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总决赛(7)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黑鲁加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小智收回了黑鲁加,接着也拿出自己最后一只的宝贝球。

  “好快的速度,好强的攻击力。小辰,真不愧是你,出手够狠的”小智自言自语道。

  “如果不在最短的时间里干掉黑鲁加,到时候对于和你最后一只一战可是非常不利的,所以一切都是你的关系,小智,如果说你在我拿出暴蝾螈的时候就拿出最后一只,那么一切都不会这样了”小辰说道。

  “是吗,不过现在也是一样,上吧喷火龙”小智说话的同时丢出了宝贝球。

  “暴蝾螈龙爪,小智,让我看看你的喷火龙现在有多强”小辰喊道。

  “喷火龙使用龙爪反击”小智说道。

  暴蝾螈和喷火龙双爪相撞,喷火龙处于下风,毕竟暴蝾螈是龙系精灵,所以喷火龙处于下风也是非常正常的。

  “暴蝾螈,使用全力以赴的龙波动攻击”小辰喊道,脑海之中也浮现出当初和源治天王战斗的情景。

  当时小辰和源治天王的战斗,虽然并不是没有还手之力,但是还是没有让源治天王拿出底牌来,应该连一半的底牌都没有拿出来,而战斗结束之后,源治天王和小辰说起小智这个人。

  “小辰,你是渡的弟弟,你是我见过人之中最出色的,能够让暴蝾螈发挥出这么强的实力,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还没有这个能力,或许再过几年你就可以取代渡成为新的冠军了”源治在战斗结束后说道。

  “源治老伯,您说笑了,我哥哥的实力我自己知道,我和他至少差了很多,我现在再怎么努力,恐怕也只有准天王,我还不想自取其辱”小辰说道。

  “而且说到天赋,小智这个家伙不是比我更好,源治老伯,您应该知道这个人吧”小辰说道。

  “不单知道,我也和他战斗过,他的神奇宝贝很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他好像有什么秘密一样,很多这个年龄不可能知道的事他全都知道,这一点让我相当的意外”源治说道。

  “大概是这个家伙比较成熟吧”小辰无所谓道。

  “我的意思是这个小鬼,不是一般的人可以预料到他的行动,这个算是我对于他的一些了解,至于别的东西,或许你这个竞争对手比我更清楚”源治说道。

  “这个的话你想要知道就看你的本事了,喷火龙使用全力以赴的破坏死光”小智喊道。

  “暴蝾螈,轮到我们这边了,”小辰喊道。使用连续大字爆

  “小辰,你的大字爆是没有办法对喷火龙造成太大的伤害”小智不甘示弱道。

  “暴蝾螈按照之前所说的那个战术”小辰喊道。

  暴蝾螈口中大字爆如同不需要消耗体能一样,不断向喷火龙袭过来,喷火龙想要避开根本就是一件简单不过的事,不过看到喷火龙敏捷的躲开,暴蝾螈并没有任何担心,大字爆依然不要命的发出来。

  “喷火龙连续劈开”小智喊道。小辰,难道你对于暴蝾螈的体能丝毫不顾忌吗?

  喷火龙连续的劈开不断将大字爆弹开,大字爆全部都打在地面上,看起来这样的攻击完全就是在做无用功,但是小智发现小辰的脸上笑容越来越灿烂,完全不知道这个家伙在笑些什么。

  暴蝾螈的大字爆还在继续,场地上的温度因为连续的大字爆开始升高,而这个时候小智也感觉有些不对,但是一时半会儿还不知道是什么地方不对,就在思索的时候,喷火龙的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接着被大字爆命中。

  “好奇怪啊,小智的喷火龙想要弹开和避开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怎么会这样”小遥疑惑道。

  “这个我也不知道”小刚无奈道。

  “小辰这个家伙是最了解小智的人,除了小智以外最了解喷火龙的人”叶越说道。

  “但是大字爆只打在场地上,并没有打到喷火龙,这又怎么回事”小胜紧接道。

  “就是因为在场地上,将场地温度提高,不要以为喷火龙是火系就不怕火,但是这一招是拥有风险的,一旦大字爆没有将场地烤热之前下雨的话,那么小辰的打算就付之东流了,不过现在看起来小辰的运气不错”小刚说道。

  “原来是这样,难怪刚刚暴蝾螈的攻击虽然没有命中,但是小辰的脸上一脸自信”小遥点了点头说道。

  “原来是这样,小辰,你的计策果然是非常好,不过真正可以做到这样的神奇宝贝恐怕也没有几只,能够将整个场地烤热,需要的体能可不是一点半点,你的暴蝾螈体能可真多”此时场地上小智不由的说道。

  “暴蝾螈再来一次大字爆”小辰说道。

  “喷火龙使用破坏死光挡住”小智说道。

  破坏死光对上大字爆,破坏死光被打散接着大字爆命中喷火龙,给喷火龙带来不小的伤害。

  “喷火龙先回来吧”小智马上更换了神奇宝贝,派出了大王燕!

  大王燕在之前的战斗中体能消耗了一大半,这个时候虽然休息了不少时间,但是体能依然没有恢复多少,不过在看到对手是飞行系的神奇宝贝,大王燕强打起精神,一脸战意的看着暴蝾螈。

  “因为同样是飞行系神奇宝贝,所以无论如何都不希望输掉吗?暴蝾螈龙波动”小辰说道。

  “大王燕避开来”小智马上喊道,大王燕可是速度很快的,想要避开根本不是什么难事。

  大王燕敏捷的躲开龙波动,接着暴蝾螈快速向大王燕飞了出去,双手的爪子发出白光,使出龙爪,大王燕不甘示弱的使用英勇之鸟,可惜英勇之鸟对上龙爪的时候直接被龙爪打了下来。

  当然并不是说大王燕的英勇之鸟差劲,实际上是因为大王燕的体能已经消耗了很多,这一次英勇之鸟根本就没有发挥出全力,而暴蝾螈体能也消耗了不少,但毕竟是龙系神奇宝贝,龙爪全力一击,自然占据上风,而大王燕被打中之后,直接从半空中摔到地上。

  “干得好暴蝾螈,接着使用大字爆结束战斗”小辰喊道。

  暴蝾螈使用大字爆,威力丝毫没有减弱,大王燕已经没有多少体能,不要说继续飞在空中,就连支撑身体站起来的体能都已经没有了,如何能避开暴蝾螈的攻击,无疑被大字爆命中失去了战斗能力。

  “大王燕失去战斗能力,暴蝾螈获胜!请小智选手更换神奇宝贝”裁判宣布这个回合的比赛结果。

  “大王燕辛苦你了,回来好好休息吧,喷火龙认真对战了”小智收回了大王燕,再次派出喷火龙。

  “还是喷火龙,小智,这一次你没有别的神奇宝贝,这样的情况下,你应该没有办法在反败为胜吧”小辰自信的说道。

  “没有试过怎么知道结果呢!喷火龙喷射火焰攻击”小智喊道。

  “暴蝾螈龙星群”小辰紧接道,虽然是第二发龙星群,但是威力也绝对不会弱的。

  暴蝾螈的口中吐出一个黄球,接着这个黄球化作无数的流行向着场地打过来,这个时候喷火龙也使用喷射火焰攻击,命中了暴蝾螈,给暴蝾螈带来一些伤害,而龙星群也给喷火龙带来不小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