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对战竞技场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离开了欧鲁德朗城后,小智一行人继续旅行,花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到了第二个对战地点——对战竞技场!

  “我说,这里给我的感觉不像现在的建筑物啊,完全就是古代风格的”看着对战竞技场小遥说道。

  “是啊,或许这就是对战竞技场的风格!有没有人啊”小智边说边对着大门喊道。

  小智的话音落下好一会儿,里面还是没有任何回答,难道说里面没人,疑惑之下小智再一次喊道,但是这一次依然没有任何声音,照理说对战竞技场里不应该一个人都没有的,难道说里面出什么事了。

  “我说,我是来这里挑战的,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人”终于小智用最大的力气喊道,而这次里面终于传来了声音。

  “放行”里面终于传来这样的一个声音,接着大门打开,只见两边都是非常整齐站着穿着道服的人,而在这些人中间,一个黄头发的女孩非常明显地站着,很明显,她就是这里的老大—黄瓜香。

  “欢迎来到对战竞技场,我是这里的开拓之脑——竞技场主将黄瓜香”女孩开口说道,还顺便摆了个姿势。

  “你好,我是来这里挑战的,既然你是这里的主将,那么也就是说规则都是你说了算”小智说道。

  “没错,不过说到规则之前,你的名字可是让我如雷贯耳,能够一对一战胜达拉的急冻鸟,可不是什么等闲之辈”黄瓜香说道。

  “是吗,现在的我虽然实力还不错,但是我知道这样还不够,而且说了这么多,似乎你还没有说出到底接不接受我的挑战,无论任何规则,任何形式的比赛我都不会输”小智说道。

  “既然你都说出这样的话,那么不接受就显得是我不对了”黄瓜香说道,也是一个好战分子的样子。

  “现在就是战斗的时候了,拿出轮盘来吧”黄瓜香说道,接着地面打开了,一个巨大的轮盘出现在小智一行人的面前,这个轮盘上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一个点,两个点还有三个点,看来这就是决定对战的数量。

  “看起来你并不是很清楚,既然这样那么我就简单介绍一下,一点的话也就是一对一战斗,两点则是二对二的战斗,而三点的话自然就是三对三的对战,为了公平起见,轮盘由你来转”黄瓜香说道。

  “可以啊”小智点了点头,接着走了过去,双手猛地一用力后小智就后悔了,因为这玩意儿非常好拉,而小智用这么大的力气不由自主的后退几步,感觉有些丢面子的小智只能将双眼都放在轮盘上,不去看小遥等人。

  轮盘转了几圈后停了下来,上面显示的是两点,换言之也就是二对二的战斗。

  “原来是二对二的比赛,我还以为会是一对一的”黄瓜香看了一眼轮盘之后说道,轮盘刚刚是要在一点的时候停下来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稍稍前进了一点点,所以这个一点也就变成了两点,一对一的决战也变成了二对二。

  来到对战场地,那些跟着黄瓜香的弟子全部都整齐的坐在一起,接着一个弟子敲了一下大钵。

  “现在开始进行的是对战竞技场的黄瓜香和来自真新镇小智的对战赛”裁判喊道,相当有气势。

  “是”这个时候黄瓜香大喊了一声,让小智有些意外,难不成裁判说完话之后,自己就得跟着喊一声。

  “我要使用的神奇宝贝是这两只”黄瓜香马上丢出两个宝贝球,一阵白光闪过,两只神奇宝贝分别是超力王和恰雷姆。

  “都是格斗系的神奇宝贝,看起来很不错,不过你一开始就直接将两只神奇宝贝都告诉我了,那么我也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派出我的神奇宝贝好了,虽然一开始打算更换一下的,不过现在看起来还是不必了”小智说道。

  接着小智也丢出两个宝贝球,一阵白光闪过,出来的是卡比兽和铁甲暴龙两只神奇宝贝。

  “居然都是被我克制的神奇宝贝,真不知道应该说你什么好”看着小智的两只神奇宝贝,黄瓜香疑惑道,如果不是知道小智的性格,估计黄瓜香以为小智是看不起她的表现。

  “第一只神奇宝贝就你了,超力王”疑惑之后,黄瓜香马上恢复了过来,接着派出了第一只神奇宝贝。

  “是超力王啊,那么我这边就拜托你了,铁甲暴龙”小智一挥手,铁甲暴龙走到了战斗场地上。

  “既然我是挑战者,那么也就是说我是先攻,铁甲暴龙使用独角转”小智说道。

  “挡住超力王”黄瓜香自信道,对于铁甲暴龙强大的力量不屑一顾,难道对自己这样有自信。

  铁甲暴龙使用独角转向超力王撞了过去,看着向自己袭来的铁甲暴龙,超力王伸出双手一挡,不愧是黄瓜香拿得出手的神奇宝贝,超力王的力量非常不错,铁甲暴龙庞大的体重加上独角转的力量基本上没有多少神奇宝贝可以将其挡住,但是超力王却看起来在没有消耗多少体能的情况下将铁甲暴龙的攻击挡住了。

  “看起来你的攻击不怎么强大”黄瓜香说道。

  “的确是这样,一开始独角转只不过是用来掩人耳目的,我的目的是这个,铁甲暴龙爆裂拳”小智笑道。

  爆裂拳完美命中了超力王的身体,超力王的口中发出痛苦的叫声,后退了几步。

  “就是现在,铁甲暴龙使用铁尾把超力王打飞出去”小智喊道。

  “超力王接下来,接着使用连环巴掌攻击,小智,让你看看超力王的实力”黄瓜香不甘示弱道。

  超力王用巨大的手掌轻松的挡住了铁尾,铁甲暴龙的尾巴被抓住后无法挣脱,接着超力王大叫一声,将铁甲暴龙的尾巴甩了出去,因为作用力铁甲暴龙变成面对着超力王,超力王的双手不断打在铁甲暴龙的身上,铁甲暴龙被打的连连后退,受到不小的伤害,而小智也看到了超力王双手所蕴含的巨大力量。

  “力量很不错,我的铁甲暴龙不是对手,看来这个回合的战斗有些艰难”小智笑道。

  “是吗,不过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超力王使用近身打”黄瓜香喊道。

  “铁甲暴龙当心点”小智喊道,近身打那可是格斗招数中非常强大的招数,铁甲暴龙对于格斗系的技能可是非常怕的,换言一旦被近身打打中,铁甲暴龙就算不失去战斗能力,也没有多少余力了。

  “使用尖石攻击,接着使用铁尾”小智喊道。

  铁甲暴龙在千钧一发之际使用了尖石攻击,而下一秒超力王的双手不断的打在了尖石攻击的石头上,接下来铁甲暴龙使用铁尾。

  “挡下来超力王”黄瓜香喊道,只是四面八方都是尖石攻击,想要挡下铁尾,谈何容易。

  超力王的双手挡在自己的身前,凭借巨大的手掌,超力王将自身大部分防御了起来,但是铁甲暴龙攻击目标并不是超力王的上半身,而是超力王的膝盖,超力王的体型不算小,可以说一旦膝盖被打中,超力王就完蛋了。

  但是可惜的就是,超力王之前一直以为铁甲暴龙的目标是自己的头部,万万没想到铁甲暴龙居然攻击自己的膝盖,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膝盖已经被铁尾命中,顿时超力王露出痛苦的表情跪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