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之小智旅程 波导的勇者(6)
作者:名将项羽的小说      更新:2019-08-06

  接着这个笼子飞了起来,将雷吉洛克带到火箭队的飞机上,而阪木等人这个时候也跟着小智一行人的步伐前进。

  “真是的,雷吉洛克为什么要攻击我们,我们明明没有得罪它啊”一边前进小胜疑惑道。

  “因为雷吉洛克是守护这里的关系,攻击我们应该是为了保护这里的世界之树吧”小智说道。

  好不容易走出山洞,小智一行人的眼前出现一副世外桃源的样子,这里有无数已经绝种的神奇宝贝,多刺菊石兽,摇篮百合,太古盔甲等神奇宝贝都在这里生活着,除此之外也有许多平常常见的神奇宝贝在这里。

  “想不到这里居然有这样一个世外桃源,这样说来梦幻应该就在这里吧”小智说道。

  “的确是这样,但是我们根本不知道梦幻究竟在这里的什么地方,这里这么大,想要找到具有变身成其他神奇宝贝能力的梦幻,可是非常困难的,而且就算找到梦幻,我们不是已经知道当时的事情吗”琪朵说道。

  “当时的事情很明显只有一部分,艾伦离开之后到什么地方去我们都不知道,而且如果不是艾伦的话,那么又是什么人拯救了这个城市,所以这些事我一定要弄明白才行,而梦幻不就是最好的选择”小智说道。

  说完之后小智就朝着上面跑了过去“只要一直前进的话,一定可以找到梦幻,到那个时候再问问不就可以了”

  看到小智的举动,小刚几人有些无语,就算是这样也不用这么着急吧,不过无奈归无奈,众人还是很快就跟了上去。

  小智一行人不知道的事就是,不久之后阪木等人看到这里的景色之后,马上就有了一个新的计划。

  “如果说这里成为我们火箭队基地的话,真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地方,而且这些神奇宝贝在这里既然可以这么身强力壮的话,就说明这里的空气非常好,用来培养神奇宝贝实在是再好不过了”看着这里的地形,阪木不由的说道。

  “不过阪木老大,我们现在目的不是为了梦幻吗,如果在这里弄出太大的动静,我怕梦幻就此逃走”雷说道。

  “不,之前我一直奇怪,为什么梦幻会选择在这里居住,现在我已经知道了,这里就是梦幻最致命的弱点,如果我没有猜错,梦幻的生命应该是和世界之树连在一起的,所以无论我们在这里做什么,梦幻都不会离开的”阪木说道。

  “但是这仅仅只是我的一个猜测,究竟是不是这样还不好说,所以先不要联系我们的人,先跟过去看看再说”阪木制止了打算打电话的雷,接着阪木一行人悄悄的跟在小智一行人的身后。

  “我觉得有人跟踪我们,从刚刚开始我就感觉到有人跟在我们身后,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是大家顺路而已,但是现在看来,似乎那些家伙就是为了跟在我们身后”突然路卡利欧停下来说道。

  “这样子说起来的话,似乎有人的目标是我们亦或者是你,不过究竟目标是什么很快就知道了”小智说道。

  “小智你想怎么办,你该不会打算让我们都分散开吧”小遥疑惑道。

  “没错,这是最简单的一个办法,也是最基本的一个办法,但是这个办法会让我们的实力变的薄弱很多,所以这个办法已经被我无视掉了,除此之外我们只要等那些家伙不就可以了,那些家伙还不是会自己过来”小智说道。

  “阪木老大,那些人突然停止前进,似乎是发现我们了”此时负责探路的黑衣人通过无线电说道。

  “不可能,我们的行踪他们不可能知道的,等等,难道是那只路卡利欧的关系,我记得我们的资料上似乎提到过,路卡利欧具有识别波导的力量,说不定就是因为这个知道了我们的存在”阪木说道。

  “这样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办,现在就出现干掉那些小鬼吗”其中一个黑衣人问道。

  “现在动手就打草惊蛇了,对我们没有多少好处,而且没有那些小鬼在前面的话,前面究竟还有什么在等待着我们还不知道,就让那些小鬼来当老鼠好了,而且我阪木看上的人,如果这点考验都过不去,那么也就不用活了”阪木说道。

  小智等人虽然停了下来,但是对于梦幻的所在也是非常好奇,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粉红色的神奇宝贝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这个是梦幻,梦幻,我有一件事想拜托你”看着眼前粉红色的神奇宝贝,小智下意识说道。

  小智的话不是非常有诚意,但也算得上比较好的语气,只不过梦幻直接无视掉小智的话,反倒和皮卡丘玩成了一团。

  “真是的,看起来是把我给无视掉了”小智无奈道,此时小智的帽子也被梦幻给拿走了,而皮卡丘则追着小智的帽子。

  看着玩得不亦乐乎的梦幻,小智也没有多少办法,只不过这个时候,雷吉艾斯,雷吉斯奇鲁两只神奇宝贝也出现了。

  “该死的,想不到在雷吉洛克之后居然是雷吉艾斯和雷吉斯奇鲁,梦幻看起来没有多少危机感,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外来人员来说,这两个家伙恐怕是不会放过我们的”看着眼前的两个庞然大物,小智无奈道。

  “这样就只有战斗了,我们恐怕不是他们的对手,小智,现在怎么办啊”小遥疑惑道。

  “没办法,只有先逃命了”小智说道,虽然很舍不得自己的帽子,但是现在不是管这个东西的时候

  说完小智一行人向着来的路快速跑了过去,而阪木等人这个时候没有进行任何移动,因为他们发现自己陷入麻烦了。

  “该死的,看起来这颗世界之树想要干掉我们,阪木老大,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攻击对于这些家伙根本就没有用处”雷的波士可多拉利用强壮的身体不断抵挡这些看起来很像是神奇宝贝的粘稠体说道。

  “看起来我们低估了这个世界之树的力量,既然如此那么先撤退吧,不然我们几个全部都得留在这了”阪木的脸上露出一丝麻烦的表情,在这的几分钟时间,阪木带来的二十多个人现在只剩下三四个人了。

  “好的,阪木老大,我负责断后”雷说道,对于阪木的忠心让雷总是将自己放在最危险的位置。

  “拜托了,如果你死在这里的话,我会让整个世界之树为你陪葬的”阪木拍了拍雷的肩膀说道,紧接带着其他人离开了,而雷的波士可多拉虽然并没有被这些粘稠体视为敌人,但是雷本人受到重点照顾,虽然雷的身体非常强壮,而且身手矫健,但是面对数量越来越来的粘稠体,雷也是在一个不注意的情况下被抓住了,接着雷的身体被包裹起来,被粘稠体直接带入地下。

  失去训练家後波士可多拉瞬间恼火起来,只见波士可多拉不要命的向着地面不断撞击,希望可以将地面撞出一个大洞,可惜波士可多拉的努力仅仅只是徒劳,毕竟被世界之树抓去的人不是简单就可以救出来的。

  小智一行人顺着路逃回原来的洞穴中,虽然这样避开了雷吉艾斯和雷吉斯奇鲁的追捕,但是小智等人很快就发现,自己一行人回到这里是一个非常致命的错误,因为这里的情况比起外面来危险程度根本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