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对战真嗣,晋级决赛(中)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不错嘛,最后的攻击居然是我输了,上吧烈焰马”真嗣有些无奈道,接着收回了雷丘。

  “又派出烈焰马来战斗,上吧暴鲤龙,使用水流喷射攻击”小智疑惑道。

  “烈焰马爆炎电击直接上”虽然有可能因为麻痹的关系没有办法出招,但真嗣依然派出烈焰马。

  烈焰马的身体被火焰所包裹,使出爆炎电击对上暴鲤龙的水流喷射,暴鲤龙的水流喷射直接被蒸发的干干净净,紧接着爆炎电击威力不减的打在暴鲤龙的身上,顿时暴鲤龙直接被撞飞出去,在地上滚了好几圈,失去了战斗能力。

  “暴鲤龙失去战斗能力,烈焰马获胜!请小智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了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暴鲤龙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真嗣,你的运气不错”小智收回了暴鲤龙。

  “运气的确不错,不过麻痹到底还是定时炸弹,一旦关键的时候麻痹了我可是很被动,所以你这个家伙一定会派出速度型的神奇宝贝来和我战斗,是之前使用过的皮卡丘”真嗣说道。

  “你猜错了,我要派出的是这个家伙”说完小智丢出宝贝球,一阵白光闪过,一只大胖子出现在场地上。

  “是卡比兽啊,虽然实力强大,但是速度很慢,烈焰马喷射火焰”真嗣说道。

  “卡比兽避开”小智马上喊道,看样子真嗣不知道我的卡比兽不同于其他的卡比兽。

  卡比兽看起来很庞大,但是速度却相当敏捷,迅速躲开了喷射火焰,紧接着烈焰马准备冲上去,但这时烈焰马的身上电火花一闪而过,非常不巧的进入了麻痹状态,让小智有了反击的机会。

  “好机会,上吧卡比兽,使用全力以赴的重臂锤攻击”小智喊道。

  卡比兽快速向烈焰马冲了过去,紧接着双手发出了白光使出重臂锤,烈焰马居然在这时躲开了卡比兽的攻击,顿时卡比兽的攻击打在地面上,并没有给烈焰马带来丝毫伤害,而场地上则多了一个大坑!

  “烈焰马使用爆炎电击冲上去攻击,小智,你的卡比兽现在可没有办法反击”真嗣喊道。

  “没办法使用技能并不代表没办法反击吧,真嗣,对于卡比兽我比你更了解,我知道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应付,卡比兽用你的双手抵挡住爆炎电击”小智笑道。

  此时烈焰马的身体已经被火焰所包裹,使出爆炎电击向卡比兽冲了过来,卡比兽的力量非常强,非常轻松的抵挡住爆炎电击的攻击。

  “卡比兽就是这样,接着顺势把对手丢出去”小智喊道。

  卡比兽大叫一声,双手猛地用力,烈焰马直接被抓了起来,紧接着卡比兽直接将烈焰马给甩了出去,烈焰马的身体在地上滚了好几圈受到不小的伤害,加上之前所受到的伤害,烈焰马的体能已经所剩无几了。

  “想不到卡比兽力量这么大,和我的鸭嘴焰龙不相上下”真嗣笑道。

  “卡比兽重臂锤”小智说道。

  “烈焰马使用百万吨角突攻击,接着使用践踏”真嗣不甘示弱道。

  烈焰马的百万吨角突对上卡比兽的重臂锤,卡比兽的重臂锤直接将烈焰马打飞出去,但是烈焰马马上从地上爬起来使用了践踏,卡比兽没来得及防备,受到了一些伤害!

  “干得好烈焰马!接着使用火焰漩涡攻击对手”真嗣接着喊道

  “还想攻击,真的看清楚现在的局势,卡比兽上去抓住烈焰马”小智喊道。

  烈焰马张嘴就是一道火焰旋涡,同时烈焰马的双蹄踩在了卡比兽的身上,因此火焰旋涡也将烈焰马给包裹起来,接着烈焰马的身体直接被卡比兽从火焰漩涡中给扔了出来,而下一秒火焰旋涡被卡比兽直接给劈开了。

  “居然有这么强的力量,小智,你的神奇宝贝永远都是这样,可以给人无限的惊喜,不过我的烈焰马可不会这样输掉战斗,烈焰马再来一次魅惑攻击”真嗣说道。

  烈焰马的双眼出现了无数的爱心,紧接着无数的爱心向卡比兽袭了过来,卡比兽顿时被无数爱心打中,被打中后卡比兽的双眼也变成爱心地样子,进入颓废状态。

  “干得好烈焰马,接着使用超级冲击一口气分出胜负”看到自己的攻击轻松命中了,真嗣马上喊道。

  “超级冲击”小智疑惑道,这一招是自己想出来的,真嗣这个家伙怎么也会用,

  时间不等人,没等小智反应过来,烈焰马就已经向卡比兽冲了过去,卡比兽现在已经是颓废的状态,根本就没有办法避开,顿时被超级冲击打中。

  超级冲击可以说是烈焰马招数之中最为强大的招数,而卡比兽的防御力的确非常的强大,但是这一次毕竟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打中的,就好像大钢蛇虽然拥有超强的防御力,但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一颗小石头打中也会感到疼痛的,因此卡比兽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烈焰马干得漂亮,小智你的卡比兽防御力的确很强,但在这一次攻击后还有多少体能”真嗣喊道。

  “卡比兽的体能还剩下多少就不需要你担心了,但在你的烈焰马在这次攻击后还有多少体能”小智笑道。

  的确,在和皮卡丘战斗时烈焰马身上受到的伤害并不小,加上和卡比兽肉搏战也被卡比兽攻击受而到不小的伤害,这时候在使用这种招数,所需要消耗的体能很大,因此在这一次攻击后,烈焰马还有没有余力完全不好说。

  终于烈焰马的超级冲击也结束了,不知道是不是运气,在这次的攻击后,卡比兽也恢复了,虽然这一次的攻击带给卡比兽巨大的伤害,但是可以让卡比兽从颓废中恢复过来,也算是不错的收获。

  “卡比兽最后一击和对手分出胜负,使用全力以赴的重臂锤攻击”小智喊道。

  卡比兽大叫一声使用重臂锤,狠狠地打在烈焰马的身上,烈焰马的身体直接飞了出去,撞在场地外面的墙壁上,双眼变成了旋涡状失去了战斗能力!

  “烈焰马失去战斗能力,卡比兽获胜!因为真嗣选手已经有三只神奇宝贝失去战斗能力,比赛进入中场休息时间”裁判宣布了结果。

  十分钟的休息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下半场小智的第一只神奇宝贝是皮卡丘,而真嗣则派出水精灵来迎战。

  “水精灵,真嗣你究竟要干什么”小智说道。

  “水精灵急冻光线”真嗣说道。

  “真是的,话没有两句就动手,皮卡丘打雷”小智不甘示弱道。

  打雷对上急冻光线,两道攻击相撞后不分胜负,产生了大量的水蒸气,在水蒸气散去,水精灵居然消失在场地上,要知道场地上可是干的,所以水精灵根本不可能隐身的。

  “怎么会消失了,难道是挖洞”小智疑惑道,但是看了看场地,并没有挖洞的痕迹。

  “水精灵再来一次急冻光线”真嗣喊道,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小智完全束手无策了。

  突然水精灵出现在皮卡丘的背后,小智还没有反应过来,水精灵的急冻光线就已经是发了出来,紧接着皮卡丘被冰封起来,虽然很快皮卡丘就破冰而出,但是依然受到不小的伤害,而且皮卡丘转身的时候,水精灵再一次消失了。

  “该死的,怎么会这样,你这个家伙搞什么,这是神马状况”小智无奈道。

  “你想知道吗小智,哈哈,我才不会告诉你呢”真嗣笑道。

  “我就知道你会说这种话,皮卡丘小心一点,不知道会从什么地方攻过来”小智无奈道。

  皮卡丘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四周,突然水精灵再一次出现在皮卡丘的身后,有了充分准备马上喊道“皮卡丘,水精灵就在你的身后,转身使用打雷”

  皮卡丘马上一个转身,打雷蓄势待发,但是意外声的是,转过身之后水精灵连影子都没有,难道说小智看错了,紧接着皮卡丘对小智投来疑惑的目光,虽然这一人一宠配合了很久,但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我不会看错的,水精灵的确出现在你的身后,但是却突然消失了,这是什么情况”小智无奈道,同时也思考起来,水精灵不是幽灵神奇宝贝,没有隐身在空气中的能力,但是刚刚的突然消失和突然出现很明显就和幽灵神奇宝贝一样,究竟是怎么回事,照理来说水精灵明明只拥有隐身在水中的能力,为什么会这样。

  “小智,没有找到水精灵的位置,这场战斗你是没有胜算,水精灵再来一次急冻光线”真嗣喊道。

  突然水精灵出现在皮卡丘的后面,紧接着急冻光线命中皮卡丘,连续两次急冻光线给皮卡丘带来不小的伤害,加上之前累积起来的伤害,皮卡丘直接失去了战斗能力。

  “皮卡丘失去战斗能力,水精灵获胜!请小智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了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皮卡丘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小智抱回了皮卡丘,接着不由的思索起来,水精灵刚刚神出鬼没的举动实在是太让人意外了,小智可谓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这样的情况,剩下的卡比兽和另外两只神奇宝贝一旦没有防备的话,一定会被打个措手不及,这样的情况下,只有使用那家伙才有获胜的机会。

  “耿鬼拜托你了”小枫也拿出同样可以在空气中隐身的耿鬼来应战。

  “小智,昨天不是说好了,最后的时候才会让我出场,现在神马状况”耿鬼出来看了一眼双方剩余的数量,不由的说道。

  “真是的,你这个家伙在说些什么,这个水精灵明明只是水系神奇宝贝,但是却可以和你们幽灵神奇宝贝一样消失在空气中,所以只有你才有机会获胜”小智无奈道。

  “是这样啊,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幽灵系神奇宝贝还有传说神奇宝贝以外,没有别的神奇宝贝拥有隐身在空气中的能力”耿鬼说道。

  “这种东西我也知道,但是眼前的情况你怎么解释,你可以找到水精灵的位置”小智说道]

  “水精灵急冻光线,虽然不想打断你们,但是不好意思了”真嗣终于等不下去了。

  水精灵的突然出现耿鬼也是被吓了一跳,不过耿鬼可是活了上千年的神奇宝贝,什么场面没有见过,马上就隐身到空气中,水精灵一见失去目标,也马上消失在场地上,顿时整个场地看起来空荡荡的。

  该死的,究竟是如何隐身的,没有道理的水精灵不可能有这种能力,究竟是怎么搞?小智心中暗道,水精灵只能隐身在水中,是如何隐身在空气中的,水和空气完全就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情?

  “水精灵使用祈雨”真嗣知道面对隐身的耿鬼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手段。

  水精灵出现后使用了祈雨,在下雨的情况下,耿鬼的身体非常的明显,耿鬼也知道就算继续隐身也没有任何作用,也现出自己的身体,接着说道“原来是这样,我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情了”

  “水精灵再来一次急冻光线,小智,我不会给你思考的时间”真嗣喊道。

  “耿鬼使用十万伏特,只要再给我一点时间,我就可以想到”小枫不甘示弱道。

  耿鬼的十万伏特对上水精灵的急冻光线,两道攻击相撞之后再一次发生了爆炸,烟雾散去之后,水精灵的身影再一次消失了,而耿鬼虽然出现在场上,但是双眼却不断的盯着四周的方向,似乎在找寻水精灵的位置。

  “耿鬼上吧,使用十万伏特攻击”小智喊道。

  耿鬼的身体发出电火花,十万伏特再一次发了出来,因为此时天空正在下雨,因此整个场地上面被十万伏特命中了,这种范围包括在其中的招数自然是没有办法避开的,水精灵也出现在场地上。

  “好机会,使用连续的影子球攻击”看到水精灵出现小智马上喊道。

  “小智,你太天真了,这一次你可是着了我的道了,水精灵使用暴风雪攻击对手”真嗣不甘示弱道。

  连续的影子球命中了精灵,但是大精灵被打中之后直接是消失了,很明显这绝对不是水精灵的本体,水精灵的本体这时候出现在耿鬼的身后,紧接着使用暴风雪攻击,鬼斯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被打中,受到不小的伤害。

  “居然是替身,我真是太小看你了,说真的,就算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很奇怪水精灵灵呢,明明不是幽灵系的神奇宝贝但是却可以隐身起来,让我非常疑惑,你究竟是如何让水精灵做到的””小枫说道。

  “这个东西一旦说出来就没有任何的意思,很多魔术在你不知道过程的时候非常有意思,但是一旦知道了,就会觉得索然无味,你想知道答案的话就老老实实猜吧”真嗣说道。

  疑惑之下小智再一次拿出了图鉴,图鉴上面显示除了鬼斯之外的确是只有水jing灵这一只神奇宝贝了,换言之,并不是别的什么神奇宝贝不能使用变身之类的招数,既然如此的话,那么水精灵应该只能够隐身在水中

  “等等,隐身在水中,水分子。原来如此,我知道原因了,原来是这样子”小智突然开口道。

  “终于知道了”听到水分子几个字,真嗣说道。“就算知道了,你有办法可以不打吗

  “只要让耿鬼使用电系类的招数就可以了,但是我也不需要这样,回来吧耿鬼”小智说道。

  紧接着小智拿出宝贝球收回了鬼斯,接着派出最后的神奇宝贝,让很多人都非常意外,居然是喷火龙!

  “小智,你真是让我感到意外,是看不起我吗”小伟说道。

  “喷火龙上吧,使用晴天,让这个场地干燥起来吧”小智喊道。

  喷火龙大吼一声,紧接着晴天也让太阳重新出来了,雨水慢慢被蒸发掉了,很快空气中的水分子也被蒸发的干干净净,水精灵已经没有办法隐身起来了,而没有办法隐身,也是让小智的喷火龙有了可以攻击的资本了。

  “喷火龙使用喷射火焰攻击对手,真嗣,这一次水精灵只能够正面迎敌吧”小智喊道。

  “水精灵使用水炮攻击”真嗣不甘示弱道。

  喷射火焰和水炮打了一个不分胜负,紧接着水精灵的身体消失了,不过很快水精灵也在一次出现在了场地上,没等水精灵反应过来,喷火龙就已经来到水精灵的面前,紧接着右手被火焰所包裹使出了火焰拳,狠狠地打在了水精灵的身上,水精灵被打飞出去,受到一些伤害,身体一部分被烧黑了,只不过继续战斗的话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大字爆,你的方案非常好,但是这一招有一个很大的弱点,只要我的喷火龙使用放晴这一招的话,那么你的水精灵的隐身也就失去了原来的作用。”小智紧接着道。

  “水精灵既然如此,使用急冻光线,直接将大字爆给冰封起来”真嗣接着喊道

  “喷射火焰助推”小枫同样不甘示弱的喊道:“小伟,华丽大赛我也看到过,这一招可是想了很久的呢!”

  大字爆被急冻光线命中后原本应该是消失了的,但是喷火龙马上就使用喷射火焰助推,瞬间让大字爆的温度提升了起来,原本有些微弱的大字爆的威力瞬间提升起来,而水精灵也不甘示弱,急冻光线的威力提升,然后场地上就出现了非常无奈的一幕,急冻光线在外面包裹住了大字爆,但是大字爆因为后面的喷射火焰的助推,大字爆的威力没有丝毫减弱。

  “开什么玩笑,居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小刚不由说道。

  “这可不是玩笑”小智说道。

  冰之大字爆从某方面来说已经不是一个属性的技能,水精灵被打中之后身体直接飞了出去,等到水精灵从地上重新爬起来,已经开始喘气了,毕竟刚刚的攻击带给水精灵的伤害可不小,加上之前为了将大字爆冰封起来,水精灵可是消耗了大量的体能。

  “水精灵怎么样,还可以战斗吗”看到水精灵体能大幅下降,真嗣不由问道。

  水精灵自信的点了点头,只不过在这太阳毒的要命的情况下,水精灵的隐身于水中根本没有任何用处!

  “喷火龙最后一击使用爆炎电击攻击,真嗣,你的水精灵应该挡不住这一招吧”小智喊道。

  “虽然我知道你这个家伙是激将法,但是我也不会输给你的,水精灵暴风雪攻击”真嗣喊道。

  暴风雪穿越在火焰中打在喷火龙的身上,喷火龙的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但是喷火龙并没有停下自己的攻击,爆炎电击继续前进,狠狠地撞在水精灵的身上,水精灵再一次被撞出去,接着喷火龙跟了上去,火焰拳连续打出给水精灵带来了伤害,顿时水精灵口中不断发出痛苦的表情,等到落地的时候已经失去战斗能力了!

  “水精灵失去战斗能力,喷火龙获胜!请真嗣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了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