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波导的勇者(3)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根据传说记载,传说中的勇者艾伦拯救了大家,阻止了当初的战争”艾琳女王接着说道。

  “不可能,不可能的”路卡利欧的情绪似乎有些激动,一直重复着刚刚的那句话。

  “既然你说不可能,那么你知道的情况是什么样的,既然不是波导勇者艾伦阻止了战争,那么事实究竟是什么样的,你当初既然负责侦察敌情,那么应该对于战争方面的事情有所了解吧”小智说道。

  “艾伦大人封印了我,将我封印起来之后,就放弃这个城堡一个人逃走了”路卡利欧说道,紧闭着双眼,很显然不想说出这样的话,但是生来正直的路卡利欧并不会说出符合别人心思的话来。

  “什么,传说中的勇者艾伦居然是这样一个人逃走了,开什么玩笑,这样说起来的话,那么艾伦也不再是当初拯救这个城市的英雄,但是如果不是艾伦的话,战争又是被什么人给阻止了”小智有些意外。

  “事到如今恐怕没有人知道当初的情况究竟是什么样的”艾琳女王说道,如果这些话不是艾伦的忠实追随者路卡利欧说出来,那么艾琳是绝对不会相信的,但是偏偏说出这样话的神奇宝贝就是艾伦的追随者—路卡利欧。

  “那么现在,我究竟该怎么办才好,我究竟应该何去何从”接着路卡利欧说出自己的疑虑。

  “没有关系路卡利欧,你可以住在这里,我们这个城市永远都欢迎你回来”艾琳说道。

  “想要找到当初事情的真相并不是没有办法,至少我就知道很多办法”小智说道,而其余人则是一脸意外。

  “小智,你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当初波导勇者艾伦究竟有没有拯救世界”小刚说道。

  “小智,难道说你有办法穿越时空知道以前的事”小遥也是一脸的意外。

  “很简单,只要找到雪拉比,借助雪拉比的力量穿越时空就可以了,另外一个办法就是找到传说中掌管时间的神奇宝贝迪亚鲁卡就可以了”小智说道。

  “你这样不是等于没说吗?。雪拉比神龙见首不见尾,谁都不知道这个家伙会在什么地方出现,至于另外一个办法和送死一样,你觉得我们几个人有实力和掌管时间的家伙谈吗”小遥无奈道

  “这倒也是,不过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办法了,不过我想以前的事虽然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个假设,假设艾伦真的放弃城堡逃走了,那么是谁阻止了这场战争,保护了这个城市”小智说道。

  “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就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来寻找知道这件事情的人,这种已经过去几百年的事的知情者现在不可能活在世界上,但是他们的后人一定还是有的,我想这些长辈在死之前应该会将自己所知道的事情说出来,毕竟有些事一直埋在心里也是一种折磨,我想只要找到这些人,就可以知道当初的真相了”小智继续说道。

  “但是这个只是你的猜测,说不定这些人现在都已经离开这里在别的地方安家落户了,这样的办法和大海捞针没有任何区别,除非像路卡利欧一样活了几百年的神奇宝贝或许知道这件事”小遥说道。

  “等一下,说到活了很久的神奇宝贝,梦幻应该是其中之一吧,或许梦幻知道当时的事情”艾琳女王开口说道。

  “这样的话,我们明天就出发寻找梦幻,我对于当初的事非常的好奇”小智说道。

  “不要说这样的话,你知道梦幻在什么地方吗”小刚的话无疑给小智泼了一盆冷水,但却是实话,你连梦幻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去寻找的话还不是和大海捞针一样,说不定还比不上之前想出来的办法。

  “梦幻偶尔回到这里进行一些小小的恶作剧,带走这里的一些玩具,到现在还没有归还过”艾琳女王说道,接着带着众人来到窗边,指着远处的一棵大树说道“那棵树就是被人称为世界创始之树,而梦幻就是居住在那里”

  “路卡利欧,看起来我们很快就可以知道当初的真相了”小智说道“我叫小智,请多多指教”

  “我叫做小遥,这个是我弟弟小胜”“小刚”接着众人也自我介绍一下!

  “你们想要去找梦幻,我也想过去,不如大家一起过去,好不好”这个时候,琪朵走过来说道。

  这个家伙究竟是什么时候过来的!小枫心中想道,刚刚自己的注意力非常集中,但是却没有发现琪朵是什么时候出现的,那么也就是说这个家伙身上隐藏着不小的秘密,而且对于梦幻的事很感兴趣,不会是火箭队的人吧。

  不过无论琪朵是什么人,小智都有把握保护好需要保护的人的情况下干掉琪朵,所以加答应下来。

  “有一件事你们一定要注意,据说梦幻可以变身成任何神奇宝贝的样子,所以到时候千万要注意”艾琳女王说道。

  “原来是这样,但是这样一来岂不是没有办法知道我们见到的神奇宝贝究竟是不是梦幻”小遥疑惑道。

  “没有关系,路卡利欧可以辨认任何神奇宝贝和人类的波导,所以只要有路卡利欧在就没有问题了”老人自信道。

  “这样的话那么一切都拜托你了,路卡利欧”女王对着路卡利欧说道,而路卡利欧也自信的点了点头。

  今天时间已经非常晚了,因此大家决定明天一早前往世界之树寻找梦幻,知道当时事情的真相。

  这一次的事情看来不会简单,那个神秘的琪朵,还有几百年前发生的事,究竟会发生什么事!躺在自己床上的小智心中想道,无论什么事都好,无论什么样的事我都会解决,无论在任何情况下。

  “阪木老大,你要追查的事我们已经查到了,梦幻的确在世界之树那,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动手”此时火箭队的总部,阪木面前出现二十多个黑衣男子,看起来似乎是火箭队中非常低级的衣服,但是这些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杀气可不是闹着玩的,能够在这样杀气面前依然一脸冷静地阪木真不愧是火箭队的老大。

  “现在动手的话对我们来说压力很大,那个东西已经完成了,虽然没有梦幻的基因,但是力量已经足够强大,而席拉努博士和南玻博士那边给我的结论是,就算有别的神兽的基因,也不能够保证这个家伙更为强大,甚至有可能产生排斥的反应,所以梦幻的基因对于我们没有多大的帮助,而且梦幻是非常狡猾的家伙,这一次一旦失手,下一次想要知道那个家伙的下落就非常困难了,所以不要着急,要等到一击必杀的机会”阪木沉思后说道。

  “阪木老大,这样的机会已经有了”这个时候,一个人从外面走了过来,他的脸上,一道爪痕清晰可见,深可见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