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总决赛(5)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热带龙的身体出现了一个防护罩,接着热带龙凭借超级冲击突破了破坏死光,卡比兽没有坐以待毙,马上伸出双手挡住不断前进的热带龙,为了突破破坏死光,热带龙的超级冲击威力大打折扣,这种时候连一半的威力都没有,卡比兽的力量异常强大,勉强抵挡住热带龙的超级冲击。

  “卡比兽就是现在,再来一次破坏死光,小辰,你的热带龙还有余力吗”小智紧接道。

  这一次热带龙的身体被卡比兽抓住了,想要避开破坏死光变成了奢望,顿时热带龙被卡比兽的破坏死光命中,受到不小的伤害,身上的翅膀已经烧得漆黑,没有办法继续飞行了。

  “糟糕”这一下小辰有些慌张,如果真正一对一的话,热带龙根本没有和卡比兽战斗的资本,如果卡比兽有飞行能力的话,热带龙早就失去战斗能力了,而现在热带龙失去了飞行能力,无疑给了卡比兽机会。

  “热带龙践踏攻击,小智,卡比兽的体能恐怕没有多少了”小辰喊道。

  “没错,再被打中一次就会失去战斗能力,除此之外恐怕只需要使用几次攻击就会失去战斗能力,不过小辰,就算卡比兽在攻击后失去战斗能力,我也要让你的热带龙付出代价”小智说道。

  “那就来吧,让我看看你有什么招数可以战胜我的热带龙,热带龙上啊”小辰不甘示弱道。

  “卡比兽不要输给对手,使用全力以赴的重臂锤”小智也不甘示弱道。

  热带龙和卡比兽快速向对手冲了过去,接着热带龙从地上一跃而起,重重的向卡比兽踩了过去,卡比兽不甘示弱的重臂锤狠狠地挥了出去,重臂锤占据绝对的上风,热带龙被打飞出去,而卡比兽也后退了几步。

  “热带龙再一次践踏攻击,小智,你的卡比兽还有没有重臂锤攻击”小辰喊道。

  这一次卡比兽面对热带龙的攻击就只有躲避的份,但是卡比兽的体能已经消耗了很多,速度大打折扣,被热带龙追上了,接着热带龙从地面一跃而起,在一次使用践踏攻击,狠狠地踩在卡比兽的身上,被命中后卡比兽直接失去战斗能力。

  “卡比兽失去战斗能力,热带龙获胜!请小智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卡比兽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小辰这次一对一是你赢了”小智收回了卡比兽。

  “彼此彼此,大家都还剩下三只神奇宝贝,我还有两只体能充沛的神奇宝贝,你也一样,而我的热带龙体能剩下不多了,你的大王燕也是一样,也就是说最后的胜负现在还不好说,不知道你的第五只神奇宝贝是什么”小辰说道。

  “如果你以为是大王燕的话,那么就要让你失望了,上吧黑鲁加”小智喊道。

  “居然是黑鲁加,小智,你果然不按常理出牌”小辰说道。

  “黑鲁加使用恶波动”小智说道

  “近身战?就让我看看黑鲁加的攻击力究竟有多么强,热带龙践踏”小辰喊道。

  热带龙的践踏对上黑鲁加的恶波动,热带龙被黑鲁加打飞出去,接着黑鲁加继续前进,在热带龙落地的时候在一次使用试刀,恶波动命中热带龙后,直接让热带龙失去了战斗能力。

  “热带龙失去战斗能力,黑鲁加获胜!请小辰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好强的力量,居然比卡比兽还强,看来是我太小看黑鲁加了,原本以为黑鲁加的力量强,但比起卡比兽来说还是差了一些,想不到是我失算了,回来吧热带龙,没办法了,拜托你了脱壳忍者”收回热带龙后,小辰无奈的拿出自己第五个宝贝球说道。

  “脱壳忍者的特性非常麻烦,可以说很多神奇宝贝都输在特性上,不过小辰这个家伙也有些奇怪,小智这个家伙一般不会更换已经拿出来的神奇宝贝,为什么小辰不先干掉黑鲁加呢,真是有些奇怪”看台上叶越说道。

  “或许小辰认为小智手上有恶系神奇宝贝,那么最后一只说不定也会恶系技能,这样一来努力就全部白费了,所以小辰才会拿出脱壳忍者”小刚在一旁说道。

  “脱壳忍者使用挖洞,小智,脱壳忍者可不单单特性麻烦,招数也很多”小辰喊道。

  脱壳忍者挖洞的速度相当快,而小智对此没有阻止,没有小智的命令,黑鲁加自然也不会阻止,看着脱壳忍者使用挖洞进入地面下。

  “黑鲁加小心一点,对手不知道会从什么地方攻过来”小智喊道。

  黑鲁加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自己四周的地面上,接着脱壳忍者使用挖洞攻击,速度相当的快,黑鲁加的反应也很快,马上从地上一跃而起,避开脱壳忍者的攻击,接着黑鲁加再一次使用恶波动,但是被脱壳忍者避开了。

  “脱壳忍者连续的影子球,小智,黑鲁加的反应能力不错嘛”小辰继续喊道。

  “彼此彼此,黑鲁加恶波动”小智说道。

  黑鲁加使用恶波动,将所有影子球全部都打飞出去,但这个时候脱壳忍者已经消失在场地上,小智疑惑时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看天空,发现脱壳忍者并不在空中,至于地上的话,仅仅只有一开始脱壳忍者挖的洞。

  “等一下,挖洞未必一定要重新挖一个,这样用以前的洞穴也是可以的,那么我应该就知道了,黑鲁加对地面使用铁尾,把脱壳忍者打出来”小智自言自语道。

  黑鲁加的尾巴变成灰色,使用铁尾狠狠打在地面上,但是让小智疑惑的是,按照道理这样的铁尾威力比不上地震,但是却也不会输太多,那么也就是说这样的攻击绝对可以在一招之内将脱壳忍者给打出来,但是现在脱壳忍者却没有出现,也就是说脱壳忍者根本没在地下,那么脱壳忍者又在哪?

  “脱壳忍者连续的影子球攻击,小智,我给你一个惊喜吧”小辰喊道。

  地下出现无数的影子球向着黑鲁加打了过去,黑鲁加一脸疑惑,虽然马上使用恶波动,但一时半会儿将所有的影子球全部打散也是不可能的事,顿时黑鲁加被影子球打中,受到一些伤害。

  “怎么会,既然脱壳忍者在地下的话那么刚刚的震动怎么会没有给脱壳忍者带来伤害,等等,我居然大意了,脱壳忍者的特性是奇异守护,就算在地下,恐怕地震也没有任何的用处”小智疑惑道。

  “小智,你很聪明,但是这种小聪明是没有办法帮助你获胜的,脱壳忍者继续连续的影子球”小辰说道。

  “黑鲁加小心一点,影子球不知道会从地面的什么地方攻过来,不可以分心”小智喊道。

  黑鲁加的注意力再一次放在四周的地面上,紧接着影子球连续不断的从地面上出来,黑鲁加马上一跃而起,不断避开脱壳忍者的影子球,而脱壳忍者也继续影子球攻击,一时半会儿双方一个躲避一个攻击打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