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囧学霸系统 6. 爆肝刷题
作者:刘纯的小说      更新:2019-05-26

  跑完2万米,杨晨马不停蹄的来到图书馆,查找往年未来之星英语大赛的题型,果如陆惠芳所说,主要考核人文,地理,历史,经济,社科等领域。认真翻看这些英语书籍…

  闭馆时间到了,杨晨借了五本英语书籍,离开图书馆,回到寝室。宿舍三人躺在床上聊着今天的见闻,哪个妹子最漂亮,哪个身材最好,云云。

  他们都为杨晨受到质疑的状态感到担心,杨晨露出疲倦的笑容,让他们放心,拿了一盏充电LED台灯,走出寝室。

  刘阳辉打起手电筒,躲在被窝里看起课本,要好好学习,不然被杨晨追上来了。

  杨晨来到教室,打开LED台灯看起英语书籍。

  起初的半个小时,还能记住很多单词,慢慢的,疲倦感袭过来。此时大学英语等级:lv3:1980/8000(专家)。

  还有1200个单词没记住,点击抽奖。

  【叮!恭喜宿主获得疲劳驱散颗粒*5。服用后2个小时内可以驱散疲劳,犹如深度睡眠8小时后的状态。】

  服下一颗疲劳驱散颗粒,顿时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如同深度睡眠了八小时。

  有了干劲,继续看课本,单词记忆不能局限字面意思,还要看在语境中的意思。又服用了一颗疲劳驱散颗粒,加上第二天白天的学习,杨晨英语等级变为lv3:7309/8000。

  “系统,把700点学霸积分全部兑换在大学英语上。”

  【叮!大学英语等级提升至lv4:9/16000,10点宿主等级积分,一次抽奖机会。】

  此时等级变为:

  姓名:杨晨

  等级:lv1:60/100

  模拟电路:lv0:124/1000

  数字电路:lv0:135/1000

  大学英语:lv4:9/16000(教授)

  复变与积分:lv2:9/4000

  计算机原理:lv0:355/1000

  生命科学导论:lv1:388/1000(学能)

  电磁场与电磁波:lv0:782/1000

  大学体育:lv2:0/4000。

  信号与系统:lv0:356/1000

  大学物理:lv1:1563/2000(学能)

  高等数学:lv1:355/2000(学能)

  剩余学霸积分:0

  剩余抽奖机会:4

  剩余奖励:外语口语大礼包*2,记忆清除玫瑰*2,疲劳驱散颗粒*3

  每月缴费:4000

  星期一上午,陆惠芳家亲戚(大姨妈)来了,肚子痛。

  “惠芳,你这种状态…要不跟老师和同学们澄清一下?”王丽雅鼓励道。

  “没什么影响。”陆惠芳摇摇头,莞尔一笑,这种事情难以启齿。

  考核地点在外语学院A3栋教学楼4F-C08R教室。考核前两个小时,陆惠芳来这里复习英语。

  孙东是外语学院的,上了大学后,发现选错了专业,想搞人工智能。刘基是电气学院的,上了大学后,发现选错了专业,想搞国际贸易。

  两人面试时一见如故,把酒言欢,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似,变成了一对好基友。共同点是两人英语成绩都不错,什么都能分享,就是女人不能分享。

  何曼,女,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做事踏实,属于认真学习的乖乖女类型。

  这几人前后脚来到这间教室,考核前熟悉下场地。

  何曼认真低头看着书。刘基和孙东两人坐在一起嘀咕着,时不时瞟向陆惠芳。何曼坐在他们后面,偶尔抬起头,露出一脸鄙夷。

  “今天终于一睹陆惠芳的风采了。”刘基窃喜道。

  “今天可以光明正大地跟她单独说话。”孙东笑道。

  “别跟我抢。”刘基立刻拉下脸来。

  “凭什么?陆惠芳又不是你的私属物品。”孙东反唇相讥。

  “你抢得过吗?”刘基站起来不屑道,“来来,我们比比身高。”

  孙东站起来,只齐到刘基眉梢。

  “不会跟我抢了吧?陆惠芳肯定喜欢高个子男生。”刘基哈哈笑道。

  “别以为身高超过了我,陆惠芳就会对你有好感,她不是那么肤浅的人。”孙东连忙找借口。

  “自欺欺人。”

  陆惠芳的视线无意中扫向他们。孙东立刻低下头,安静的看起书来,口中念念有词,一副很认真的样子。刘基在纸上刷刷写字,眉头微皱,极度认真。何曼鄙夷之色更甚。

  陆惠芳去洗手间,他们在她的凳子上滴了一滴墨汁。陆惠芳回来的时候,刘基停下笔,抬起头,装作第一次发现陆惠芳:“哇,你来了,刚才我们在认真做作业,没有发现你,实在不好意思,快来坐。”

  孙东惊愕道:“我有道题不会,向你请教一下。”

  面试时已经了解他们的为人,陆惠芳立马看出了他们的伎俩。

  “何曼在你们后面,找她答疑解惑吧。”

  孙东吃了个闭门羹,拿起的课本无力地垂下去。刘基干笑一声,叫你小子盲目献殷勤,自不量力,自取其辱。朝孙东眨眨眼睛,做出了一副“看我的”的表情,站起身,恭谨道:“陆惠芳,你的凳子有问题。这个位置是给你准备的,我已经擦拭过了。”

  这时,杨晨走进来,坐到这个位置上,随口道:“谢谢!”

  刘基支支吾吾道:“这个是我为…”

  杨晨发现大家都是那天面试的人,相互介绍一番才知道都是通过初试来参加复试的人。

  “惠芳,今天天气不错,考核结束后,我带你去吃东西。”不再理会杨晨,刘基直言不讳道,没有扭捏难为情,没有拐弯抹角,这方面还是比较有经验的。

  “我要帮杨晨补习功课。”陆惠芳冷冰冰道。

  刘基:“…”

  孙东:“…”

  杨晨心知她在说谎。陆惠芳实在想不出好理由,只好委屈一下杨晨,随口一说。

  刘基悻悻而归,孙东脸趴在桌子上忍俊不禁。

  微风拂过,一阵香风从窗外飘进来,不是花香胜是花香。刘基和孙东不约而同地朝窗外看去。只见一个长相姣好的女生在对面教室坐着,桌子上放着一本书,微低着头,留下一道倩影。

  “她是谁?”孙东低声道。

  “应该是个美女,身材真好,不知长相怎样?”刘基赞叹道。

  陆惠芳肚子不舒服,去了洗手间。

  “要不我们去看看?”孙东建议道。

  “我正有此意。”两人不谋而合,朝对面教室走去。

  “美女,请你吃饭。”刘基轻声道。

  “你是?”王丽雅抬起头。

  刘基连忙站得笔直,恭敬地自我介绍道:“我叫刘基,即将参加全国大学生未来之星英语大赛,能够被选进来也算运气好,不出意外应该能够获奖,全国一等奖也许不可能,二三等奖绰绰有余。”

  阴阳怪气,一方面在王丽雅面前表现一副自己很强,同时显示自己很谦虚,不伦不类。

  刘基嘴快,孙东只好认栽。

  “全国大学生未来之星英语大赛?”王丽雅柳眉微蹙,面露崇拜。

  “是啊。”刘基得意道。

  “不能获奖也不要气馁,还有很长的学业道路要走。”

  刘基微微一愣,怎么有点不看重自己的感觉?自己明明成绩优异,玉树临风,简直不可理喻。

  “惠芳,好些了吗?”王丽雅突然起身朝教室外走去,挽起正走过来的陆惠芳的一条胳膊。

  “我很好。”陆惠芳微笑道。

  这下尴尬了,原来她们认识。刘基和孙东面面相觑,刘基后挠了挠后脑勺,孙东嗤嗤一笑。

  “原来你们认识啊!”刘基干咳两声。

  “嗯,陆惠芳是我舍友。淘汰赛不要被淘汰了哦!”王丽雅似笑非笑道。

  尴尬!还以为王丽雅只是大一萌新,没见过世面,说自己参加全国大学生未来之星英语大赛,一定能让她崇拜,露馅了吧。