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波导的勇者(7)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一团团红色粘稠体不断地变换成神奇宝贝的样子,接着不断的向着小智等人攻了过来,小智等人尽力躲避,但是慢慢地,小遥,小胜等人被这些粘稠体纷纷带到地面下,自己却无能为力,小智也是一脸的不甘心。

  “小智怎么办啊,这些东西使用神奇宝贝的力量根本没有用处,如果不想出办法就完蛋了”小刚着急道。

  “办法已经有了,但是有和没有一样,唯一的办法就是将世界之树毁掉,这样一来那些被世界之树所产生的东西抓走的人也会全部恢复自由,但是这样一来,这里居住的神奇宝贝就完蛋了,世界之树一旦失去生命力,那么这里的神奇宝贝就会全部死亡,毕竟短时间内根本找不到可以让这么多神奇宝贝生活的地方”小智说道。

  “这样说起来不就没有任何办法吗?可恶,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小刚无奈道。

  这个时候梦幻的身体发出淡淡的绿色光芒,接着这里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放出绿色的光芒,下一秒这些已经是被世界之树吸收的人全部都恢复了自由,而这个时候,小智看到雷这个火箭队的高级干部。

  “雷,你这个家伙怎么会在这里,你来这里干什么”看到雷的时候,小智的脸上一脸的警惕说道。

  “干什么,当然是为了这个小东西了,小鬼,说出来恐怕你也不会相信的,我们火箭队这一次可是要把世界之树收入囊中,而且这一次的任务,就连阪木老大都已经过来了”雷的脸上露出一丝得意的表情说道。

  “什么,连阪木那个家伙都来了,不对,就算为了征服这里,阪木那个家伙也没必要御驾亲征的,所以我想,应该还有别的目的才对”小智有些意外道。

  “不愧是我看上的人,果然有一定的判断力”这个时候,阪木也出现在了这里,而在阪木的身后,雷吉艾斯和雷吉斯奇鲁都已经被关在一个笼子中,没想到阪木那个家伙的胃口还真大,不单单要世界之树和梦幻,就连三神柱都不放过。

  “阪木,你居然抓住了雷吉艾斯和雷吉斯奇鲁,难道你真的想要将这里全部都吃下来”小智说道。

  “我们火箭队在关东地区根本就没有任何人敢和我们作对,就算是神奇宝贝协会的那些老家伙,也不会做一些将我们总部端掉的事情,既然这样我还有什么好怕的,更何况,梦幻这一次一定会乖乖跟我走的”阪木自信道。

  “你在说笑吗,就算当初制作超梦的时候,不也没有得到真正的梦幻吗,仅仅只是得到梦幻的细胞”小智说道,但是小智的话音未落,梦幻的脸就变得通红,接着不由自主的掉在了地上,看起来一副非常虚弱的样子。

  接着这里原本的水晶全部都变成了红色,接着全部都开始脱落,看起来似乎发生了什么不太对劲的事。

  “阪木,你对世界之树做了什么,难道说你打算毁掉这里吗,这样一来梦幻也就完蛋了”小智喊道。

  “我所需要的只不过是梦幻的细胞,根本就不是梦幻的本身,哪怕只是一具尸体,对于我来说也足够了,相反,如果是好端端的梦幻,那么我倒是非常担心那个家伙会找一个机会逃走”阪木一脸不屑道。

  “看起来真是疯狂,阪木,你要知道你现在也在这里,一旦世界之树枯竭,那么你也是要死在这里,如果说你堂堂火箭队的老大愿意和我们几个无名小卒死在一起的话,那么我也是没有任何的意见”小智说道。

  “死在这里,为什么要死在这里,你们全都给我上,把梦幻和那个小鬼抓过来”阪木无所谓道。

  “小刚拜托了,快点跑,不要管我,阪木那个家伙虽然非常疯狂,但是他也希望得到我这样潜力无限的训练家效忠,所以短时间内我不会有事的,这段时间我会努力拖延时间的”小智一把将梦幻丢了过去喊道。

  “小智”小刚接过梦幻后喊了一句,接着带着小遥等人跑开了,只不过小遥在离开之前,深深看了一眼小智。

  “我不会有事的,小遥你放心吧”小智自信道。紧接丢出自己身上五个宝贝球,挡在这些黑衣人的面前说道“想要去抓梦幻,先过我这一关,没有打败我和我的神奇宝贝之前,我是不会让你们离开这里的”

  “速战速决,你们几个对付那个小鬼,这个小鬼的神奇宝贝我来对付”阪木的手中多出一个宝贝球,紧接着在宝贝球上按了一下,一阵白光闪过之后,出现在小智面前的是一只异常强壮的大针蜂,恐怕这个世界上没有多少人会想到,被人称之为地面系神奇宝贝天才的阪木最强的神奇宝贝不是地面系神奇宝贝,反而是被地面系克制的大针蜂。

  “阪木,你最强的神奇宝贝居然是大针蜂,真是让人意外”小智有些意外,但现在一大群黑衣人步步紧逼已经让小智没有思考的时间,小智并没有特地锻炼过身体,虽然动作敏捷,但很快就被抓住了。

  “小鬼,现在你还有什么资本可以挡住我,还有不要自视清高,你在同龄人中算得上是天才中的天才,我手上根本就没有多少人可以和你抗衡,但是你也不要忘记,现在的你只是一个准天王级别的训练家,对我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况且我也不知道你这个家伙愿不愿意加入我们火箭队,还不如在这里杀掉你”阪木一脸不屑道。

  “有本事的话你就试试看”小智说道。

  “的确,你知道我不可以光明正大的干掉你,但是如果我把这件事嫁祸到神奇宝贝协会的头上,你说这个时候神奇宝贝协会的人出现在这里,然后第二天发现了你的尸体,会怎么样”阪木说道。

  “你这个家伙,真是卑鄙”小智不爽道,因为自己被抓,自己的神奇宝贝全都放弃了抵抗。

  “卑鄙对于我们这些邪恶的人来说不算什么,既然已经决定成为邪恶组织了,那么光明正大一对一这些东西我们早就抛诸脑后了,生活在黑暗中的人,尊严,人格这些东西都已经被我给丢掉了,所以这些无聊的话,我早就已经无视掉了”阪木说道。

  “小鬼,现在该送你和你的神奇宝贝上路了,虽然很舍不得你这样一个出色的小鬼,但是任何威胁我都不会让其发芽,一定会将其扼杀在摇篮之中”阪木说道。

  阪木话音未落,不远处两道破坏死光发射出来,接着抓着小智的两个人也被这一次的攻击直接打飞出去,而小智在恢复自由的瞬间,马上招呼自己的神奇宝贝回到身边,将自己给围拢起来。

  因为小智只是在战斗开始没多久就被抓住,所以小智的神奇宝贝并没有消耗多少体能,这个时候看到自己的训练家已经平安无事,这些神奇宝贝马上挣脱束缚,纷纷围拢在小智的身边。

  “究竟是什么人,居然敢和我们火箭队作对,难道说不要命了”阪木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喊道。

  “小鬼,当初在芳缘的时候,你救了我们一次,这一次就换我们来帮助你好了”这个时候,原火岩和水舰的首领走了过来。

  “是你们,我们火箭队好像没得罪你们吧”看到眼前的人,阪木一脸意外。

  “阪木,你没得罪我们,只要我们一死芳缘地区就群龙无首了,神奥地区也好,合众地区也好,恐怕都已经盯上这块巨大的蛋糕,但是合众地区的地势偏远,想要派人接收芳缘地区可不是容易的事,而神奥地区的银河团,恐怕不是你们火箭队的对手吧”水梧桐说道。

  “没错,你说的一点都没错,但是我收到的情报你们都已经死了,究竟是怎么活下来的”阪木说道。

  “小智,他们为什么会站在我们这边”小刚疑惑道。

  “这个等一下再说,路卡利欧呢,为什么没在这里,难道为了救活创世之树,路卡利欧”小智疑惑道。

  “路卡利欧,去见它的朋友了,路卡利欧知道当年波导勇者艾伦并没有放弃城市,并没有放弃城市之后一个人逃走”小刚并没有说路卡利欧已经死了,而是换了一种比较轻松的说法。

  “是吗,路卡利欧,现在的你应该和艾伦见面了,希望你们在天国可以幸福的在一块”小智自言自语道。

  “阪木老大怎么办,现在我们处于劣势啊!我们这些人加在一起恐怕也只能和对方打平,一旦那些家伙打开雷吉艾斯和雷吉斯奇鲁的铁笼,我们瞬间就会处于劣势,加上世界之树已经重新焕发生机,那么也就是说梦幻也恢复到全盛时期了,这样一来对于我们来说就更加不利了”雷小声道。

  “我也知道,但就这样离开,实在不甘心”阪木说道,这一次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原本打算抓住梦幻,一开始的时候的三神柱阪木还是很开心的,以为这个是捕捉梦幻的赠品,但是想不到最后还是功败垂城。

  “没办法了,阪木老大,我们负责断后,当年如果没有阪木老大的话,我们这些人早就已经死了,现在阪木老大你有难,我们赔上性命也会保护你离开的”其中一个黑衣人说道,接着对着身边的人一招呼,二十多个黑衣人一起冲了过去。

  “阪木老大快走,不能让这些家伙白白牺牲”雷喊道,接着将阪木带离了这里,水梧桐他们虽然很想追上去,但阪木留下来的这些家伙也不是吃白饭的,一个个玩命的动作,消耗了水梧桐他们大量时间,等到把这些家伙全部干掉之后,阪木已经没影了。

  “还是让这个混蛋逃走了”看到已经空无一人,水梧桐他们还是有些不甘心,接着一拳狠狠的打在地面上。

  水梧桐告别小智後也回芳缘地区了,而小智喜迎人也在之后离开了世界之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