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总决赛(6)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这么多时间过去,脱壳忍者的体能应该差不多了!小智心中想到,但是面对躲藏在地下的对手,小智也没有什么办法,毕竟在地面招数完全没用的情况下,黑鲁加根本没有办法将其从地下逼出来。

  “小智,无论什么办法都不可能将脱壳忍者从地下逼出来的,只要我的脱壳忍者在地面下不断使用影子球,你的黑鲁加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这一次我倒要看看你拿出什么神奇宝贝来”小辰自信道。

  “只要给我一点时间我就可以想到办法,你这个家伙少得意,然我现在还没有想到办法,但是你这个家伙也不要得意,只要给我几分钟时间,我一定可以破解这一招的”小智不甘示弱道。虽

  究竟怎么办才好,克制到脱壳忍者的技能有飞行系,岩系,鬼系,火系和恶系,对了可以用那一招的。

  “小智,你现在一定是在思考对策吧,我不会给你机会的,脱壳忍者连续的影子球”小辰喊道。

  “黑鲁加注意对手的攻击,随后进入地洞下使用爆炎电击”小智喊道,现在这种时候只能在地底下战斗,除此之外就没有办法了。

  “脱壳忍者快点出来”小辰知道小智的目的喊道,就算从地下出来,对于脱壳忍者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脱壳忍者从地下出来后已经开始大喘气了,脱壳忍者很多地方都是无解的,但是最大的弱点就是体能少,只要连续使用技能就会没有多少体能,加上在地下想要呼吸无疑需要消耗更大的体能,这样一来脱壳忍者本没有多少的体能继续大打折扣,而小辰也知道这一点,这才让脱壳忍者从地下出来。

  “终于肯出来了,黑鲁加使用喷射火焰”小智喊道。

  “脱壳忍者避开,乘风而上,接着使用银色旋风攻击”小辰不甘示弱道。

  脱壳忍者别看身高有一米左右,但是体重却非常轻盈,根本就没有多少重量,可以说只要有一阵风就可以被吹起来,而这时场地上也是有一些风,脱壳忍者想要乘风而上根本就不是难事,脱壳忍者来到半空中躲开黑鲁加的喷射火焰,接着脱壳忍者使用了银色旋风,黑鲁加的反应速度很快,敏捷躲开了银色旋风。

  “脱壳忍者的攻击速度已经比不上一开始的时候,小辰,不要告诉我这是你故意的,脱壳忍者是非常难对付的,但是只要有了克制到的技能,那么对付脱壳忍者就不是什么难事,除此之外脱壳忍者的体能是所有神奇宝贝中最少的,也就是说,只要拖延时间,很快就可以将脱壳忍者的体能消耗殆尽”小智说道。

  “没错,这的确是脱壳忍者的弱点,但是对于这个弱点,我也有特训,脱壳忍者连续的银色旋风”小辰喊道。

  “黑鲁加避开对手的攻击,不要被打中,接着伺机使用喷射火焰攻击”小智不甘示弱道。

  黑鲁加敏捷的躲开银色旋风一次又一次的攻击,接着黑鲁加抓住脱壳忍者使用银色旋风的空当,从地面一跃而起使用喷射火焰,这一次的攻击只要命中,那么脱壳忍者就没有办法继续战斗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对小智有些不满,这个时候天上的风居然猛烈起来,将脱壳忍者的身体给刮跑了,这样一来脱壳忍者也就自然的避开黑鲁加的攻击,让小智很无奈,小辰今天的运气真是不错。

  “运气很不错,小辰。但是不知道这样的运气能不能伴随一生”小智笑道。

  “只要有一次就足够了,脱壳忍者使用影子分身,然后再来一次银色旋风”小辰喊道。

  “黑鲁加你没有理由看不出真正的对手,小辰,告诉你一个很不好的消息,那就是我的黑鲁加可不是一般的神奇宝贝,黑鲁加找到脱壳忍者的本体然后使用喷射火焰一口气分出胜负”小智喊道。

  对于小智的话,小辰直接无视,毕竟神奇宝贝想要在影子分身中看到本体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而出现的概率和明天就是世界毁灭一样,不过很快,小辰就觉得明天该不会真的就是世界末日吧。

  黑鲁加从地上一跃而起,使用喷射火焰狠狠打在其中一只脱壳忍者身上,脱壳忍者被打中后所有的分身都消失了,接着脱壳忍者的本体因为这一次的攻击而失去了战斗能力。

  “脱壳忍者失去战斗能力,黑鲁加获胜!请小辰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也有些意外,不过到底身经百战马上宣布道。

  “脱壳忍者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小智,说说是如何知道脱壳忍者的位置,虽说在黑鲁加命中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次脱壳忍者完蛋了,但是我还是很好奇,黑鲁加是如何找到的”小辰收回脱壳忍者说道。

  “不单单是黑鲁加,任何一只神奇宝贝都可以找到,脱壳忍者在使用影子分身的那一瞬间,我就已经找到脱壳忍者的本体了,因为脱壳忍者的体重太轻了,所以只需要一点风就可以飞起来,而刚刚那么多的脱壳忍者中就只有一只随着风向在微微移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还找不到的话,那么就真的不用说什么”小智说道。

  “原来如此,还有这样的办法,看来还是我大意,不过一对三,未必没有胜算”小辰说道。

  “上吧暴蝾螈”小辰喊道,接着丢出了自己最后的宝贝球。

  “黑鲁加使用喷射火焰攻击对手,让我看看暴蝾螈的实力”小智马上喊道。

  “暴蝾螈龙星群”小辰似乎准备一开始的时候干掉黑鲁加好让暴蝾螈在体能没有消耗的情况下进行一对一的决战,只不过一开始的龙星群对后面的战斗绝对会带来一些影响。

  暴蝾螈的龙星群范围是整个场地,这样的攻击能够避开的也只有铁面忍者这种速度快的神奇宝贝,黑鲁加并非那种速度型的神奇宝贝,没有办法避开,被龙星群打中受到不小的伤害。

  “暴蝾螈继续攻击,连续大字爆攻击对手”小辰继续喊道,完全没有顾忌暴蝾螈的体能。

  暴蝾螈在黑鲁加倒地的时候就使用大字爆,黑鲁加站起来的时候,大字爆已经来到面前,想要避开已经来不及了,因此黑鲁加采用极端的办法,直接使用恶波动强行突破大字爆,但是被接着的第二发大字爆命中,整个身体都飞了出去,倒在地上受到不小的伤害,一时之间暴蝾螈竟然占据了优势。

  “暴蝾螈最后一击,龙波动和对手一决胜负”小辰喊道。

  “黑鲁加恶波动”小智不甘示弱道,想不到暴蝾螈实力居然达到这种地步。

  暴蝾螈全力的龙波动哪里是黑鲁加的恶波动可以匹敌的,黑鲁加的身体直接被打飞出去,掉在地上失去了战斗能力。

  “黑鲁加失去战斗能力,暴蝾螈获胜!请小智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