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再次旅行关东地区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在回真新镇的时候小智想要去一趟常磐市。

  “小智你想去常磐市干什么”小刚感到很奇怪。

  “去见一个人”小智直接说道。

  走了两天终于来到常磐市了,小智直接朝常磐道馆走去,来到常磐道馆门前,小智上前敲了敲门。

  “阿龙你想要找这里的道馆训练家?常磐道馆训练家貌似前不久换人了”小刚说道。

  “我明白,我要找的就是换的那个”小智答道。接着常磐道馆的门打开了,进去只见一个黄发的老婆婆坐在椅子上。

  “我还以为是挑战者呢,没想到是真新镇的训练家小智啊”看到是小智后立刻说了出来。和那个老婆婆在一起的还有一个穿着衬衫,戴着墨镜的胖大叔,听到菊子这么说之后马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你就是那个小智”那个大叔走向小智并打量小智说道。

  “好久不见,菊子婆婆”小智先打招呼,小刚立刻跟在后面打招呼,和菊子婆婆以前见过面,自然也要体现一下自己的礼貌。

  “不过你不会专程看看我吧”菊子婆婆突然说道。

  “说实话我只不过感到好奇,菊子婆婆你明明是四天王,为什么会在常磐市当道馆馆主”这的确让阿龙感到很奇怪。

  “你就是来问这个啊,因为常磐市道馆馆主前些日子辞职,还没有找到合适的馆主,所以我就来这边兼职一下”菊子婆婆答道。

  “虽然知道你一定没问题的,但为了以防万一再问一下,东西都带了吗?衣服,药物,睡袋,钱包,神奇宝贝球”每一次出发花子总会询问一遍。小智回答表示该带的都带了,花子便笑着点了点头。

  “小遥小胜,虽然这不是你们第一次旅行,不过还是小心点,毕竟关东地区不像丰缘地区那么熟悉,要多听小智的话。小胜,千里先生那边联络过了吧”小田卷博士问道,小胜立刻点了点头。

  小智听到关东地区还有对战开拓区,并且对战开拓区的首脑都是一个个非常厉害的人物,就表示要挑战对战开拓区。

  “今天的话时间还早,在认识路的情况下应该是能够穿过月见山的”小智说着。

  “不过其实住一晚也没关系吧”走在路上小遥抱怨一句,小智则是摇了摇头。

  “晚了话可就参加不了在华蓝市举办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了”小智突然拿出一张海报,接着在小遥的面前晃了晃……

  “华蓝市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你什么时候拿的这张海报”小遥一下抢了过来说到,小遥在关东地区就是为了挑战关东地区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

  “这个一进尼比市的时候我就看到了,那时候你和小胜还在感叹尼比市怎么那么多石头,我就先揭下来了”小智答道,小遥似乎完全没听进去,而是仔细端详着海报,看一下时间。

  “不会吧,这么紧?要快点走了”小遥看了后立刻说道,反过来变成了小遥催小智,让小智感到有些无奈。

  “总算是到了”终于一行人来到华蓝市,本来小智的行进速度比以前快很多了,可是没想到为了赶上华蓝市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竟然达到每天14个小时的新纪录…小智感觉小遥想要前进的话还是有体力的……本来告诉华蓝市有神奇宝贝华丽大赛是想要给小遥动力,其实是赶不上的,可是没想到还真赶上了…小智感到一种挫败感…

  举办华蓝市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直接在华蓝道馆里举行,华蓝道馆的大小和地区足够。进去就看到小霞正在那里指挥着相关事项。

  “你们真是快啊,没想到今天就到了,从你们出发的时间来推算,按照预料就算你们的行军速度很快至少得在两天后才会到,乘坐什么交通工具过来的”小霞发现异常高速的行进速度问道。

  “不,只不过是一天14个小时赶路连续几天而已”小智说道。

  小霞顿时露出了一种“你怎么能让女生每天走14个小时路”的眼神看着小智,小智则露出一种极其无辜的眼神看着小霞。

  到达华蓝市的时间是上午10点,在神奇宝贝中心休息后到达华蓝道馆是11点,神奇宝贝华蓝市的报名截止时间是12点,小遥看时间有点紧了,便先跑过去注册参赛,而看到小遥精力充沛的样子,小霞总算了解小智那无辜的眼神。

  关东地区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才兴起不久,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的发源地是丰缘地区,之后就在神奥地区风靡起来,然后慢慢传到关东地区和成都地区。以前小智挑战关东联盟的时候已经有神奇宝贝华丽大赛这一说了,只不过小智以前专心做训练家,而小霞和瑟蕾娜对这个东西不感兴趣,就从没参加过。小遥看起来对于第一次在关东地区参加神奇宝贝华丽大赛是非常的激动。不过说实话在关东地区的话神奇宝贝华丽大赛还没有真正达到风靡和流行的地步,来华蓝道馆的观众大多是来看看,尝尝鲜,像华蓝市这样的城市,参赛的竟然只有寥寥二十几名,可见影响并不强。

  没多少人参赛也就没什么强者,不过多少有一个,这个人名字小智叫不出,曾经在凯那市的华丽大型庆典上出场过,不过并不是特别棘手,相对小遥这个凯那市华丽大型庆典四强选手来说。应该说到底在华蓝道馆里比赛,场地是水的场地,小遥也得以使用笨笨鱼参赛。笨笨鱼表现得相当不错,水之波动和神秘力量搭配上一直被称为废招的水溅跃做出相当不错的演出,以第二名的成绩过了第一轮,第二轮也是打得很顺,决赛时面对那个在华丽大型庆典上出场过的训练家,因为其使用的神奇宝贝是蜥蜴王,虽然属性上克到笨笨鱼,可是笨笨鱼直接在水中偷袭成功,对面掉到水里,结果蜥蜴王不会游泳,小遥意外赢下决赛,成功获得关东地区的第一枚缎带徽章。

  “说实话这也太轻松了”小智说着,尤其是那场决赛,看着蜥蜴王在水里挣扎的样子小智真的有些无语。

  “那是我厉害好不好”小遥立刻说道,不过从表情上丝毫看不出生气的样子,现在脑子里只有获得缎带的喜悦吧。

  “真不愧是小遥,一下拿下了一枚缎带”而小霞也走过来说道,一下就助长小遥自傲的气焰。

  “算了,实力的话的确算是有点,今天就让你继续嚣张吧”小智最后说道,的确是这样。而看着小遥高兴的样子,就算开玩笑,小智决定不继续打扰小遥的心情。

  经过一段时间连续每天前进14个小时小智也感到有点吃不消,所以在华蓝市大吃一顿,休息一会儿,一天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