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对战工厂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话说对战工厂应该就在这附近吧”在森林里摸索一会儿,似乎迷路了,似乎又没有,总之就是没找到对战工厂的影子。

  “小智,你确定没走错路”小遥问道。

  “应该没有,神奇宝贝领航员显示的也是这附近”小胜也打开神奇宝贝领航员,帮小智说道。

  “对了,明明有更简单的方法,怎么忘记了”阿龙突然想起一个比自己这边乱找更加简单而又有效的方法。

  “比雕出来,帮忙看看这附近有没有工厂一类的建筑”就是叫比雕出来从空中观察。

  比雕在空中转了一下,接着就对下面的小智一行人叫了几声,然后就缓慢地往北边飞行,小智一行人跟在比雕后面跑着,没多久就走出森林,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工厂。

  “果然使用神奇宝贝很快”小心脏说道,其中也饱含自己竟然忘记这样基本的方法。

  而此时传出一声巨响,一看工厂的一面墙壁突然间被撞开,然后一辆红色战车般的东西就冲了出来。

  只见那战车般的东西竟然也不转弯,直直地朝小智一行人这边冲了过来!小胜和小遥立刻意识到危险,立刻往旁边准备躲开,而小智和小刚却还站在原地。

  “危险小智,小刚”小遥大喊。

  “铁甲暴龙停下那个家伙”小智一下甩出宝贝球,出来的是铁甲暴龙,小智可不相信铁甲暴龙都停不下这辆车。车子一下就撞在铁甲暴龙的身上,铁甲暴龙双手死死抓住车子慢慢的车子不动了。

  车子上的盖子打开,一个差不多三十几岁,带着红帽子,穿着白背心的大叔从里面爬了出来。

  “真是匹难搞定的野马,一点都不听我这个主人的话”那个人先是抱怨了一句,然后就盯着挡住自己车子的铁甲暴龙。

  “这个铁甲暴龙好像有点印象,不过算了,多谢你帮忙把这家伙停下来”那个大叔看了看铁甲暴龙,接着转向小智说道。

  “小智,你没事吧”而此时小遥和小胜也跑了回来,小遥立刻说道,对面没碰到自己分毫,自然是没事,不过看小遥的表情似乎很着急,小智便回了句没事,而听小智说话,小遥似乎松了口气。

  “师傅”而此时又一个声音传来,一看是一个穿着红色上衣,灰色裤子的少年“真是的,你有造出这样的东西”那个少年看了看旁边的这台机器,无奈地说道。

  “这才不是玩,是爱好”那个大叔说得非常强硬。

  “那请问这二者有什么区别”那个少年又问,大叔一下子说不出话。

  “对了,我还没自我介绍,我叫达拉,是这个工厂的负责人,而这个姑且算我的大弟子,叫做杉尾”为了转移话题大叔突然间想到自己还没自我介绍便说道,顺带介绍了一下那个少年。

  “我叫做杉尾,请多多指教,我师傅看来又做出麻烦别人的事,还请见谅”那个叫杉尾的少年说道,这句话说完立刻就遭到达拉的反击,不过杉尾一句“那请问又是什么样的事”又把达拉问住了。

  “那么您就是关东地区对战开拓区对战工厂的头目达拉先生喽”小智说道,达拉听后一愣。不过马上笑道。

  “也对,有这么强的铁甲暴龙自然不是来观光旅游的,没错,这里就是对战工厂,而我就是头目达拉”达拉再一次介绍了一下自己。

  “你好,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专程来挑战对战工厂的”小智说道。

  “原来如此,你就是亚希达说的那个小智吧,难怪我怎么看铁甲暴龙那么眼熟,一定是在哪次比赛录像中看过。你的挑战我当然接受了!怎么样,要现在就战斗吗”达拉问道,和外表一样的确是一个相当热血的人物,能够这样快速对决自然是阿龙所期待的。

  “你们都出来”达拉突然间朝工厂的方向喊了起来,接着就是一大群神奇宝贝跑了出来,一看有穿山王,铁甲暴龙,怪力,妙蛙花,铁甲犀牛,斗笠菇,可多拉,大甲,喷火驼,哥达鸭,雷电兽看起来每一只都培育得不错,到底是对战开拓区对战工厂的头目。

  “好了,你想选什么神奇宝贝战斗,角色和数目都由你决定,这是我对战工厂的规则”达拉说道,小智扫了一下这边的神奇宝贝,接着看向达拉。

  “我的话在过来的路上听到些传闻,请问达拉先生知道这附近有急冻鸟吗”小智问了起来。

  “出来路卡利欧”小智一下叫出路卡利欧来“我的路卡利欧能够探测出这周围有多少只神奇宝贝,并且神奇宝贝的外型也能知道,只要是半径100米以内都没问题”阿龙说道。达拉看了看这只路卡利欧,知道路卡利欧绝不是随便说说的,知道藏不住了,只能无奈,接着招手示意小智跟他过去。

  走进一个仓库,明显感到这里的气温比外面低很多。

  “急冻鸟”达拉朝仓库里喊了起来,马上一个蓝色的身影就飞了出来,一下从小智等人的头顶掠过,飞到了外面,正是急冻鸟!

  众人马上重新回到外面,急冻鸟已经落到了地上。众人靠近,对于达拉靠近自己急冻鸟并没有什么反应,而小智这边一想要靠近它,它虽然没有抵抗,不过明显看出有所警惕。

  “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急冻鸟在我这里的”达拉问。

  “很简单,昨天我半夜练习的时候正好看到天上有急冻鸟和一架飞机并排飞着,首先不可能是偶然现象,因为急冻鸟作为神兽是不会随意亲近人类的,一定是混熟甚至被收服。二就是这不可能是长途的旅行。不会有哪个人长途招摇带着急冻鸟飞来飞去,就算在晚上也想不出这么做的理由。那合理的解释就只有是附近的人,并且晚上带急冻鸟出来就是为了不被发现,带着急冻鸟飞一会儿。在这附近有飞机,并且还能够驾驭急冻鸟的人,就只有对战工厂的头目达拉先生”小智说了起来,达拉听后露出赞许的表情。

  “不过真的是太厉害了,急冻鸟是传说中的神奇宝贝,没想到有人收服急冻鸟了”小胜说了起来。

  “不,这家伙还是野生神奇宝贝,我和他现在是朋友关系”达拉说道,然后达拉就把是怎么和急冻鸟相遇,把关于自己在飞机试飞时遇到受伤的急冻鸟,然后自己帮急冻鸟治好伤后他和急冻鸟就成为好朋友的事详详细细地说了一遍。现在急冻鸟并不是住在自己这边,而是时不时就会来这边玩。

  “那么,你的对战对手决定了吗”达拉问道。

  “那么,是什么”达拉笑了起来,其实达拉已经猜到了。

  “急冻鸟。比赛是1对1单挑”小智说道,达拉看了看急冻鸟,急冻鸟并没有发出拒绝的声音,那也就意味着OK。

  “好,急冻鸟也愿意接受你的挑战,那你打算使用什么神奇宝贝”达拉问道。

  “就使用喷火龙”阿龙说道。

  “好,那现在就开始,没问题吧”达拉说了起来,小智之前也说过想要立刻对战,自然是不可能有问题,便跟上达拉先生前往对战工厂的内部。

  “现在开始对战工厂头目达拉对抗真新镇小智的比赛,对战规则是1对1,双方使用的神奇宝贝是急冻鸟和喷火龙”杉尾当起了裁判说道,双手拿着旗子“双方都准备好了吗”杉尾问道。

  “小智,尽全力攻过来,让我看看你的实力”达拉说道。

  “全力是一定的,对手是急冻鸟的话虽然不是第一次对战,不过和达拉先生是第一次呢”小智答道。

  “那么,比赛开始”杉尾宣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