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波导的勇者(4)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你受伤了,雷,以你的实力,想要摆平那件事根本不是什么难事才对”阪木疑惑地说道。

  “那个家伙现在已经是神奇宝贝协会的人,他将我们所有的情报全部都给出卖了,不过好在那个家伙并没有将最核心的东西吐出去,似乎想要给自己留下一张底牌,而神奇宝贝协会的人为了保护这个家伙派了很多人,不然哪里会弄得我这样狼狈,不过老大,你知道吗?梦幻在创始之树的消息可是有很多人知道了”雷说道。

  “什么意思?除了我们难道还有别人也知道这个消息”阪木疑惑道。

  “没错,因为梦幻可以随便变换成别的神奇宝贝,所以一般很少人知道这个神奇宝贝是不是梦幻,而这一次那个小鬼为了知道几百年前的一件事,已经决定出发前往世界之树了”雷说道。

  小智等人的行踪虽然不是神秘,但是想要跟踪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但是火箭队却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情报,毫无疑问小智这些人中出现了间谍,那么一定就是火箭队的能力太先进了,很明显是属于后者。

  “那个小鬼居然还有心思去管这种事,也好,梦幻虽然非常的爱玩,但是却不是你说什么它都会听的,说不定双方会大打出手,一旦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将梦幻直接抓住了”阪木的嘴角露出了微笑说道。

  当初为了制造超梦,火箭队出动了大量的人手,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火箭队虽然已经做好多方面的部署,但是依然有些地方没有到位,这才让梦幻在受伤后逃走,而这一次火箭队绝对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这一次,我和你们一起去,但是不可以打草惊蛇,那个小鬼现在可是越来越强了,所以等那个小鬼放松的时候,就是我们动手的时候,这一次,雷还有这些我培养了十多年的人,就和我一起过去”阪木说道。

  “是,阪木老大”雷和一群黑衣人异口同声道,接着众人前往火箭队的飞机停放处。

  第二天一早,小智一行人也出发前往世界之树,路卡利欧用自己出色的移动能力在前面带路,而小智一行人则坐在琪朵的车子里,虽然坐在车子里不用自己走路轻松了很多,但是不知道琪朵的开车技术有问题还是这里的路有问题,一路上都是异常的颠簸。

  越来越接近世界之树,这里的雾气也越来越浓郁,几乎连自己眼前一米的地方都没有办法看到,在这样的情况下车子的移动速度也大打折扣,但是路卡利欧对此没有任何影响,依然保持非常快的速度。

  “路卡利欧的速度居然还可以这么快,真是厉害,完全没有办法看清路”小遥看了一眼窗外后说道。

  “路卡利欧并不是用自己的双眼,而是在用波导的力量,所以路卡利欧的速度依然这样迅速”琪朵说道。

  “真是的,从昨天晚上你们就说波导波导的,究竟这个波导是什么东西”小遥疑惑道。

  “说到波导,无论是什么东西都有各自的波导,而且每一样东西的波导都是不一样的,就好像我们人类,每个人的波导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一旦掌握波导的力量,就可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像路卡利欧一样了”正在开车的琪朵说道。

  “原来如此,说白了就是每个人的灵魂都是不一样的,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小智说道。

  “没错,从某些意义上来说也可以这样理解,传说有些人可以使用波导的力量,而之前我们口中一直称赞的波导勇者艾伦就是其中之一,当然据说只要努力的话,每个人都可以使用波导的力量”琪朵说道。

  “这样啊”小遥说道,但是紧接着汽车一个震动,小遥的脑袋直接撞在车顶上,看来不是谁都可以掌握波导的。

  奔波了一个上午,小智一行人也停下来吃午饭,路卡利欧一跃跳到一块岩石上,接着抓起一个果子吃了起来,回头看了一眼小智等人,发现小智一行人这个时候已经准备好了午餐,准备吃饭了。

  简单的吃了一下东西,一行人继续向着世界之树前进,而在路上,原本一路保持快速移动的路卡利欧突然停了下来,既然路卡利欧停下来,那么就说明肯定发生什么事情了,琪朵也将车子停了下来,却发现眼前似乎非常的平静。

  琪朵正准备开口,突然前面看起来仿佛水坑的东西突然涌出大量的水,搞了半天原来是一大群间歇泉。

  “看起来短时间内是不会停下来了,我们只好在这里休息一下”琪朵说道,而小遥这个时候,也发现了温泉。

  既然找到了温泉,加上现在也没有办法继续前进,众人决定泡一下温泉消除一下旅行所带来的疲劳,看着小智一行人还有他们的神奇宝贝都是一脸舒服的表情泡在温泉里面,路卡利欧的脑海中也浮现出当初和艾伦在一起泡温泉的情景。

  “路卡利欧,一起下来泡泡温泉吧,很舒服的”这个时候,小智的声音传了过来,勾回了路卡利欧的心神。

  对于小智的邀请,路卡利欧的眼中闪过一丝异样,看起来似乎是准备答应,但是突然路卡利欧从岩石上跳了下去,转身离开了。

  “那个家伙怎么了,难道是不喜欢温泉”看着路卡利欧远去的背影,小遥疑惑道。

  “大概吧,但是路卡利欧又不是岩石和地面系的,应该不会怕水的”小胜紧接道。

  “他应该是想起当初和艾伦一起的时候,就好像我和皮卡丘一样,当初我想艾伦应该也和路卡利欧一起泡温泉,刚刚的话应该是让路卡利欧想起当初的情景,所以才转身离开的”小智说道。

  “小智,小刚你们快点过来”这个时候,小遥和小胜两人的声音传了过来,似乎找到什么东西。

  “你们看,那是什么东西,看起来挺好看的”小遥指着山上一个看起来类似于花的东西说道。

  “你想要的话去拿过来就好了”小智说道,接着爬了上去,在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这个东西突然发出白光,小智惊讶之下一脚踩空,双手不由自主的挥动了几下,居然把这个花给拔了下来,接着小智落入温泉之中,而花则掉在手上。

  “拜托,我只是说这个花挺好看的,并没有让你去拿下来啊,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万一受伤了怎么办”小遥说道。

  “我也想到了,因为下面是温泉的关系,所以就算掉下来也不会有事的”小智自信道。

  “但这样把花采下来似乎不是什么好事吧,不如等一会儿找个机会种上去”小刚说道。

  “我是无所谓”小智说道,只不过这个东西刚刚发出白光究竟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是什么神秘的花朵。

  既然要将花重新种起来,自然是不能够继续泡温泉了,换好衣服后,小刚挖了一个洞,小智接着将花拿了过来,但这个时候,花朵再一次发出白光,还出现当时小智为了拿到这个花从上面摔下来的情景。

  “这个不是我刚刚从上面摔下来的样子,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幻影!等等,我记得在大木博士那里看过一本书,上面好像说过这个花叫做什么时间之花,难道说可以让人看到以前的事”小枫疑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