就不会被攻击这么多次,但是无论是小智还是耿鬼都清楚地知道,这一切都是必须的,如果不想到破解瞬间移动的办法,那么之后的战斗都会非常被动,与其这样还不如现在先被打中,好找到瞬间移动的弱点。

  瞬间移动是利用超强的精神力才可以使用出来,所以除了超能系神奇宝贝之外根本没有多少神奇宝贝可以使用,但是除此之外瞬间移动基本上就没有头绪了,该死究竟要如何对付瞬间移动!小智双手不由自主的抓了抓头发,开什么玩笑,自己好不容易来到这里,难道说要输在这次比赛中,开什么玩笑了。

  “艾路雷朵继续攻击,再来一次瞬间移动,小智,我不会给你这么多时间来思考的”真嗣喊道。

  艾路雷朵使用瞬间移动,这一次耿鬼直接隐身在空气中,艾路雷朵的眼睛发出蓝光,准备使用念力,但是这时候空气中好几颗影子球连续向艾路雷朵打了过来,艾路雷朵马上一个瞬间移动,躲开了影子球的攻击。

  “使用影子分身,然后使用念力找到耿鬼的位置,小智,你以为还有很多时间吗”真嗣喊道。

  艾路雷朵使用了影子分身,接着耿鬼的影子球将艾路雷朵的分身全部击破,接着艾路雷朵凭借耿鬼这一次攻击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接着使用了念力顺利找到耿鬼的位置,而耿鬼也在一次出现了。

  “小智,你的耿鬼的确非常聪明,但是面对我,它不会有胜算的”真嗣笑道。

  “想要继续使用念力,我不会再给你这样的机会,真嗣,我已经想到对付你的艾路雷朵的办法”小智说道。

  “对付艾路雷朵的办法,小智,你在说笑吗,我的艾路雷朵的确有一个很大的弱点,但是你不要忘记,我们的战斗开始到现在也没多少时间,加上你这个家伙所思考的时间,不可能想到的”真嗣笑道。

  “时间的确不是很多,但是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耿鬼隐身起来”小智喊道。

  “想要隐身起来然后攻击吗,艾路雷朵使用全场念力找出耿鬼的位置”真嗣喊道。

  “耿鬼不用攻击对手,等对手找到你的位置之后再一次隐身起来,真嗣,你的艾路雷朵到底不是沙奈朵,沙奈朵我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想到破解的办法,但是对付艾路雷朵我已经有办法了”小智喊道。

  耿鬼瞬间消失在空气中,接着艾路雷朵使用全场念力,耿鬼因为没有展开攻击,因此位置顺利被找到了,接着艾路雷朵也准备攻击,但是在攻击的时候注意力不可能全部都放在念力上,让耿鬼再一次消失在空气中。

  “小智,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命令是什么意思,但是只要艾路雷朵使用念力就可以了,艾路雷朵全场念力找到耿鬼的位置,接着使用精神力控制住鬼斯的身体,然后再展开攻击,不用将注意力都放在攻击上”真嗣喊道。

  耿鬼的位置再一次被找到,接着艾路雷朵使用刀叶,因为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放在念力上,刀叶的威力并没有多少,仅仅只能给耿鬼带来一点伤害,紧接着耿鬼就挣脱了艾路雷朵的束缚!

  “怎么会,艾路雷朵怎么没有办法控制住耿鬼,难道说”此时真嗣惊讶道。

  “鬼斯连续的影子球”小智说道。

  “艾路雷朵避开对手的攻击”真嗣喊道,艾路雷朵的精神力已经消耗了很多,继续使用瞬间移动是不可能的事。

  艾路雷朵虽然没有继续使用瞬间移动,但是躲避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并没有因为本身是超能系的神奇宝贝就忽略了这一方面的训练。

  “艾路雷朵使用刀叶,小智,你的耿鬼还有什么招数都拿出来吧”真嗣喊道。

  “耿鬼连续的影子球攻击,真嗣,我是不会输给你这个家伙的”小智喊道。

  连续的影子球不断向艾路雷朵袭了过去,接着艾路雷朵的刀叶直接将影子球给打飞出去,很显然艾路雷朵也开始全力以赴的战斗了,此时艾路雷朵看起来没有什么伤害,但实际精神力方面消耗非常严重,只要在使用几次瞬间移动或者全场念力,艾路雷朵就会因为精神力方面的枯竭而倒下。

  刀叶狠狠地向着耿鬼的位置打了过去,耿鬼明明可以隐身到空气中,但是却没有这么做,而是使用十万伏特,在自己被刀叶攻击打中的同时十万伏特也命中了艾路雷朵,两只神奇宝贝都受到一些伤害。

  “小智,你的耿鬼体能还有多少,刚刚的念力虽说让艾路雷朵的精神力大幅度下降,但是你的耿鬼伤害也不小吧,这场战斗的胜负很快就可以分出来了,这一点你我心中都是有数的,就在这一招分出高低吧”真嗣说道。

  “既然你这都这样说了,我自然是不会拒绝的,”小智喊道。耿鬼全力以赴的影子球

  “艾路雷朵瞬间移动之后使用试刀攻击”真嗣的命令直接出乎小智的预料。

  原来艾路雷朵一直使用刀叶并非只会刀叶和连续切,而是留了最强的试刀,当然对于可以给耿鬼带来伤害计算的最大的攻击,就是为了打小智一个措手不及,甚至为了攻击命中不惜让艾路雷朵使用瞬间移动。

  “耿鬼影子分身”小智同样喊道,虽然不知道耿鬼究竟能不能反应过来,但还是要尽力试一试。

  耿鬼全力以赴的影子球打了个空,耿鬼就知道情况不妙,加上听到小智的命令,马上使用了影子分身,紧接着艾路雷朵的试刀已经打了下来,试刀命中了分身,而耿鬼的本体也抓住机会使用影子球,虽然艾路雷朵可以使用瞬间移动,但这一次的瞬间移动之后无疑艾路雷朵的精神力也会消耗殆尽,艾路雷朵没有这么做,被影子球打中,受到不小的伤害,加上之前精神力的大幅度消耗,艾路雷朵也因此而失去了战斗能力!

  “艾路雷朵失去战斗能力,耿鬼获胜,所以晋级决赛的是小智选手”裁判宣布了比赛结果。

  “我说过,绝对不会输,小智我累了,待会送我到神奇宝贝中心”看到艾路雷朵倒下后,耿鬼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